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110)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握住沈羡的手,说话的声音有些吃力,像是在极力压抑着什么一样,“易感期到了,沈羡,宝宝已经稳了,我不想用抑制剂了,我想要你。”林青寒说话的声音柔柔的,沈羡的心里也跟着泛起了阵阵涟漪。
  她缓缓的撕开自己脖颈后面的信息素阻隔贴,慢慢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俯下身轻轻吻在林青寒耳尖上,“好,我轻轻弄,肯定不会伤到宝宝的。”
  林青寒听沈羡提起宝宝,有些害羞的点了点头。
  沈羡轻柔的吻在了林青寒唇边上,两人呼吸交缠在一起,空气中甜橙的气味和桂花龙井的味道相互交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易感期再加上怀孕的缘故,林青寒觉得自己的身体比之前更加敏感,只是让沈羡吻了几下,整个人就已经软了下来,林青寒干脆揽着沈羡的脖颈,反正力气活都是沈羡干,自己就乖乖躺好等着沈羡就好了,林青寒想着,也就不在意自己被沈羡亲的提不起力气的事实了,反正她也好想沈羡。
  沈羡的吻由轻转重,最后亲的林青寒连呼吸的力气都不剩,只得稍稍推着沈羡的肩膀,让沈羡退开一些,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眼睛里氤氲着薄薄的一层水雾,眼尾处的韫色更浓,勾的沈羡不自觉的看向林青寒的眼睛,沈羡俯下身去亲林青寒的眼睛,“青寒,你现在这样好美。”
  林青寒没有力气去打沈羡,只得柔声反驳:“别乱说,我最近都胖了不少呢。”
  沈羡亲了亲林青寒的耳朵哄着:“才没有呢,我太太最好看了,反正我最爱我的沈太太。”
  空气中两种信息素交缠的独有气味已经显现了出来,林青寒的额间出了一层薄薄的细汗,只觉得被沈羡三两下的亲亲弄得更热了,使尽了身上所有的力气,才好不容易勾到了沈羡的脖颈,把人拉向自己,林青寒稍稍仰头吻在了沈羡的唇瓣上,只是这吻并不能解林青寒眼下心里的那把火。
  她稍稍退开一些,边吻沈羡的唇角边呢喃道:“沈羡,我想要你。”
  沈羡被林青寒也勾的够呛,听了林青寒这么说,心里理智的那根弦更是顷刻间断的渣都不剩,满眼、满心只剩了身I下的人。
  空气中甜橙的气味突然间变的霸道起来,紧紧的包裹着桂花龙井的信息素,使得桂花龙井的信息素动弹不得。
  等两人折腾的差不多了,已经是三个小时以后了,沈羡顾及着林青寒肚子里的小宝宝,没敢把人欺负狠了,林青寒靠在沈羡怀里,亲昵的蹭着沈羡的脖颈撒娇,她眉眼间的韫色还未退去,眼眶被沈羡欺负的红彤彤的,却还是让沈羡从后面环抱着她睡。
  第二天一早沈羡起来的时候,林青寒还在睡着,等沈羡洗漱完出来,林青寒都还没醒,沈羡缓步坐过去坐在林青寒床侧,轻轻的吻着林青寒的唇角,很快林青寒就醒来了。
  “干嘛呀?”林青寒说话的时候还带着撒娇的语气。
  “起床了,我去做早饭了,一会儿你去洗漱就好,我把床单换一下。”沈羡说着笑着亲了亲林青寒耳尖。
  林青寒一听沈羡说换床单的事儿,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稍稍支起身子,瞪着沈羡,在沈羡唇瓣上咬了一口。
  “嘶,青寒,干嘛咬我?”沈羡揉了揉刚刚被林青寒咬到的唇瓣。
  “让你再乱说话,活该你。”林青寒背过身去不理沈羡,开始穿衣服。
  “我什么都没说呀?而且床单是得换呀,昨晚都弄湿了,不过不怪青寒的,孕妇本来就敏感嘛...”
  沈羡叭叭叭的还想再说什么,就被林青寒用随手抓到的枕头扔到了身上,扔了一个枕头林青寒似是还不解气,又把自己的枕头拽了过来,冲着沈羡就砸了过去。
  沈羡手忙脚乱的接了林青寒扔过来的两个枕头,也不敢反驳了,乖乖的站在床边等林青寒起床。
  林青寒起来之后,气的看都不看沈羡,直接进了卫生间。
  沈羡把双人被放到一旁的凳子上,看了看床单,从柜子里拿了新的换上,边换边想,所以刚刚青寒是害羞了?
  林青寒出来的时候,见沈羡换好了床单,原本白嫩的耳朵又泛起红来,板着脸不理沈羡。
  沈羡这回倒是老实了,不敢再多说了,拿着床单放到全自动洗衣机里洗起了床单来。
  见林青寒没那么生气了,沈羡才过去抱林青寒,边抱边哄:“青寒,我说错话了,不生气好不好?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于是崽崽醒来去厕所的时候,就看到自家妈咪抱着妈妈一个劲儿的说“我错了”。
  崽崽不太懂为什么,但是又若有所思的摇了摇小揪揪。


第87章
  林青寒肚子里的宝宝已经9个多月了, 最近她总是睡不好,本身肚子里盛放了那么大的一个宝宝,随着宝宝的月份越来越大, 对身体里其他内脏的挤压也就越来越大, 腿在睡着的时候有时候会突然抽筋。
  沈羡心疼的不行, 又是按腿又是哄得, 就恨alpha怀不了孩子,不然她来生宝宝青寒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晚上的时候林青寒又被胎动给弄醒了, 身上出了不少的汗,侧躺着实在难受,就翻了个身。
  沈羡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见林青寒醒着,忙稍稍支起身子问:“青寒, 是不是腿又抽筋了?我帮你捏了捏。”
  “没有,就是总朝着一个方向躺着有些累了, 有点儿热,我没事的,你快睡吧,这些天折腾的你都没睡好。”林青寒看着沈羡说。
  “那我去打点儿热水帮你擦擦身上, 这样还能睡得舒服点儿。”说着, 沈羡起身去了卫生间,没一会儿就把盆子和毛巾端了过来,
  将毛巾沾上热水拧干净, 这才拿在手里帮林青寒擦着身上的汗, “小宝宝还真是磨人, 青寒也太辛苦了。”
  沈羡给林青寒擦汗的时候眼眶红红的, 林青寒有些好笑的握住了沈羡的一只手安慰:“又不是我一个人这样, 孕妇都得经历这些的,沈羡,别难过,有了宝宝是好事儿呀。”
  “可是我就是不想青寒那么辛苦。”沈羡一边嘟囔着,一边红着眼眶接着给林青寒擦身上的汗。
  “你也很辛苦呀,家里的家务什么的都是你在做,而且宝宝应该很快就能见到我们了,我们最多再坚持半个月就好了。”林青寒抓着沈羡的一只手哄着。
  等沈羡给林青寒擦完身子重新躺回床上的时候,林青寒还没睡着,她面向沈羡这一侧躺着,“沈羡,你说小宝宝叫什么呢?沈什么好听呀?”
  沈羡往前凑了凑,又不敢靠的太近,怕碰到林青寒肚子里的小崽崽,“叫林一楠怎么样?”
  林青寒愣了一下,才开口道:“跟我姓吗?”
  沈羡笑着点了点头,“对呀,甜甜都和我姓了,二宝就随青寒的姓,再说了,孩子都是青寒生的,就是都姓林也是应该的呀。”
  林青寒抿了抿唇,唇角的笑意却是怎么都藏不住的,自她出生以来,她生活的这个地方,alpha和普通的男性一样,即便孩子是Omega和普通女性在生,但孩子的姓也是约定俗成随alpha或是普通男性,很少会有alpha提出来让孩子随Omega姓的。
  林青寒知道沈羡对自己好,眼下心里就像是抹了蜜一样甜,倒不是真的在乎宝宝随谁的姓,而是在乎沈羡真的好爱自己,什么事情都要先为自己考虑。
  “那,爸和妈呢?他们也同意吗?”
  “爸妈那么开明会答应的,放心吧,宝宝就叫林一楠了,就这么定了。”沈羡避开林青寒圆圆的肚子,吻在林青寒唇角上。
  “好。”林青寒闭起眼睛。
  沈羡见林青寒想睡了,把床头橘色的床头灯熄灭,就在她也准备着接着酝酿睡意的时候,林青寒又说话了,“沈羡,我有时候会想,如果你没有来这里,我和甜甜过的该是什么日子。”
  沈羡想抱林青寒,又怕碰到林青寒的肚子,干脆穿上拖鞋绕到林青寒身后,躺了下来,从身后把林青寒搂在怀里,亲了亲林青寒耳尖哄着:“过的是幸福快乐的日子啊,哪儿有那么多如果?我不是就在你身边吗?”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