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56)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大概是要画画还是写习题吧,毕竟也高三了有课业压力。
  桑舟没有再打扰,只是在她要丢开手机的那一刻,屏幕亮了起来,进来一个电话。
  最近几天,这个来电号码一直在找她,但是桑舟都没有接起过,她早就猜到会是谁。
  也是,只要自己人在宝海市待着,怎么可能不和那个人见上一面。
  反正也躲不过去,那就择日不如撞日,她不胜厌烦地点了接听。
  那边的意思表示的言简意赅,桑舟听完之后黑眸冷漠:“嗯,晚上自己过来,别来接。”
  ……
  余点语放学后先去家里放了书包,拿了柠檬茶出来,等会儿会让胡嘉汉帮她带过去酒吧给桑舟。
  出门的时候,姚淑心正将饭菜炒好端桌。那一家人本来气氛热烈,周东星和他爸在聊些什么趣事,一看见余点语下来,脸上的表情僵住,坐稳不动。
  姚淑心见她要出去的样子,没个好语气:“成天往外跑什么,都高三了心都玩野了,还不如不读书早点出去打工嫁个男人算了,家里这么多事情不做,每天就知道夜不归宿。”
  唐芙还在外面等她,余点语不想耽误时间。
  前两年,她还没有成年没办法出去打散工的时候,在家里要承担所有的家务活。
  拖地做饭洗碗都是很基本的,大冬天洗衣服的时候,姚淑心不让她用热水,手洗所有人的衣服,鞋袜,包括内衣裤。
  成年后的余点语开始拼命打工,每个月交上生活费后,可以以上高三为由,卸下部分的家务。
  但平常该做的她都做了,为的就是不让姚淑心有任何的借口来找自己的茬。
  如果余点语没有记错,这已经不止姚淑心第一次说“你不如就去找个男人嫁了”这样类似的话。
  余点语心里觉得很不舒服。
  她藏起心底那些隐约的担忧,转过身,语气坚定:“你左右不了我的决定。”
  说完,再不管里面是什么情况,转身离去。
  唐芙看到她出来,立马招招手,接过她手中的柠檬茶放在胡嘉汉手上:“好了你可以麻溜地滚走了。”
  “……”工具人胡嘉汉幽幽道,“你俩个小丫头干什么去啊。”
  “要你管?我警告你,别去舟姐耳朵边嚼舌头,不然——”唐芙威胁的瞪了胡嘉汉一眼,才拉着余点语跑远。
  “我们现在就过去了吗,去哪里?”不知为什么,一直听到唐芙强调这件事不能被桑舟知道,余点语心里面也有了隐秘的兴奋。
  感觉自己在背着桑舟做坏事,有种迟来的叛逆感。
  唐芙勾着她的胳膊往商铺那边走:“先到我家去换下衣服。”
  她不知道为什么还要换衣服,但是……既然今天已经决定和唐芙去体验一下什么是叛逆的十八岁,她决定听从唐芙的安排。再说了,她还从来没有去过好朋友的家里,肯定是个很新鲜的体验。
  到了唐芙家里,两个女孩纸钻进了唐芙的卧室。
  唐芙将衣柜“哗啦”一声全部拉开,展露出一柜子风格各异的衣裙,对着余点语的校服说:“来!把校服给脱了,给你换换样子。”
  七中的学生里,也就只有余点语这么爱穿校服,每天都轮着换。唐芙还发现余点语还会穿别的学校的校服,什么C城国际高中,反正她都不知道。
  确实穿在余点语身上是别样的好看清纯,但今天不行。
  “啊?”余点语特别不好意思,犹豫着,“怎么还要脱衣服……”
  “当然了,今天不准穿校服。”唐芙窝在懒人豆包里悠闲地晃着双腿:“就我们现在这个年纪,正式展示自己风采的时候,怎么能用校服一直压着啊?尤其是你啊,点点,这么好的皮囊都不珍惜,多可惜!”
  她站起来在衣柜里选来选去,拿出几个衣架出来在余点语身上比划:“你看看,喜欢哪一件啊?”
  被唐芙拿出来的几套衣服,不是那种后背全露出来的性感深V裙,就是那种短款露出肚脐,后腰还是用蕾丝绑带系好的辣妹背心,又或者是那种特别女神风的酒红色复古轻礼服。
  看着……都不是余点语敢去尝试的风格,想都不敢想的。
  她犹豫着选不出来,唐芙就干脆帮她做了选择,拿出那件白色的绑带辣妹背心往余点语身上一比,“行了,就穿这件。”
  又去柜子里翻到一条她自己买小了的紧身窄脚裤,把裤头放在余点语的腰身套了下,羡慕道:“不是吧点点,你的腰怎么会这么小,盈盈一握说的就是你。”
  余点语被她夸得都抬不起头了,忙接过衣服,“我们到底去哪里,为什么还要换上这样的衣服。”
  “骚动和充满荷尔蒙诱惑的地方,你说是哪。”唐芙对着她神秘地挤眼,“而且你也熟悉的啊。”
  “Lost?不,不行,她在那里。”余点语觉得唐芙怕不是疯了,要带自己去桑舟在的地方叛逆一把,还能怎样叛逆。
  “只答对一半,是去酒吧,但不是Lost。别废话了,你赶快脱掉换上给我看看。”
  余点语咬着下唇,最终对目的地的好奇战胜了羞涩,慢慢脱了衣服。
  只剩下穿着的贴身衣物时,唐芙作为一个女生也看直了眼:“点点,你……还挺大。”
  她肚子里的墨水不算多,所以夸得很直白。
  唐芙以前一直以为余点语那么瘦,可能全身上下都是柔柔弱弱像是没长成的小豆芽一样。
  结果今天一看,完全不是。
  该凸的地方凸,该翘的地方翘,其他的地方没有一丝赘肉。而且,看着好像比自己的还大吧,唐芙低头看了下自己。
  顿时,感觉有点羡慕舟姐了。
  “哎别乱看……”余点语赶快拿衣服把自己前面都挡住,又背过身去穿,“你自己也有,还看我的。”
  “你的好看啊。”唐芙堂而皇之地打趣她,“赶紧换啦,要不是今天帮你换了这个风格,真不知道原来我们点点宝贝这么有料都被。”
  “……别说了。”
  “就要说就要说!好看还不让人讲了。”
  好不容易将衣服换完。
  唐芙给她的这是一条高腰牛仔裤,刚好挡住了上面的短款背心露出过分多的皮肤,只在走动间会有隐约的半寸腰线显现,却更撩人。
  尤其是后腰的绑带,又纯又欲。
  唐芙觉得,这他妈谁顶得住。
  看着自己面前已经换下校服的余点语,唐芙觉得,好像还少了点什么。
  “你坐过来。”她把余点语按在了化妆镜前面,拿出自己的化妆包,“点睛之笔要来了。”
  她从来没见过余点语化过妆。
  但是不管是凑近,还是远看,余点语的皮肤都又白又细腻,像是牛奶一样,干净通透,别人羡慕不来。
  “你把眼睛闭上。”
  唐芙已经是化妆老手,非常熟练地在余点语脸上装点起来。
  底子好的人根本就不需要怎么画,遮瑕都是一种累赘,不过十分钟后,唐芙就帮余点语化好了。
  看着自己面前还闭着眼睛,却已经和之前那个校服少女截然不同的漂亮女孩子,唐芙由衷的称赞:“点点,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多少人会为你疯狂。”
  “会吗?”
  余点语又好奇又期待,忐忑不安的睁开眼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当她真正看到的那一秒,呼吸都微微一滞。
  这居然……是她吗?
  本来是清纯的短款紧身小吊带,因为增加了后面的绑带而变得旖旎。平直而精致的锁骨,没了宽大校服的遮掩,展露出来的饱满曲线一览无余,腿被牛仔裤包裹,又细又直。
  她脸上的妆很清透,但很闪,唐芙特地用了那种细腻的细闪点在了脸颊需要高光的地方,包括眼中。看上去就好像一直含着颗盈盈的泪珠,眼线上扬而纤细,勾勒出欲感的媚。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