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112)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崽崽跃跃欲试的伸了伸手, 轻轻的捏了捏小崽崽软软的小手,惊讶的说:“妈咪,妹妹的手好软、好小呀。”
  “嗯,是呀,妹妹还小,像棉花糖一样,全身都软绵绵的。”沈羡笑着说。
  小崽崽在小床里扑腾着小手,小脸儿上还挂着奶膘,小胳膊也圆墩墩的,她睁着大大的眼睛冲着沈羡和崽崽吐着泡泡,小泡泡一串接着一串,沈羡一手把崽崽抱好,一手拿小毛巾给小崽崽擦口水。
  小崽崽不懂那么多,只当沈羡是在和她玩儿游戏,沈羡擦完她就接着吐泡泡,吐的胸前的衣服都湿了一片。
  崽崽搂着沈羡的脖颈,笑着指向小崽崽,“妈咪,妹妹好调皮~”
  沈羡颠了颠怀里的崽崽,“呦,甜甜还知道调皮。”
  “嗯嗯,妹妹调皮。”
  小床里的小崽崽完全不知道姐姐说她调皮,还在兴奋的吐着泡泡。
  沈羡抱了一会儿崽崽,有点儿抱不动了,毕竟崽崽都四岁多了,个子长高了,体重也跟着上去了,把崽崽放到了地上。
  “妹妹该睡了,咱们一会儿再来找妹妹玩儿好不好?”沈羡忽悠着崽崽。
  崽崽点了点小揪揪,“好~”说着颠颠颠的跑去找方静兰吃沙拉了。
  小崽崽和青寒有月嫂照顾,崽崽则是方静兰在帮着带,这也就省了沈羡很多事儿。
  把小崽崽让月嫂帮着看着,沈羡去了林青寒房间里,眼下林青寒还没出月子,不能着凉,一直盖着被子,房间里的空调开的温度也一直不低。
  沈羡坐到床边见林青寒有些委屈的看着她,问道:“怎么了青寒?”
  “好热,我都好多天没洗澡、洗头了,身上黏黏的,好难受。”
  沈羡在出院之前其实就问过大夫,顺产的孕妇生下孩子,在月子里其实是可以洗澡、洗头的,只不过要注意保暖,不能受凉,不然的话容易落下病。
  “青寒,要不我把空调温度调高一些,先帮你洗洗头,再拿温水擦擦身子,洗澡的话再过几天吧。”沈羡牵着林青寒的手柔声道。
  林青寒点了点头,“再不洗我自己都受不了了,头发都油死了,一股怪味儿。”
  “好,我先去弄水。”沈羡说着先把一个凳子放在床边,用盆子接了温水过来放到凳子上,又拿了洗头需要的东西,扶着林青寒尽量靠外躺,头正好支到盆子上方。
  林青寒揪了揪沈羡的睡衣袖子,沈羡垂眸柔声问:“怎么了?”
  林青寒笑了笑,“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真好。”
  沈羡笑了笑,垂下头亲了亲林青寒的唇角,“我好不好青寒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林青寒总觉得沈羡又在说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可是又没证据,撇了撇嘴没说话。
  沈羡轻柔的将温水洒在林青寒的头发上,然后往手掌里挤了一些洗发水,揉搓起林青寒的头发来,林青寒因为生小崽崽的缘故,到现在也有十多天没洗过头了,用洗发水揉搓头发都不怎么起泡沫,沈羡只能第一遍先大致的打上洗发水揉搓揉搓,顺便帮林青寒按摩按摩头皮。
  林青寒抬眼看着沈羡,有些委屈的开口说:“我头发是不是特别难闻?”
  沈羡笑了笑哄着:“没有,我的青寒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香喷喷的。”
  林青寒听沈羡这么说,扬着唇角笑了笑。
  第一遍洗过之后,沈羡怕林青寒头顶着凉,用毛巾包裹着林青寒的头,赶忙去换水,希第二次的时候,洗发水好歹算是起泡沫了,只不过林青寒头发有不少打结的地方,沈羡怕弄疼林青寒,用了护发素把头发打结的地方都大致弄开,之后又换了两遍水,帮林青寒将头发冲洗干净,用热风帮林青寒吹干头发,等都弄完之后,沈羡身上也出了一身汗。
  林青寒扯了床头的纸巾帮着沈羡擦汗,“辛苦林太太了。”
  沈羡凑过去亲了亲林青寒唇瓣,“不辛苦,能让沈太太舒服点儿就好了。”
  一个月后,林青寒基本恢复的差不多了,就是时不时的会胀奶,小崽崽倒是肉眼可见的长大了一些,不同于第一个的吃饱就睡,小崽崽来到世界上的第二个月开始昭示着自己的存在感,无论干什么都要哭一哭,饿了要哭,渴了要哭,拉屎了要哭,尿了也要哭一哭,不顺心了也哭一哭,总之凡是能想到的事儿,小崽崽都要哭一哭。
  这不,刚才还好好的,沈羡不过是多看了小崽崽几眼,和小崽崽对上了眼神儿,小崽崽小嘴儿一噘,哇哇哇的哭了起来。
  沈羡又惹不起小崽崽,只好把小崽崽抱在怀里一晃一晃的哄着,晃一会儿小崽崽就不哭了,等沈羡停下来的时候,小崽崽立马又开始哇哇哇的哭了起来,沈羡只好一直晃着小崽崽。
  崽崽还坐在客厅和林青寒告状:“妈妈,妈咪又把妹妹惹哭了~”
  林青寒当然也知道楠楠不是沈羡惹哭的,刚出生的宝宝本来就爱哭,只不过觉得崽崽告状有意思,把崽崽搂在怀里笑个不停。
  沈羡在旁站着,一边抱着小崽崽晃个不停,一边冲林青寒委屈的撇了撇嘴。
  林青寒看沈羡可怜,把小崽崽接了过来,小崽崽见是妈妈抱着她,停下了哭声,在林青寒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
  沈羡指了指小崽崽,“青寒,楠楠她就会欺负我,我和她玩儿几下她就哭,你一抱她,她就不哭了。”
  林青寒好笑的说:“这是宝宝的正常反应,刚出生的小宝宝就是爱哭,甜甜那会儿也没少哭。”
  “好吧。”沈羡想着,反正她是不敢惹小崽崽,毕竟小崽崽哭起来可是相当有活力,嗓门那叫一个洪亮。
  晚上的时候,方静兰在客厅看电视,沈羡则是和崽崽一起看林青寒给小崽崽喂奶。
  崽崽看着吃奶的小崽崽,有些好奇是什么味道,不过崽崽的想法早就被沈羡看穿了,先一步开口说:“大孩子是不能吃妈妈奶奶的,不然鼻子会变的长长的,就不可爱了。”
  崽崽将信将疑的看了看沈羡,双手摸着自己的小鼻子,“真的吗妈咪?”
  沈羡点了点头,接着说:“小朋友们长大了就都不喝妈妈的奶奶了,甜甜幼儿园的同学肯定也都不喝妈妈奶奶了,他们都不是长鼻子对不对?”
  “对~”崽崽到底年纪还小,没一会儿就被沈羡绕晕了,顺着沈羡话的意思说:“那甜甜也不要喝妈妈奶奶,甜甜不想有长鼻子~”
  “甜甜真乖,妈咪就知道甜甜最棒了!”沈羡把崽崽抱在怀里表扬着。
  崽崽被沈羡夸得还有点儿害羞,小脸儿在沈羡脖颈上蹭了蹭撒娇。
  林青寒看着被沈羡忽悠的崽崽,噗嗤一声乐了出来。
  崽崽不想长长鼻子,也就不想再看林青寒喂奶了,颠颠颠的跑了出去,去找方静兰玩儿了,这些天为了照顾崽崽,方静兰一直和崽崽住一起,好在现在沈文康病好了,家里也不需要什么人手,白天有月嫂帮忙,因此方静兰也不算太累。
  小崽崽吃了一会儿,像是吃饱了,闭着眼睛把小脑袋一扭,酷酷的也不看人,沈羡好笑的接过吃饱了还打着奶嗝的小家伙,轻手轻脚的把小崽崽放到大床旁边的小床里,就见小崽崽咂不了咂不小嘴儿,看样子像是要睡了。
  沈羡这才稍稍放下心来,就怕再把小崽崽惹哭,过了一会儿,沈羡见小崽崽彻底睡着了,才凑到林青寒面前。
  林青寒顺着沈羡的视线看过来,耳根红红的打了沈羡一下,“嘶,你往哪儿看呢?能不能正经点儿?”
  “我没有不正经呀。”沈羡说着眨了眨眼睛,亲了亲林青寒唇角。
  十几分钟以后,沈羡她们房间里传来林青寒低低的吼声:“你干嘛呀?你刚刚不还和甜甜说会长长鼻子吗?”
  沈羡囫囵的说着:“是呀,我说的是孩子,我又不是孩子,青寒,我是怕你胀奶...”
  “沈羡!...”
  第二天一早,沈羡起来哄了林青寒好半天,林青寒也不理她,沈羡只好眼巴巴的跟在林青寒身后,帮着林青寒干这干那的。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