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19)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被崽崽的样子给逗乐了,“好,那妈咪闻闻甜甜香不香。”沈羡说着把崽崽举高了些,闻了闻崽崽身上。
  沈甜睁着眼睛等沈羡下文,沈羡笑着点了点头说:“不臭,甜甜最香了。”
  林青寒看着一大一小的互动,唇瓣不自觉的微微勾起,“好啦,再不洗漱可要迟到了,不许闹了。”
  沈羡这才把沈甜放到地上,崽崽颠颠颠的又跑过去搂住了林青寒的大腿,林青寒笑着捏了捏沈甜的小脸说:“你呀,就会撒娇。”
  领着沈甜去了卫生间,林青寒给沈甜搬了她的专属小凳子,又给沈甜挤好了牙膏。
  沈甜自己拿着小牙刷,上上下下的刷着一口小白牙,林青寒在一旁扶着沈甜,防止她从小凳子上掉下去。
  等母女俩洗漱完之后,沈羡做的早餐也都上了桌,沈甜一看到好吃的眼睛都亮了,迫不及待的嗷呜一口,小脸都开心的扬了起来,“妈咪,这个好吃!”
  沈羡看崽崽爱吃,也跟着乐了:“好吃明天妈咪再给你做。”
  沈甜顶着头顶的两个小揪揪点了点头,“好!”
  送完了沈甜,沈羡就回去继续盯自己买入的几支股票行情了。
  另一边,林青寒也照旧到了医院,她所在的是私立医院,因此平时很忙,医院的病人也很多,她拍片子之余几乎没有什么空闲时间休息,好不容易中午有一会儿休息时间,和她同科室的韩蕊过来和她说话。
  “青寒,晚上新来的赵主任请客吃饭,让我告诉你一声。”
  林青寒叹了口气,她最不喜欢的就是下班后聚餐,纯属浪费时间,况且她还得照顾甜甜,一般这种活动林青寒都是不参加的,久而久之,医院里也传了不少的风言风语,有说林青寒舍不得的,有说她穷酸的,尤其是在林志新来闹过一次之后,这些风言风语就更多了。
  “我晚上还得哄甜甜呢,我就不去了。”林青寒边收拾手里的东西边说。
  “林姐,你要不去的话那些人可又有话说了,好歹是领导,给个面子也去吧。”韩蕊劝道,医院里本来就人多眼杂的,最不缺的就是会挑事儿的,她看不惯那些人,但在一个单位上班也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林青寒也知道医院里有不少看自己不顺眼的,可她不过是做自己罢了,难道非得每天和那些背后乱嚼舌根的人混到一起才算是合群?那那样也太累了。
  见林青寒不回话,韩蕊劝道:“别人的聚餐去不去倒是无所谓,就怕领导到时候记仇,林姐,那些人我也不喜欢,就当是给我做个伴吧。”
  林青寒知道韩蕊是好心,点了点头答应了:“行,那晚上咱们一起去。”
  临近下班的时候,林青寒给沈羡打去了电话。
  “沈羡,下午你先接甜甜回家吧,我晚上医院有个聚餐,可能得晚点儿回去。”
  “好,那你待会儿把聚餐的地址发我飞信上,我晚上过去接你。”沈羡想了想说。
  “不用,就是和同事一块儿吃个饭,你把甜甜照顾好就行了。”
  “那行,你晚上回来慢点儿。”沈羡又叮嘱了几句才挂断了电话。
  鉴于林青寒对自己的好感度,沈羡也理解林青寒不想麻烦自己的原因,敲出了脑海里的系统。
  “一会儿青寒要去聚餐,能定位到在哪儿聚餐吗?”鉴于女主身边总是事故频发这条原则,沈羡心里总是不放心,想着即便是林青寒不用自己,自己还是到时候去看看的好。
  “可以的宿主,本次功能需要向本系统支付一千元费用,是否仍及使用本功能。”系统的机械音响起。
  沈羡直接在虚空中点击了“是”的按钮,自己飞信支付里收到了一条扣款通知,行吧,系统要钱的时候还挺及时的。
  “系统会在相应时间段把女主聚餐地点告知宿主,请宿主注意查收。”
  得到了系统的回答,沈甜也从幼儿园里出来了,崽崽可可爱爱的和李萌萌拉着手有说有笑,看到沈羡了才匆匆和小伙伴道别,小炮弹一样的朝着沈羡冲了过来,精准的抱住了沈羡的大腿。
  沈羡揉了揉崽崽的小揪揪说:“甜甜,咱们一会儿先回奶奶家,妈妈晚上有饭局要去聚餐,妈咪可能得去接妈妈,要是太晚的话咱们就在奶奶家睡好不好?”
  沈甜点了点小脑袋说:“好,甜甜乖乖的,那妈咪要保护好妈妈欧。”
  看着小大人一样的沈甜,沈羡都被逗乐了,“好,妈咪会保护好妈妈的。”说着领着沈甜去了超市。
  沈羡先是领着崽崽去了水果区,沈羡低头问崽崽:“甜甜想吃什么水果?”
  沈甜小脸红了红,捏了捏沈羡的手心问:“什么都可以吗?”
  “当然了,什么都可以。”沈羡笑着说。
  沈甜贴着沈羡,小脸儿蹭了蹭沈羡的胳膊,拉着小奶音儿说:“可是,可是,甜甜也不知道除了小月牙还有什么好吃的~”
  沈羡捏了捏崽崽的小脸儿说:“好,那妈咪随便给甜甜挑一些。”
  “嗯嗯。”沈甜一边回答一边用力点了点头顶的小揪揪。
  沈羡挑了一些就转战到了生鲜区,知道崽崽看的眼花缭乱的,沈羡就干脆自己做主了,买了肉馅和虾,又买了藕和荷兰豆,买完这些,沈羡才一手提着一大袋子东西,一手领着崽崽往方静兰住处走去。
  方静兰刚一开门,沈甜就扑了上去:“奶奶,奶奶,甜甜想奶奶了。”
  方静兰被沈甜的话逗得嘴都合不拢了,“哎,奶奶也想甜甜了,甜甜真乖,快让奶奶抱抱。”
  抱着沈甜颠了颠,方静兰不忘问沈羡:“沈羡,甜甜要过来怎么不早说,我去给孩子买好吃的呀。”
  “妈,不用费事儿,我都买上了,荔枝、山竹、芒果还有麒麟瓜,你多弄点儿咱们一块儿吃,我去给做饭。”沈羡把水果都给了方静兰,自己则是提着菜好肉进了厨房。
  沈文康尽管腿脚不灵便了,听到沈甜的声音了,也颤颤巍巍的推了助步车出来,声音沙哑不清晰的喊了几声:“甜...甜,甜...甜。”
  因为脑梗的关系,沈文康说话比正常人要费力气的多,腿脚也变得不灵便,谁能想到现在推着助步车步履蹒跚的人是当年精明强干的医院大夫呢?
  沈甜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爷爷,甜甜也想爷爷了~”她虽然不知道爷爷为什么会这样说话,也不知道爷爷为什么推着一个小车车,可这是她的爷爷就够了呀!
  方静兰看着懂事的沈甜,眼眶都有些发热了,扶着沈文康坐下之后,一边给沈甜找了个动画片看,一边给他们处理水果。


第19章
  沈羡先是把虾都处理好,挑干净了虾线,荷兰豆洗净备用,又把肉馅加了各种调味料调味,将藕直接切成片,把肉馅放入两片藕中夹紧,再裹上一层蛋液下油锅炸,炸至两面金黄色就可以捞出了,没一会儿功夫,厨房里就全是藕合的香气。
  搞定了藕合,沈羡又把虾仁和荷兰豆炒到了一起,沈甜的思绪一会儿就被勾到了厨房里,见沈羡端着盘子出来了,沈甜立马晃着自己的小揪揪问:“妈咪,这是什么?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边说边指了指藕合。
  沈羡笑着给崽崽解释:“这是藕合,藕片中间夹着肉馅,甜甜尝尝好不好吃?”
  沈羡说着先给自家崽崽夹了一块儿藕合,嘱咐说:“甜甜慢点儿吃,小心烫。”
  “好。”沈甜点了点头,小小的咬了一口藕合,一时间藕的清香混合着鲜肉的香味滑入口中,崽崽开心的小腿都荡了起来,不忘对着沈羡夸奖说:“妈咪,好吃,藕合甜甜喜欢!”
  “好,喜欢就好,那甜甜多吃点儿。”沈羡揉了揉崽崽发顶,接着去厨房端饭。
  另一边林青寒也和韩蕊一起去了约好的饭店包间,包厢面积挺大,分了两桌,韩蕊搀着林青寒找了一桌坐下,林青寒一来就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
  “呦,林姐也来了呀,还真是稀客,赵主任要不说还是您面子大,我们平时聚餐可是请都请不动林姐。”刘文文半是玩笑半是戏谑的说。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