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38)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这……”
  “现在余同学是我们美术班的头号种子选手,没时间和你们在这里瞎耗时间。”周老师在面前的两位老师身上扫了一眼,“希望你们能够妥善处理这件事。”
  “不可能!什么美术班?”姚淑心大惊失色,她明明是让余点语转去的七中普通班,惊诧下忘了隐藏,下意识拧眉道,“你怎么可能有钱去美术班?!”
  话音刚落,姚淑心就僵住。
  她这话一说出来,就像是变相的去承认了自己在家里对余点语不好的事实。
  一瞬间,她的脸色从红转白,又又白转青。
  余点语从周老师的庇护下走出来,站在了周东星的班主任面前,声音是轻轻柔柔的:“很抱歉老师,占用了你们的时间。我……实在走投无路了,因为那一千块钱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班主任的鼻子都要酸了。
  又讲礼貌,成绩又好,还长得这么让人怜爱。这家人是怎么把这小姑娘剥削的啊?
  这件事她也了解透彻了,根据学校那边的指示,如果学生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那是一定要用相应措施来警示的。
  “周东星同学,既然你到现在还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那老师也保不了你了。”班主任话语中有着浓浓的失望,“你的辅导班资格会被撤销,还有,学校会对你进行处分。一千块钱不是小数目,轻则处分,重则退学。”
  周东星听到急眼了,死命抓着姚淑心的胳膊:“妈!退学?!老师,偷钱的事真的不、不是我做的……”
  班主任从自己的柜子里拿出来盖着校方印章的厚厚信封,给了余点语。
  “这是那一千块钱。”
  余点语接过,连着说了两三声谢谢,白皙的耳根微微泛红,让人心疼。
  “姚女士,请你将周东星同学带回去吧,他需要正确的三观教育,辅导班不用来上了,学校最后会怎么处理,都取决于他最后的态度。”班主任皱眉道,“今天你把他带回去——”
  “不,不行,不可以啊老师!我们星星要在学校学习的。”姚淑心一口血都差点喷出来,知道这件事绝对要出来个结果才能免除周东星的处分,只能咬牙说,“是、是我……”
  “是你什么?”
  “是我偷的,是我……不是我儿子……”姚淑心的气焰完全消失,在几道目光的挤压下垂下头,为了周东星能够不退学,“是我偷拿了我外甥女的钱,点语啊,对不起,你原谅我吧?钱,你也已经拿到手了……”
  姚淑心肺都要气炸了,还只能咽下这口气,来假装很“诚恳”的站到余点语的面前,想去拉余点语的手。
  余点语往后退一步躲过,轻声说:“老师,我想回去了。”
  她根本就不稀罕姚淑心的道歉,也不关心后续学校会如何处理周东星。
  钱已经拿到手,她的目的达到了。
  周老师作为余点语的班主任,还要留在这里等最后的处理结果。
  余点语便申请半天假,说想回家去自习。周老师哪有不同意的道理,余点语这么省心的学生,她嘱咐余点语回家注意安全就放行。
  余点语的待遇,和在办公室哭哭啼啼的周东星已是天壤之别。
  拿着有厚度的信封走出校门,余点语一抬眼就看到了学校旁边的小超市边,正站着随意抽烟的女人。
  手里还勾着自己常戴的那个头盔。
  她的脚步顿住。
  “你……”
  “唐芙说你被找来清吉初中了,让我来看看情况。”桑舟对还呆住的小姑娘招了招手,“回家?”
  烟还剩一半,桑舟不在意地在垃圾桶里灭了,往嘴里丢了颗薄荷糖。
  刚才在办公室不管怎么被说,被指责,余点语都没有感觉委屈。
  现在,看到在等她的桑舟,胸腔里像是被涌起的海浪拍打出缺口,酸涩咸湿的海水灌满了心。
  她吸了吸鼻子,将信封捏紧,走过去:“你特意来等我的吗?”
  桑舟把头盔给她扣好,上下看了一圈,确定小姑娘没有少根头发,笑了声:“你这小屁孩还挺自恋。”
  余点语的眼尾弯了弯,坐上机车。
  “看来你惩恶扬善的事情还挺顺利。”桑舟还站着,端详着余点语手中的信封。
  余点语重重点头,掷地有声:“我也可以请你喝椰子冰了!”
  桑舟好笑地看着她,觉得这小姑娘稚气的可爱。
  她想到那天桑舟给自己发的话,免不了问:“你说的替**道的事情进行的顺利吗?”
  “很顺利,你们那马上就要涨租金了。”桑舟在余点语的头盔上弹了两下,目光毫不顾忌直视着那双干净眼眸,“放心,要姚淑心独自承担。多加一千,五百是增加的租金,还有五百——”
  桑舟忽然凑近,精致的五官在眼前放大,黑眸中闪动着笑意。
  “是拿了你那一千块的利息。”
  余点语猝不及防闻到了近在咫尺的冷香味,心咚咚的跳,不敢与桑舟对视,垂下的视线触碰到桑舟的唇,又在胡乱的飘,看哪儿也不对,喃喃道:“利、利息?”
  “是啊,很高吧。你悠着点,我可是比黑心的高。利。贷还黑心。”桑舟以为小姑娘只是被自己爆出来的数字吓到,起了身。
  余点语愣愣的想。
  那……自己欠桑舟的那些怎么办?
  如果要收利息,那自己的柠檬茶是不是怎么还都还不完。
  她纠结片刻,语气里带上一点小委屈,浓密的长睫微闪:“我应该每天,多给你送一些柠檬茶来还利息吗?”
  “你吗?不用,一杯就好。”桑舟闷声笑起来,实在没忍住,将明显苦恼起来的小姑娘下巴抬高了一点点,“你的利息,不急着还。”
  至于为什么,小屁孩不用知道。
  她确实黑心,想把余点语的利息算的越多越好,好让自己有理由,真的让小姑娘给自己做一辈子的柠檬茶。
  但她又贪心。就连桑舟自己也觉得离奇而有点羞耻。
  更难启齿,要怎么才能告诉那小屁孩:
  “每天给我送一杯就好,因为我每天都想见到你。”
  作者有话要说:  糖糖:舟姐!你老婆被妖怪抓走了!(打电话原话)
  终于,我们詹幼安小姐姐的名字也出来刷了下存在感了!
  桑总:我要替**道,消灭你们这些对我老婆不好的小混蛋和大混蛋,然后找我老婆要利息
  某高中生日记:我总以为,只要我柠檬茶做得够快,总有一天会把桑某人的钱和利息还完。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原来她指的利息也不全是柠檬茶……这个大痞子。QAQ


第24章 後勁
  机车还没走, 姚淑心就叉着腰跑了过来,气喘吁吁地,分明是为了赶上余点语特意跑过来的。
  “余点语!”她想要破口大骂的举动在看到桑舟的那一刻顿住, 愤恨不平的脸上阴晴不定, “你好大的胆子, 竟然敢算计我儿子——”
  桑舟只是往前面一站, 姚淑心就吓得瑟缩了两步。
  先前听中介说的那些话让她越来越怕桑舟了。
  “姚女士, 中介没和你们说吗?这个月开始,涨房租了。”桑舟挑挑眉, 轻佻地笑了,“我懒得过来,所以今晚八点前, 请交到她手里。”
  桑舟扬起下巴,朝向余点语的方向。
  “扯鬼话,我们的合同早就签过是明确的价格, 你是不可以中途加价的。”姚淑心的头发狼狈垂下来几缕, 汗水滴落, “你休想欺人太甚!”
  “合同?那你回去好好再看一看合同。”桑舟笑得莫名, 长腿跨上了机车,冷冷扔下一句话, “时限就在八点前, 如果不交,我就会让你们滚出去。”
  机车载着少女疾驰而去。
  姚淑心恨得牙痒痒, “余点语你给我等着——”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