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17)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文康嘴里吐出几个音来,因为急性脑梗的缘故,他连话都说不清楚了,可是看着沈文康头顶这段时间加到60的数字,沈羡觉得心里更难受了,父亲从来没有因为原身之前做的种种而记恨她。
  沈羡陪着沈文康坐了一会儿,敲了敲方静兰的房门打开,“妈,我先走了,甜甜也快放学了,有事儿记得给我打电话。”
  方静兰笑了笑说:“你快去接孩子吧,我们能有什么大事儿?快去忙你的。”
  沈羡眼眶都有些热了,原身有这么好的父母却不知道好好珍惜,这是自己上一世想要却没有的父母的关爱,“好,我一有时间就回来,反正离得近。”沈羡也冲方静兰笑了笑。
  方静兰去到客厅就看到沈羡刚刚削好的水果,心里暖暖的。
  另一边沈羡和其他家长一样,都站在幼儿园的门口等孩子,不少家长讨论起郊区新开了一家动物园的事儿,说是带孩子去,孩子可开心了,沈羡暗暗记下,别的孩子去过的好玩地方,也得给崽崽安排上啊。
  不一会儿幼儿园的大门就打开了,孩子们一个个像炮弹一样的瞄准了各自的家长,然后精准出击,沈甜也是一样,瞄准了沈羡冲了过去,被沈羡一把抱在怀里,逗得崽崽哈哈直乐。
  “妈咪,今天老师教了拿手绢叠小兔子,甜甜回家给妈咪叠。”崽崽奶声奶气对着沈羡炫耀说。
  “好,甜甜真棒,妈咪最喜欢甜甜了。”沈羡把沈甜举了起来颠了颠,甜甜自豪的搂着沈羡脖颈。
  母女俩腻歪了一会儿,林青寒就过来了,刚刚远远的看到沈羡哄得崽崽哈哈直乐,林青寒的唇角不自觉的就扬起来了。
  “别玩儿了,先回家吧。”林青寒接过崽崽,崽崽兴奋的抱着林青寒,她觉得有妈妈、妈咪一起陪着,她就开心极了。
  沈羡也照旧坐在了车后座上,扶着林青寒的腰,林青寒一拧小电驴的把手,小电驴就冲了出去。
  晚上的时候林青寒和沈羡一起陪着崽崽看动画片,“甜甜,周末休息的时候想不想去看小动物?”沈羡揉了揉崽崽的小揪揪问。
  沈甜“嗷呜”一声的蹦了起来,幼儿园里的很多小朋友其实都去过小动物园了,大家都讨论小动物多可爱来着,其实她也一直想去的,可是妈妈又很忙,妈咪之前她也没见过几次,因此从没和别人提起过她也想去看小动物,可是这次妈咪居然说要带她去!
  沈甜眼睛都亮了,扑到沈羡怀里忽闪着大眼睛问:“可以吗?”
  沈羡笑了笑说:“当然可以,本来就想带甜甜去的。”
  沈甜又看向了林青寒问:“那妈妈也一起去吗?”
  林青寒在私立医院工作,一周只有一天休息时间,可是既然女儿想去,那自己肯定也会陪着,“好,不过得周日,我周六还得上班。”
  沈甜得到了肯定答复立马开心的搂紧了沈羡,虽然妈妈和妈咪不说,可是沈甜也能感觉到自己的妈妈和妈咪好像和别人的妈妈、妈咪不一样,妈妈和妈咪带她出去玩儿,这对于三岁半的沈甜来说还是第一次,说不兴奋是不可能的。
  “欧!好耶!妈妈和妈咪带甜甜玩儿,甜甜喜欢~”沈甜拉着小长音儿撒娇。
  孩子所表现出来的开心,看在林青寒的眼里却觉得有些心酸,自己一边工作一边还得忙着照顾孩子已经让她心力交瘁了,其他的这些,她甚至都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考虑,现在想想,女儿比起同龄的孩子更懂事,却也说明了女儿比同龄的孩子吃了更多的苦,她终究还是亏欠了孩子好多,而旁边那个人,更是几乎缺席了女儿的所有时间。
  沈羡不知道怎么了,林青寒看自己的脸色并不算好看,被林青寒盯得七上八下的,眼见着好感度没掉,这才稍稍松了口气儿。
  就在这时沈羡的电话响了,沈羡看是江希的就直接接了:“小江总,是有事找我吗?”
  “嗯嗯,沈姐姐,我姐姐想要见见你,你看你明天什么时候有时间,咱们约着见一面?”电话那边传来江希甜甜的声音。
  “都行,你们定时间吧,我到时候过去就好。”
  “嗯嗯,好,那我晚一点告诉你去哪儿,沈姐姐再见。”
  “再见。”
  沈羡挂了电话却看见在自己怀里的崽崽眼眶红了。
  在沈甜的记忆里,有几次妈咪来找妈妈要钱,就是接到电话之后变凶的,她不想让妈咪再变成以前的样子,她搂着沈羡的胳膊弱弱的开口说:“妈咪能不要不要去,不要和坏人玩儿,甜甜怕怕。”
  想起原身以前的所作所为,沈羡知道是崽崽误会了,连忙解释说:“不是坏人,是妈咪的老板,甜甜放心妈咪不会和坏人一起玩儿的。”说着抱起崽崽安慰。
  沈甜听沈羡这么解释,悬着的一颗小小心脏才放了下来。


第17章
  哄着崽崽睡了,沈羡才洗了个澡回到自己房间里,看了一下手机,飞信里江希已经把时间、地点什么的发过来了。
  小江总:姐姐,明天晚上六点,过江酒店的餐厅见!
  沈羡:好,到时候见了。
  处理完这些,沈羡又跟进了一下自己买入的几只股票,见一切正常这才睡下。
  第二天沈羡照旧去接崽崽,陪着崽崽在幼儿园门口玩了一会儿,等林青寒过来的时候就把崽崽交给了林青寒。
  “青寒,我晚上有点儿事儿,一会儿回去,你和甜甜吃饭不用等我。”沈羡说着摸了摸崽崽的头。
  沈甜小嘴儿撇了撇,她不懂有事儿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妈咪又不想要她了?
  沈羡哄道:“就去一会儿,很快就回家陪甜甜好不好?妈咪就是出去和朋友吃个饭,而且朋友也不是坏人,甜甜放心,妈咪不和坏人玩儿。”
  沈甜又伸着小手去够沈羡,沈羡把沈甜抱在怀里,沈甜抬起小脸儿在沈羡肩膀上蹭了蹭嘱咐道:“妈咪一定要早点儿回来,甜甜想妈咪,还有不要找坏人玩儿。”
  沈羡心里又是感动又是心酸,原身这是让崽崽多没安全感呀,“好,妈咪最听话了,一定乖乖的早点儿回来陪甜甜。”
  沈甜这才依依不舍的被林青寒抱回怀里,看林青寒表情冷淡,沈羡还是解释说:“青寒我真是去干正经事儿,你别误会。”
  “你干什么都和我无关,别把不三不四的人招来就行。”说完带着沈甜走了,站在脚踏板上的沈甜还在扭头看着她,崽崽是怕她又变的和以前一样吧。
  目送走了母女俩,沈羡打了个车到了约定的过江酒店,来的时候刚好快六点钟,这是一家高档的西餐厅,沈羡白T恤加上紧身牛仔裤的装扮显得很扎眼,但服务人员还是过来礼貌的询问。
  得知沈羡要找一位性江的女士时,工作人员礼貌的把沈羡带到了江希所在的包厢里。
  沈羡一进去,就看到江希和她身边的女人,沈羡打量了几眼那女人,那女人身穿米白色掐腰的连衣裙,皮肤白皙,眉眼间流露出星星点点的妩媚,却极度克制,并不露骨,懒散的靠着椅背,却自成一道风景。
  那女人也在打量沈羡,还是江希打破了包厢里的沉默,“沈姐姐,你来啦,这是我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穆姐姐。”
  沈羡冲穆思雨笑了笑,开口道:“穆小姐好。”
  “你好。”穆思雨也冲沈羡点了点头,她一直在观察这个沈羡,长得是还不错,而且穆思雨总觉得面前坐着的人是alpha,这也让她心里警铃大作。
  “哎呀,你们两个别弄得和公司领导谈业务一样,大家都是朋友随意一点儿呀。”江希看沈羡和穆思雨的交流方式,被逗笑了。
  沈羡也跟着笑了笑,是呀,怎么一见江希的这个姐姐自己就像上了谈判桌一样,不禁也跟着笑了起来:“小希说的对,是我们俩搞得太正式了。”
  穆思雨不动声色的跟着笑了笑,可听到对面的人叫江希小希,她又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那咱们先用餐吧。”
  “好。”沈羡熟练的拿起刀叉切起面前的牛排来,穆思雨一直在不动声色的观察着沈羡,觉得沈羡的气质不像是个普通人。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