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22)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看了林青寒一眼,笑着解释说:“你昨晚醉了哪儿能记得呀,肯定是你告诉我的地址呀,不然我上哪儿找你?”
  想了想也是,要不是自己和沈羡说了,沈羡哪儿能知道自己在哪儿,当下林青寒就打消了疑虑。
  沈羡洗了洗满手的白面,对林青寒说:“去洗个澡吧,这身衣服今天就别穿了,估计都是酒气,我去给你拿我的。”
  林青寒看了看给自己忙前忙后的沈羡,小声说了声:“谢谢。”
  沈羡没听清,一边找衣服一边探出半个头问:“什么?”
  林青寒尴尬的看了看别处,摇了摇头说:“奥,没什么。”
  不一会儿沈羡就给林青寒拿了换洗的衣服,“青寒,衣服都是新的,你先将就穿吧。”
  “好。”林青寒看了一眼沈羡,抱着衣服进了卫生间。
  不一会儿沈甜也醒了,一醒来就要找妈妈,沈羡把做好的蔬菜面端到桌上,沈甜就迫不及待的抱住了沈羡的大腿问:“妈咪,妈妈呢?你昨晚答应甜甜了把妈妈带回来的。”
  “妈妈在这儿呢。”说着林青寒边擦头发边走过来,摸了摸沈甜的小脸蛋儿。
  沈甜立马从沈羡的大腿上转移到了林青寒的大腿上,呲着一口小白牙说:“妈妈,甜甜想妈妈了,抱抱~”
  “好,妈妈抱抱撒娇精。”说着弯腰将沈甜抱了起来。
  “先来吃饭吧青寒。”沈羡那边已经给每个人碗里盛好了面条。
  林青寒冲沈羡点了点头,把沈甜放到了她的专属小座椅上,“甜甜乖乖吃饭了好不好?”
  “好欧,甜甜饿了。”说着已经拿着自己的小勺子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小脸儿就吃的鼓鼓囊囊的。
  林青寒也饿了,昨晚饭局她根本就没吃几口,然后就醉晕了过去,一直到现在肚子里还是空空的,不由的多吃了一碗。
  见林青寒吃完了早饭,沈羡去了一趟厨房,出来的时候冲了一杯蜂蜜水放到了林青寒面前:“怕你还头疼就帮你冲了,要是还不舒服的话今天就请假吧。”
  林青寒眼眸垂下看了一眼面前热腾腾的蜂蜜水,摇了摇说:“没事的,现在已经不怎么疼了,谢谢。”
  “那下次也别喝这么多了,还有就是早点告诉我在哪儿,我好去接你,不然甜甜也会不放心的。”沈羡看着林青寒笑了笑嘱咐道。
  沈甜扬起小脸儿插话说:“对欧,甜甜昨晚等了妈妈好久呢!”
  林青寒点了点头,“好,如果有下次,我下次会提早说。”
  她端起杯子喝了一口蜂蜜水,水温正好入口,应该是沈羡帮她兑好的,林青寒又看了沈羡一眼,什么都没说,心里却有些五味杂陈。
  而沈羡也看到了林青寒头顶的虚拟数字由-50变成了-40。
  早饭过后林青寒去上了班,而沈羡则是负责在家带沈甜,因为周末的缘故,幼儿园里休息,沈羡带着崽崽回到了住处,崽崽乖乖的自己看动画片,沈羡陪着崽崽坐在沙发上,眼睛看的却是笔记本里的股市。
  她这段时间买手机买笔记本花了一万多,手上还剩下十万,沈羡看了一下月亮币的走势,发现月亮币并没有升值,买入的价钱也和前几天一样,手头上只留了两万块,将剩下的八万也都买了月亮币。
  林青寒去到单位,韩蕊就过来了:“青寒昨晚没事儿吧,你喝的太醉了,本来我和陆医生准备一块儿送你回去的,后来你前妻来了,我见你不排斥她,才把你交给她照顾的。”而且昨晚她觉得沈羡好像还挺宠林青寒的?眼神和下意识的动作都骗不了人,韩蕊觉得沈羡人还挺体贴的,当然后面的韩蕊并没有说出来。
  “我没事儿,不过我醉了倒是麻烦你们了。”林青寒笑了笑说。
  “都是同事,说什么麻烦不麻烦的。”韩蕊笑着拉着林青寒进了科室。
  中午吃饭的时候,林青寒也和韩蕊一起,陆建白看了半天找到了林青寒的身影,经过昨天的事儿,他其实有好多话想问林青寒,可是又偏偏没有立场去问,以林青寒的性格,陆建白怕挑明了之后,他和林青寒连朋友都做不成。
  稳了稳心神,陆建白笑着往林青寒他们那边走去,“青寒、韩蕊,你们这儿没人了吧,我过来拼个桌。”
  韩蕊笑了笑,“来吧,就我们两个,没别人。”都是同事,哪儿可能直接拒绝呢?
  韩蕊看了看林青寒,见林青寒一如既往的没什么别的表情,又想起昨晚林青寒搂着沈羡的样子,韩蕊觉得陆建白可能是悬了。
  陆建白端着盘子坐下,边吃边用半开玩笑的语气问道:“青寒,昨晚还好吗?是你前妻说来接你回去,说孩子还在家等你,我们这才让她把你带走的。”
  “嗯,昨天喝的太多了,谢谢你们照顾我了。”林青寒礼貌的回道,并没有提沈甜的事。
  陆建白见林青寒不想说这些,也没办法再问,只好作罢,转而聊一些轻松的话题,但大多也都是韩蕊和陆建白在说,林青寒大多时候都是沉默的听着而已。
  下午的时候沈羡和沈甜百无聊赖,一大一小都穿着小奶牛睡衣,两个人都睡得很熟,林青寒回来的时候,见客厅里没人,就进了卧室,然后就看到了床上睡得正香的一大一小两只奶牛,两个人睡姿都还挺一致的,都是仰着肚皮的姿势。
  林青寒也不知道怎么了,看到了两人的样子,眉眼自然而然的弯了下来,可是想着沈羡一天天的不上班,又叹了口气,那人现在和自己也没关系了,不该再为她操心的。
  怕沈甜晚上睡不着觉,林青寒走到床边坐下,轻轻推了推沈甜,一边哄着说:“甜甜醒醒,不能再睡了,不然晚上睡不着了。”
  沈甜挣开迷蒙的大眼,然后就看到了眼前的林青寒,抱着林青寒的手臂撒娇:“妈妈!”
  “嗯,不睡了,我们晚上再睡好不好?”林青寒摸了摸女儿的小脸儿。
  沈羡也醒了过来,一睁眼就对上了林青寒的眼睛,沈羡尴尬的撇开了视线解释说:“我和甜甜五点才刚睡的,其实也没睡多长时间。”
  林青寒一边抱着沈甜,一边对沈羡说:“我又没说不让你们睡,就是记得以后白天别让甜甜睡太长时间,要不然晚上又该睡不着了。”说完林青寒又有些后悔,沈羡只是暂时住在这儿而已,自己跟她说这些干嘛?叹了口气也不再想了。
  沈羡起床之后就去厨房里忙了起来,林青寒把一只猫猫玩偶递给沈甜玩儿,自己则是去了厨房,自从沈羡过来住以后,自己好像都好几天没进厨房了,她不希望自己习惯沈羡的存在。
  林青寒靠在厨房的门边说:“今天我做饭吧,你去陪着甜甜。”
  “不用,我来吧,你上了一天班了,去陪甜甜吧。”沈羡手里的动作并没有停下,一边洗菜一边说。
  林青寒眉心微蹙,到底还是开口说:“你其实不用这样的沈羡,我不知道这段时间你为什么会变好,也不想知道,林志新的事情你帮了我,我很感谢,但是,我们毕竟离婚了,你又是alpha,所以过段时间你能搬出去吗?”
  沈羡洗菜的手一顿,心里难免有些失落,她以为自己所做的至少能让林青寒对自己改观一些,可是她低估了原身对林青寒的伤害,孩子还小哄一哄就能和自己重新熟络起来,可林青寒早已经被原身弄得浑身都是利刺,这些利刺不仅扎向试图靠近林青寒的人,同时也扎向了林青寒自己。
  沈羡明白林青寒的感受,就是这些日子天天都陪着崽崽,自己要是见不到崽崽的话,还真的挺想崽崽的。
  沈羡点了点头柔声说:“我明白的,也不会赖在这里不走,等帮你把林志新的事儿解决好了,我自然会搬走的,青寒,放轻松些,我真的没有恶意。”
  林青寒直视着沈羡的眼睛,沉默良久,这样的话听过太多次,并不能在林青寒心里激起什么波澜,有口无心的承诺听多了只会觉得没意思。
  林青寒转身回到了客厅,沈羡叹了口气,林青寒身上的利刺根根都长在肉里,想要拔下来谈何容易,更何况这些利刺还是原身亲手刺进林青寒身体里的。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