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16)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穆思雨总觉得她这话里不对劲儿,希希什么时候又多了个沈姐姐?
  “希希,你说的那个沈姐姐是谁呀?”穆思雨试探性的问,她是打算温水煮青蛙的,自己自小看大的白菜,可不能被别人给拱了呀。
  “就是帮我管理那一千万的姐姐,她人可好了,我在飞博上给那些厉害的博主留言,他们都不理我,只有沈姐姐理我了,还愿意帮我这个忙,而且沈姐姐长得可好看了...”江希孩子絮絮叨叨的说着,后面的话穆思雨却是一个字都听不进去了,危机感油然而生,这个沈姐姐到底是什么来头?
  穆思雨强迫自己镇定下来问道:“那希希说的那个沈姐姐是Omega吗?”如果那人是Omega或是beta的话,至少不会有吸引希希的信息素,威胁也就不是那么大了。
  江希想了半天愣是没想起沈羡到底是什么属性,她眉头微微皱起,指尖轻点着自己的膝盖,半晌才开口:“这个我忘了问了,不过沈姐姐身上好像没有信息素的味道,我反正没闻到,她人可好了,等哪天我介绍你们认识。”
  “好。”穆思雨不动声色的应了一声,不是alpha就好,随即又开口道:“那我帮希希看看合同吧。”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的,沈姐姐真是好人,她长得好看。”
  得,穆思雨刚刚放下的一颗心瞬间又悬了起来,自家的小白菜对别的女人赞不绝口,这也让穆思雨的警铃大震,她自己是不是也该加快脚步了?
  不过,江希还是把合同给穆思雨看了看,穆思雨看完之后眉头皱的更厉害了,这合同拟定的很合规矩,看样子像是那么回事儿,难道江希说的那个人真不是骗子?
  江希往过凑了凑,她喜欢的梨花香气更浓郁了几分,“穆姐姐,怎么了呀?”
  穆思雨这才回过神儿来:“没事,这合同没问题的。”
  江希唇角微微翘起,穆姐姐没发现自己贴着她,这下能光明正大的吸到穆姐姐的信息素了!
  “等过几天我想见一见你说的这个人。”不见这个人,穆思雨始终还是不能放心。
  “好,我到时候约个时间,咱们一起坐坐。”江希笑着靠在穆思雨的肩头,穆思雨无奈的看着眼前某个不开窍的白菜,轻轻叹了口气。
  第二天,沈羡早早就做好了早餐,然后才把主卧里熟睡的母女两个给叫了起来。
  林青寒还有些没睡醒,可这已经比她自己照顾甜甜的时候多睡了将近一个小时时间,而且最近和沈羡住在一起确实还挺放松的,放松到她好几次都忘了喷信息素阻隔剂,好在沈羡最近还真的挺老实的,也没作妖,自己跟她井水不犯河水也不错,只是看到沈羡身上的奶牛睡衣,林青寒板着的脸就有些板不住了。
  早餐是皮蛋瘦肉粥和沈羡蒸的小馒头,沈甜吃的小脸儿都鼓起来了,林青寒的唇角微微弯起,这段时间好像是沈甜长这么大最开心的一段时间,只是不知道这次沈羡能坚持多久,或着是她还有什么别的心思?
  林青寒强迫自己不能被沈羡这几天的本分骗了,她以前也不是没本分过,结果还不是为了更好的骗自己?就当她这几天良心发现了吧,除此之外林青寒不想再想那么多。
  另一边的一大一小到是不知道林青寒在想什么,两个人穿着同款的奶牛睡衣,香香甜甜的吃着饭。
  “妈咪做的饭好不好吃?”沈羡笑着问崽崽。
  沈甜重重的点了点头,说:“嗯嗯,妈咪做的好吃,甜甜喜欢,妈妈也喜欢!对不对妈妈。”沈甜说着又去拽了拽林青寒的手腕,林青寒只能无奈的顺着沈甜的意思点了点头。
  沈羡也不恼,冲着林青寒笑了笑,遥想起自己上一世,那也是只有别人哄着她的份儿,现在她只有哄着别人的份儿,尤其是她前妻,虽然一早起来发现林青寒头顶的数字由-70变成了-60,但并没有解除沈羡的危机感,她可能是混的最惨的总裁了吧?


第16章
  林青寒在私立医院上班,向来很辛苦,有了沈羡在,她就不用做早餐也不用送孩子了,这倒是省去了林青寒不少事儿,可是她还是不断的告诉自己,沈羡出现在她家只是暂时的,等自己解决了家里的事,沈羡自然也不会再留下来,习惯了沈羡在,对她来说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她把这些纷繁复杂的想法通通赶出了脑子里,骑上了小电驴扬长而去。
  沈羡则是带着崽崽去了幼儿园,“甜甜,妈咪等你放学了再过来接你。”
  “好,甜甜乖乖等妈咪,妈咪再见。”沈甜和沈羡说完再见才往幼儿园走去。
  沈羡想着是时候该给自己安排一辆车了,她花了三千报了当地的一所驾校,沈羡本来上一世就会开车,因此这些对沈羡来说并不难,只要正常发挥就能过,下午的时候去驾校报了到,约好了考试就回了方静兰那里。
  开门的是方静兰,见是沈羡回来了问:“怎么样?在那边住的还好吧?”
  沈羡点了点头,她不就是为了防止林志新再过去要钱吗?怎么总感觉她妈有点儿高兴呢?
  “还行吧,我这几天也找上了工作,不过也不太忙,帮着接送甜甜。”沈羡还是解释了一下。
  方静兰问:“身上还有钱吗?没有的话妈再给你点儿,可别孩子要买什么,结果你身上没钱。”方静兰到底还是担心自己女儿,以前总担心女儿莫名其妙问她要钱,现在女儿不问她要钱她又有些担心了,会不会给她憋什么大招呢?
  “妈,真不用,我身上真有钱呢。”沈羡进家就把家里里外外墩了个干净,到不再是为了挣钱,而是自己尽量帮母亲多干点儿,弄完这些沈羡又去把厨房擦了,看厨房里的米面不多了,干脆从超市app买上了米面、油,连带着一些水果,原身亏欠父母的实在太多,自己现在能做的只有这些。
  送货小哥敲开门送东西的时候,方静兰还以为他敲错门了,“不对呀,我不会叫这些呀?你是不是送错了?”方静兰不怎么会使这些新奇的APP,买这些还是会自己去超市买,大老远的骑小电驴驼回来。
  沈羡听到有动静从房间里出来,对着送货小哥说:“是我买的,放这儿就行了,谢谢啊,辛苦了。”
  “不辛苦,应该的,大娘,是你女儿孝顺给你买的。”送货小哥说了几句匆匆走了。
  沈羡心想着孝顺?原身可是差点儿把父母给害死,弄得自己听到这两个字都觉得心虚。
  “妈,我见家里这些都不多了就都买了些,还有水果留着你们俩吃,来我先把米面油放好。”说着沈羡就去摆弄那些东□□留方静兰一个人在原地震惊。
  以前的沈羡可是出去买个馒头都得和自己要一百的主,现在主动给家里买东西了?再加上这一阵子沈羡一直都老老实实,方静兰心里的高兴根本掩饰不住,回屋关上门就开始和三妹方静平视频,不一会儿视频就通了。
  “静平,我和你说,这段时间沈羡真是变好了,不仅没要钱,家务抢着干,还给家里买了不少东西,我觉得她是真的变了。”方静兰笑的嘴都合不拢了。
  “二姐,沈羡变好那肯定是大好的事儿啊,可以你也先别乐,就怕还有别的等着你呢,反正记着她要是跟你要钱,别给她就行,注意点儿吧还是。”
  方静兰知道自己妹妹也是为了自己好,以前的沈羡说话,十句里有十一句都是假的,亲戚们也都被她借钱借怕了,不相信她也是正常的,毕竟沈羡连跟弟弟、妹妹要钱这种事都做得出来,没人信她也是应该的,可说到底方静兰还是有点儿失落,那毕竟是她女儿,她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女儿,别人不信她,那自己就再信她最后一次吧,要是沈羡还是和以前那样的话,那自己就真的可以死心了。
  整理买回来的这些东西的沈羡倒是不知道方静兰在想什么,她弄完了之后,又把水果洗干净,弄了一盘水果拼盘给父亲端过去,沈文康有一只手一直是颤颤巍巍的,不再像往日那般精明强干,沈羡把水果摆在沈文康面前说:“爸,吃点儿水果,对身体好。”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