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换婚(9)

作者:摇叁 时间:2021-11-19 09:4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桑舟站在底下一直看着余点语,跟着她一起听了一首又一首无声的歌。
  先前余点语出现在自己面前,桑舟真没抱别的想法。她那会儿就觉得,大概是自己对三年前的那一面还有点记忆,因此大发善心帮帮忙而已。余点语就是个没发育好的小屁孩儿,还能怎样。
  但是现在,看着在二层阳台上惬意听歌的人,让桑舟心里有了一丝与往常都不一样的微妙感受。
  她比余点语大了足足六岁,在这个年龄,竟然被一个不言不语的小姑娘,仅仅是个稍纵即逝的笑容,就给吸引到了。
  桑舟开始想起自己问她成年没有那时,少女低头后红透的耳垂。
  嗯,成年了。
  桑舟笑了声,点燃了烟狠狠吸了口。
  ——那就好。


第7章
  余点语来到七中已经快一周了。
  她独来独往,长得好看还特别低调,还有人知道她是休学后从C城转学来的,在背后传着或真或假的讨论。
  还有好多男生喜欢她,偷偷来递情书,每一封都有去无回,因此讨论的人更多了。
  “这么清高,哎,之前我表姐也度过她之前那个学校,很多艺术生的,说她假清高。”
  “而且她家里啊……爸妈都没了。”
  “听说她在C城也很多人追的,为她争得头破血流。”
  “她没表示?没准早就和人睡了吧,看着倒是好清纯。”
  “清纯?假的吧,好像还说有只眼睛看不见,就会用这种手段让你们男人心疼。”
  “谁知道呢……”
  这么多的传闻,余点语不是什么都听不到。但这三年来,更加恶毒的话她都已经听过,所以已经习惯。
  她可以让自己无视。
  只是她的到来在七中掀起的波浪,一时间竟然盖过了唐芙的原校花名头。唐芙自己也好奇,这个新同学到底是美到了什么地步,还是独特到哪种无人能比的程度,竟然能让所有人在课后都在讨论。
  她决定要去看看。
  唐芙是艺术生,学的编导,她所在的教学楼和余点语在不同的地方。当她带着一群人到了十班的楼梯外,就看到走廊那边,唯一一个规矩穿着校服的小姑娘被几个女生团团围住。
  唐芙一看就认出来了,虽然那姑娘背对着自己,肯定是余点语无疑。
  全校就她穿校服。
  唐芙是其中的大姐头,虽然也有很多人会背地里议论,嫉妒她,但是在面上,从来都很服她,还会恭恭敬敬喊声“糖糖姐”。除了唐芙的脾气爆,还因为唐芙确实心肠好,喜欢打抱不平,要是碰到什么流氓来学校调戏女孩子,唐芙直接上去一巴掌一脚就能把人打跑。
  辣的很,不得不服。
  就好比现在,唐芙最看不惯这种围堵的行为了,有什么不能好好说非得为难人啊?
  虽然对方是余点语,但唐芙还是决定要去帮帮忙。
  这小姑娘一看就很柔软,不帮下还得了,不得现场哭出来啊。
  一走过去才发现堵人那个还挺眼熟,是舞蹈艺术班上有名的富家小姐乐琪双,平常就特别骄横,仗着自己家有钱欺负自己看不起的人。
  她冷笑着,整理着自己的发型,对着自己面前的少女质问:“你装什么装?谁不知道我喜欢一班的体委,他给你的情书你居然敢收?!”
  余点语没有低头,但视线垂在地上。
  “我不知道。”她说的很平静。
  这个回答激怒了乐琪双,“那你现在给我记着!他是我的男朋友,你要是敢接他的情书我就让你——”
  说完,乐琪双上前半步,凑到余点语的耳边,“我就让你在七中,混不下去。”
  余点语抬眸,回答的声音很轻,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管好你的人。”
  “余点语——”
  哟,没想到,这小姑娘没那么柔弱啊。
  唐芙觉得有意思。
  全校都知道乐琪双喜欢体委,但也都知道,这是她自己一个人的单箭头。余点语一句管好你的人直接让乐琪双炸了,扬起巴掌就要打人。
  唐芙这才出声:“乐琪双。”
  她喊了句,那边的人纷纷回头,看到是她,脸色再不好看也都不敢大声说话,乐琪双领头,气势在唐芙这弱一些,“干什么啊!”
  “在我眼皮子底下欺负人?”唐芙甩甩手,“你想自己体会一下?”
  这时,穿着校服的少女转过身来。
  卧槽,长得是真好看。唐芙平常吊儿郎当,此刻想不出用什么漂亮的词来形容。那被自己嫌弃的要死的校服穿在余点语身上,清纯的要死。
  看着是又软又干净的样子,但是唐芙又觉得有点不一样。
  在有人欺负她的时候,余点语的态度并不弱,也不会息事宁人的躲。她的平静,已经是一种有力的反击。
  这姑娘好像和印象中挺不一样的。
  乐琪双脸色一变,她当然不敢招惹唐芙,还知道唐芙肯定说到做到。
  她只能一脸气愤的带着自己的小姐妹离开,余点语紧绷的神经这才送下来,看着帮了自己的女孩子。
  比她高,眉眼明艳,化了妆,但看得出底子都已经足够优秀。打扮的特别潮那种,耳环亮晶晶的,又酷又美。
  身上的感觉让人感觉特别自由热烈。
  这是余点语特别羡慕的那类人,她很诚恳地道谢:“谢谢你,刚刚的事。”
  余点语这么说话的时候,声音也软绵绵的,还甜,空气里都好像来了一朵棉花糖。唐芙平常大大咧咧惯了,周围的人也是,一下被这声音给软酥了。
  别说是自个儿了,难怪那群男的对余点语这么上心,这种不自知的魅力更致命。
  “谢我?”唐芙刚才也就是想逗逗她,随口一提,“你谢我都没点表示?”
  余点语微怔,她能理解女生的说法,是该有所表示。但是她这一周也持续在找兼职,却没有合适的。生活费要是再腾出来请顿饭可能就不够了,要不然,自己做些吃的送给她可以吗?
  还是不了……对学生来说,还能给什么实用的,余点语在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
  一直没听到余点语开口,唐芙在心里哼笑了声。
  真没劲。
  她就是想看看,这小姑娘到底真的这么清纯,还是装出来的清纯。在七中上学的,再不济喝杯奶茶的钱能没有?这问题这么容易,她不信余点语是丁点都想不到。
  就在她要转身的走的时候,面前的少女突然小声说:“好。”
  唐芙:“……?”
  但是下一秒她就听到余点语说:“放学后我去给你买一本五三吧?”
  ……
  什么玩意儿?
  周围的小跟班们有没蹦住的笑出了声,其余的一脸震惊。所有人里面,只剩下余点语一脸真诚、正经、且执着。
  唐芙相信这小姑娘是真的纯了。
  她挤出一抹笑:“太客气了,余点语是吧?以后你就是我唐芙的小姐妹了,谁欺负你告诉我,我帮你削他!”
  余点语重复:“唐芙。”
  边上有人说:“诶你叫咱们糖糖姐大名,不懂规矩了这。”
  唐芙想到先前别人说余点语休学过,大度问:“你多大了?一般大家都是叫我糖糖。”
  余点语点头,细声细气的,“我……已经成年了。”
  “靠,你还真比我大?!”唐芙将余点语上上下下打量,“你看着真不像,得得得,随你怎么叫,咱们是朋友了。”
  朋友。
  余点语太久没听过这两个字了,她顿住看向唐芙,接着浅浅的笑起来,“好,糖糖。”
  她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亮亮的,有了光泽,唇角的弧度弯弯,看起来乖的要命,谁在她面前看着都要化了。
  唐芙在看到那秒真心觉得,这校花名头算个什么,让给余点语都成。有些人大概就是天生能成姐妹,本来还带着些许偏见去看余点语的唐芙,在见到本人后,已经彻底被征服。 Fxshu.org
 

上一篇:总有偏执狂盯着我

下一篇:宫倾现代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