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59)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耳朵根都红透了。
  “现在才知道怕我。”桑舟轻笑了声,看着在自己面前明显不知所措的小孩儿,“看来我刚才让你的体验感不好。”
  不然怎么会后退。
  余点语紧张地都要把自己的下唇咬痛了,脸上却被人轻轻捏了下:“放松点。”
  皮肤的温度如同火苗,从指尖传递。余点语本来就没有完全冷静,心中又如同砸下巨石,激起一波又一波的慌乱。
  同时,心里的悸动让她无法逃开。
  她实在忍不住,双手无奈捂住自己的双眸,躲开那炙热的视线,连眼皮都害羞的滚烫,语气中带着点求饶:“姐姐,不要……再逗我。”
  脚尖内抵,她已经无措到了极点。
  几秒钟后,静谧的夜色中有低低的笑声,桑舟弯了唇,“好了,进去睡觉吧,晚安。”
  “……晚安。”
  余点语只想快点逃跑,觉得自己再多待一秒,似乎都要成为大灰狼口中势在必得的猎物。
  她走出了几步,桑舟突然又郑重喊了她的名字。
  “余点语。”
  转头,就听见桑舟站在月光下,用微哑慵懒的嗓音说:“今晚,你很漂亮。”
  漂亮得让人毫无招架之力,让人想犯罪。
  余点语一个字也说不出,连谢谢都不会讲了。
  一整夜的放纵,似乎在此刻达到了最高点,这声夸奖才让她知道,原来自己一直都在期待桑舟会对自己说点什么。
  “还有。”
  “今晚,我没有逗过你,包括我做的事。”站在那的女人如黑夜般冷冽,对自己说出的话却被夏风柔和清晰传来。
  “我不止想当你的姐姐,这件事你现在明白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A起来!请桑总支棱起来吧!!!
  桑总:只吃一遍糖怎么够,请让我吃第二遍,第三遍,第N遍。
  某高中生日记:由于高中生本日情绪过于激动,所以日记已无故缺失。
  -
  这是昨晚的今天我才发现没发出去呜呜呜,后面还有一章!!!


第33章 波瀾
  桑舟很直白, 带着独属于她的那份强势,将自己的心动摆在了余点语的面前。
  她倒是没有一定需要余点语的回答,也知道此刻不是最好的时候, 又轻笑了声, 晚上的心情在此刻变得轻松起来。
  “好了, 晚安。”桑舟这才肯真的放她走, “今晚睡个好觉。”
  余点语却知道, 这个疯狂的晚上注定会失眠。
  和桑舟在酒吧前难以抑制的亲吻,加上在家门口听到的这几句话, 已经足够在少女的心中掀起没有那么容易平息的波澜。
  深夜,凉爽的小阁楼里,床上的姑娘翻来覆去, 最终无奈地睁开了眼睛,茫然的看着天花板。
  睡不着。
  只要一闭上眼睛,眼前看到的就全都是自己和桑舟抱在一起的画面。
  还有她的唇, 和自己的紧密相贴, 呼吸都是炙热而亲近的, 身体亦是。
  那一瞬间, 好像全世界都在那一刻绽放烟花,但又像是期待已久。抛去那些说不出口的羞涩感, 自己分明是喜欢的。
  她抱着空调被, 感受着自己脸越来越烫,燥热的心怎么都静不下来。
  叹口气, 无奈地将被子拉上蒙住自己的头, 又是甜蜜又是苦恼地叹了口气。
  ……十八岁,就该是这样的吗。
  是她从没想过的疯狂和放肆,这些都是桑舟为她带来的。
  这个女人身上如此的危险, 而最终自己还是心甘情愿地想要为她迈入深渊。
  七中到了月底,高三的学生就更加忙碌,月考在即,包括艺术生的每月考核也是,每个人都忙得脚不沾地。
  余点语就更加了,她需要维持一定强度的专业训练,以保证自己更好的状态去面对下个月的艺术考试。别的人没那么看重月考,但她十分的重视。
  周老师也特意告诉她,要好好考。
  所以这几天,她都在疯狂的刷模考题目,抓紧着每一分钟的时间,刚好也没时间和桑舟见面,心中的尴尬感慢慢地开始在消失。
  周三中午唐芙过来陪她在教室里吃午饭,一坐下就问:“那天晚上你和舟姐应该没什么事吧?”
  “……嗯。”余点语想到那个吻,表现得有点不自然,赶紧拿勺子往嘴里送了一口,鼓着腮帮子视线乱飘,“就是一起回家了。”
  “唉,那你还算好的,我后来被舟姐骂的好惨……”唐芙哆嗦了下,晃晃头。
  “为什么?”余点语问。
  唐芙:“因为我带你去酒吧呗,怕我真的让你学坏了。”她想到桑舟在和自己说这事情时候那可怕的表情,以后再也不敢干这种事儿了。
  余点语默默往唐芙的碗里送了块排骨,没说话。
  唐芙告诉她,这个年纪要叛逆,要不顾一切的吸引,要不顾一切的漂亮。但是唐芙没告诉她,这种不顾一切也会引来危险的狼。
  “糖糖,十八岁非得叛逆吗……”余点语揉了下自己的眼睛,指尖蹭到唇上,脸上一热,“还有什么是我能做的。”
  “诶,你有点不对劲,问就问,脸红什么嘛?”唐芙发现了点端倪,偏头调侃她,“当然还有早恋啊,可是你现在也不敢随随便便去拉个人谈恋爱吧。”
  舟姐不得气死。
  当然,这句话唐芙没敢说。
  “不要乱讲。”余点语将饭盒盖上,低下头胡思乱想。
  吃完饭之后是一整个下午的模拟考试,余点语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不再去想自己和桑舟的事。
  最后一门考试,余点语提前了十分钟检查完,赶快将卷子交了上去。
  自从上次她无奈的当面收下了蒋南眠的那袋零食后,蒋南眠就好像打了鸡血一样,追求自己的攻势越来越猛,甚至现在还来等她下课想和她一起放学回家。
  余点语已经躲了好多次,但蒋南眠就是越挫越勇。余点语还拜托了坐在窗边的同学,一旦看到了蒋南眠远远地过来就通知自己,让她早点从后门开溜。
  这种模拟考试,不允许学生提前交卷,但监考老师总会对乖乖巧巧的余点语网开一面。
  她刚走到楼下,收卷铃响了。
  余点语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
  刚加快脚步走了几秒钟,后背就被人轻轻拍了一下,“好巧啊余同学。”
  余点语头皮都发麻,蒋南眠已经走到了她身边:“我就猜到你肯定是那种会提前交卷的,所以也提前了几分钟。既然都已经碰上了,我们就一起回去吧?”
  “我们不顺路。”余点语冷漠的拒绝。
  “当然顺路,只能和送你回家哪哪都顺路。”蒋南眠一点没受影响,“余同学,我帮你背书包吧!我是体育生力气很大的。”
  “不要。”余点语紧紧捏着自己的包带,视线一直看着前面,都没转过头。
  眼看就要走到学校后门了,余点语停下脚步,漂亮的五官很严肃,很正经的对蒋南眠说,“你不要再缠着我了,我不喜欢你。”
  在蒋南眠的眼里,只觉得余点语这样好可爱。
  皮肤白白软软的,说话也轻柔,让人一看就好有保护欲。哪怕是拒绝自己,那声音停在耳朵里都十分悦耳。
  “没关系啊余同学,现在不喜欢又不是以后也不会喜欢,我可以等的。”蒋南眠比余点语要高一点,平常也挺会打扮,在学校小有名气,但在余点语面前是一点都没敢摆谱,“我都已经想过了,等以后你想要去哪所学校,我可以同时报考,这样我也能在边上照顾你了……”
  “你做什么白日梦呢?”蒋南眠被人从后面用书包砸了背,刚回头就看到了带着讥讽笑意的唐芙,气焰顿时就少了一半。
  “糖糖姐,我没惹你。”
  “滚啊你,你惹我点宝贝就是在惹我。你以后再来缠着我点宝,我可就不是今天打一下这么简单!”唐芙朝她挥了下自己结实的拳头,对待这种不知所谓的人嘴巴是一点都不饶人,“干点什么不好,非上赶着犯贱。点语都说不喜欢你了,你还在边上叽叽歪歪。”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