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114)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笑着对小崽崽说:“那是小陆姐姐,是你姐姐的好朋友,来看你的,开心吗?”
  小崽崽仰着小脸,好奇的打量着陆宁莞,然后开始对着陆宁莞吐泡泡,小泡泡一串接着一串的,沈羡一边给崽崽擦着泡泡一边说:“调皮,怎么对着新认识的小姐姐也吐泡泡呀?”
  小崽崽不懂沈羡是在说什么,不过这并不影响小崽崽咯咯咯的笑的开心,还来来回回在床上滚了几圈。
  沈羡把小崽崽抱了过来,放在陆宁莞面前,笑着对小崽崽说:“让你小陆姐姐摸摸小手好不好?”
  小崽崽见沈羡对她笑,小崽崽也笑,两只小手在空中挥来挥去的,陆宁莞对小崽崽也很好奇,伸出手去摸小崽崽的手,入手就是软绵绵的。
  陆宁莞笑着看向小崽崽,“妹妹的手好软呀。”
  “嗯嗯,妹妹的手可好玩儿了。”崽崽在一旁附和着。
  小崽崽见陆宁莞摸自己小手,爬到了陆宁莞腿上,扬着小脑袋观察着陆宁莞,小崽崽在陆宁莞腿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着玩儿了。
  沈羡好笑的说:“她倒是会找地方坐。”
  一家人都被小崽崽逗得乐得不行了,陆宁莞也被小崽崽逗笑了,笑着笑着又觉得有些不对劲了,总感觉自己腿上湿湿的。
  陆宁莞有些无措的看着沈羡,抿着小嘴儿说:“阿姨,妹妹好像尿了。”
  “是吗,我快看看。”沈羡说着赶忙把小崽崽抱了起来,看到陆宁莞的裤子上被小崽崽洇湿了一片儿。
  陆宁莞再成熟,到底也只是个五岁的孩子,这会儿眼眶已经红了,崽崽看陆宁莞要哭了,立马过来安慰:“小陆姐姐没事的,甜甜有衣服,小陆姐姐可以穿甜甜的衣服。”
  沈羡把小崽崽递给林青寒,林青寒和方静兰帮小崽崽擦着小屁股,顺便帮小崽崽换了尿布。
  沈羡把手足无措的陆宁莞抱了起来,哄着说:“阿姨替妹妹向小陆道歉,她还不懂得什么时候该去厕所,阿姨带小陆去洗洗,不生气好不好?”
  陆宁莞红着眼眶点了点头,小崽崽洇湿了陆宁莞膝盖周围的两片,沈羡帮着陆宁莞脱了外面的裤子,用温热的湿毛巾帮陆宁莞擦干净了大腿,又拿了给崽崽买的新裤子,好在崽崽个子窜的高,和陆宁莞身高差不多,陆宁莞换上崽崽的新裤子正合适。
  沈羡揉了揉陆宁莞的头发,“小陆真乖,裤子等阿姨帮小陆洗好再给小陆好不好?”
  陆宁莞这会儿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已经没有那么不开心了,“好,谢谢阿姨。”陆宁莞礼貌的答道。
  沈羡领着陆宁莞去了崽崽房间,给两个小朋友弄了满满一大盘子酸奶沙拉,嘱咐崽崽:“甜甜要好好陪着小陆玩儿。”
  “嗯嗯。”崽崽用力点了点自己的小揪揪。
  迫不及待的牵着陆宁莞去玩儿自己的那些玩具了,沈羡也不打扰两个小朋友,出去把陆宁莞的裤子洗干净晾好,然后帮着林青寒做晚餐了。
  小崽崽玩儿了一会儿,这会儿累了,呼呼呼的睡着正香。
  晚饭沈羡为两个小朋友做了不少的好吃的,虾仁炒坚果、鱼丸冬瓜汤等等,两个小朋友吃的很尽兴,饭后,沈羡和林青寒收拾好了去找两个小朋友,就见崽崽正和陆宁莞在房间的地板上玩儿着拼图,两个小朋友已经拼起来不少了。
  两个人不知道讨论着什么,沈羡和林青寒看她们玩儿的好,干脆也不打扰两个小朋友,让她们自己玩儿。
  晚上8点多的时候,陆宁莞的爸爸来接陆宁莞了,崽崽依依不舍的看着陆宁莞。
  陆宁莞的爸爸陆诚在门口牵着陆宁莞的手,笑着对沈羡她们说:“麻烦你们了,帮我照顾了一晚上宁莞。”
  沈羡笑着回道:“不麻烦,小陆这孩子可爱,倒是小宝宝把小陆的裤子弄湿了,等晾干之后,阿姨让甜甜给你带去学校。”
  “谢谢阿姨。”陆宁莞笑着说。
  陆诚牵着陆宁莞,“宁莞,快和阿姨他们再见。”
  陆宁莞笑了笑,冲着沈羡她们挥了挥小胳膊,“奶奶再见,阿姨们再见,甜甜再见。”
  崽崽乖巧的回着:“小陆姐姐再见,叔叔再见。”
  又寒暄了几句,陆诚领着陆宁莞离开了。
  崽崽见陆宁莞走了颠颠颠的跑到小崽崽的房间,小崽崽刚刚睡了一觉,这会儿又精神了起来,在小床里晃来晃去的和方静兰玩儿,手里抓着的小玩具时不时的发出声响来。
  沈羡和林青寒也都过来了,崽崽抱着沈羡大腿说要看妹妹,沈羡干脆又把小崽崽抱到了大床上,小崽崽见地方大了,眼睛都亮了,立马开始在大床上爬了起来,8个多月大的小孩子正是精力旺盛,又学会了爬和翻身,小崽崽玩儿的不亦乐乎。
  崽崽冲着小崽崽爬了过去,堵住了小崽崽的去路,小崽崽见路被堵住了,有些不高兴的扬起小脑袋来,两只小短胳膊挥来挥去的,冲着崽崽吐泡泡。
  崽崽一本正经的看着小崽崽,“楠楠,你下次不许欺负小陆姐姐了知不知道?要不,要不姐姐可要生气了!以后不陪你玩儿了!”
  小崽崽不知道崽崽在说什么,歪着小脑袋蹭了蹭崽崽的胳膊,接着吐泡泡,就像游戏里的泡泡龙一样,小泡泡一串接着一串,吐个没完没了。
  沈羡她们都被崽崽一本正经的样子给逗笑了,林青寒拿着小毛巾给小崽崽擦着嘴。
  沈羡笑着说:“放心吧甜甜,楠楠肯定记住了,下次不会了。”
  崽崽这才点了点小揪揪,妹妹什么的真是太不省心了~


第90章
  小崽崽一岁多点儿的时候学会了走路, 只不过走的摇摇晃晃的,像个小不倒翁一样,有人扶着的时候,小崽崽能走很长一段路。
  身体长大了一些, 小崽崽的力气也大了不少, 沈羡把手指递给小崽崽,小崽崽的小手一抓, 使劲儿的把沈羡的手指握在小手里。
  沈羡笑着对身边的林青寒说:“看, 楠楠还挺有劲儿, 这小肉胳膊,圆墩墩的和个肉葫芦一样。”
  林青寒靠在沈羡背上,一手揽着沈羡的腰,一手去摸小崽崽的小肉胳膊, 小崽崽见有人陪她玩儿,高兴的不行,小脑袋跟着一晃一晃的。
  “哪儿有这么说女儿的?你才肉葫芦。”林青寒靠在沈羡背后嘟囔着说。
  沈羡笑了笑说:“行,我是肉葫芦总行了吧?惹不起你们你们三个。”
  崽崽从房间外面颠颠颠的跑了过来, 看见林青寒从背后抱着沈羡,拿两只小肉手捂着眼睛,只不过中间露了大大的缝隙, 和没捂也没什么区别。
  崽崽边捂眼睛边对着两人说:“妈妈抱着妈咪羞羞~”
  林青寒好笑的看着崽崽,拍了拍床示意崽崽上来,“妈妈抱着你妈咪很正常啊,要是有别的漂亮阿姨缠着你妈咪才不正常,甜甜懂了吗?”
  崽崽迈着小短腿爬上了床, 她总觉得妈妈的话说了又好像没说, 不过崽崽还是记住了一点!那就是有漂亮阿姨和妈咪在一起那就是不对劲!
  随即用力的点了点自己的小揪揪, 表示自己知道了。
  沈羡好笑的看着一大一小两个女儿,觉得这样的日子就是自己上一世从未体会过的幸福吧。
  晚上睡觉的时候,沈羡和林青寒躺在外边,一大一小两个崽崽躺在里面,林青寒准备讲故事把两个崽崽都哄睡了,四五个故事以后,两个崽崽眼皮子都开始打架了,不一会儿就都睡过去了。
  沈羡把崽崽送回自己房间,林青寒则是把小崽崽放回了小床,安顿好两个崽崽,沈羡和林青寒才躺在床上休息。
  沈羡往林青寒那边凑了凑,伸手把林青寒揽进了怀里,林青寒好笑的仰头问沈羡:“干嘛呀?”
  沈羡亲了亲林青寒唇角,柔声道:“哄完了两个小宝宝,该哄青寒睡了。”
  林青寒伸手轻轻在沈羡腰侧掐了一把,耳根发红的瞪着沈羡说:“你能不能正经点儿?”
  沈羡蹭了蹭林青寒的发顶,笑着说:“我正经着呢,我有多正经青寒不是都知道吗?”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