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37)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甜甜,你怎么也过来了,想妈妈没有。”林青寒捏了捏女儿的小脸儿,笑着问,顺便把沈甜接到了自己怀里,把小电驴的钥匙顺手给了沈羡。
  沈羡看着手里的钥匙笑了笑,转身去车棚子拿车子了。
  刚好这些都被刚出医院大门的陆建白看在眼里,陆建白甚至连往前走的步子都挪动不开了,摊开的两手紧握成拳,脸色也阴郁了下来。
  后面的一个医生还以为陆建白怎么了,伸手拍了拍陆建白的肩膀,“陆医生,怎么了这是,看你脸色不太好。”
  陆建白回过神儿来,脸上恢复了以往如沐春风的笑容,“没事儿,刚刚想了点儿事情,走吧,快回家吧。”
  沈羡推着小电驴出来了,林青寒抱着女儿凑了过去笑着说:“今天你骑车带我们俩吧。”
  “好啊。”沈羡迈着长腿跨上了电动车,伸手接过了崽崽放在了前踏板上站好,林青寒也坐上了车后座,两手轻轻扶着沈羡的腰,沈羡见崽崽和林青寒都好了,捏着电驴的小把手驶了出去。
  回到家之后没一会儿,沈羡从app上面点单的澳龙就送到家了,崽崽好奇的看着沈羡手里的袋子,沈羡干脆从袋子里拿出一只澳龙来,那个头比崽崽的头都大。
  崽崽有些惊住了,“妈咪,这个虾虾好大呀,甜甜怕怕。”
  沈羡笑了笑说:“吃到肚子里就不怕了,一会儿做熟了可好吃了,甜甜肯定喜欢。”
  沈甜转着大眼睛点了点头说:“好!那甜甜吃掉它就不怕了!”
  让崽崽自己在客厅里看动画片,沈羡转身回到了厨房,林青寒已经开始洗菜了,看沈羡手里提着的三只澳龙,问道:“你会做这个?”
  沈羡点了点头答道:“会点儿,待会儿把这些切半,调好酱汁淋在上面,用家里的大蒸锅蒸就行。”
  “那行,你做这个,我再炒几个菜。”林青寒笑了笑说,总感觉这次的事情之后,和沈羡说话都轻松了不少。
  沈羡把澳龙切半,调制了一款甜咸口味的酱汁搭配上芝士,放到蒸锅上面蒸制,不一会儿香气就飘了出来。
  林青寒一边炒着菜一边打趣说:“从哪儿学来的,做的还挺有模有样的。”
  沈羡笑了笑随口解释说:“我自己瞎琢磨的,不过味道应该还不错。”上一世沈羡这种东西就没少吃,当然清楚做哪种口味好吃。
  林青寒也没多想,不一会儿饭菜就被端上了桌。
  沈甜今天格外的兴奋,小孩子还是跟自己的妈妈、妈咪更开心,看到澳龙上桌的时候,眼睛都瞪大了,“妈咪,这个大虾虾好香呀。”
  “好,这就给你弄。”沈羡把一半的澳龙肉用勺子给崽崽剥落到碗里,混合着酱汁和芝士给崽崽拌匀了,“甜甜尝尝吧。”
  崽崽点了点小揪揪,吃的嘴里鼓鼓囊囊的,都顾不上和沈羡说话了。
  沈羡被崽崽吃饭的样子逗乐了,伸手帮林青寒剥虾壳,将剥好的虾递了过去。
  林青寒看了沈羡一眼,笑着接过了碗,想着以后不结婚的话,其实这样三个人住在一起,好像也不错?随即林青寒又摇了摇头,她是这么想的,沈羡又不会这么想。
  第二天一早,沈羡把这个月的盈利收益给江希拍照发了过去,江希开心的在飞信里给沈羡发了几个猫猫磕头的表情,沈羡和江希说了提取自己这个月收益的事儿,江希表示完全没问题。
  沈羡到手的钱有一百七十多万,先去金祥公馆租下了那间写字楼,找好了工人装修,下午的时候又在临海大学的论坛里发布了招聘贴,做完这些沈羡才闲了下来。
  只不过刚躺下没一会儿的时间,江希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姐姐,明天晚上的时候你有时间吗?我有事想请你帮忙。”电话里传来江希甜甜的声音。
  “有啊,怎么了吗?”
  “明天有个晚宴,我还缺个伙伴陪我一起,姐姐你有时间吗?”
  “时间倒是有,不过礼服什么的我可没有啊。”沈羡这几天主要就是盯着办公室的装修,再有就是着手给自己的小公司招人,其余的除了关注一下股市也确实没什么其他的事情。
  “姐姐放心吧,礼服什么的我全都包了,你都不知道我上几次去这种晚宴差点儿烦死,没带伙伴过去,好多人和我搭讪的,烦都烦死了。”江希在电话里抱怨着,和她搭讪还不就是看中了自己家里有钱有势吗,江希平时很烦这种人。
  “行,我明天保证给你当好移动的挡箭牌,把那些人都给堵死了。”沈羡无奈的笑了笑说。
  “谢谢姐姐,你太懂我了。”
  沈羡想了想有些疑惑的问道:“那你穆姐姐呢?怎么不让她帮你挡着,我看你们姐妹关系还挺好的。”
  说起这个江希语气就低落了下来,“穆姐姐很忙,而且她今天还在国外处理事情呢,明天也不一定回国,我不想麻烦她,不过现在有了沈姐姐也一样的!”
  “行,小江总放心吧,我保证完成任务。”沈羡和江希又说了几句这才挂断电话。
  中午吃饭的时候,陆建白又是不请自来,之前韩蕊就知道陆建白对林青寒有意思,不过现在看来林青寒明显对她前妻的态度比对陆建白要好得多,再加上沈羡救林青寒的事儿,韩蕊是越来越觉得陆建白没什么希望了。
  陆建白看一旁的韩蕊吃的差不多了,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这才对韩蕊说:“韩医生,我有几句话想和青寒说,你看方便吗?”
  韩蕊立马懂了,这是嫌自己电灯泡了,和林青寒打了个招呼,韩蕊麻溜的走了。
  林青寒见韩蕊走了,眉心微微蹙起,她不想和陆建白私底下有什么过多接触,不想再恋爱,更不想再结婚,也就不要给其他人留什么希望。
  陆建白放缓了自己说话的语气,“青寒,明天有一场晚宴,不知道能不能邀请你一起过去。”
  林青寒放下筷子,淡淡的看了陆建白一眼回答说:“不好意思陆医生,我没有时间,你还是找别人吧。”林青寒说着就要起身。
  “哎,青寒你等等,就帮我这一次可以吗?我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女伴儿。”陆建白看了林青寒一眼接着说:“而且,青寒,虽然说出来有些不好意思,可之前几次我也帮了你的忙,你放心,只麻烦你这一次。”
  林青寒捏着筷子的手微微用力,她不喜欢被人逼迫,可之前几次陆建白帮她是事实,良久之后还是拧着眉点了点头,“陆医生只有这一次,以后我的事情也不用陆医生费心了。”林青寒说完之后,端着盘子走了,只留下陆建白一个人脸色不善的坐在原地。
  医院里的Omega不论男女,哪个都对他另眼看待,只有林青寒是个例外,无论自己怎么示好都不为所动。
  陆建白冷笑了一下,想着明天林青寒大概就不会对自己那么冷淡了,他家里在临海市经营了一家建材公司,算不上大富大贵,但也算是有些小钱,明天的晚宴去的都是临海市有头有脸的人物,他们家也是废了好大功夫才有机会进去见见世面的。
  陆建白相信只要明天林青寒跟他去了晚宴,知道了他的家世不错,自然就不会再选沈羡那样的货色了,Omega大都还是爱慕虚荣的,有自己这么一个优秀、家世又好的alpha在,她林青寒有什么理由去选沈羡?
  想到这些,陆建白连胃口都变好了不少。


第32章
  晚上吃过饭, 一家三口在客厅里看电视,沈羡看了看身边的林青寒,开口说:“青寒, 我明天晚上有点儿事儿,可能得晚回来一点儿, 你和甜甜不用等我。”
  林青寒顿住了吃水果的手, 疑惑的看了沈羡一眼,想着也不可能那么巧,“我明天也有点事儿要出去,要不明天把甜甜送去妈那里?”
  沈羡点了点头说:“好, 那我和妈说一声, 让妈明天接一下甜甜。”沈羡也有些好奇林青寒是要去哪儿, 可到底因为两人的关系还没熟到那儿, 沈羡也没多问。
  第二天沈羡先是给方静兰打去了五万块钱,这些年原身可以说除了骗钱之外一分钱都没给过父母, 眼下有了钱之后,除了得留出一些日常流转的资金之外,沈羡先给母亲打了些钱。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