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84)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哪怕是她向来在学校当惯了大姐头,也抵不过个疯子,男性的力气比她更大,在将她甩开的时候让唐芙的身体失了平衡。
  “糖糖小心!”
  余点语惊呼,后面的人群混乱不堪,推的推挤的挤,而且已经有踩踏出现了,如果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可唐芙的身体已经往后倾倒,惊慌的神情在自己面前坠落,余点语无法去想那么多,在那瞬间就伸出了手,用自己的力气把唐芙往上拽。
  惯性会让唐芙重新回到台阶上,但她已经落在了平衡的下端,控制不住,只能在仅剩的理智里去思考若摔在地上,她要如何保护自己受到的伤害最少。
  抱住自己的头,一定要护好头——
  余点语紧闭上眼睛,睫毛颤抖,风擦过她的耳廓。
  可预想中的疼痛却没有来临。
  她诧异的睁开眼睛,看见了那隐约含着怒气和满是担忧的黑眸,哪怕是有口罩和帽檐把脸的大半都遮挡,她也绝不会认错这双眼睛。
  桑舟的手紧扣住她的腰,指尖几乎要按痛余点语的皮肉,脸上的表情再镇定,身体语言也不会骗人。
  声音里压抑着生气的情绪,低沉的可怕:
  “难道没有人告诉过你,想要保护别人,首先要保护好自己吗?”
  作者有话要说:  桑桑:老婆欠收拾,调皮,不听话怎么办,亲一顿就好了。还不行?那就酱酱酿酿一顿。(已经自动马赛克)
  小可爱:老婆生气了,不理人,说气话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还不行?那就……同意和她酱酱酿酿一顿。


第47章 一口
  也得亏了余点语和唐芙这边的动静, 拖缓了那位狂热男粉丝的脚步。他被唐芙拽了一下,在往后甩的同时詹幼安也冲了过来,冷着脸叫了保安。
  四个大汉一起蹿上台把男人制住架了出去, 唐芙人都没站稳, 就要扭头去看余点语的情况, 却被詹幼安一把按住, 女人黑着脸:“你还要不要命了?!”
  唐芙:“……放开。”
  媒体都已经被这边动静吸引过来, 大多的镜头都对着舞台上。
  詹幼安的视线与底下的黑衣女人对视了一眼,转瞬, 她已经带上得体的微笑:“大家稍安勿躁,我没事。”
  唐芙正想要悄悄退到一边,就听到詹幼安的声音:“在后台等我。”
  桑舟低着头, 前方全是闪光灯。
  她不仅要让自己别被拍到正脸,更要遮住余点语的脸,这些刺目的灯光对余点语的眼睛来说都算是一种刺激。
  而且现在她们的脸都不太适合出现在社会头条版面里。
  好在刚才詹幼安竟然读懂了她传递的消息, 将媒体们的镜头都引到了台上。有了詹幼安的出声安抚, 粉丝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 桑舟也得以带着余点语一起退出了内场。
  她们才刚走, 闻岚就来到了舞台上。
  但桑舟走的坚定,背影冷漠, 一下都没回头, 只有她和余点语背道而驰,往出口而去。
  桑舟是真的生气了。
  余点语和她一路往外走, 感受着身边人极低的气压, 比以前的每一次都要低,让她不敢说话。
  “没有人告诉你,保护别人之前要先保护自己吗?”
  说完这句话之后, 桑舟就把她拉了起来,之后没和她在说过一个字,只是往外走。
  余点语心里发虚。
  刚才桑舟抱着她的时候,还有拉她起来的时候,余点语都感觉到了,触碰自己的手在轻轻颤抖。
  她知道桑舟是因为太担心自己了,所以余点语一点也没觉得桑舟这样有哪里不对。相反,她想去和桑舟道歉,却找不到机会。
  桑舟是个大长腿,走得又快,她跟的很吃力。
  外面很热,和美术馆里是截然不同的世界。余点语看见桑舟的手背上有一块红肿的擦伤,正在外面渗出小血珠,应该是刚才冲过来托住她的时候弄的。
  看着都疼。
  自己不管是遭受了什么余点语都觉得能咬牙忍下去,可是现在看到桑舟受一点点伤,她就觉得疼,比自己受伤疼多了。
  但桑舟自己好像都没意识到,抿着唇直视着前方,一看就是心情很糟糕。
  虽然机车停在树荫底下,还是被晒得滚烫。余点语怕桑舟的伤口会在这种天气下发言,在桑舟默不作声地将头盔递给自己的时候,看到不远处的便利店:“姐姐,你等一下我。”
  小姑娘说完就跑进了大太阳底下,她的膝盖也没好,背影都看出来有些微微吃力,但自己却一点没意识到似的。
  桑舟想把人喊回来,但是嗓子堵住了,还在气头上,再想喊余点语都已经进了便利店的门。
  妈的。
  桑舟在心里骂自己,你他妈的和小屁孩较什么劲,多大的人了丢不丢人啊。
  丢人,但她还是这么矫情的在生气。
  妈的,有大病,桑舟在心里骂自己无数遍,心里在排练着等会儿余点语来到跟前了自己要怎么开口,纠结的眉头都皱起来。
  没多久余点语就回来了,手里还拿着碘酒和棉签。
  她叹口气,将桑舟的手托起来,“还说我呢,你看你自己……”
  桑舟低头,这才看到自己手上的伤口。对她来说这些真的不算什么,当时情况比较紧急,擦伤已经是很轻的了。
  只要余点语没受伤就好。
  “我知道错了,对不起。”余点语拿出棉签来蘸了碘酒给桑舟的伤口轻柔地消毒,“那时候糖糖在我的身边落了下去,我就像是本能一样拉住了她。我相信如果你在我那个位置,也没办法做到就这样看她摔下去。”
  桑舟承认她说得对,但是余点语体能没自己那么好,抗造能力自然也弱,这没有可比性。
  “我下次一定会更慎重的去考虑,我保证好不好?只要你不生气了。”余点语对哄人没有经验,现在手边又没有柠檬茶,真是叫人不知道怎么办才行。
  她勾住了桑舟的小手指,见桑舟没甩开,就轻轻晃了晃:“你冲过来的时候都没想过自己会受伤吗?明明知道要保护别人之前先保护好自己。”
  桑舟的心也跟着她的动作一起荡起波澜。
  装作板起脸这么久,现在也破了功。
  “但你不是别人。”桑舟淡淡的回了句,看到余点语怔愣的神情,勾起唇角,把头盔压在她的头上,“走了,回去。”
  有了刚才那一出,余点语确实也没心思看展了。桑舟说的【你不是别人】这几个字给她的冲击力太大,心里不断往外冒着甜味,眼尾上扬的笑意压不下来。
  你对我而言也不是别人呀,她在心底回。
  坐在桑舟的后座,她看过日出,见过夕阳,路过了许许多多的风景。余点语将头轻靠在桑舟的肩头,看着飞速掠过倒退的行人与桥梁。
  或许这就是她最好的十八岁,不需要有太轰烈,也不用有酒精、烟草,疯狂。
  只需要在桑舟的身边,一切都足够了。
  余点语一到家里就发短信过去问唐芙怎么样,但那边迟迟没回复。她等了十几分钟,想到走之前唐芙和詹幼安之间那奇怪的状态就不安,在阳台走来走去。
  桑舟给她倒了杯水放书桌上,蹙眉:“在这瞎焦躁什么?”
  “糖糖没有回我消息,她不会有什么事吧?”余点语捧着手机,又看了下时间,又过去五分钟了,“她和幼安之间好像怪怪的。”
  桑舟想到詹幼安当时冲过来看着唐芙的那个表情,很眼熟。
  她觉得,和自己看到余点语受伤的时候那种状态是一样的。
  “这你不用管,没回你说明她俩待在一起。”桑舟将中性笔放到她的手心,把人按着坐下,“操心别人干什么,好好学习去,小孩子别管这些情情爱爱。”
  余点语:“……”
  你还好意思说。
  晚上,桑舟又吃了余点语做的饭。
  太好吃了,她真是不明白,就一个番茄炒蛋和紫菜汤而已,为什么有的人她手和脑子和自己就是不一样,这么简单的家常菜能做的这么好吃。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