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62)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嗯。”桑舟顺便把那些吃的都打开放在余点语面前,筷子也分开递到人面前,做这些的时候她都没过脑子,就仿佛是天生就会的技能。
  桑舟微微勾起唇角:“你太小看我了。”
  她随手挑了道题目,在草稿纸上写了过程,干净利落地填上答案。
  再翻到后面的解析,一模一样。
  “你……好厉害。”余点语对自己之前的不良印象感到抱歉,真诚的夸奖,并且把草稿本分给了桑舟一半。
  桑舟甚至写的比自己还快一些。
  学校发的模考试卷太多了,余点语也分了几张给桑舟。两人在房间里莫名和谐,相对而坐,认认真真写起试卷来,宛如一对认真学习的学霸情侣。
  当桑舟写到试卷第二面的时候,余点语的视线瞥到名字那一栏,才睁大了眼睛:“!”
  桑舟写错了,写成了自己的名字。
  这种事情确实常有发生,毕竟有惯性。
  “等等。”她出声让桑舟停笔,将试卷拉过来仔细看。
  上面的名字还被改过,一开始写的不是桑舟,但是中间那两个字被划掉了,只隐约看出来后面那个字是“之”。
  “……之?”余点语只是好奇,指着试卷上的名字问,“你不是叫桑舟吗?”
  名字从小用到大,怎么还会写错的。
  桑舟当时确实没想起来,她写了大名,之后又写了现在的名字,纯粹是惯性使然。现在被余点语指出来,怔了一秒后无所谓地勾唇,有暗沉情绪飞速掠过,黑眸似笑非笑望着她,“一个名字而已,如果有一天我不叫桑舟了呢?”
  余点语无法理解她话语中的深意,看着桑舟,“怎么会?”
  过了好一会儿,桑舟淡声:“是啊,不会。”
  说完她就低头将名字那里修改纸贴好,重新写上了余点语的大名。
  余点语来不及咀嚼这些话背后是否有含义,桑舟已经抬了头问她:“明天我去帮你。”
  余点语心头一跳,知道桑舟说的是自己拜托她假扮自己女朋友的事,小声说:“好。”
  她燥得厉害,低下头强迫自己认真写题,好半天没听见有声音,才刚松下一口气,头悄悄偏了下,想看桑舟现在在干什么,结果就刚好撞进了桑舟的视线。
  那人根本没在写卷子,反倒是歪着头,用单侧手慵懒的撑着,嘴角上扬,就这样看着自己。
  是那种,特别撩人的眼神。
  她差点连写字的笔都握不住,面红耳赤地躲过桑舟的视线。
  就听见对面的人说:“那你要怎么谢我?”
  声音里全是听得出来的故意调戏,余点语知道桑舟又在逗她,但想到自己手上有两张艺术展的门票,“我,我本来就有准备谢你的东西。”
  顿了顿,余点语让自己的呼吸稍微平稳些才说,“到时候再告诉你。”
  艺术展在周末,还有几天也不着急。
  “是吗?那我岂不是更要做好。”桑舟挑眉,干脆坐到余点语的旁边,毫不掩饰自己的靠近,“不如先排练一下。”
  “排、排练什么?”
  “怎么可以装的更像你的女朋友。”桑舟咬字的时候将重音特意落在了装字上,盯着小姑娘莹润的耳垂,声音暧昧,“不如你教教我?”
  余点语脸爆红,忍不住了:“我不会。”
  她低头的动作被桑舟用手指挡住,迫使她抬头与那双深幽黑眸对视,不准她再逃开分毫,冷香淡淡袭来,伴随着桑舟低低的声音。
  “我会。”桑舟逼近了她,呼吸浅淡拂过鼻尖,“但在教你之前,我想收一点学费。”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进化论:先当人家姐姐——当人家老师——当人家的XX?
  桑总:朋友们,学习成绩好,老婆跑不了,还能在写习题的时候培养感情。
  某高中生日记:今天,我发现桑某人什么都会。她会骑机车,会照顾人,会写高中奥数,会撩人,还很会……当某方面的老师。(……)
  感谢在2021-06-24 18:29:48~2021-06-25 21:08: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utsuriki、DetectiveLi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许佳琪床上的宝贝 2个;浮云、jess soo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诚挚祝福 63瓶;许佳琪床上的宝贝、一个耳洞 5瓶;尼尼、48989069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掌心
  桑舟的语气, 让人特别容易误会。
  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下,余点语知道她说的肯定不是金钱方面的学费。
  “你要……什么?”
  靠的近是其次,叫人无从招架的是从桑舟的身上散发出的那种危险而凛冽的吸引力, 余点语好像只要再多仰头靠近一点, 就能吻住她的下巴。
  这种唾手可及却又克制的亲密感太诱人了。
  余点语的呼吸紧促起来, 指尖纠结在一起, 悄悄藏在桌下。
  桑舟看着她颤动的睫毛尖, 在近在咫尺的位置停顿,背在身后的手在自己的腰上提醒似的掐了一把。
  别把人逼狠了。
  她以前怎么没发现, 自己是个这么喜欢乘人之危的人?
  简直耍流氓耍的飞起。
  随手翻了一张试题卷出来,更随便地点了道题,直起头, 正经道:“那就教教我这道题怎么写吧。”
  “……”余点语撇开心里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失落,让自己把注意力放在试题上,写了个解字后嘀咕:“还说自己什么都会做。”
  “嗯, 是我太狂妄了。”桑舟在后面说话的时候热气都喷到了余点语的耳朵上, 声线不再冰凉, “所以, 余老师你多教教我。”
  这声老师真是叫的暧昧不清,余点语握着笔, 感觉手指都像是被抽了力气一样软绵绵的, 下笔的力道不够,在纸面上浅浅的划过, 落下一道黑色的水笔痕迹。
  桑舟轻笑:“怎么连笔都握不住?”
  余点语羞得不吭声, 知道桑舟是故意,抬起眸自认为很生气的瞪了桑舟一眼。可桑舟此刻却像是完全看不出来一样,直接伸手去握住了余点语的手。
  “你需要锻炼。”她勾唇, 将小姑娘的手都包裹在自己的掌心,柔软相抵,“我会写了。”
  余点语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桑舟是早就别有用心,不会做是假的,想这样才是真的。
  她虚虚的往外抽了下,没抽出来,低头偷偷弯着眸子笑了下,就也由桑舟这样握着。
  “你又逗我。”本还想说桑舟一声是个坏蛋,看到这张笑着的脸就怎么也讲不出来了,只能糯着声音说,“还骗我。”
  “没逗你,我就是收一点学费。”桑舟对此十分受用,才不准余点语把手放出来,之后就一直牵住她,眼尾都上扬着,慢条斯理说:“还有什么作业?拿出来,我都帮你写。”
  只要能这样牵着手,她还能写一天一夜。
  ……
  一直到习题全部都解完试卷都写完,桑舟都没有放开她的手。
  还好有空调,就这么牵着挺舒服,不会觉得热。
  一直写到晚上十点,桑舟准备回去了。
  她松开了余点语的手,只感觉自己的掌心,身上,都是因为余点语身上的那种甜甜的味道。
  “之后还有要写的就来找我。”
  “……好。”
  刚才一直被牵着手的时候,余点语还一直很不自在,没有习惯这样的亲昵。但桑舟真的起身要走的时候,她心里又特别舍不得,手心少了那抹温度,一下变得微凉。
  她又不让余点语送,小姑娘的眼神都胶在桑舟的身上,扭捏了一阵子,把人叫住:“姐姐。”
  “嗯?”
  “明天下午五点,你要记得来。”余点语想起来要提醒桑舟这件正事,先前唐芙发了短信给她,说明天下午最后一节体育课,时间刚刚好。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