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102)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坐在沈羡怀里,伸出食指刮了刮沈羡的脖颈,“怎么了?你觉得只哄我亏了?”
  沈羡立马摇了摇头,“没有,我就哄青寒一个人就够了。”
  林青寒挑眉看了沈羡一眼,“这还差不多。”
  说话的功夫沈羡的手已经不老实起来,吻落在林青寒的唇侧,又相继落在林青寒的唇瓣上,甜橙的气味先一步把林青寒轻轻包裹住,这些日子可能是do的多了的缘故,林青寒也不像之前几次那么害羞了,稍稍仰起头回吻着沈羡。
  很快的两种信息素的味道交融在了一起,房间里韫色渐浓。
  最近几天林青寒总觉得沈羡怪怪的,总是自己偷偷看什么东西,还害怕自己发现,林青寒几次想偷看都被沈羡搪塞过去了。
  因为沈文康的病好了,沈羡这些天心情一直很好,她和林青寒、甜甜现在虽然住在一起,沈羡想着到底还是缺了一次求婚,而且之前和青寒结婚的那个也不是自己,沈羡想着自己一定得好好张罗才行。
  她在网上看了很多婚纱的样式,联系了设计师帮忙定制,公司不忙的时候,又偷偷去了店里挑选钻戒,一连挑选了几家才挑选到自己满意的钻戒。
  这天沈羡先是把林青寒送到单位,之后才带着崽崽返回了家里,崽崽好奇的问:“妈咪,不送甜甜去上学吗?”
  沈羡笑着说:“今天妈咪还得让甜甜帮忙,就一天不见你的小陆姐姐好不好?”
  崽崽点了点头顶的小揪揪,“好,先帮妈咪~”
  “就知道我们甜甜最棒了。”沈羡笑着夸崽崽。
  两人回到家后,沈羡就开始布置家里,沈羡定了不少的玫瑰,为了防止玫瑰看起来不好看了,让花店下午三点多再给送过来。
  沈羡给崽崽弄好了水果汁,又给崽崽找好了动画片看,自己则是在一边拿气筒打起了心形的气球来,崽崽很快就被沈羡吸引了注意。
  “妈咪,甜甜也想玩儿~”崽崽拉着小奶音儿,跑道沈羡身前伸出两只小手。
  沈羡把一个气球放到崽崽手里,嘱咐说:“稍稍吹大一些就好,别吹破了。”
  崽崽点了点头,把气球孔弄到嘴边开吹,吹到两个拳头那么大,崽崽就已经没力气了,一边捏着气球让沈羡看,一边累的小嘴呼呼的喘气儿。
  “妈咪,看我,吹大了气球,好累欧~”崽崽拉着小奶音儿蹭着沈羡撒娇。
  沈羡看着崽崽手里的气球,边笑边说:“妈咪看到了,甜甜最棒了!”事实证明崽崽的小力气也就刚刚把气球吹起来一点儿,根本吹不破气球。
  “妈咪,帮我捆住气球,等妈妈回来了让妈妈看~”崽崽跃跃欲试,恨不得现在就把自己吹大的气球拿给林青寒看。
  沈羡笑着接住崽崽吹的两个拳头大小的气球,在上面打了个死结,还给了崽崽。
  “谢谢妈咪~”崽崽摇着头顶的小揪揪,抱着自己吹的并不大的气球看沈羡打气球。
  “妈咪,吹这么多气球干嘛呀?”崽崽看着地上一大片的气球好奇的问。
  “哄你妈妈开心呀,就像你总喜欢哄着你小陆姐姐一样。”沈羡逗崽崽说。
  崽崽点了点头:“啊,那我帮妈咪!”崽崽立马积极起来。
  不过沈羡没让崽崽再吹很多的气球,主要是怕崽崽吹得腮帮子疼,不一会儿沈羡就把气球搞定了。
  过了一会儿门铃响了,是沈羡买的不少食材到了,沈羡准备晚上一家三口搞个烛光晚餐,把两袋子好吃的提到了厨房里,崽崽见吃的来了,立马被吸引了主意,颠颠颠的跟着沈羡进了厨房。
  沈羡哪儿还能不知道崽崽想干嘛?把两个袋子都让崽崽看了一遍。
  沈羡笑着说:“晚上给你和妈妈做好吃的好不好?”
  “好~”崽崽拉着小奶音儿点了点头。
  中午沈羡简单的拿昨天剩下的白饭,给自己和崽崽做了道香肠、鸡蛋炒饭,里面还放了不少的胡萝卜丁、黄瓜丁、香菇丁,虽然简单,但是闻起来香喷喷的。
  沈羡给自己和崽崽一人盛了一碗,崽崽握着小勺子,小脸吃的圆嘟嘟的,不忘比着大拇指夸奖,“妈咪,炒饭好吃!”
  沈羡笑着说:“行,好吃你就多吃点儿。”
  “好!”
  沈羡看崽崽嗷呜嗷呜吃饭的样子,自己都觉得吃的更香了。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沈羡定的玫瑰也被工作人员送到了家里,一共两捧,一捧99朵玫瑰,一捧9朵玫瑰,沈羡把玫瑰抱到崽崽房间藏好,崽崽颠颠颠的跟在沈羡身后,“妈咪,花花是给谁的呀?”
  沈羡笑着捏了捏崽崽的小脸说,“是送给你妈妈的,那捧大的妈咪送给妈妈,那捧小的甜甜送给妈妈好不好?”
  “好!”崽崽个子太小,9朵玫瑰就把崽崽的小脸儿都挡住了,沈羡被崽崽逗得直笑。
  把玫瑰放下,沈羡又嘱咐崽崽:“甜甜,这是咱们给妈妈准备的惊喜,不可以提前告诉妈妈,好不好?”
  崽崽点着小揪揪满口答应:“好!”
  沈羡把食材都准备好,又把餐桌换上了新的餐布,把气球归拢到房间和客厅放好,这才带着崽崽去接林青寒。
  以往都是沈羡先接林青寒,再一起去接崽崽的,今天林青寒上车的时候却发现崽崽已经在车里了。
  “今天怎么先去接的甜甜呀?”林青寒有些疑惑的问。
  “嗯嗯,和老师说了一声,早走了一会儿。”沈羡随口解释着。
  林青寒点了点头,也没在意,崽崽想着一会儿要哄妈妈开心就很兴奋,一路上小嘴儿叭叭的就没停过。
  林青寒一进家门就被客厅里堆满的气球惊了一下,疑惑的问:“怎么这么多气球?”
  沈羡笑了笑说:“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先卖个关子。”
  崽崽附和着点了点头,林青寒看了看一大一小两个,总觉得今天两个人有事儿瞒着自己。
  可沈羡和崽崽什么都不说,这会儿沈羡已经带着崽崽去崽崽房间换衣服了,沈羡给崽崽换完衣服嘱咐崽崽:“甜甜,一会儿记得不能让妈妈进你房间,不然花花就被发现了,好不好?”
  “好,那我看着妈妈。”崽崽拍着小胸脯说。
  等沈羡进厨房做饭,林青寒也跟了进去,看沈羡买了不少东西,扇贝、澳洲龙虾、牛排...
  林青寒靠在门边轻笑看着沈羡,“今天什么日子啊?买了这么多吃的?神神秘秘的。”
  沈羡一边处理着手里的澳龙一边笑着说:“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林青寒往前走了几步,见崽崽在客厅里看着动画片,几步过去从沈羡身后环抱住沈羡的腰,抬头在沈羡脸侧、唇角上亲了几下,见沈羡脸上的笑止都止不住了,在沈羡耳侧问道:“到底干嘛呀?”
  沈羡轻笑了一声,“亲亲了也不能说,给你准备的惊喜,等一小会儿好不好?”
  林青寒见沈羡坚持,干脆也不问了,回客厅陪崽崽了,反正自己早晚都得知道。
  沈羡调了个酱汁,将芝士放到澳龙背后自己切好的刀口处,准备做一个焗澳龙,将蒜末炒好放到扇贝上面,扇贝入锅蒸制。
  牛排则是沈羡现煎,不一会儿几个菜就做好了,崽崽一看这么多好吃的立马开心了,沈羡拿出事先买好的红酒和葡萄汁来,给自己和林青寒倒上红酒,给崽崽则是倒上了葡萄汁放在小高脚杯里,看起来跟沈羡她们的红酒也没太大的区别。
  “妈咪,我的怎么和你们不是一个瓶子的?”崽崽好奇的问。
  “这个瓶子是小孩子喝的,甜甜长大了才能喝和妈妈、妈咪一样的。”沈羡笑着解释说。
  崽崽撇了撇小嘴,喝了几口葡萄汁之后又开心了起来。
  沈羡端起高脚杯和林青寒碰了碰,又和崽崽碰了碰,喝了一口红酒开口说:“青寒,我和甜甜有东西送你。”
  说着带着崽崽去抱玫瑰了,沈羡把自己手里的99朵玫瑰捧到林青寒面前,“青寒,最近太忙了,自从我来到这里以后,好像还没送过你玫瑰,这也是我第一次送玫瑰给喜欢的人,希望你喜欢。”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