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38)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果然, 没一会儿功夫方静兰就给沈羡回了电话,“沈羡,那钱是哪儿来的,你是不是又闯祸了?”
  “没有,妈, 那是我最近挣的钱,这些年一直让你和爸照顾我, 现在也该我照顾你们了, 放心吧, 都是正经钱,你赶紧收了吧。”沈羡笑了笑说。
  “行,那妈收下了,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呀吃饭,妈给你们准备。”电话里都能听出方静兰的欣喜。
  “等过几天青寒休息的时候吧,对了妈,我今天晚上和青寒都有事儿,妈能去接一下甜甜吗?”
  “行,你们两个快去忙,甜甜你们就放心吧。”
  沈羡又和方静兰聊了几句,这才挂了电话,晚一点的时候,江希开车去接沈羡试衣服。
  这家高定的服装店本身就是江希家里的,里面的衣服当然是任江希挑选,沈羡也没和江希客气,选了一身黑色的裙装试穿,沈羡从更衣室里出来的时候江希都愣了一下,她还以为沈羡会选女士的西装,因为平时见沈羡,沈羡很少会穿裙装。
  沈羡照了照镜子,对这件礼服还算是比较满意,腰身紧恰贴合,锁骨处的位置裸露在外面,显得性感又不失风雅。
  沈羡视线一撇就看到了镜子里的江希也在看着她,有些好笑的问:“怎么样?小江总还满意吗?”
  江希用力点了点头说:“姐姐,我还以为你穿女士西装陪我去呢,你穿裙装也好好看呀!”
  沈羡笑了笑说:“还行吧,再化个妆就更完美了,到时候那些缠着你的人就不好意思凑过来了。”
  “没问题,姐姐,化妆品管够,我那儿最不缺化妆品,时间也差不多了,化好妆咱们就过去。”
  江希挑好了一条白色的裙子,和沈羡一起回去化妆了。
  沈羡挑了一支深红色的唇釉,简单的化了个妆,将本来长直的黑发发尾稍稍吹卷,显得性感之中又A气十足,沈羡照了照镜子自己也很满意。
  晚上八点多的时候晚宴开始入场,沈羡和江希刚从车上下来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一方面是因为江希的家世惹眼,另一方面就是沈羡今晚的惹眼,因着江希的缘故,门外的侍者都格外殷勤。
  江希觉得自己找了沈羡就算是找对人了,总感觉沈姐姐的气场和她穆姐姐不相上下了。
  不过不少人还是想着巴结江希,凑过来不少打招呼的,还有不少的人在打听沈羡的底细。
  “江小姐,这位是?以前好像没见过啊,是刚来临海市的新贵吗?”一个对江希有好感的alpha凑了过来问。
  江希一手搀着沈羡,一边看着李原说:“她叫沈羡,现在是我的合作伙伴。”
  “沈小姐,幸会,不知道你家里是国内哪个知名企业吗?”
  李原家世虽说比不上江希,可在临海市也算是有头有脸,沈羡立马明白了李原的意思,这不就是想让她下不来台吗。
  “家里没有什么知名企业,白手起家不是更有意思吗?”沈羡轻笑一下回道,接着沈羡装作体贴的问身边的江希:“小希要去休息一下吗?”
  “好。”江希正好早就不想听李原说话了,每次见到李原都和个狗皮膏药一样贴过来。
  沈羡冲着李原点头打了个招呼,和江希找了一侧的空沙发坐下。
  “看不出来呀,小江总还真是受欢迎,多少人都往你这儿看呢。”沈羡笑了笑打趣说。
  “姐姐你就别笑我了,这福气我可不想要,巴结我不就是想攀上我爸和我哥吗?好没意思。”江希说着撇了撇嘴。
  “行,不逗你了,你看你左前方又有几个人过来了。”沈羡抬眸看了看说。
  “烦死了,又是周叔叔家那个女儿。”江希小声和沈羡嘟囔说。
  沈羡轻笑一声:“没事儿,把她们堵回去就好了。”
  沈羡和江希说话的功夫,那几个女生已经过来了。
  为首的那个正是江希说的周曼灵。
  “呦,小希,从哪儿找的alpha?模样还怪好看的,怎么不给姐妹们介绍介绍?”
  江希皱了皱眉说:“这是我合作伙伴,你嘴巴放干净点儿。”
  “怎么了?说你的小情人你倒是不乐意了,你爸爸要是知道你随便找了个人就敢带过来,还不得气死。”
  “美女的事儿你少管。”江希瞪了她一眼不再说话。
  周曼灵和江希说话的时候,视线就没少看沈羡,她还没见过沈羡这样又A又御的类型,转而跟沈羡搭话:“这位小姐不知道能不能认识一下,我叫周曼灵,以后有什么事儿也可以来找我。”
  沈羡淡淡的看了她一眼,用手轻捂口鼻,“这位小姐还是麻烦让开一些,你涂得香水太浓了,我有些反胃。”
  “你,你竟敢这么说我!”周曼灵人都快气炸了。
  江希却是乐坏了,“就是,姐姐,我也觉得这儿味道有些难闻,我们去别的地方转转。”
  周曼灵拳头紧攥,alpha说一个Omega的味道不好问,就等同于骂她丑,她之前还想着能勾搭勾搭沈羡呢,让沈羡这句话弄得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晚宴的会场很大,江希和沈羡从东侧往西侧的位置转移,准备再待一会儿就离开,就在她们要找个沙发坐下休息的时候,远处出现了一阵小的骚动,不少的人都往那边看。
  沈羡起初也没在意,靠在沙发上和江希聊着闲话,沈羡怡然自得的样子把好几个想过来搭讪的人都挡了回去,只是再往远处看去,沈羡看着那里站的的那个人,怎么有点儿像林青寒?再想想女主易出事儿的定律,沈羡立马站起身来。
  江希被她突然站起身的动作下了一跳,问道:“姐姐,怎么了吗?”
  沈羡低头看了她一眼,快速说:“那边好像是我前妻,我过去看看。”说着快步走了过去。
  林青寒本来就不想来,想着帮完陆建白这次,以后两人也就不再有什么交集了,谁知道刚进门没多长时间,陆建白就把她引荐给了他的母亲,然后就有了现在这种场景。
  陆母早就知道陆建白喜欢同医院的一个Omega,那个Omega连孩子都三岁半了,看到林青寒更是没什么好脸色,对着林青寒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顿羞辱:“林青寒是吧,我早就让人查过你了,我劝你还是省省心吧,别想着勾引我儿子了,我们陆家是不会让你进门的,更何况你孩子都快四岁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妈,你胡说什么呢,我对青寒是真心的,你要是不让我娶她,那我不会娶任何其他Omega了。”
  但凡有点儿头脑的人都知道在晚宴上最忌讳出丑,即便有什么事儿也都是私下说,可陆建白他们家说白了也是头一次参加这种头部的晚宴,陆母更是趾高气扬的以为他们家真的跻身上流了,态度更是嚣张。
  林青寒都无语了,她不过是来帮忙的,结果弄成现在这幅样子,“我想两位都误会了,陆医生你今天找我的时候只是说让我帮你忙,我并不喜欢你,更不想嫁到你家,我想你母亲是多虑了。”
  林青寒的话并没有安慰到陆建白,反而让陆建白觉得是母亲的话伤到林青寒了,林青寒才会说不喜欢他的,因此更加气愤的和他母亲理论:“妈,你这是干什么,我好不容易才让青寒同意的。”
  沈羡这个时候已经过去了,只不过站在林青寒身后那边,林青寒和陆建白都没看见她,好不容易才让青寒同意?所以陆建白让青寒同意什么了?沈羡眉心微微蹙起。
  陆母的火更是腾的一下起来了,“你为了一个离婚带着孩子的Omega和我犟嘴!”她端起手中的酒杯就要往林青寒的脸上泼,林青寒身后的沈羡早就快陆母一步做出了反应,伸手抓住了陆母泼向林青寒的酒杯,反手拽过来就泼到了陆母的脸上。
  陆母都惊呆了,一嗓子大喊:“你是谁,你竟敢泼我。”说着就想过来对沈羡动手。
  沈羡冷眼瞪了陆母一眼,开口道:“别怪我没提醒你,我身上的这套高定要七位数,不是你们家这种小作坊能赔得起的。”
  沈羡红唇微张,眉眼中的凌厉气质是经年累月间积累而来的,陆母被沈羡的架势吓住了,立马就不敢上前了。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