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65)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余点语揉着眼尾,把些许夺眶的湿润擦去,把柠檬茶塞到桑舟的手里,破涕为笑:“那我就谢谢你,帮我赶跑了蒋南眠。”
  先前说好的要请客,余点语弯着嘴角:“我请你去吃饭,还要吃凉面凉粉凉皮吗?”
  桑舟觉得现在自己心滚烫的,不需要吃凉的,她就要再往上烧把火,若有其事想了下才说:“嗯……热卤吧。”
  “好。”
  年轻小朋友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现在和桑舟都说开了之后,余点语心中的郁气一扫而空,走路时发尾微扬,从头到脚都透露着女孩的愉悦。
  桑舟双手插兜,慢腾腾地跟在她的后面,感受着风中送来淡淡甜香。
  沁人心脾。
  余点语对清吉巷美食的分布仍未熟悉,吃东西的地方是桑舟带她去的。
  特别便宜,还好吃。余点语回想了一下,发现只要是自己说要请桑舟吃什么,桑舟总是选了这种小店。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反正每次自己都能付的起账不心疼的那种。
  等她毕业,等她再长大一些能力多一些,挣一些钱,她一定要全都花在桑舟的身上。
  现在她攒下的三千块钱,都是为了去C市考试用的。
  吃完后散了步消食,余点语手里还捧着杯椰子冰,这已经变成桑舟带她出去必买的饮品了。
  甜甜的,又很清爽,夏日解渴必备。
  现在宝海市的日落时间越来越晚,现在时间是七点半,天边还燃着火烧云。桑舟从后头看余点语,小姑娘细胳膊细腿的,弱不禁风的模样。
  她心里忽然有了主意。
  “余点语。”桑舟上前走了几步,虚揽住余点语的肩膀,将她换了个方向往不是家的另一边走。
  “嗯?”余点语被她一带,疑惑问,“去哪里?”
  “忘了吗,这周还没带你去解压。”桑舟轻车熟路地领着她上了旁侧的楼梯,“跟我来。”
  余点语没想到,桑舟带她去的地方是健身房。
  正好是晚饭后的点,健身房里人还不少。看着大家都穿着专业的运动服装,余点语显得有些怯生生的,“我没带衣服来换。”
  “我有,现在去给你拿来。”桑舟扬起下巴,示意余点语先去换衣室等一下,“你需要好好锻炼,不然体能跟不上。”
  上次余点语晕倒,桑舟就想带她来了,小姑娘身体太虚,是要好好练一下,能出点汗都是好的。
  桑舟没拿自己的,而是去前台重新买了套运动内衣和长裤。工作人员问她要生尺寸的时候,桑舟在脑海中想象了一下,喉咙有点发紧,黑眸闪了闪,沉声:“先拿一套小码的吧。”
  拿着递去余点语所在的换衣室,没过多久,里面传来细细的声音:“姐姐……你在外面吗?”
  桑舟嗯了声:“在。”
  门开了一条小缝,桑舟靠过去,听见了少女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尴尬,“尺码,好像小了。”
  “?”桑舟的指尖紧了紧,控制着自己别去胡想,平静着声音,“那你拿给我,我帮你去换。”
  她是真的没想过,原来这小屁孩在这一点上,完全脱离了小屁孩范畴。
  白皙纤细的手腕拿着换下来的黑色运动内衣,桑舟接过,指腹触及余温,都觉得灼热。
  结果她到前台要换成中码的,工作人员很为难的说:“换当然是可以的,就是现在中码只剩下一件了……”
  桑舟蹙眉:“拿来。”
  剩一件就一件,这么为难干什么。
  当那件到自己手上的时候,桑舟就懂为什么了。
  之前她领着穿着校服的余点语进来,工作人员当然也注意到了,所以拿的运动内衣也是那种偏保守学生气的。
  这一件款式就比上一件大胆很多,还是个往前扣的设计,背后大面积镂空,白色的,配上这个设计反而比黑色的还要显得性感。
  桑舟:“……”
  余点语还在换衣室等,桑舟只好拿了过去,递进去的时候她都觉得,自己特别像个意图不轨的混蛋。
  不过一件衣服,成年人了在怕什么,再说衣服还能怎么穿出个花式来?
  换衣室门打开的一刹那,换好了衣服的人缓步走出。
  桑舟在回头的那刹那怔住,黑眸渐深,心里直接骂了句——
  操。
  这他妈的到底是在练身体素质,还是在折磨自己。
  这件将小姑娘的身体线条展露无遗,雪白的大片肌肤在前扣下若隐若现,还有那道浅沟被衣料遮掩,将露不露,诱惑无垠。
  小姑娘脸红耳根子也红,都不知是哪来的勇气,竟然还走到自己的面前,说话声音甜得要命,颤着睫毛尖,糯着嗓子问她:
  “姐姐,好看吗?”
  作者有话要说:  诱受这桑桑顶得住吗!!!!你就别顶了吧!
  桑总:想让我死就直说别这么折腾我……我一天要骂自己八百遍。
  某高中生日记:今天桑舟带我去健身房,还给我买了新的运动背心,我才发现这个人真的很闷骚,就喜欢那种sex款式的还假正经!!没关系,我有一万种办法让她把持不住(不是本人)


第37章 淪陷
  换个方面想, 也是小姑娘之前肯定都没经历过这些,所以对暧昧情况的敏感程度不高。
  也许她就是当这是一件衣服才来问好不好看罢了……是自己的思想没人家干净。
  别瞎想了。
  桑舟的视线在余点语身上停留一瞬很快挪开:“嗯,好看。”
  她往外走的脚步莫名快, 余点语还要小碎跑才跟上她。
  也因为走的着急, 就连桑舟都没发觉身后小姑娘偷偷打量自己的同时, 嘴角也有小小的弧度, 隐约有着得逞的狡黠。
  第一次感受到桑舟在自己的面前不知如何落下眼神的样子, 余点语觉得……她好像理解了唐芙对自己说的,什么是这个年纪就要肆无忌惮的去吸引和美。
  换上这件之前, 小姑娘心里也慌乱。
  从来没尝试过这种风格,就如同衣着上的一种彻底叛逆,在看见桑舟眼中不加掩饰的惊艳时才放下心来, 将自己的小心思都藏进了那一声姐姐里。
  两人出去的时候,刚好有两台跑步机空了出来。
  “去吧。”桑舟今天主要是来给余点语练体能,就站在旁边指导余点语的动作规范。
  但小姑娘确实体能不行, 才跑了三分钟就气喘吁吁的不行。
  余点语感觉到自己的额头开始往外冒着微汗, 求助地望向桑舟, 桑舟板着脸:“看我也没用, 坚持住。”
  为了分散余点语的注意力,桑舟便在边上陪着她说话, 聊起今天还没说完的话题:“以后如果再碰到那么难缠的人, 记得不需要太讲礼貌。”
  “礼貌对那种人没用。”桑舟手里握着瓶刚顺便买的矿泉水,想到先前蒋南眠的样子嗤笑了声, 声音淡淡的, 带着不难察觉的软声:“你想自己解决当然可以,但态度一定要强硬。如果可以的话,叫我就好。”
  余点语知道桑舟的话里饱含深意, 闷头跑着,呼吸有些调整不过来,电子屏上显示的心跳也越来越快。
  桑舟见她似乎适应的良好,抬手去加了一档速度。
  没多久,余点语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小腿好酸,她确实锻炼的少,现在便觉得支撑不住了:“我……累,我要跑不动了。”
  “就这么一会儿就不行了?”桑舟不让她下来,虽然看到余点语这个样子她也狠不下心,但现在半小时都没有,她在旁边监督,“再跑一会。”
  看了下屏幕,好歹也要跑个一两公里,这才几百米。
  她看余点语出了好多汗,但是一点汗味都没有。
  反倒是那种少女身上独有的甜香却越发馥郁,在鼻间绕来绕去,让人险些要迷了心神。
  “我真的不行了……”余点语没什么力气去说话,又轻又细的求饶,像是小猫的爪子在心底绵软的挠了下。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