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28)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轻叹了口气,柔声解释说:“青寒,江希她真不是我金主,就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我这些日子天天都陪着甜甜,晚上也和你们在一起,怎么可能有时间陪金主,我之前是做错了很多事,可是以后不会了...”
  沈羡说话的功夫,林青寒一瓶啤酒已经见底了,沈羡又帮她开了一瓶酒放到了林青寒面前,刚刚自己说的那些话,也不知道林青寒到底听进去了没有?
  林青寒拿起沈羡开好的啤酒,似是上一瓶啤酒的酒劲儿上来了,林青寒脸色微红,定定的看了沈羡一眼才开口说:“你的事不用向我汇报,我们之间只有甜甜的关系,其他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爱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这些都和我无关,沈羡,别以为你最近的这些小恩小惠就能骗到我,你不用在我身上花费功夫,我也不会再信你了。”
  林青寒说这番话的时候眼眶中氤氲了朦朦的雾气,她仰头猛灌了几口啤酒,喉咙中满是啤酒初入口时的苦涩,低头的时候,眼眶中的水雾已经被她生生的压了下去。
  “我没想过要骗你,至少从那次我去幼儿园接甜甜的时候开始,从那以后我所做的每件事都没想过要骗你,我知道之前让你失望过太多次了,可是以后不会了。”
  沈羡尽可能的解释着,扭头一看林青寒,第二瓶啤酒已经喝完了,看样子人是有些醉了,可还是伸手够到了第三瓶啤酒。
  不过这时的林青寒已经半醉了,一手拿着启子,一手拿着酒瓶,对准了半天愣是没能把启子套在该套的地方,最后没打开啤酒还冲着启子发脾气,把启子扔到了沙发上,嘴里念念有词的嘟囔着:“这什么破玩意儿,打半天都打不开。”
  模模糊糊的林青寒见旁边不远的地方坐着个人,干脆一股脑的伸手把酒瓶和启子扔了过去,幸亏中间也就隔了两三个人的距离,沈羡手忙脚乱的接住了林青寒人扔过来的东西。
  叹了口气,沈羡看了一眼脸颊微红的林青寒,还是帮她把酒瓶盖打开,把酒递了过去。
  林青寒揉了揉额头,够了两把才够到酒瓶,她喝酒的时候什么东西都没吃,因此酒劲儿上头的十分快,喝光第三瓶的时候,林青寒整个人已经醉的不行了,她靠在沙发上仰着头,眼睛微微眯起,脸颊上是被酒劲儿激起的阵阵潮红。
  沈羡怕她第二天头疼,起身去厨房里泡了一杯温蜂蜜水,这才转身回了客厅,坐到林青寒身边,轻轻将人扶起,柔声哄着说:“青寒,喝点温水好不好?不然明天又得头疼了。”
  林青寒头疼的难受,酒劲儿上来,早已经忘了身边坐的是自己讨厌的沈羡,干脆把头枕到沈羡肩头蹭了蹭,嘟囔说:“不要喝药,太苦了,难喝死了。”
  沈羡一边揽着林青寒,防止林青寒摔到,一边伸手拿起茶几上的水杯来,放在林青寒唇边柔声哄着:“不苦的,喝了我们就乖乖睡觉了,就喝几口,很甜的,你尝尝。”
  可能是难受的厉害,又或者不想听沈羡的絮絮叨叨,林青寒眉心微拧的抿了一口蜂蜜水,直到入口的满是微甜,紧拧的眉心才微微展开,还就着沈羡的手低头多喝了几口。
  沈羡看林青寒乖乖喝蜂蜜水的样子,唇角微微勾起,林青寒果然还是喝醉的时候乖,平时就像是扎人的小刺猬一样,只有迷迷糊糊的时候才会变回小兔子,不会对自己冷着脸,也不会对自己疏离客气。
  “好,我们回房间了。”沈羡将杯子放下,把林青寒扶起,可林青寒实在是头晕的厉害,一站起身直接扑到了沈羡怀里,全靠着沈羡的支撑才稳住身形,只是这次林青寒显然比上一次醉的厉害,甚至连几步的距离都挪不了。
  林青寒脸颊蹭着沈羡的肩颈,似乎是觉得这样能减缓一些头痛一样,嘴里嘟嘟囔囔的小声说着话,沈羡听了半天硬是没听懂一句。
  只能一手揽着林青寒的腰,一手放到了林青寒的腿弯处,直接将人打横抱起,醉酒的人要比平常的时候重好多,再加上林青寒并不怎么老实,手臂一会儿搂着沈羡的脖子,一会儿又去锤沈羡的胸口,不过好在沈羡体力不错,再加上离卧室也不远,几步就把林青寒抱回了自己的卧室。
  可能是醉的厉害,沈羡拿湿毛巾帮林青寒擦脸的时候,林青寒已经睡了过去,沈羡有些好笑的看着林青寒,喝醉和清醒的时候简直是两个人,醉酒之后像个脾气不怎么好的小猫,清醒的时候就成了高冷的冰山,平心而论沈羡当然还是更喜欢林青寒喝醉时候的样子,这才是她本来的性格,变成这样,原身可是罪魁祸首。
  沈羡定定了看着林青寒,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把小猫身上的这层冰冷坚硬的外壳给去了,到那时候,她和林青寒肯定已经是好姐妹了吧,沈直女想着,唇角忍不住微微上扬。
  又在床边坐了一会儿,见林青寒睡得很安稳,沈羡这才回沈甜的房间,陪着女儿。
  次日清晨,林青寒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睡在了沈羡的房间,头有些微微发酸,不知道是这些日子的相处,还是潜意识里到底对沈羡又生出了几分不该有的信任,林青寒竟然不觉得沈羡会对她做什么不好的事情,而事实也确实是这样。
  林青寒打开门就看到这些时候每天都会看到的画面,沈羡在厨房里来来回回的忙乎着,女儿在厨房的门口处搬了个小凳子,两只小手平放在膝盖上,乖乖的坐着看沈羡忙乎。
  似是发现了有人在看自己,沈羡回过头来就看到了林青寒,她冲着林青寒笑了一下,转身冲好了一杯温的蜂蜜水准备给林青寒送过去,不管管不管用,总能冲淡些宿醉带来的烦闷。
  结果沈羡刚走到厨房门口大腿就被崽崽抱住了,崽崽好奇的看了一眼沈羡手里的杯子,眨着两只大眼睛问道:“妈咪,这是什么呀?”
  沈羡哪儿还能不知道崽崽的意思,弯下身子把水杯递到了崽崽嘴边,“甜甜尝尝,不过不要喝太多,会拉肚子。”小孩子的肠胃弱,空腹喝蜂蜜水很容易拉肚子。
  沈甜扬起一个笑脸来,拉着小奶音儿说:“好欧,甜甜尝尝就好。”
  说着,两只胖小手扶着杯沿,仰头抿了两小口,冲着沈羡眨了眨眼睛说:“甜水!好喝~”
  沈羡好笑的摸了摸崽崽的小揪揪,“你呀,小馋猫,这个甜甜不可以喝多,妈咪一会儿给你榨果汁喝。”
  沈甜看了看沈羡,又看了看不远处站着的林青寒,大眼睛转了转,呲着小白牙对沈羡说:“好,甜甜乖乖的等果汁,这个是妈咪用来哄妈妈开心的,妈咪最喜欢妈妈了~”
  沈羡听着崽崽的话,后背有些发凉,就连端着杯子的手都不自觉抖了一下。
  孩子这都是从那儿学来的这些?她抬眼有些心虚的看了看林青寒,寄希望于林青寒睡迷糊了没听清崽崽的话,然后就听到林青寒冲着自己冷笑了一声。
  可崽崽看过去的时候,林青寒的脸色却立马柔和了起来,几步走过来捏了捏崽崽的小脸儿,“甜甜真乖,妈妈最喜欢甜甜了。”
  沈甜扒住林青寒的大腿抱着蹭了蹭,有些害羞的撒娇说:“甜甜也最喜欢妈妈、妈咪了。”
  不久之前,沈羡对于沈甜来说还只是一个陌生人的名字,甚至女儿连听到沈羡的名字都会害怕的发抖,这才多久的时间呀,女儿就成了最喜欢自己和沈羡了?林青寒有些酸溜溜的,又瞪了一眼沈羡。
  沈羡端着杯子,尴尬的笑了笑,她真的只是怕林青寒头疼,好心倒了杯水而已,真的就是一个注重姐妹情的好心举动,而且话可是她家崽崽说的,跟她可没有关系,怎么最后被瞪了两眼的反而是她?
  “青寒,给你喝些水吧,小心一会儿头痛。”说着,沈羡有些尴尬的把水杯递了出去,冲都冲好了,自己不递过去只会更尴尬。
  林青寒淡淡的看了沈羡一眼,接过杯子,说了声:“谢谢。”
  崽崽听妈妈和妈咪说谢谢了,又放开了林青寒的大腿,转而开开心心的抱上了沈羡的大腿,扬着小脑袋笑着冲沈羡眨了眨两只大眼睛邀功,那意思就像是在说:妈咪!我棒不棒,帮你把妈妈哄开心了!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