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74)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当方满将余点语搂住的那一刹那,强烈的反胃感涌上来,余点语不住地干呕,模糊的视线望向几步之隔外的玻璃门。
  周围都是看热闹的人们,大家都信了姚淑心的说法,没有人上来帮她。
  她还听到姚淑心在对方满交代:“等余点语去了,你就让你儿子和她睡一觉,女人嘛,生个儿子出来就不会总想着往外走了,你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你会下地狱。”余点语死盯着姚淑心,太阳穴旁有青筋凸起,在少女白皙的脸上尤为明显,“姚淑心,你一定会下地狱……”
  有方满身体的遮掩,姚淑心一巴掌扇在少女脸上,“呸”了声,“我下地狱?我告诉你,哪怕你去了方家,照样要还我供你吃穿的钱,我下地狱哪能不带着你?”
  余点语哭的满脸泪痕,意识却越发清醒。她知道今天方满要带自己走,大门再次近在咫尺。
  一次逃跑失败,两次逃跑失败。
  她不甘心!
  不能放弃,一定不可以放弃……桑舟还在等她,姐姐在等她。
  还有那么多漂亮的日出和日落,怎么可以在这里就放弃。
  余点语紧了拳头,她的上臂被方满箍住往外带,深呼吸了两次,脸上的痛觉早就麻木,只能等到开门的那一瞬间,她要奋力逃脱。
  眼看,玻璃门就要被方满推开——
  “砰”地一声巨响,门被人从外面大力踹开。
  黑衣的女人从外面冲进来,在谁也没反应过来时,姚淑心的脸上已经结结实实挨了一巴掌,而方满被精准无比地踹中了腹部,剧痛袭来。
  而姚淑心手中的户口簿也因躲闪不及落在了地上。
  全程女人没说过一个字,将少女带入自己怀中站定,才捡起了脚边的户口簿,直接抽出了余点语的那一页,紧接着如同扔垃圾一样,将方本丢了。
  她的那双黑眸,冷冽暴戾,仿佛能将所有在她面前的人吞噬。
  只有抱着余点语的手,就连指尖都在颤抖,寸寸的收紧,在看到余点语的伤痕时瞬间红了眼眶:
  “……对不起。”
  我来晚了。
  作者有话要说:  桑总从小到大,红了眼眶的次数屈指可数。小可爱的幸福生活马上就来,大家不要着急!
  桑总:你们凉了
  小可爱:她就像是我的守护神,不仅可以保护我,还可以让我有信心我能够做到这一切,呜呜呜。
  (之后应该还有一更?不要太抱希望QAQ)


第42章 保護
  如果不是唐小照急匆匆的跑来告诉桑舟, 他看见上次起玩的姐姐被人带进了车里,桑舟都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怪她,当时余点语发短信告诉自己没事的时候, 真的以为就没事了。
  余点语住的地方偏清吉巷深处, 唐小照刚好在附近玩, 小孩子有时候比大人还要敏锐, 周围居民大约都习惯了从姚淑心家中传来的骂骂咧咧, 唯有唐小照却看见了余点语姐姐流泪的眼睛。
  他没去找父母和姐姐,反倒去找了桑舟, 因为他觉得桑舟姐姐才镇得住那些带走余点语姐姐的坏人。
  路上,桑舟的心不曾落下,跳动到了极限, 车速也飙到了极限。
  按照唐小照的说法,出租车冲出去后往左拐了。
  那个方向可以通往城北二区和三区,又分别有条主道, 三条岔道。桑舟叫了很多人起去找, 而自己选的是这条去二区的主道。
  她的手机直在响, 那么多人都告诉她沿路找遍了, 没看见余点语。
  是她自己选对了。
  冥冥之中命运让她如此。
  怀中的少女就像是已经有了裂痕的工艺品,桑舟无比害怕自己的力道稍重就会把她碰碎。桑舟知道, 现在的余点语没办法说出话来, 情绪的剧烈起伏已经耗费了余点语的心神。
  她的姑娘已经足够坚强了。
  “你,又是你!你过来干什么!”姚淑心捂着高高肿起的脸, 看见桑舟的那瞬间像是看见了鬼魅, 连户口簿都被抢过去了,她盯着桑舟,“这里这么多人, 你别想闹,否则我——”
  “我给过你机会。”桑舟的的语气冷若冰霜,多说个字,她就会忍不住想把姚淑心打的跪在地上的冲动,“给我滚。”
  “还有你。”她的视线转向方满,面无表情勾唇,笑容让人后背发凉,“想干什么?”
  “你算什么!余点语已经和我儿子订过亲了知不知道,她彩礼钱都收了!”方满是个男人,见对方是女人,哪怕是再可怕的女人那也不过是个女人,“你又不是余点语的抚养人,也不是她的亲戚,在这里瞎闹什么?”
  摸着被踹痛的腹部,他也撕了那伪善的面具,“也是老子脾气好不打女人,否则今天有你好看的!”
  “是吗?我以前也以为我不打狗。”桑舟抬眸,单手拿起身侧的铁凳,毫不留情地挥在方满的身上,把他砸出几声惨烈的嚎叫。
  姚淑心见局势不对,冲上来要帮忙,却被桑舟脚踢开。
  全饭店的人目瞪口呆又害怕的看着这个突然冲进来的黑衣女人,仿佛看到的不是人,而是来收割灵魂的恶魔撒旦。
  有人脚步动,却因为看到桑舟那摄人的眼神后不敢再挪半步。
  “群帮凶。”桑舟的视线在四周绕了圈,有人惊愕,也有人低下头来心虚地不敢直视。
  “我背你好不好。”桑舟只有在对余点语说话的时候声音才是别样轻柔的,“现在就带你走。”
  “别哭了,小屁孩,我来了。”桑舟都不敢为她擦眼泪,怕碰到余点语被打的脸颊太疼,“我知道你很难过。”
  余点语看着桑舟眼中的心疼,身体止不住的抖着。
  “不许走!老周,跟我起把人拦住,你今天让她带人走了,还想不想要我们这大家子人活了!”
  姚淑心不可能将煮熟的鸭子都飞走,她知道今天若是桑舟带走了余点语,事情肯定会变得棘手,定要阻止!
  周兴平和如梦初醒般快步走来,姚淑心壮了胆子堵在门口,双手展开,大声吼:“你凭什么带我外甥女走?她自己根本就没想和你走,你不要以为她现在讲不了话,就随便欺负我们这家老实人!”
  “大家都评评理,这像话吗?我们和这位女士根本不熟,现在却被她踹了两脚。”方满是个精明人,当然明白该怎么做,“这小姑娘早就和我儿子订了婚,我是来接她的,我们两家父母都见过面了,怎么会害小孩!偏偏这个人——”
  姚淑心指着桑舟:“对,就是她!自从认识了我外甥女之后,就直压榨着我外甥女的价值,从来没给过分钱,还把我外甥女给洗脑了。她本来心里面就因为父母的事情受了刺激,我们就是想给她找个好家庭嫁了还不好吗?!”
  围观人群越来越多开始讨论:
  “真的假的啊,怎么跟演戏似的,这看着还是个小姑娘啊,她穿的校服还是初中的,不会是初中生吧?”
  “怎么可能,看这身高模样,也不可能十二三岁,现在不是流行什么cosplay吗。”
  “那个现在抱着人的看就是个在外面混的,痞里痞气,白长这么好看的皮囊了,啧啧啧。”
  “……要不要报警啊?”
  “他们管不了这种家务事吧,浪费资源……”
  桑舟的忍耐力也在这些声音中达到了极限。
  如果不是着急带余点语去处理这些伤,离开这个犯人的地方,那自己可以陪他们磨磨。
  但现在,不是时候。
  女人暴躁的情绪上涌到极致,下秒,却消失的无影无踪。
  因为余点语的手颤抖着抬上来,轻轻压在了桑舟心脏跳动的位置。
  少女的眼睛与她对接,如同绝望的黑夜里迸发的星辰,又像是出现在夜空中的银河,流动着让人心头酸涩的脆弱光芒。
  桑舟低头附耳过去,听到了余点语微弱的声音,在断断续续地,重复着自己的名字。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