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32)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终于又一次将黄毛踹倒之后,沈羡扭身用手肘的力量从矮个子男人手里抢到了一根钢管。
  另一边靠着大树的林青寒急出了一声冷汗,刚刚那几个男人的话她听得清清楚楚,应该是和林志新有关,沈羡现在明明是在保护她,林青寒很想自己冲出去面对那些人,可又怕自己冲过去了反而给沈羡拉后腿,握着手机焦急的等着,明明没过多长时间,可每一秒对林青寒来说都是度秒如年。
  那几个男人也不好过,沈羡每挥出去一下钢管都是使了全身的力,那几个男人也被逼急了,对沈羡也是下了死手,沈羡只觉得身上就没有不疼的地方。
  似是感受到了沈羡的难缠,其中的两个小混混冲着林青寒那边过去了,沈羡看的眼都红了,踹开挡在自己眼前的三个男人之后,拼了命的往林青寒那边跑。
  当然林青寒也没有待在原地傻站着,她见有人过来,转身就跑,可仍旧被两个男人一前一后的包围住了。
  黄毛笑嘻嘻的说:“林志新的姐姐是吧,不想挨打的赶紧和我们走,你弟欠了我们老大四万块,说是让拿你抵债。”
  “就是,还没玩儿过Omega呢,听说比一般女人更身娇体柔的,老大心情好,说不定也能让哥几个爽爽。”矮个子的男人附和着,看着林青寒悬而欲泣的脸,矮个男人直接对着林青寒的脸伸出了手。
  沈羡这时已经赶了过来,冲着矮个男人的胳膊就是狠狠一钢管,打的男人嗷的嚎了一嗓子,蹲下身去抱着自己的一只胳膊,看样子应该是被沈羡给打骨折了。
  旁边的黄毛也不是吃素的,知道沈羡不好惹,干脆一钢管冲着林青寒就打了过去,反正把人打晕了正好带回去,沈羡都来不及多想,身体已经先一步做出了反应,扑过去把林青寒抱在怀里,而自己的后背则是给黄毛留出了空挡,生生的挨了这一下。
  林青寒看到黄毛冲着她挥动铁棒,下意识的闭了一下眼,可想象中的痛感却没有袭来,反而被人揽在了怀里,还来不及林青寒说什么,沈羡后背上就挨了一下,林青寒急的眼泪都出来了。
  沈羡的此时的状态也不怎么好,从刚刚到现在已经过去十几分钟了,她为了压制那几个男人,刚刚连续不断的释放了不少信息素,这会儿只觉得头晕目眩,浑身火辣辣的疼。
  黄毛那几个人围过来的时候,沈羡已经没什么力气了,只是下意识的把林青寒护在怀里。
  “呦呵,还真想英雄救美啊,艹,老子兄弟让你打骨折了,你放心,今天肯定让你躺着出去,给我打,别弄出人命就行。”
  说话的功夫,四个受伤不怎么严重的男人,已经抡起钢管往沈羡身上招呼了,沈羡弓着腰死死的护着林青寒。
  林青寒却是急哭了,任她怎么想也想不到自己亲弟弟会这样对自己,现在还连累了沈羡,“沈羡,你别管我了,他们是来找我的,我的事不用你管了,你快走吧,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林青寒带着哭腔对沈羡说,边说边推沈羡,不想让沈羡一个人挨打。
  沈羡弯着腰一面抱紧了林青寒,一面摇了摇头,定定的看了林青寒一眼:“胡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不管你?”
  身后的几个男人也怕把人打死,停了手,可听沈羡这么一说,立马又觉得打的还不够,正在这些人准备继续的时候,远处由远及近的传来了警车的声音。
  黄毛还想去拽林青寒,可拽了几下愣是没把人从沈羡怀里拽出来。
  “他妈的,走了,惹上警察你不要命了?”其中的一个大个拽着黄毛就往医院那侧的横街的跑去。
  沈羡只觉得全身火辣辣的疼,但是骨头和内脏应该都没什么问题,否则自己早就站不起来了,沈羡猜想应该是系统帮了自己,但身上的痛感却是一点儿没消,就连胳膊都疼的打颤,慢慢放开怀里的林青寒,沈羡尽量的站直了身子,只是她脸颊惨白,脸上早已经被汗水浸湿,唇角边上刚刚不知被谁打了一拳,已经肿了起来。
  林青寒抬眼见到了沈羡这幅样子,眼泪更是控制不住的往下滴,沈羡强忍着疼抬起手来,抖着手给林青寒擦了几下脸颊上的眼泪,可根本擦不完,林青寒的眼泪越流越多。
  沈羡挤出个笑想安慰林青寒,可却牵动了唇角的伤,疼的吸了口凉气。
  林青寒赶忙扶住了沈羡,边哭边说:“你别乱动,身上有没有哪儿很疼的,一会儿我们先回医院拍片子。”林青寒看见了那些人拿钢管往沈羡身上招呼,就怕沈羡骨头和内脏出问题。
  “我没事儿,就是,就是有些累。”沈羡说是没事儿,可怎么看都虚弱的不像个没事儿的人,其实她身上的伤都被系统减免成了皮外伤,顶多就是疼个几天就没事儿了,现在这么虚弱主要还是信息素的过度使用。
  脚下一软,沈羡迷迷糊糊的栽到了林青寒怀里,林青寒坐在地上怀里抱着沈羡,一边轻轻拍着沈羡的脸一边焦急的喊着:“沈羡,沈羡你怎么样了,醒醒,先别睡。”
  沈羡靠在林青寒的怀里,眉心微拧,只觉得头疼的厉害,这个时候警察也开车赶过来了。
  林青寒简单的交代了几句情况,两个警察帮着林青寒把沈羡送回了林青寒她们医院。
  晚上带班的正好是赵主任,见林青寒和几个警察匆匆忙忙的赶过来,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儿。
  “青寒,这是怎么回事儿?”
  “是我前妻,刚刚为了保护我被几个小混混给打了。”林青寒焦急的解释。
  赵主任在医院里本来就是主抓临床的,看了看沈羡的情况开口说:“青寒,她这样子看上去倒是问题不大,不知道身上的骨头有没有事儿,待会儿拍片子看一下就好,人昏过去是因为信息素消耗光了。”
  alpha的信息素耗光,其实最快捷的方法就是用伴侣Omega的信息素进行安抚,慢的方法就是输相应的分泌信息素的药物,不过通过药物的话往往得花费很长的时间。
  碍于林青寒和沈羡已经离婚了,后面的话赵主任就没说,不过林青寒一直在医院上班,当然也明白这些。
  林青寒对身边围着的这些人说:“不好意思,大家能先出去等一下吗?”
  赵主任立马明白了林青寒的意思,张罗着大家先去会议室坐一会儿。


第28章
  林青寒等人都走了, 打开了休息室里的排风扇,抿着唇定定的看着脸色苍白的沈羡, 细密的汗珠遍布沈羡的额间,因为力竭沈羡放在两侧的手微微发颤。
  林青寒叹了口气,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走到沈羡躺着的床铺边上,坐到沈羡身旁,她将自己的长发拨弄到一边,缓缓的撕下了脖颈后面的信息素阻隔贴,空气中淡淡的弥漫着桂花龙井的味道。
  林青寒先是缓缓的放出一些信息素, 控制着自己的信息素轻柔的包裹在沈羡的身边。
  沈羡闭着眼睛,身上一点儿力气都没有还火辣辣的疼, 却猛然间撞入了一片绵软之中,身体立马轻盈了不少, 就连身上的疼痛都减缓了不少,桂花龙井的清香慢慢散入鼻腔中,使得沈羡原本紧紧拧在一起的眉头微微松开,身体也随着本能的反应往这气味的源头挪动, 奈何自己的浑身都疼得厉害, 使尽了浑身的力气也只是将头挪到了林青寒的腿边。
  林青寒看着沈羡这样难受,她自己心里也不好受,那些钢管一下下的打在沈羡身上,林青寒直到现在都还觉得后怕,最让她心里不舒服的就是刚刚沈羡对她说的那句话, “我怎么可能不管你”, 明明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却彻底搅乱了林青寒的心, 让她没办法狠下心等沈羡输液慢慢恢复信息素, 因为沈羡不仅这么说了,也确实是这么做了。
  人在下意识的情况下做出的反应往往才是最真实的,刚刚沈羡替自己挡下的那一棍,速度快到林青寒自己都没反应过来,就被沈羡抱在了怀里,之后沈羡更是紧紧的护着自己,那些人的钢管没有一下打在自己身上,全被沈羡挡了下来。
  她从前多希望沈羡能像现在这样说到做到,会在自己有危险的时候第一个冲上来保护自己,可曾经的沈羡给自己的却是满满的欺骗,只想着找自己要钱,根本不在意自己和甜甜的死活。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