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26)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为首的警察伸手拿过了沈羡的手机,蒋芳着急的就想去抢,另一边的一个女警察赶忙上前一步把蒋芳隔开,说道:“怎么了?你这是想袭警?”
  “我没有,我没有,我这不是怕警察同志们被沈羡这个人渣骗了吗?”蒋芳连忙解释道。
  那女警察冷着脸说:“我们在的时候你都这样,我们不在的时候你应该更嚣张,这就更有必要看看录像了。”
  几个警察围着看了几眼沈羡的录像,录像里的画面确实都是蒋芳和林志新单方面的耍无赖,甚至还有很多诽谤、侮辱林青寒的话,再加上上面打了招呼让严办,几个人心里也有了数。
  “我,我这是有理说不清呀,我女儿不孝顺呀,让警察来抓我,我不活了。”蒋芳见没人搭理她干嚎了几嗓子。
  为首的那个警察看了沈羡和林青寒一眼,“行,基本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这两个人故意诽谤、侮辱他人,拘留两天,人我们就带走了,你们两个也跟着一起去做个笔录吧,警车坐不下了,你们俩自行解决吧。”
  蒋芳一听警察要拘留自己和林志新立马急了,“警察,明明是她们的错,她们不孝顺父母,怎么被带走的是我们?”
  “刚刚我们已经看了,你在视频里侮辱、诽谤他人,女儿也没有义务任你诋毁呀,像你们这种老赖我见多了,进去待个几天也就老实了。”女警察对蒋芳这种人完全没好感。
  “行了,跟我们走吧。”为首的警察将手机递还给了沈羡,把警车的门打开了,“自己痛快点儿坐进去,别让我们动手。”。
  蒋芳和林志新一听要去警察局,腿都吓得软了,“警察同志,我们真是没犯错误呀,青寒,你快和警察说,我们不要钱了,这就走,这就走。”
  “你以为报警是儿戏呀,我们出来了就得有相应的出警记录,少废话,赶紧走,别让我们动手。”
  蒋芳和林志新在警察的催促下,还是不情不愿的进了警车,临了,蒋芳还恶狠狠的瞪了林青寒一眼。
  林青寒看着眼前被带走的母亲和弟弟,只觉得陌生,浑身上下都凉到底了,这真的是她的家人吗?可到底林青寒还是难过的,她没想到自己和母亲、弟弟还是走到了这一步,虽然警不是她报的,可她确实也累了,这一次次的变本加厉,这些事情到底什么时候才是头?
  沈羡上前轻轻拍了拍林青寒的肩头以示安慰,“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但是如果不让他们受点儿教训,天天过来闹的话对甜甜也不好,这种纠纷顶多也就是拘留一两天,别担心,他们不会有事儿的,而且这也不是你的错,警也是我报的,青寒,别让自己太累了。”
  林青寒叹了口气看了眼沈羡,微微的点了点头,两人沉默是打了车赶去了警察局,做完笔录出来也已经是下午了,而蒋芳和林志新也真的被拘留了两天。
  林青寒没有因为这短暂的平静而感觉到欣慰,反而心里的难过越积越多,却无人倾吐,现如今唯一站在她身边的人,反而是自己不久前最不想看到的人,对了,就连这人现在还有了别的年轻漂亮的金主,林青寒自嘲的一笑,打开出租车的前门坐了上去。
  沈羡和林青寒就这样一前一后的上了出租车,明明中间只隔了短短的距离,可好像有什么无形的东西横亘在两人中间一样,一路无话。
  另一边的沈甜被江希带走了之后,直接带回了江家别墅,崽崽还是第一次坐跑车,整个人都有些局促不安的,再加上车上没有安装儿童座椅,崽崽眼眶红红的,小小的一团坐在副驾驶上就更显的有些可怜了。
  江希尽量放缓了开车的速度,怕吓到沈甜,边开车边哄着沈甜:“甜甜不用担心的,阿姨会照顾好甜甜的,沈姐姐她们一会儿就来接甜甜了。”
  沈甜小小的一团,尽量忍着害怕回道:“嗯嗯,甜甜是乖孩子,甜甜不哭的。”
  “真棒!一会儿阿姨给甜甜准备很多的好吃的,很快咱们就到家了。”江希家里她和他哥哥都还是单身,因此很少会和小孩儿接触。
  不一会儿,红色的保时捷就停到了江家别墅的门前,沈甜小小的一只面对陌生的环境有些无措,江希把车停好后,打开副驾驶的门把沈甜抱了下来,一边抱着沈甜一边哄道:“甜甜不怕,这是阿姨家到了,阿姨家里有很多好吃的可以给甜甜吃。”
  沈甜有些紧张,身边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只有眼前的这个阿姨是妈咪的朋友,沈甜只好拿两只小胳膊紧紧的抱着江希的脖颈,整个人都小小的缩成了一团。
  江希抱着沈甜进了门,江家的保姆于阿姨赶紧迎了上去,看到江希怀里的沈甜一乐:“小希,这是哪儿来的孩子呀,小小的一只好可爱。”
  江希笑着摸了摸沈甜的发顶说:“是我朋友的孩子,是很乖很可爱,于阿姨家里还有点心一类的零食吗?给甜甜拿些出来吃。”
  “好嘞,咱们家点心、果汁可是管够,我去拿。”于阿姨不到五十岁的年纪,看着小孩儿最是喜欢,立马就去了厨房。
  江希怕沈甜害怕,坐到沙发上的时候还是抱着沈甜在怀里,随手抓过一只猫猫的玩偶递给沈甜,“甜甜先拿着猫猫玩儿,不怕,就当是在自己家玩儿。”
  注:上文中提到的法条出自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


第23章
  沈甜看了看江希, 乖乖的把猫猫玩偶抱在了怀里,一边拿大大的眼睛看着猫猫玩偶,一边用一只小手摸着上面的毛, 边摸边说:“不怕的, 妈妈和妈咪一会儿就来接甜甜的, 猫猫要和甜甜一样乖乖的~”
  江希被沈甜的小样子都萌翻了,抱着沈甜哄道:“甜甜真棒!小猫猫要学学甜甜才行。”
  沈甜到底是和江希还不算熟,听到江希夸她, 小脸儿有些红红的, 害羞的看了看江希说:“谢谢阿姨。”
  “不用谢,甜甜好乖。”
  沈甜小小的一只, 又不像有些熊孩子一样喜欢捣乱, 乖乖的坐在江希怀里抱着猫猫玩儿, 江希唇角就没下去过。
  正巧这时候江希的父亲也刚刚从公司回来,一进门就看到一个乖乖的小姑娘坐在自家女儿怀里。
  “小希,这个小朋友是谁呀?挺可爱的?”江成业五十多岁的年纪,看到了乖巧可爱的小朋友完全没抵抗力, 奈何自己儿子和自己一样是个工作狂,连个谈恋爱对象都没有, 更别提要小孩子了。
  “爸你回来了, 这是我好朋友的孩子,叫沈甜,可乖了,小朋友好可爱。”江希笑着介绍。
  江成业干脆也坐到了一侧的沙发上,笑着看了看沈甜。
  沈甜听见了江希叫她, 看了看江希, 又看了看眼前这个被江希叫做爸爸的男人, 沈甜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腼腆的拿小奶音儿叫道:“爷爷好~”说完还有些局促的摸了摸怀里的猫猫。
  那可爱的小模样倒是把江成业逗的喜笑颜开,笑着问沈甜:“甜甜今年几岁了呀?上幼儿园了吗?”
  沈甜点了点自己的小揪揪说道:“嗯嗯,甜甜今年三岁半了,已经上幼儿园了。”
  “好乖呀甜甜,今天就在爷爷家玩儿,有什么喜欢的爷爷叫人给甜甜去买。”
  沈甜摇了摇小脑袋说:“不用的,妈妈说不能和别人要东西的,甜甜是乖孩子,要听妈妈的话~”
  江成业被沈甜的话逗得笑意更深,不是没见过小孩子,而是那些要么是商业伙伴的孩子,要么是下属的孩子,很多时候那些孩子和自己说话还是大人带有目的性的,引导小孩子对自己说一些好话,那样反而就没意思了。
  江成业倒是觉得眼前的孩子确实就是个简单可爱的小孩子,说的话也很可爱,没由来的就想多逗逗沈甜:“没关系的甜甜,你妈妈说的是不能和别人要东西,可爷爷又不是别人。”
  “可是,可是,可是...”沈甜仰着小脑袋,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该怎么反驳,眨着一双大眼睛无辜的看了看江希。
  江希笑着对江成业说:“爸,不许逗甜甜了。”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