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34)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身上还是火辣辣的疼,尤其是后背,自己又不想动,只能趴在床上,听到动静,扭头一看,见是林青寒来了,沈羡有些疑惑的问:“青寒?干嘛呀?”
  林青寒看了沈羡一眼,干巴巴的回道:“擦药。”


第29章
  “谢谢青寒。”沈羡也没多想, 虽然系统说自己的伤隔个几天就能好,可是现在还是火辣辣的疼,抹点儿药也好。
  林青寒看着沈羡, 沈羡也扭头看着林青寒, 两个人对视了几眼, 林青寒见沈羡趴在那儿也不脱衣服,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
  最后还是受不了这样的尴尬,林青寒率先开了口:“你先起来把外面衣服脱了,不然我怎么给你抹药?”
  沈羡点了点头,“奥奥, 好。”
  只是背后还是疼的厉害,沈羡从床上爬起来都废了半天劲儿, 挣扎着抬起双臂褪下了身上的卫衣, 背后被钢管打的青青紫紫的痕迹露了出来。
  林青寒起初还有些不愿意看沈羡的身体,可看到沈羡背后密密麻麻的伤的时候, 整个人都有些绷不住了,沈羡本来皮肤就白皙,眼下看起来后背上爬满了青紫色的痕迹, 而这些伤本来沈羡是不用受的, 都是为了保护自己。
  林青寒几步走到了床边坐下, 伸手轻轻的摸在沈羡的后背上, 疼的沈羡倒吸了一口凉气儿, “嘶。”
  “很疼吗?”林青寒放缓了自己的声音, 轻轻的拿热毛巾帮沈羡擦着后背上的伤。
  沈羡确实是很疼,可怕林青寒着急, 咬着牙, 尽量拿轻松的语气说:“不疼的, 其实也就看着吓人,真不怎么疼,过个几天就没事儿了。”说着,沈羡怕林青寒不相信,转过身还冲着林青寒笑了一下。
  林青寒心里有些堵堵的,这伤虽然没伤到骨头,可光看着就觉得疼,沈羡之所以这么说,无非就是为了安慰自己,她这样说,林青寒反而觉得自己心里更不好受,尤其是看到沈羡腰侧软肉的时候,自己刚刚下手还挺重的,这会儿那一片已经有些发青了,伸手轻抚了几下沈羡腰侧的位置,林青寒眼眶微微有些发红了。
  她平复了一会儿才忍住哭腔,沈羡后背上的伤有些被文胸挡住了,林青寒伸手碰到了卡扣的位置,柔声问道:“你这里被挡住了,我把卡扣解开可以吗?”
  沈羡不慎在意的点了点头说:“好。”反正大家都是好姐妹,不就是解个文胸的卡扣吗?这有什么不能的?
  林青寒尽量不去多想,伸手抓住了卡扣的两侧,手背不自觉的碰到了沈羡后背的肌肤,触到了一片温热。卡扣解开之后,沈羡后背上的伤显得更加显眼了。
  林青寒将热毛巾轻轻擦拭在沈羡后背上,热热的毛巾敷在后背上,沈羡舒服的都有些迷糊了,眼看着就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林青寒擦拭过沈羡的后背之后,将药酒倒在自己手心里,两手轻轻的将药酒在手中晕染开,双手放在沈羡肩胛的位置,轻轻的用手揉搓。
  林青寒使的力气已经很小了,可沈羡还是立马就疼的清醒了,强忍着没叫出声,药酒揉进了自己后背的淤青里,沈羡只觉得后背上的痛感更甚,连耳朵都憋得通红。
  林青寒当然也看出了沈羡是在强忍着疼,尽量放缓了自己手上的力道,在沈羡后背上有淤青的地方轻轻的揉着,随着林青寒用药酒把沈羡背上的淤青揉开,沈羡疼的额头上的汗珠滴滴滑落,就连后背上也浮出了细细密密的汗珠。
  林青寒不由的加快了自己手里的动作,很快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药味儿,等林青寒给沈羡揉完之后,沈羡整个人都软了。
  林青寒又轻轻的摸了摸沈羡腰侧青紫的位置,有些后悔自己下手那么重,沈羡说的那句话应该不是有意的,“这儿还疼吗?”
  沈羡本来就没力气了,可是腰侧的位置还是很敏感,林青寒碰到自己的时候,身体不自主的瑟缩了一下,耳根处渐渐漫上一抹绯红,沈羡只当是身体的自然反应,扭头对林青寒说:“早就不疼了,你才用了多大劲儿,就是有点儿痒痒的。”
  林青寒也不好一直摸着沈羡的腰侧,收回了手,柔声问道:“能起的来吗?药酒差不多都干了,这样趴着容易着凉。”
  “我没事儿了,都快十二点了,青寒你也早点儿去休息吧。”沈羡缓了一会儿,这会儿又有了些力气,双手撑着床直起了身子,把胸口处散落的文胸放到一侧,全程都很自然,完全没有因为林青寒在身边而觉得不好意思。
  林青寒之前着急沈羡后背的伤,因此也顾不得多想别的,现在沈羡的上身都暴露在她目光之下,林青寒视线来不及移开,还是把沈羡看了个干净,明明孩子都三岁半了,可林青寒的脸颊还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变红,反应过来之后赶忙站起身,背对着沈羡。
  “你,你怎么不穿衣服就起来了?”林青寒声音都有些不稳了。
  沈羡疑惑的看了一眼背对着自己的林青寒说:“要睡了呀,而且我身上一股药味儿直接换睡衣就好了,还穿什么衣服?”说完沈羡忍着疼换好了一条睡裙。
  林青寒等了半天,直到身后没有了窸窸窣窣的动静,才试探性的把头转了过来,就看见沈羡穿了一件露肩的睡裙,锁骨处大片的肌肤白的耀眼,裙子的下摆只到大腿的位置,显得双腿更加的修长。
  自从和沈羡结婚之后,林青寒很少见到沈羡会穿裙子,再加上结婚后没多久沈羡就完全变了幅样子,就连自己结婚时的婚戒和项链都能偷走卖了,自己和沈羡也就逐渐的形同陌路,哪儿还有心情关注沈羡穿什么。
  不过自打沈羡搬过来住以来,自己好像也没见过沈羡穿裙子,尤其是这么短的睡裙,林青寒看着沈羡的目光有些犹疑,定定的打量了沈羡一会儿,这人该不会是又想搞什么有的没的把戏吧?
  天地良心,沈羡之所以随手找了个睡裙穿,完全就是因为睡裙省事儿,只穿一次就能搞定,她现在后背还是很疼,能少动一下她都不想多动,穿好睡裙的沈羡疑惑的看了一眼还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林青寒,“青寒?还不睡吗?”
  林青寒这才回过神儿来,沈羡的脖颈上没贴阻隔贴,但是她也没有对自己释放信息素,又看了一眼沈羡,林青寒这才开口说:“好,我这就去,晚上不舒服的话叫我。”
  “放心吧,真没事儿,你快去洗漱睡吧。”沈羡说着自己也趴到了床上,看来这一两天她都得趴着睡了。
  沈羡上床的时候双腿蹭到了裙摆,使得本就很短的裙摆又往上蹭了蹭,林青寒视线不自觉的被引了过去,随即又赶紧移开了目光,不知是看沈羡伸手够被子够的费劲儿,还是想赶紧用被子把沈羡裹住,林青寒先一步帮沈羡把被子抖开,盖在沈羡身上。
  沈羡见林青寒帮自己把被子都盖了,立马露出个笑来:“谢谢青寒,晚安。”
  林青寒看着沈羡,终究是没有多说什么别的:“晚安。”
  林青寒想什么沈羡不知道,可她今天不仅救了林青寒,就在刚刚林青寒给她擦药的时候,好感度从-20升到了0,沈羡要不是身上疼得厉害,估计都能蹦起来,从她来到这个世界以后,四个主要人物好感度里就是林青寒的好感度最低,直到今天才重归于0,说不开心是不可能的,这至少说明了林青寒没有之前那么讨厌她了。
  另一边的林青寒躺到床上之后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总是想到刚刚沈羡衣衫不整的样子,还有在休息室里甜橙味儿的信息素,其实她之前不仅喜欢甜橙的味道,就连最爱吃的水果都是甜橙,可和沈羡分开之后,她就再也没有碰过橙子。
  思绪的混乱让林青寒有些焦虑,她将这些全都归结于今天在休息室里受到了沈羡信息素的影响,可无论怎么样,一闭上眼就总是想起那股甜橙的气味儿,睁开眼后却是一片平静,林青寒干脆支起身子拿起了信息素阻隔剂在房间里喷了不少,片刻之后,房间里就充满了类似于空气清新剂的气味儿,林青寒这才感觉心渐渐静了下来。
  不久之前,郊外的一座院落里面,王齐的几个弟兄空手回到了王齐的住处。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