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107)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几个人被林青寒吓了一跳,刘文文瞪了林青寒一眼,“没什么,走走走,工作去。”说着拽着几个小护士走了。
  林青寒的声音在她们身后响起:“有空说别人闲话,不如想想怎么提升自己吧。”几个人自知理亏,越走越快。
  林青寒看了看几人,轻笑着摇了摇头,曾经或许她在意过这些闲言碎语,可现在的她却不在乎了,因为自己有了更广阔的天地,这些人的话对林青寒来说都是无关紧要了。


第84章
  一个多月之后, 林青寒孕吐反应越来越重了,时不时的吃下去的东西就会往上呕,沈羡都心疼坏了, 变着花样的给林青寒做好吃的,结果林青寒没胖多少,崽崽倒是每天小肚子都撑得鼓鼓囊囊的。
  这天,沈羡做了酸辣排骨, 炒了酸辣土豆丝, 就是想林青寒能吃的舒服一点儿, “青寒,你尝尝我今天做的饭菜, 很开胃的。”
  林青寒点了点头说:“好。”她最近的反应大了,闻到油烟味儿就觉得恶心,吃了几口土豆丝,又吃了几口米饭,林青寒感觉还好, 没有之前那么觉得那么反胃了, 夹了一块儿糖醋排骨到碗里, 刚咬了一口,林青寒就捂着嘴去了厕所。
  沈羡赶忙放下碗筷,跟着林青寒一块儿去了卫生间, 崽崽也跟着颠颠颠的跑了过来, 沈羡只好又把崽崽抱回餐桌那里, “甜甜,乖乖吃饭就好, 妈妈有妈咪照顾呢。”
  崽崽往卫生间那边看了看, 还是点了点头。
  沈羡倒了杯清水又返回到了卫生间, 林青寒还在马桶那里干呕,沈羡过去一边帮着林青寒拍背一边说:“青寒,用水漱漱口会好一点。”
  林青寒接过沈羡手里的水杯,漱了漱口,这才缓过来一点儿,只是脸色仍旧不怎么好看,就算这样,林青寒还不忘跟沈羡说:“没事儿的,正常的生理反应,你快别在这儿待着了,要不连你也吃不下饭了。”
  沈羡牵着林青寒的一只手,看着眼前的人,“我陪你,看你这样我心疼,不然我再弄点儿粥什么的?”
  林青寒摇了摇头,“别忙了,没什么胃口,我去客厅坐一会儿,你去陪着甜甜吃饭,咱们都不在,甜甜吃饭都该不香了。”
  沈羡搂着林青寒没动,林青寒伸手摸了摸沈羡的脸,“听话,你要是再不好好吃饭哪儿有力气照顾我呀?万一我一会儿又饿了呢?”
  沈羡看了看林青寒,把人揽到自己怀里抱着,她就知道怀孕会很辛苦,不仅是林青寒这样,每一个母亲都是这样,说生孩子容易的,也只是那些母亲们忍着难受不说而已。
  林青寒脸色还有些白,可心里又暖暖的,知道沈羡是又心疼她了,伸手抚了抚沈羡的腰背,柔声哄着说:“我没事的,快去。”
  沈羡这才松开揽着林青寒的手,“那行,你先坐着歇会儿,等会儿要是饿了,一定得告诉我。”
  “知道了,快去吧。”
  沈羡这才依依不舍的回到餐桌那边,崽崽见沈羡来了才开始动自己的小勺子,还扭头往客厅看。
  沈羡知道崽崽这是也担心她妈咪了,赶忙说:“你妈妈没事儿,甜甜快吃吧,不然晚上该饿的睡不着觉了。”
  崽崽这才点了点小揪揪,吃了起来,沈羡也又吃了点儿。
  崽崽一吃完饭立马颠颠颠的跑去找林青寒了,知道妈妈不舒服,崽崽就乖乖的靠着林青寒坐着。
  沈羡则是把餐厅收拾了一下,把锅什么的都洗了,回到客厅的时候见林青寒还是很累,忙说:“青寒,你先去躺会儿吧,我哄甜甜睡觉就好。”
  崽崽也点了点小揪揪,“妈妈病了,快休息。”
  林青寒点了点头回房间躺下了,沈羡陪着崽崽玩儿了一会儿,崽崽很听话的提出要去睡觉。
  沈羡干脆和崽崽回了崽崽的房间,沈羡陪崽崽躺了一会儿,又给崽崽讲了四个故事,很快的,崽崽的眼睛就有些睁不开了,等崽崽睡着了,沈羡这才回自己房间。
  林青寒这会儿已经躺下了,看样子应该是睡着了,沈羡进了卫生间洗澡,一边洗澡一边还是担心林青寒,饭没吃几口就全都吐了,沈羡光是想想眼眶就红了,这才刚开始就这么难受,以后要是都这样,那自己还不得心疼死。
  洗过澡之后,沈羡小心翼翼的上了床,侧身贴着林青寒的后背躺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总觉得她家青寒怀孕了反而瘦了,可见肚子里的小崽崽肯定是个小磨人精,等她出生了,沈羡非得天天给小崽崽讲妈妈怀她有多辛苦。
  沈羡想着想着,自己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这些日子家里的事情都是她在做,还要忙公司里的事情,再加上月底的婚礼,基本上就像个陀螺一样,沾到床上就睡着了。
  沈羡起来的时候林青寒也醒了,睡了一夜,林青寒的精神比之前好了不少,沈羡亲了亲林青寒的额头,柔声说:“我一会儿熬点儿粥,配上下饭的咸菜,昨天就吐了不少,现在饿不饿?”
  林青寒靠在沈羡肩头蹭了蹭,刚起床声音还有些瓮声瓮气的,“有点儿,一会儿应该能吃下点儿东西。”
  沈羡揽着怀里人的腰,柔声问道:“怀甜甜的时候也是这样吗?”
  “嗯,开头几个月总是吐,不过后面就好多了,别担心,我没事儿的。”
  “好,那我争取多给青寒做点儿好吃的,让你至少能多吃点儿,我先去洗漱,你再歇会儿。”沈羡说着起身去了卫生间。
  等沈羡出来的时候,林青寒也都收拾好了,沈羡不让她干家务,林青寒只好去叫崽崽起床,帮着崽崽穿衣服。
  早饭沈羡做了稀饭,怕崽崽觉得光吃稀饭没味道,又配了几个奶黄包,林青寒早饭倒是喝了不少的粥,沈羡见她能吃得下东西了,这才稍稍放心了一些。
  林青寒怕自己在家里待着无聊,干脆饭后和沈羡一起去了公司,沈羡让人在办公室里加了一副办公的桌椅,拿了些公司的相关文件让林青寒看,还不忘叮嘱:“青寒,别太累了,看一会儿,累了就去休息室里睡一会儿。”
  林青寒笑着看向沈羡,“知道啦,我没那么娇贵,你不用管我,顾好你的工作就好。”
  “好。”沈羡这才看起文件来。
  大概一个多小时时间,沈羡手里的文件看的差不多了,见林青寒还在低头看着资料,倒了杯温水放到林青寒面前,
  “青寒歇一会儿再看。”
  林青寒见沈羡过来了,笑着说:“你工作处理完了?”
  “嗯,我来帮林总捏了捏肩。”沈羡说着绕到林青寒身后,两手放在林青寒肩上,真的开始帮林青寒捏肩。
  林青寒轻笑着说:“你门关好了吗?让你员工看到不太好。”
  沈羡往前探了探身子,在林青寒耳侧开口说:“没关,我给我太太捏捏肩不是应该的吗?又没干什么坏事儿,看到也没事儿。”
  林青寒稍稍将头扬起,抿唇笑了笑,“我怎么有点儿不信?”
  沈羡目光温柔的垂眸看向林青寒,弯腰轻轻吻在了林青寒唇瓣上,又亲了亲林青寒的耳尖,“既然沈太太都不信了,那可必须得干点儿什么坏事了。”
  大概是最近林青寒身体不怎么舒服的缘故,沈羡和林青寒最近连接吻都少了,刚刚沈羡的蜻蜓点水倒是撩动的林青寒心里起了波澜,只可惜这人只是轻吻了一下就退开了。
  林青寒抬头看着沈羡的唇瓣,抿了抿唇,耳根微红的开口说:“还要。”
  沈羡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林青寒说的是什么,把林青寒坐着的转椅转向自己这边,双手撑在转椅的扶手上柔声说:“好,要多少有多少。”
  说着俯下身子,吻在了林青寒唇瓣上,沈羡吻的很轻,只是在林青寒唇瓣外面的地方轻轻的蹭着,林青寒倒是有些等不及了,伸手揽着沈羡的脖颈,加深了这一吻,好半天才把沈羡放开。
  沈羡的口红有些蹭花了,轻笑着抿了抿唇,垂眸对林青寒说:“原来是青寒等不及了呀,还要吗?”
  “要。”林青寒说着站直了身体,揽上了沈羡的脖颈,她眼尾处还泛着红晕,耳根也红红的,却还是凑近沈羡的耳侧轻声说:“你弯着腰太累了,站着亲。”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