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101)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想着,他立马动了起来,不一会儿功夫,厨房里就飘来了食物的香气。
  沈羡惦记着沈文康的事儿,因此有点儿动静就起来了,她出去的时候,旁边屋子的方静兰也起来了,推开门见沈羡站在客厅里,看了沈羡一眼说:“你怎么让青寒这么早就起来做早饭了?你告诉我呀,我去做。”
  沈羡摇了摇头说:“青寒和甜甜还睡着呢,我都是刚起来。”
  “怎么可能?”方静兰瞪了沈羡一眼,显然是不相信,自己干脆几步走到厨房,然后就看到平日里走路都得借住小推车的沈文康正像几年前没得病时那样,在煮着面,旁边还摆了两盘已经拌好的凉菜。
  方静兰只站在原地看着就已经哭的泣不成声,“文康,你这是?你这是能走路了?”
  沈文康见方静兰哭了,也顾不上面前的面了,赶忙走过去解释:“静兰,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今早一醒来就这样了,我想着哪怕是回光返照也要再给你做一次饭。”
  “胡说什么呢,肯定是你的病好了,肯定是咱们每天出去锻炼有了效果,对了,咱们一会儿赶紧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到底怎么样了。”方静兰抓着沈文康的两手说。
  “哎,哎,都听你的。”
  另一边的沈羡则是接过来煮面的活,让方静兰和沈文康好好说说话。
  林青寒和崽崽听到外面动静挺大的,干脆也起了床,崽崽哒哒哒的跑出来,就看到平日里动作迟缓的爷爷正和奶奶说着话。
  崽崽揉了揉眼睛,顶着一头呆毛冲屋里喊:“妈妈,妈妈,爷爷,爷爷...”崽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场景,只得急着喊妈妈。
  林青寒听到还以为沈文康出事儿了,也顾不得叠被子了,赶忙跑出了房间,然后就看到了沙发上坐着的沈文康,他不再是身前放着助步器缓缓挪动,也不再是半天说出几个字,而是和方静兰一起说着话。
  林青寒愣了一下,喊了声“爸?”
  沈文康红着眼眶笑了笑,“青寒,这几年辛苦你了。”
  “不辛苦,爸,你没事儿了就好。”林青寒说着说着也是红了眼眶。
  方静兰抹了抹眼角的泪笑着说:“这是高兴的事儿,咱们都不哭,咱们家也算是苦尽甘来了,以后咱们一家人在一起都是高兴的事儿。”
  林青寒点了点头,“对,以后都是高兴的事儿。”
  “青寒,来帮忙端面条,早饭好了。”沈羡的声音从厨房里传了出来。
  林青寒回了一声:“来啦。”说完去厨房帮沈羡了。
  崽崽则是被方静兰和沈文康带到了卫生间洗漱,崽崽只是觉得爷爷变的和以前不一样了,见妈妈和奶奶开心,崽崽也很开心。
  等沈羡的面都端好上桌之后,崽崽这边也洗漱好了,一家人坐在一起脸上的笑就没下去过。
  沈羡笑着说:“青寒,要不今天请假一起去陪爸做检查吧,检查一下,咱们也能放心了。”
  “好,我一会儿就和主任说。”
  方静兰看着一家人,红着眼笑着说:“现在这样是我梦里时常梦到的景象,我一直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了,没想到真的成真了,文康,咱们家沈羡现在也浪子回头了,咱们也能安度晚年了。”
  沈文康笑着点了点头说:“是呀,唯一放心不下的还是沈羡和青寒的事儿,沈羡你可不许对青寒不好,要不我和你妈可饶不了你。”
  “爸,你就放心吧,你们都是我最珍贵的家人。”沈羡笑着说。
  崽崽不懂大人们再说什么,还是一边吃的鼓鼓囊囊的一边抬头附和:“对对对,甜甜也觉得~”
  直接把剩下的几个大人逗得合不拢嘴。
  饭后几人把崽崽送到幼儿园,然后去了临海市医院,沈羡最近也认识了不少人,找人帮着和医生打好了招呼,带着沈文康让医生看了看,又做了全身的检查,沈羡找了人,检查的结果下午就能出来。
  方静兰三人没见到结果之前都还有些不放心,只有沈羡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因此也最平静。
  沈羡买了些水和吃的,四人干脆就在医院的休息区等候,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医生给沈羡打来电话,说是检查的结果出来了。
  几人又赶忙去了医生那里,医生对沈羡说:“沈总,你父亲除了一些常规的小毛病,剩下的都很健康,包括你们之前说的脑梗也完全没有了,之后健康饮食就好,没有什么毛病。”
  方静兰听医生这么说,连忙道谢:“谢谢医生,谢谢医生,我们以后一定多注意。”
  医生看了看沈文康之前的片子,有些纳闷的说:“这也算是几十年不遇了,我还真没见过脑梗能完全治好的,大多都得靠吃药维持,恭喜你们了。”
  “谢谢医生。”
  又和医生客道了几句,四人才离开了诊室,除了沈羡以外的三人这时候才觉得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沈羡想着干脆接了崽崽,一家人出去庆祝庆祝,正好还没有带着爸妈出去吃过饭。


第80章
  崽崽自从昨天陆宁莞给她画了小黄鸭嘴之后, 崽崽就更爱粘着陆宁莞了,有的时候见陆宁莞看书,她也不打扰,就眼巴巴的拿了一本书摆在面前, 眼睛却时不时的看向陆宁莞。
  有人盯着自己看, 陆宁莞哪儿会不知道, 抬眼就看到沈甜眼巴巴的看着自己, 陆宁莞笑着说:“怎么一直盯着我看?”
  崽崽趴在桌子上笑着说:“小陆姐姐好看~”崽崽拉着小奶音儿,大大的眼睛眨呀眨的。
  崽崽说的这么直接,倒是把陆宁莞给说笑了。
  李萌萌这几天却不怎么高兴,自己的小姐妹天天围着陆宁莞转,都没时间陪着自己玩儿了。
  下午放学的时候,崽崽见陆宁莞要走了, 自己颠颠颠的跑过去和陆宁莞说:“小陆姐姐明天见~”
  陆宁莞笑了笑对沈甜说:“甜甜明天见。”说着这才和保姆上车了。
  崽崽依依不舍的看着陆宁莞家的车开走,这才想起自己也得回家,沈羡他们等了崽崽半天了,更是目睹了崽崽差点儿就被人家小姑娘拐走的画面, 总觉得酸酸的。
  沈羡过去捏了捏的小脸儿, 笑着问:“就这么喜欢?”
  崽崽点了点头,“嗯嗯,小陆姐姐好看~甜甜喜欢。”
  沈羡都被逗笑了:“妈妈、妈咪就不好看了?”
  “妈妈、妈咪也好看, 可是和小陆姐姐不一样~”崽崽拉着小奶音儿解释说着, 把几个大人逗得不行。
  接上崽崽,沈羡找了一家附近的私房菜馆,定了一个包间, 沈羡点了不少的菜, 沈文康恢复健康了, 也算是沈羡心里的一桩愿望落了地。
  不一会儿沈羡叫的菜就上桌了,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了起来,饭后沈羡先是把父母送回了家,之后才和林青寒三人回了自己住的那边。
  一回到家崽崽就拿着小黄鸭的拼图让林青寒给她放好,林青寒笑着说:“行,给你把小陆姐姐画的拼图放好。”
  崽崽点了点头说:“好,谢谢妈妈。”
  九点多的时候,林青寒和沈羡给崽崽讲了故事,崽崽很快就睁不开眼睡着了。
  哄崽崽睡着了之后,沈羡和林青寒才相继洗澡回了自己房间,林青寒从卫生间吹完头发出来的时候,就见沈羡正靠在床头玩儿着手机,见林青寒出来了沈羡笑着看向林青寒,“青寒昨晚可是说了,回家就听我的。”说着冲林青寒眨了眨眼。
  林青寒耳框微红,一边往沈羡这边走,一边说:“讨厌死了,就会逗我。”
  沈羡轻笑着一把把人拉到自己怀里,吻了吻林青寒的耳尖说“没有,这可是你昨天自己说的。”
  林青寒好笑的靠在沈羡肩上,伸手戳了戳沈羡的脸,“哎,你说甜甜怎么这么小就懂得哄漂亮姐姐了?也没人教她呀?”
  沈羡轻吻在林青寒脸侧,笑着说:“咱们甜甜那么聪明,当然懂得多了,再说了会哄漂亮小姐姐很好呀,不像我,活了两辈子了才会哄青寒。”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