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85)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她在出去上班之前,在余点语手里塞了张银行卡。
  “以后要买东西做饭就花这里面的钱。”余点语收到卡之后愣在边上,桑舟倒是自然地穿好鞋站起来,“这我工资卡,余额我没看过,应该还有。”
  上、上交工资卡?
  脑子里出现这种想法之后,余点语更是不能自然应对,想把卡塞回去,“这怎么可以,本来我住在这里已经够……”
  “够麻烦我的?你可别忘了,是我强制性把你拐来这里住的。”桑舟早就猜到余点语会说什么,应对自如,“这钱本来就该我来出,不然你让我继续把厨房炸掉。”
  余点语:“……”
  “别让我知道你没用这里面的钱,我会查余额的。”桑舟出门前还揉了把余点语的小脑袋,“普通工薪族的银行卡而已,又不会对你说什么,女人你必须拿着我的钱用,你紧张什么。”
  听桑舟这么说,是已经打定主意了,自己说什么也改变不了。
  余点语只好紧紧捏住:“好,那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
  桑舟笑得有点坏:“我最想吃的你未必给得了我。”
  小白兔傻乎乎的上了勾,问:“是什么?”
  桑舟俯身靠近,呼吸在瞬间轻抚在脸颊,耳畔酥麻不已:“我想吃什么,你自己想一想——”
  她还要继续靠过去时,涨红了脸的余点语将手中的柠檬茶往桑舟面前一塞,吸管刚好将两人隔开,“多喝点冰的,可以下火。”
  又逗她。
  和桑舟的距离感在日常的相处中在越来越拉近,但同时余点语也更能感受到那种隐藏在平静底下的汹涌情感。她掌控不了,也不知什么是来往的最佳分寸。
  常常被桑舟撩拨得满脸通红心神荡漾,却又有理智说现在还太快,不可以。
  是自己说让桑舟再等等她的。
  桑舟的每天的逗小白兔玩任务达成,心情很好的出门上班去了。
  她不急,人都已经进狼窝了,急什么。她也怕太着急,把人吓跑了,也显得自己太过流氓。
  余点语回房间的时候,手机刚好亮起,是唐芙的来电。
  “糖糖!你应该没事吧,身上有撞到吗?”余点语一接起电话没等唐芙说话,就着急地问。
  她在熟悉了之后对朋友的关心直接而热烈,剥去了安静内敛的外壳,更让人感受到那种温暖的力量。
  唐芙:“你抢了我的台词,我想问的问题和你一模一样!你傻不傻,当时就应该避开的,怎么能来拉我……如果你伤到了,我会自责死的。”
  顿了下,她才回答:“我一点事都没有,你呢,那个拉住你的好心人是谁啊?你知不知道,你们走之后那些人都在议论刚刚那个人对你的英雄救美。”
  她和桑舟走之后的事情余点语没有关注。
  但想也知道,这么大的一个艺术展,又请了这么多业界大佬和詹幼安,内场除了这种事情肯定是压不住的,可能现在热搜都会和艺术展相关。
  余点语轻笑了声:“你没认出来。”
  “靠,不是吧,舟姐?!”听她这甜气往外冒的笑,唐芙立马就懂了,“舟姐不是说她不来吗……真的好傲娇哦,不过你没事就好,是舟姐我就不奇怪了,后来闻岚姐她们来了,特意交代媒体不能把你被人救下的照片流传出去。”
  余点语想了下,自己和闻岚也就当时送了画的交情,谈不上什么熟悉。
  闻岚会这样做,也是考虑到Memory的公众形象。
  “你现在在哪里?”听到唐芙那边很安静,有点不像是在清吉巷的样子。
  唐芙沉默了下说:“酒店。”
  “酒店?!”
  余点语想到了什么:“你在什么酒店?”
  “……我老婆在的酒店。”
  余点语皱眉:“你是在幼安的房里吗?”
  她总觉得这两人不对头,难道那种最担心的情况已经出现了?
  唐芙低低的嗯了声:“她采访去了,等下和她吃了饭我就回来了。我刚和她大吵一架,这人居然还有心思留我吃饭,心累。”
  虽然说的是有些埋怨的话,但余点语听唐芙的语气可没有那意思。她犹豫了下,担忧地说出口:“糖糖,你和幼安这时候千万不要……”
  唐芙嗤笑一声:“想什么呢,我还没满十八,给那女人几个胆子她敢睡老娘?”
  “我想说的是别影响学习。”余点语噎了下,“快高考了。”
  电话里突然有开门声。
  唐芙:“挂了,不说了,明天学校见。”
  余点语看着通话记录又叹了口气,深深为自己的好友感情之路忧心。其实唐芙说的她是担心过,只不过没说而已。
  内心里,她也觉得詹幼安再没边没调也不会去把快高考的唐芙给睡了。
  喜欢上谁不好,非喜欢上一个那么喜欢玩乐没个定性的人。
  ……算了,这也说不准。
  *
  闻岚在听见声响之后很快下楼来到大厅主持大局,她看见詹幼安被保安团团围住,边上还有那个之前在探望余点语的时候见过的女孩子。
  难不成,桑舟过来了?
  闻岚的视线扫了一圈也没发现桑舟的影子,只得作罢,只能在心底叹息这人真是倔强,说不来就不来。
  刚才她还在和唐君望聊起余点语,说最近发掘到好苗子,但她说了名字之后,唐先生脸紧紧地板着,回应的很淡。
  所幸,虽然发生了踩踏,但事态控制的好,并没有引起大规模的受伤。就是媒体难缠一些,后续采访太多,闻岚才知道原来摔倒的人是余点语。
  在后台的时候闻岚才碰见唐芙,知道有个带着鸭舌帽看不见脸的路人把小姑娘救起来,听唐芙那描述,闻岚猜到应该就是桑舟。
  当下就立马封锁了消息,不让媒体放出去照片。
  虽然闻岚也很想让桑舟快点回来管理这已经在内部混乱的公司,但她更知道,桑舟逼不得。
  如果用舆论逼她,桑舟可能就真的不会回来了。
  事情都忙完后,闻岚果真收到了桑舟发过来的短信,要和她明天见一面。
  闻岚叹口气。
  果然……桑舟的眼睛那么尖锐,怎么可能不知道。
  第二天,闻岚把所有的工作都推了,按响了桑舟家的门铃。
  足足过了一分钟桑舟才来给她开门,穿着宽大的T恤短裤,头发乱成鸡窝都没收拾,眼睛半眯着,手里拿着个汤勺,看到门口站的是闻岚,面无表情地自己走了。
  闻岚:“……”
  怎么和她想的有点不一样。
  她跟在桑舟身边这么久了,还是第一次看见桑舟这么接地气的样子。刚睡醒?闻岚顿时喉咙一紧,下一秒又觉得不对,刚睡醒为什么没把自己揍一顿?
  桑舟表姐的起床气很严重,闻岚小时候就已经体会过。
  她自己去玄关处拿了拖鞋,进来就闻见食物香味,桑舟居然坐在餐桌边在吃早餐。
  闻岚不可置信地顿住——
  没看错吗?桑舟在吃早餐!
  她以前上学的时候,暑假会去桑家玩,整个暑假就没见过桑舟起来吃过一次早餐,佣人也不敢去喊。
  因为桑大小姐起床气大不说,还喜欢睡到自然醒,谁也不能打扰。
  “姐,你的早餐为什么这么香……”闻岚来的时候没吃早饭,不知道怎么也被勾得感觉肚子很空,挪到桑舟面前要坐下的时候,终于听见桑舟说了第一句话。
  “那里你不能坐。”
  桑舟随手指了下旁边,“坐那。”
  闻岚看了下,自己刚才选中的这个位置前面摆了个水杯,可爱的卡通图案。
  “……”
  哦,懂了。
  桑舟慢条斯理地喝着皮蛋瘦肉粥,当然是余点语早上熬的。
  有余点语在家做饭,别说让她早起来吃,不睡等吃都可以。闻岚看桑舟也没有要给自己盛一碗的打算,自己很自来熟的去厨房拿碗:“谁煮的粥啊,那小姑娘吗?手艺真好。”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