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27)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哈哈,好,不逗甜甜了,快看看甜甜想吃什么?”
  说话的功夫于阿姨已经把点心、水果和果汁都端了上来,沈甜面前的那张桌子都被摆满了。
  沈甜看着一桌子的好吃的有些无措,可是又有些不确定这些真的都是给她的吗?
  揪着怀里的猫猫玩偶,沈甜仰着头看着江希问道:“都是给甜甜的吗?可是妈妈说不可以吃太饱的,吃太饱的话肚子会撑撑的欧~阿姨和爷爷也是,吃撑了可就不乖了~”沈甜拿小奶音儿一本正经的教育着两人。
  这可把江希和江成业给乐坏了,忙了将近一个月时间,江成业一回家就遇到了沈甜这个开心果,心情大好的哄着沈甜说:“好,爷爷和你阿姨都听话,不会吃撑好不好?甜甜看看想吃哪个?”
  沈甜看了一圈,腼腆的冲着两人笑了笑指了指面前的一份小点心,“甜甜吃这个就好,阿姨放甜甜下来吧,甜甜会自己吃的。”
  “好,那甜甜先吃这个。”江希把沈甜放在了旁边自己身边,让沈甜坐好,给她把椰子冻放在面前的。
  “好,谢谢阿姨~”沈甜拉着小奶音儿,给江希露出个甜甜的笑来,自己这才拿起小勺子,盛了一勺椰子冻放在嘴里,食物入口的一瞬间沈甜眼睛都亮了,摇了摇头顶的小揪揪对着江希说:“阿姨,这个好吃!”
  “好吃甜甜就多吃一些,来也尝尝别的小点心。”江希说着给沈甜端到面前一盘子桃花酥,给沈甜把桃花酥掰开。
  “嗯嗯,好的阿姨。”沈甜往前坐了坐,拿小手扶着盘子吃了一口桃花酥,立马竖起了大拇指,“这个也好好吃!爷爷和阿姨也吃呀,咱们一起吃!”
  “好,爷爷也一起吃,陪着甜甜。”说着,江成业也拿了几块儿点心吃。
  另一边沈羡上了车后,问好了江希地址就去接沈甜了,沈羡挂了电话之后,出租车里一路沉默,沈羡也只当林青寒是因为蒋芳和林志新的事情心情不好,丝毫没解释自己和江希的关系。
  大约二十分钟之后,沈羡和林青寒到了江希家所在的别墅区,江希已经让家里的保镖在别墅区外面等着了,不一会儿保镖就把两人带到了江家别墅。
  林青寒打量了一下这里的环境,看沈羡的眸色微深,跟着进了江家的别墅。
  沈羡入眼就是沈甜坐在沙发上和江希他们有说有笑的吃着东西,一看到沈羡和林青寒来了,沈甜眼睛都亮了,直接站了起来:“妈妈、妈咪!甜甜有乖乖的和阿姨、爷爷玩儿。”
  “好,我就知道甜甜最棒了。”沈羡先是安抚了一下崽崽的情绪,继而又对转身对江成业说:“打扰了伯父。”
  “没事儿,既然是小希的朋友以后就多过来玩儿,带上甜甜一起,这孩子倒是可爱的紧。”江成业笑了笑说,由于看沈甜可爱,连带着看沈羡和林青寒都顺眼了不少。
  说话的功夫沈甜已经迈着小短腿儿跑了过来,不偏不向的抱了沈羡一下,又扑到了林青寒的怀里。
  “小希,今天的事儿麻烦你了,改天请你吃饭,那伯父、小希我们就先走了。”
  “姐姐,不留下来一起吃个饭吗?”江希笑着问道,她也挺喜欢沈甜的,想和小家伙多玩儿一会儿。
  “今天就先不了,改天有空了我们再过来。”沈羡想着林青寒的母亲和弟弟刚被拘留了,哪儿有心情再干别的,当下便婉言谢绝了。
  “那行,姐姐我让司机送你,从这儿出去还有挺长的一段路呢。”
  沈羡也没拒绝江希的好意:“好,那就麻烦了,甜甜和阿姨、爷爷再见。”
  沈甜被林青寒抱着,小脸扬起一个大大的笑来:“爷爷再见,阿姨再见,甜甜下次再来看你们~”
  “好,爷爷等着你,给甜甜准备很多的好吃的。”
  “好欧,那甜甜走了,爷爷、阿姨再见~”沈甜拉着小奶音儿,挥着自己短小的胳膊朝着两人挥了挥。
  一家三口坐上了江希让司机准备的车,沈羡和林青寒一左一右的坐着,沈甜则是坐在两人中间,小孩子哪儿有那么多烦恼,叽叽喳喳的给两人讲述着刚刚自己有多勇敢,自己没有妈妈、妈咪陪着也乖乖的。
  林青寒也只有在看到女儿的时候,脸色才有所缓和。
  晚上吃饭的时候,林青寒也没吃几口就放下了筷子,沈甜撑着吃的鼓鼓囊囊的小脸儿关心的问道:“妈妈,你怎么不吃了?不吃饭饭晚上会饿的。”
  林青寒尽量冲着沈甜露出个笑来,“妈妈不饿,甜甜吃吧。”
  沈甜眨着大眼睛乖乖的点了点头。
  饭后沈甜玩了一天,早早的就有些困了,只不过平时都是林青寒哄她睡觉,今天不知是怎么了,沈甜非要沈羡哄她睡觉。
  “甜甜今天想要妈咪哄,妈咪抱抱~”说着立马变身成了沈羡的腿部挂件,抱上了沈羡的大腿撒娇。
  沈羡哪儿能不答应呢?立马把崽崽抱到了怀里,对在沙发上坐着发呆的林青寒说:“青寒,那今天我哄甜甜睡吧,你正好也休息休息。”
  林青寒看了看沈羡,点了下头,只是眼神空洞,没什么光彩。
  沈羡轻轻的叹了口气,她总觉得林青寒的人生不应该是像现在这样的,不过28岁的年纪,眼神里已经没了该有的光,自己作为朋友应该怎么帮帮她呢?沈羡边想边带着崽崽回了卧室。
  刚把崽崽放到了床上,崽崽就神神秘秘的搂着沈羡的脖子,小声说:“妈咪,妈妈好像不开心了,怎么办呀,妈咪你去哄哄妈妈好不好?萌萌妈妈每次不开心,都是她妈咪哄好的,萌萌和我说的,可管用了。”
  沈羡明白崽崽是在担心林青寒,但是她和林青寒的情况很复杂,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楚的,可以说林青寒之所以变成现在这样,原身也脱不了干系,怎么会因为自己哄哄林青寒,林青寒就能心情好些呢?只不过这些话沈羡当然不能对崽崽说。
  沈羡满口答应着崽崽:“好,妈咪一会儿就去哄妈妈,甜甜不用担心,咱们睡觉了好不好?”
  沈甜点了点头,乖乖的躺下盖好自己的小被子,睁着亮晶晶的眼睛对沈羡说:“好,甜甜乖乖,妈咪也要把妈妈哄好欧。”
  “好。”沈羡侧躺了下来,轻轻的拍着崽崽的小肚子,哄崽崽入睡。
  可能是因为在外面玩了一天的缘故,崽崽很快就睁不开眼了,抿着小嘴儿睡着了。
  沈羡见崽崽睡着了,这才轻手轻脚的下了床,轻轻拧开门把手,走出了房门,客厅里的林青寒还坐在远处,眼神看起来没什么焦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第24章
  沈羡看了看林青寒, 转身从冰箱里拿出几瓶冰镇啤酒来,打开两瓶酒的瓶盖分别放在了自己和林青寒面前,两人虽然同坐在一张沙发上, 可中间足足隔了有两三个人的距离。
  “青寒, 别让自己太累了, 有的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了的,更何况也不怪你,别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反正是在家里, 难受的话喝点儿啤酒,喝醉了也没关系, 醒来会好很多。”林青寒变成现在这幅样子是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原身和蒋芳、林志新。
  林青寒直到听到身边有人在和她说话, 目光才稍稍有了一些焦距,她看了几眼面前的那瓶啤酒,缓缓的伸手握住瓶子,仰头一口气喝下了半瓶。
  沈羡看她这样, 自己也觉得心口有些闷闷的难受:“青寒,你慢点儿喝, 喝急了容易呛到。”
  林青寒冷眼看了沈羡一眼, 轻笑一声说:“呵,我的事情和你无关,有时间和我在这儿耗着,不如想想怎么讨金主欢心吧,不过说起来, 你那个金主好像人还不错?还能帮着你看孩子?”林青寒明明是笑着说的, 可眼睛里却看不出一丝喜气。
  被林青寒这样说, 沈羡心里还是有点儿不舒服的,可是想想之前原身对林青寒的一次次欺骗,沈羡就又释然了,自己听到这么一点点难听的话都觉得心里不好受,比这难听的话林青寒之前不一定听过多少次,而这些话全部都出自她身边最亲近的人口中。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