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42)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她桑舟,什么时候在感情里这样放低姿态过,在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桑舟想过这是不是一时鬼迷心窍。
  但他妈的,她受不了。
  哪怕是鬼迷心窍,她就是想不得那小屁孩一个人不开心的样子。
  也不知道有没有哭鼻子。
  她的脚步顿住,片刻后,往对面街道的更深处走。
  胡嘉汉喊:“去哪啊!”
  桑舟头也不回:“去吃糖。”
  胡嘉汉:“?”
  大晚上的吃什么糖啊?
  但桑舟已经渐渐走远了。
  说着要吃糖的人,顺着熟悉的路线,没有回自己家,却站在了余点语的家楼下。
  阁楼黑着,她还是没回来。
  看来今天也没有糖吃了。正拿出打火机想着抽支烟就回家,路口忽然有车灯晃来,桑舟伸手挡了下,却发现那辆车是C城的牌照。
  她有瞬间的怔愣,不知出于什么心思,闪身躲到了黑暗处。
  小车迅速靠近,竟然停在了余点语的家楼下。
  下来两个人,其中一人她熟悉的很,棉白的裙子,一如既往的乖顺。
  “点语宝贝,”詹幼安没戴墨镜,跟着余点语出来,语气调笑,“咱们久别重逢,要不我今晚和你睡?”
  余点语摇头,知道她是开玩笑:“不要。”
  詹幼安不甚在意地笑意更深:“真是无情,我要来你们学校宣传下我们的live,明天你好歹也那束花来给我捧捧场呗。”
  “安安,”余点语握着手机,她想尽快回去给手机充好电,“我走了。”
  “诶,你真是,还和以前一样,一句玩笑话也不会开的。”
  ……
  她的笑声很勾人,在安静的巷子里回响着,就像是在轻薄小姑娘一般。
  但在暗处的人听来,忍耐度已经快到了极限,差点忍不住要冲出去将两人分开。
  詹幼安知道时间已经不早,玩笑话打住,慢悠悠进了车里,对一旁的人发送了个飞吻:“回去吧,明天见啊。”
  等车开走后,余点语紧绷了一天的神经才松了下来,轻轻叹口气,却没有马上进家门,而是看向了桑舟家的方向。
  四下无人,她的思念和心事才原原本本的写在了脸上。
  一天一夜没有联系了,也不知道桑舟会不会有一丝担心过自己……
  她转身,刚想推门,手都还未落下,有修长的暗影从旁边走出来,一把拽过了她。
  余点语心顿时一慌,以为是遇到了流氓,喊人的嗓音已经到了喉咙,却闻到了熟悉的香味与烟草混合的味道。
  她熟悉这个气味。
  不过迟疑的转瞬,她已经被拉入了墙边的暗处,接着依稀的星光,她看清楚了面前的人,不可置信地睁圆了眼睛:“你……”
  “你知不知道,我会找你。”桑舟先开了口,黑眸沉沉的,压着快要抑制不住的情绪。
  因为靠的很近,桑舟的呼吸滚烫的在她的脸颊,让余点语的大脑在瞬间空白一片。
  为什么这么晚了桑舟还在这里。
  她是特地,来等自己的吗?
  桑舟的手一寸寸收紧:“为什么一条微信也不回?”
  余点语的手腕有些疼,来不及解释什么:“你、你先松开。”
  “怎么可以关机这么久?”
  “余点语。”
  手腕越来越疼了,面前的人情绪有些克制不住,力道也是,余点语不知所措地眨着眼睛,“放开我……我去展会了。”
  “和那个女人?”桑舟的声音也沉下去,根本就没有要放开钳制的意思,“我看到是她送你回来。”
  余点语愣住。
  她从来没见过这么失控的桑舟,完全不是平常那种漫不经心、对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好像没有理智,也失去了分寸和界限。
  她们靠的这么近。
  心里闪过转瞬的念头,姐姐……吃醋了吗?
  余点语除了那次和桑舟说过一次想要抱一抱她,积蓄的勇气在此刻占据了意识,小声而轻轻地反问:“别的人,就不可以送我回来吗?”
  桑舟的动作在瞬间僵住,所有的力道被抽空,垂下。
  是啊,凭什么别人不可以。
  自己这是有着什么莫名的占有欲,真把自己当成她的谁了吗?
  整整一天一夜联系不上人的烦闷和交集,在看到她和另一个女人从车上下来之后,如同被点燃的爆竹一样,炸开了。
  桑舟发现,自己竟然是在吃醋。
  空气沉默下来,潮热又湿腻的氛围黏在身上,让人无从摆脱。
  “可以啊。”桑舟往后退了两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语气到底有多酸,“当然可以了。”
  着急了这么久,看来这小屁孩也不在乎自己当时和陶染川的事。
  就是她一个人在这做个小丑罢了。
  桑舟心里的海浪早已掀翻,但脸上还要装作什么都不在乎的平静样子,“回去吧,很晚了。”
  但余点语却一动不动。
  她慢慢走过来,弥补了桑舟退掉的距离,清润的眼眸中印进了灿烂的星光,“姐姐,你说谎。”
  嘴巴可以流利的说出拙劣的谎话,可是眼睛却不会。
  是桑舟深夜等她的着急、失控、与往常截然不同的状态再次给了她一次勇气,余点语伸出手,指腹轻轻压在桑舟的心脏位置,感受着有力的跳动,轻柔的声线与月光柔和在一起:“你这里,没有说可以。”
  燥热的晚风吹过皮肤,传递着无数旖旎的绮丽念想与无声暗示。
  触碰在胸口的手指让呼吸与心跳的节奏全部都打乱,桑舟迅速地反应过来,甚至捕捉到了小姑娘眼底有灵动的笑意。
  仿佛有双大手,直接将她的情绪从谷底抛到了云端,全身的血液都似乎往被指腹压住的那一点冲撞,桑舟没把持住,直接扣住那纤细的手腕,转身将人狠狠抵在了墙上。
  声音都因为极速起伏的情绪而变得微微沙哑:
  “余点语,你——”
  “胆子越来越大了。”
  作者有话要说:  冲啊!!!手别停嘴也别给我停好吗!
  桑总: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在我说了之后还不知道我大名叫桑予之吧?(大声)
  小可爱:我不知道耶。
  某高中生日记:昨天,我看到了桑某人和别的女人去了黑暗的角落不知道在干什么,虽然她后来给我解释了,但我还是准备了榴莲壳、键盘、指压板和搓衣板这四种维持家庭稳定的利器。
  -
  一整天都在路上堵着,来晚啦!
  如无意外都是早上九点更新,没有说明有事晚更。
  明天的意外是明天要睡懒觉,九点不更哟~


第25章 奶糖
  余点语的手被反扣在身后, 以一种毫无招架之力的姿势,被困在了危险的女人怀里。
  而她自己,也没有想过要反抗。
  视线无法平视, 只能无助的垂下, 听着自己完全失去控制的心跳声。
  她是第一次, 这样的去试探一个人的心。在做这些之前, 她已经没有足够的余地去思考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但现在的状况——
  很明显,自己低估了桑舟的危险性, 也太高估自己对着一切后果23的应对能力。
  呼吸的热度因为近在咫尺的距离喷在她的鼻尖,那双黑眸中呼之欲出的欲望让余点语不小心捕捉,害怕地再次低下头, 被握住的手腕都在微微的发抖。
  她该怎么办?
  余点语紧张地别过脸,耳根通红:“我……只是想让你开心一点。”
  她也没有胆子有多大,不然也不会现在这样的心慌害怕。
  “是吗。”
  桑舟没有因此而放过她, 反而那冷冽的香再次入侵过来, 余点语的脖颈微微的后仰, 呼吸开始加快:“……是, 只要你能开心,我做什么都——”
  余点语知道, 听到自己回答“可以”之后, 桑舟并不开心。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