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54)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不可以。”桑舟假装板起脸来,严肃的告诉小男孩,“那是只有这个姐姐才能玩的。”
  唐小照很失落地垂下头:“哦……”
  下一秒,就又开心的扬起笑脸:“没关系,点点姐姐我们来一起玩吧!”
  小孩子的快乐真简单。
  “好。”余点语脸红红的爬起来,去旁边放自己的书包。
  刚刚太紧张了,压根没注意到自己书包没放下,桑舟也没提醒她。
  没走两步,书包就被桑舟勾走:“我帮你放。”
  唐小照去勾她的手,对余点语很亲近:“姐姐姐姐,我们来玩拍球球呀。”
  他不仅像唐芙,性格也开朗得像唐芙。余点语被他的快乐感染,和他一起钻进泡沫球里。
  小朋友的无忧无虑很快就把余点语的拘谨和紧张感消除,她从来没遇到过这么乖巧活泼的小孩,在和自己玩的时候都有小绅士分寸,要将球砸过来的时候都会大声告诉她:“姐姐我要扔了哦!你要记得躲开!”
  余点语和唐小照熟得很快,很快就玩成了一团。
  唐小照走到更深处,那里的泡沫球都能淹到他肩头,就冒出个头来喊:“点点姐姐快来,这里的球球好大。”
  “来啦。”余点语和小照说话的时候语气放柔了几分,走过去的时候刚好唐小照扔过来一个小球球,余点语一下没站稳,在跨过去的时候失了重心,自己晃进了球海里。
  唐小照冲过来扶她,结果自己也踩到了球,“噗叽”一下也摔到余点语身上。两个人想要搀扶着站起来,越扶越站不稳,最后一起在球海里滚来滚去,唐小照开心地哈哈笑个没完,抱着余点语的胳膊晃来晃去。
  桑舟坐在边上看着他们闹,唇角上扬:“唐小照,别闹姐姐了。”
  唐小照很听桑舟的话,立马灵活地从泡沫球里站起来,去把余点语搀了下,不知疲倦地爬到滑梯的上面扭扭屁股:“点点姐姐来抓我,快来快来。”
  等余点语上去,他就从滑梯上滑下来,咯咯笑:“这里!点点姐姐跑得太慢啦!”
  余点语也跟着一起笑,从滑梯上滑下来追在唐小照后面。
  小照往桑舟那里跑,只和余点语保持着短短的距离。等快到桑舟边上,他突然就仰面躺在桑舟旁边喘着气:“哎呀,我跑不动了。”
  余点语一直在后面跟着,猝不及防被横在路上的小照一吓,想要刹车也刹不住了,惯性让她往前面跌去。
  而恰巧,桑舟就坐在前面。
  她本来就是一直坐这儿看他们玩,谁也没想到唐小照会突然说自己跑不动了。
  在余点语跌下来的瞬间,桑舟当然是是下意识地就伸手去接住了小姑娘。
  在桑舟的怀中——
  余点语和她四目相望,呼吸灼热地拂过鼻尖。
  余点语感觉刚刚……自己的唇好像擦过了桑舟的脸颊,碰到了一点点她的唇角。虽然一下就划了过去,但小姑娘还是顿时脸和耳朵全红了,手指都僵硬起来,一身的力气都好像被抽走了似的,怎么都不能从桑舟的怀里站起来。
  桑舟把这些全都看在眼底。
  她抿唇,状若无事地将自己心中的躁动藏好,紧紧扶住余点语的手和肩膀,让人自己站了起来。之后拍了拍少女纤瘦的后背,像是自己面前是个因为贪玩而摔倒的小朋友一样,柔声说:“走慢点,太容易摔。”
  余点语:“……”
  她也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感觉到很又羞又慌,怕桑舟发觉自己的秘密,不知要怎样回应才算正常。
  心脏都好像要从身体里跳出来一样,她的身上好像还残余有桑舟带来的淡淡烟味,正手足无措的时候,唐小照蹦起来打破了这尴尬而暧昧的氛围,拉了拉桑舟的袖子:“舟舟姐姐我肚子饿了。”
  桑舟站起来想去给唐小照买吃的,余点语弯腰在将裙摆皱褶顺好时看到一边的背包,马上说:“我这有,不用去买那么麻烦。”
  她跑过去拿来书包,拿出那袋蒋南眠塞给自己的零食,“小照来,你想吃什么就拿什么吃。”
  唐小照兴高采烈地接了过来,但袋子里装的零食实在太多了,拿东西的时候手不稳,稀里哗啦落了一地,他蹲下来拿了一包辣条,吃得津津有味。
  余点语看他吃得快,怕他呛到嗓子里,紧张地看着:“小照你慢点吃。”
  桑舟就蹲下来帮忙捡,一包一包放回袋子里,却突然在没捡完的小零食堆里面发现了一个粉色的对折卡片。
  也不知道是什么,她打开一看,里面还用粉色的笔写着:
  余点语同学,追你这件事我很认真。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被我的诚心打动。而我,会一直坚定不渝的等着你。
  ——蒋南眠
  桑舟:“?”
  蒋南眠,这应该是个女生的名字吧。
  她想起来当时唐芙对自己说的,学校里追余点语的人很多,自己如果要追的话,那还要排队。
  “……”
  她抬头看着正浅笑着看唐小照吃零食的余点语,又低头看自己拿着的卡片。
  靠。
  这怕不是情书?
  而且就这上面写的东西,追余点语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桑舟突然觉得心里有点复杂,好像还有点往上泛酸。
  她把那些余下的零食都塞进袋子里,走到唐小照的面前,把辣条从他手上拿走:“吃什么垃圾食品。”
  唐小照呆呆地:“啊??姐姐我还没吃完!!”
  他一抬头,发现桑舟姐姐和余点语姐姐之间的气氛有些奇怪,油乎乎的嘴一抿,默默地过去休息区拿纸巾擦手去了。
  小孩子一走,泡沫球场地里突然安静下来。
  桑舟和余点语面对面站着,谁都没有先说话。桑舟手里还拿着那张小情书,心里面的烦躁越积越多。
  她正想直接开口问这个蒋南眠到底是哪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余点语突然上前走了一步,漂亮的眼睛弯成月牙,睫毛间隙闪着光,比桑舟更快开口,轻轻问:“姐姐,你和我说的童话是不是有真人呀?”
  桑舟:“……”
  “而且之前在车里的时候,我才没有流口水。”
  桑舟没吱声。
  余点语蹲下去拿起了一个泡沫球,放在手里晃了晃,对着桑舟丢了过去,软着声音哼了声:“姐姐,你逗我玩。”
  那颗泡沫球刚好打在桑舟的身上,却仿佛像轻轻勾在了自己的心口。
  刚刚还烦闷不已的心瞬间被少女软糯带着撒娇的语气给全揉碎,完全拿捏住,软的不像话。
  ……操。
  她从来没这么冲动的觉得,想要把这撒娇的小孩摁进自己怀里,狠狠欺负。
  作者有话要说:  桑桑:【脏话】【脏话】【脏话】我还能怎么办!我都要顶不住了好吗!
  某高中生日记:今天,我想起来桑某人上次取笑我流口水,我不由得开始思考她是不是没有睡着。包括桑某人在帮我脱鞋子捏着我脚的人,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哼)


第31章 誘人
  她身体里好不容易压抑克制着的那团火, 被余点语的语气一刺激,直接燎了原。桑舟真的拿小姑娘一点办法都没有,到底是什么时候改变的?那个初见面时都无法直视自己眼睛的小女孩, 现在一次次把她勾得心痒。
  不得不承认, 桑舟又被撩到了。她喜欢现在的她, 也苦于现在的少女。
  被勾到了, 却什么都不能做, 这着实是最磨人的。再这么下去,迟早有一天她会把持不住。
  桑舟捡起了掉在自己脚边的泡沫球, 早就忘记了自己还要问的问题,刚想去把站在泡沫球海里的姑娘直接捞到自己身上来,唐小照从背后跑过来, 笑着扑进了泡沫球里要和余点语玩。
  浓稠的氛围瞬间被打破,桑舟这才抽回一丝理智。
  少儿不宜,她不能在这种地方想那么成人的事。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