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33)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呆呆的看着沈羡苍白的脸,轻轻的叹了口气,不管之前的事情沈羡做的有多过分、多不是人,可这次她确实为自己受了伤,而且也不知道伤没伤到骨头。
  林青寒从身边的纸抽里抽出来几张纸巾,轻轻的帮沈羡擦着脸颊上的汗滴,只是隔着纸巾都能感到沈羡脸颊上的冰凉,林青寒稍稍加大了自己信息素的浓度,将一些信息素引到沈羡腺体附近的地方,得到自己Omega信息素的抚慰,沈羡的呼吸渐渐平稳了下来,额间的冷汗也渐渐止住,原本消耗透支的腺体开始运转起来,分泌新的信息素。
  很快的,房间里开始弥漫起沈羡甜橙味的信息素,只不过味道很淡,和林青寒桂花龙井味的信息素融到一起,成了一种特有的味道,林青寒的腺体还在往出释放着信息素,当然也敏感的感受到了沈羡的信息素,虽然甜橙的气味儿还很淡,林青寒的脸颊还是不经意间已经泛起了淡淡的薄红。
  她没有洗去标记,不得不承认的是,沈羡的信息素对她的影响还是很大。
  沈羡的精神也缓过来一些,但睁眼的时候脑子还有些愣愣的,抬眼去看身边的人,问道:“什么味道?好香啊。”
  林青寒脸上的薄红渐渐晕染开来,连带着耳朵也被沈羡说的话激的红透了,垂眸瞪了沈羡一眼,却不知自己现在这幅样子对着沈羡瞪眼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沈羡脑子本身还没有转过来,只觉得这样的林青寒好看极了,因此视线一直流连在林青寒的脸上。
  林青寒当然也感受到了,忍着自己被沈羡信息素影响的不适,伸手在沈羡腰间捏了一块儿软肉掐住。
  沈羡“嗷”的一嗓子,人立马清醒了,本来身上就很疼,现在被林青寒掐着就觉得更疼了,眼角微微泛红,沈羡可怜兮兮的看着林青寒说:“啊,青寒你轻点儿,你弄疼我了。”因为身体有些虚,沈羡说话的声音都有软软糯糯的,和平时的沈羡可以说是判若两人。
  外边值班的两个小护士却是被沈羡的话弄了个大红脸。
  “哎,想不到林医生和她家alpha平时喜欢这么玩儿呀。”
  “嘘,咱们赶紧走吧,少儿不宜少儿不宜,先回办公室待会儿吧。”
  “嗯嗯。”
  两个小护士很快就打成了共识溜了,人家情侣的事儿,她们还是少管吧。
  林青寒却是被沈羡的话弄得脸更红了,不知道沈羡是想说字面意思,还是什么别的意思,见沈羡被自己捏的疼得厉害,林青寒还是松开了手。
  不过林青寒不想去管沈羡想些什么,她和沈羡早就没有可能了,今天她照顾沈羡,完全就是因为沈羡帮了她。
  见沈羡清醒了,林青寒也停止了信息素的释放,重新撕开了一个信息素阻隔贴贴在脖颈后面,很快的空气中的桂花龙井味儿渐渐淡去,只留下了甜橙的味道。
  直到这时沈羡的意识才全部回笼,明白了刚刚让自己眷恋的味道是林青寒信息素的味道,那怪不得刚刚林青寒掐她,沈羡懊悔的就连自己都想掐自己几下。
  沈羡明白这里是abo世界,信息素是这个世界中很常见的元素,但她还是觉得这种东西只有对彼此互相喜欢的人用才不算骚扰,刚刚林青寒为了帮自己,对自己释放了信息素,自己却对林青寒说了味道好闻这种话,沈羡都觉得自己像是在性I骚扰了。
  沈羡本来想撑起身子和林青寒道歉的,可是两手一扶床榻就钻心的疼,根本撑不住身体的分量,重新栽倒在了床上。
  林青寒被沈羡的动静吓了一跳,连忙把人扶起靠在自己身上,“别乱动,还不知道你骨头有没有问题,再休息几分钟我们去拍片子。”
  沈羡只好局促不安的靠在林青寒怀里休息,像是想到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沈羡忙对林青寒说:“青寒,给我也贴上阻隔贴吧,我怕我会影响到你。”
  林青寒定定的看了沈羡一眼开口说:“你不把信息素往我身边引就没事,你刚刚耗费了很多信息素,摘了阻隔贴才能赶紧恢复,我没事的。”
  沈羡还是有些不放心,叮嘱林青寒:“那你要是不舒服了记得和我说。”
  “好。”林青寒点头答应。
  就在这时,沈羡身体里传来了系统的机械音:“宿主你好,鉴于刚刚的那些攻击宿主都受下的话会很快一命呜呼,因此系统开启了透支功能,帮宿主挡下了32处会造成重伤的攻击,将其转化成了皮外伤,可能伤痕看着吓人一些,但其实两三天就可痊愈,抵挡一处攻击的费用为一千元,因此宿主需支付32000元。”
  沈羡都快给系统鼓掌了,真是赚钱鬼才,还搞了透支功能,不过到确实是救了自己,她现在手头上没剩什么钱了,只能等月底自己拿到酬劳了再给系统。
  沈羡缓力气的同时,注意到了林青寒头顶的那团虚拟数字由-40上升到了-20,这次虽然是有系统提前预警,可刚刚护着林青寒的时候,沈羡也是发自内心想要护住林青寒的,当时的她并不知道系统给她减免了那么多伤害,换句话说,即使知道自己要受重伤,沈羡也要护着林青寒让她平平安安,沈羡想着,都快被自己脑补的姐妹情感动坏了。
  随着信息素一点一点的变多,沈羡的精神也好了很多,她身上的伤基本都是在上身和后背和双臂上,因此腿是没有受伤的。
  “青寒,我差不多有些力气了,咱们回家吧,我真的伤的没那么严重,不用那么紧张。”沈羡说这些话也是想让林青寒放松下来,自己如果伤的很重的话,那林青寒也得难过很久。
  “我们拍完片子就回家。”
  沈羡看林青寒的意思是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只好点了点头说:“好,那我去拍片子。”
  沈羡知道要出去,就收住了自己腺体里的信息素,再加上休息室里的排风扇不停运转,很快的空气里的味道归于平静。
  林青寒扶着沈羡起身,打开了休息室的门,给赵主任打了个电话之后,林青寒把沈羡带到了影像室里,沈羡乖乖的站在仪器前,玻璃另一侧屋子里的林青寒调试着设备,操作着仪器给沈羡拍了脊柱、臂膀、等等一系列的片子,确认骨头真的没出现问题之后,林青寒这才松了口气儿,那些片子都没有打出来,只是在仪器上看看,因此也不需要交什么钱。
  林青寒她们拍完片子之后,赵主任和那两位警察也都纷纷过来了。
  “青寒,怎么样了?人没事儿吧。”赵主任问道。
  林青寒摇了摇头说:“没伤到骨头,应该都是皮外伤。”
  “嗯嗯,那就好,人没事儿就好。”赵主任也跟着松了口气。
  旁边的两个小护士却是看了看林青寒又看了看沈羡,两人相视一笑。
  沈羡看有人看自己,还疑惑的往那两个小护士那边看了看。
  “两位女士,可能还得占用你们一点儿时间,我们需要做个笔录。”
  “好。”林青寒应了声好,转头又对沈羡说:“你先去躺会儿,完事儿了我们就回家。”
  沈羡听话的点了点头,身体却是还是有点儿虚弱,转身进了休息室休息。
  而林青寒则是和两名警察做着笔录,等到沈羡和林青寒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直到这时林青寒才想起了女儿,“沈羡,甜甜呢?”
  沈羡已经趴到了自己卧室的床上,扭头对林青寒说:“在妈那儿呢,这个点儿应该早就睡着了吧。”沈羡想着自家崽崽,唇角便微微向上勾起,就连说话的语调都轻快了不少。
  林青寒现在对沈羡多少放了些心,至少不会觉得沈羡能卖孩子,所以听到自己本就猜到的答案也就没再多说什么。
  她起身将毛巾用热水温湿了,又拿了刚刚在医院里买的药酒,只是在进沈羡卧室门的时候林青寒犹豫了,这还是她清醒的时候第一次主动要进沈羡的房间,之前两次一次是被甜甜拽进来的,另一次是自己喝醉了,一醒来就在沈羡房间里了。
  明明是自己租的房子,可主动进沈羡的房间,尤其还是在甜甜不在的时候,这让林青寒感觉怪怪的,以至于林青寒在沈羡房间门口站了十几秒才战术性的咳嗽了一声,咬牙进了沈羡的房间。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