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81)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被她那又娇又甜的笑勾得心痒痒,根本不想停,本来只是想去抢洗碗布,闹到现在变了种味道。余点语不肯把洗碗布交给她,她就去捞那些泡泡,要去蹭在余点语的鼻尖。
  余点语要矮一些,当然挡不住桑舟的玩心,她躲来躲去躲不掉,发梢和鼻尖还是沾到点,成了个小花猫,哼哼地佯装生气,把洗碗布甩在池子里:“就是不给你!”
  “就不给我?”桑舟失笑。
  下一秒,她直接掐着余点语的腰将人抱了起来,让余点语坐在了旁边还干燥的大理石台面,刚刚她们还在打闹,手全是湿的。桑舟这一抱一用力,手掌的湿意直接透过衣服沁到肌肤,余点语忍不住打了个颤。
  她被抱起来的时候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膝盖往外分开,桑舟就站在中间,漆黑的眼睛里全是危险的味道:“那现在呢,还皮吗。”
  桑舟站的位置实在巧妙,刚好让余点语的膝盖无法合拢,只能保持着这让人羞恼的姿势。她的脸在瞬间烫起来,都不敢再说半个字,更别说去直视桑舟的眼睛,只能低下头,说不出话来。
  偏偏桑舟还问:“怎么不讲话了?”
  她才发觉桑舟的坏,把她逗得团团转。
  “那你就坐在这看我洗。”桑舟看到余点语的耳朵都红成熟透的石榴才罢休,退开一些,轻松地拿起洗碗布,将池子里的水放了,重新挤出洗洁精,悠闲地洗碗。
  她一走,余点语立马将双腿合拢,心跳始终无法平复。
  刚才,她好像能感觉到到什么是蓬勃的欲望,就好像装满了水的气球,只需要轻轻地去挤压,就会爆发出大的河流。
  在这方面她仍是新手,也不敢去探索,只能被动地被桑舟戏弄着。
  “别紧张,我又不会把你吃了。”桑舟将洗好的碗筷叠放好,又走到余点语的面前,“是让我抱你下来吗?”
  余点语被她的话一激,赶快自己回到地面。
  结果桑舟又把她喊住:“怎么不检查一下我碗洗的好不好。”
  “……”余点语闷声说,“我视力不好,看不清。”
  她躁得慌,宁肯现在赶快回去写习题,桑舟偏偏要折磨她。
  “我可以拿近一点。”桑舟特意将碗拎到余点语的面前,转了一圈,“你看看?”
  余点语简直恼得忍无可忍,奶凶奶凶地瞪了桑舟一眼,越过她就进卧室去了。
  还以为自己会被这小姑娘咬一口什么的。
  桑舟在后头低声笑,逗小孩儿玩真是一件趣事,自己真是发现的太晚了,真是叫她无比期待之后与余点语生活在一起的日子。
  吃完饭闹腾完,时间差不多,桑舟要出门去上班。期间余点语没从主卧出来,桑舟也没喊,过了七点四十五分自己就去玄关那换鞋了。
  她的动作算轻,但随后主卧传来椅子拉动的声音。
  余点语和桑舟的视线对撞了下,默不作声去冰箱那边拿出柠檬汁和茶水,给桑舟摇了杯柠檬茶,慢吞吞走到门口:“别忘了这个。”
  “不生气了?”桑舟当即就怼上吸管喝了一口,“真甜。”
  本来也没有生气。
  余点语选择性无视了她这个问题,不吱声也不走,桑舟把东西都拿好了,机车钥匙转了个圈勾在手上,“晚上别等我,自己早点睡。”
  余点语应声,桑舟这才关门走了。
  然而余点语却没立刻回到房里,她发现了门旁边的监视器,画面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桑舟的背影,慢慢消失在拐角。
  外面是什么动静,监视器里看的一清二楚。余点语想到上次自己来给桑舟送柠檬茶的时候,明明她是猫着身子已经很小心,桑舟却像是知道一样,从里面打开了门。
  原来……自己老早就被看穿了。
  “坏蛋。”余点语虽然是低声说了句埋怨的话,唇角却是上扬的,话音中都带着甜味。
  ……
  今天是桑舟来做dj这么久以来,场子炸得最热的一次。
  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带点拒人千里的痞气,却又能人察觉到她的心情很不错,调的酒都多了几款甜口。
  业绩都高了不少,于是桑舟一点半就下了班,凌晨两点准时回了家。
  楼道里的灯自动亮了,桑舟今天都嫌它亮,万一等会儿开门的时候光亮到卧室把小姑娘晃醒了怎么办?
  她开了门,诧异的发现玄关和厨房都给自己留着小灯,有食物的香味传来,酸辣味的,桑舟顿时觉得肚子里空空如也。
  主卧的门敞开着,里面没有声音,但是应该是开着床头灯,淡淡的橘色透出来。
  桑舟到厨房看了眼,餐桌上给自己留着夜宵,肯定是余点语自己做的酸辣柠檬鸡爪,旁边摆了张纸条,写着:
  【吃完碗放着就好,没有吃完的话要记得放冰箱里。】
  字迹清秀,一笔一划都写的流畅,像人一样乖巧。
  桑舟悄声走到主卧,发现余点语已经睡熟了,被子盖了一半,手上居然还抓着一张卷子。
  可能睡觉之前还在写,写着写着就睡着了,灯也没关。
  旁边的书桌上也全是卷子,写了和没写的,还有一叠草稿纸。
  现在的高中生任务也太繁重了吧,这他妈还让不让睡觉了!
  想到余点语在这样繁忙的学习任务中竟然还记挂着自己,给她做了夜宵,桑舟就觉得自己有义务帮余点语做点什么。
  她轻轻拿起余点语手中的卷子,余点语睡得很熟,没动。
  桑舟在书桌边想了想,最终决定坐下,拿起了笔,无缝接上之前余点语的解题步骤,开始写起各科题目来。
  有些还挺难,桑舟早就习惯了这种作息,丝毫不觉得困,写得精神奕奕,最后还拿来夜宵,嘴里叼着鸡爪,一边解题。
  她抽出草稿纸,想来重新验算一下答案是否正确,却发现空白稿纸下压着的是画满了可爱图案的一张密密麻麻的A4纸,上面还写着点小字。
  比如:【桑某人是个流氓】【桑舟是个坏蛋姐姐】
  又比如:【姐姐是个没有生活常识的笨蛋~】
  这灵性的波浪号让桑舟的太阳穴隐约在跳动,这小孩儿背地里挺皮啊。
  这些图案里最中间画了个很大的漂浮在空中的气球,气球上面画了只可爱的猪。
  一个打着卷卷的箭头从猪耳朵那里出来,写着一行小字:【姐姐就是笨蛋小猪头】
  桑舟:“……”
  突然觉得这些卷子好像白写了,并且想把这小屁孩薅起来打顿屁股。
  说谁小猪头?!
  作者有话要说:  桑桑暴言:猪头会给你写作业?猪头会抱你?猪头会亲你?
  点妹:猪头会亲我。
  桑桑:那我就是小猪头。
  爱称,爱称而已。


第46章 緊扣
  这一觉余点语睡得挺香, 一点也没认床。
  虽然换了新的床单被罩,但这个房间里到处都是桑舟身上那种能让她安心的味道。她还做了个梦,梦见桑舟帮她盖被子, 还替她写卷子。
  美梦, 一点也不想醒来。
  余点语是被“砰”地一声响吵醒的。
  刚睡醒人还迷糊着, 她怀疑自己听错了。
  是外面在搞装修吗?
  摸到手机看时间, 才早上六点半……她如果没记错的话, 今天是周日,怎么这么早就有动静?
  她起床叠被,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手里的卷子不见了。
  走到书桌旁,发现自己那些没写完的试卷都写满了答案和解题步骤,还放的整整齐齐, 每张试卷上的名字都写的是【余点语】,一字不错。
  就是很明显,这不是她的字迹。
  难道她不是做梦?!
  啊呀, 桑舟什么时候回来的, 回来的那么晚居然还帮自己写卷子!
  余点语这么想着, 外面又响起一声比刚才那声更剧烈的“咣当——”
  她赶快开门跑出去看, 立马被厨房的糊味呛的咳了两声。
  “你,你在做什么?”
  都来不及和桑舟说感谢的话了, 因为她看见摆在灶上的平底锅正在冒烟, 而始作俑者穿着围裙,手忙脚乱, 火都没去关。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