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42)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尤其是听到又是江希找沈羡的时候,林青寒心里觉得有些微微的不舒服, 可是她和沈羡已经离婚了,林青寒不想再往下想自己为什么有些不开心, 烦躁的换了几个台, 林青寒也只是看着电视发呆。
  沈羡一进到江希说的那个酒吧眉头就紧紧皱起, 她上一世就不怎么去去酒吧, 总觉得这种地方很吵, 忍着心里的反感, 沈羡找了半天才找到江希的身影。
  不再耽搁,沈羡从舞池里面愣是挤了过去,期间还有一个男Omega冲着沈羡抛媚眼,沈羡鸡皮疙瘩差点儿都起来了,连忙跟人解释自己孩子都快四岁了,好不容易挤过了那些人来到江希的卡座那里,就见江希已经喝的趴在了桌子上,周围还有六七个男男女女在。
  有个男的手臂还搭在江希的肩膀上,看的沈羡眉头微皱,走了过去把那男人的手臂移开。
  “你谁呀,动我?”那男人绰号凯子,是圈子里有名的浪荡公子。
  沈羡丝毫不怕的直视着他,“我是她姐姐,你放尊重点儿不许动她。”
  “什么意思你,大家都是朋友,我们都还是小希叫过来陪她一起过生日的呢,怎么你一来我们就都成了坏人了?”凯子不服气的站起身来。
  沈羡一手攥住了江希手里的酒瓶,一边弯腰对江希说:“小希,别喝了,你看看你都醉成什么样子了,我送你回家。”
  江希推开了沈羡的手,趴在桌子上嘟囔说:“姐姐,没事儿的,都是我认识的人,而且,而且我也不想回家,我爸妈和哥哥都在国外呢,没人给我过生日,我才和朋友们一起出来的。”
  “穆小姐呢?你没叫她过来吗?”沈羡想着穆思雨跟江希的关系最好,既然江希过生日,穆思雨肯定应该知道吧。
  沈羡不提穆思雨还好,一提穆思雨江希眼泪就下来了,“她都好多天不理我,她不要我了。”
  沈羡赶紧起身去抽纸给江希擦眼泪,她就不该多问!这下好了,江希应该是更不愿意回家了。
  沈羡只好拿出自己的手机,上次一起吃饭的时候,穆思雨给沈羡留过电话号,只不过沈羡和穆思雨本来也没什么交集,因此一直也没打过,眼下看江希这幅样子,沈羡估摸着应该是姐妹之间吵架了。
  她往远走了一些,拨通了穆思雨的电话。
  “穆小姐,我是沈羡,小希现在在酒吧呢,你要是有时间过来看看她吧,她喝了好多酒,你们是不是吵架了?”沈羡尽量把声音提高,周围的音乐声真的太吵了。
  穆思雨这些天也过的心烦意乱的,从一开始江希短信、电话狂轰滥炸,到后来江希不再给她打电话。
  “沈小姐,你帮我照顾一下她,我马上过去。”穆思雨一听江希喝了好多酒就慌了,什么让江希认清楚对自己的感情,这些立马都不重要了,穆思雨只怕江希出事儿。
  才过了十分钟不到的时间,穆思雨就出现在了酒吧里,只不过她在公司看文件,没来得及换衣服就赶过来了,一身高定的西装和酒吧里显得格格不入。
  江希认识的那几个朋友见是穆思雨来了,一个个就像是蔫儿了一样,毕竟他们是靠爸妈,穆思雨现在可是穆氏的掌权人。
  沈羡见穆思雨来了,连忙让了位置,穆思雨坐到江希身。
  就刚刚一会儿的功夫,江希已经喝的连眼睛都挣不开了,趴在桌子上不知道嘟囔着什么。
  穆思雨伸手轻轻揉了揉江希的发顶,“小希,怎么喝了这么多酒,身上难受吗?”
  江希即便是喝醉了仍旧能听出这是穆思雨的声音,吸着鼻子抬起头来,“穆姐姐?你不是不要我了吗?”江希说着,眼泪就已经流下来了,“我今天还给你发了消息,今天是我生日,你每年都不会忘的,每年都是你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呜呜呜,今天你连理都不理小希了,小希不知道哪里做错了,穆姐姐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江希头疼的厉害,见穆思雨没有离她很远,干脆整个人都缩进了穆思雨怀里,双手紧抱着穆思雨的脖颈絮絮叨叨的不知道在哭什么。
  沈羡和江希其他几个朋友有些尴尬的站在原地大眼对小眼,人家两个人交流姐妹感情,他们几个多少是有点儿多余了。
  穆思雨一手搂着江希,一手轻抚着江希的后背轻声哄着:“小希什么都没做错,是我自己不好,小希不哭了好不好?”
  江希整张脸都埋在穆思雨怀里,瓮声瓮气的说:“那我不要回家住,我要和姐姐睡一起。”
  穆思雨叹了口气应道:“好,想怎么样都行,就是不能再喝了,要不晚上该难受了。”
  沈羡率先打破了尴尬,“穆小姐,要是没什么别的事儿,我们就先走了。”
  穆思雨这才想起沈羡和江希的几个朋友还在,“那你们先走吧,沈小姐,今天谢谢你照顾小希了。”
  沈羡摆了摆手说:“没事儿,都是姐妹,照顾一下也是应该的,对了你走的时候记得把账结了。”沈羡看了看这里的消费,又看了看江希喝的酒,就这儿一会儿十几万已经出去了,穆思雨有钱那就让她掏呗,自己还得给崽崽攒上学钱呢。
  穆思雨定定的看了沈羡一眼,良久才说了句:“好。”
  穆思雨倒不是因为结账那句话惊讶,而是惊讶于沈羡那句姐姐妹妹,所以沈羡内心其实是Omega吗?一时间穆思雨让沈羡给弄迷糊了。
  不过穆思雨也顾不上多想,怀里还搂了一个并不安分的小希呢,穆思雨招过来酒吧的负责人把账结了,然后搀着晃晃悠悠的江希起身了。
  穆思雨带了司机,后面还跟了一辆随性的保安车,她把江希搀扶进车后座,自己从另一侧坐进来。
  穆思雨刚一上车江希已经缠了过来,将手里让助理去买的温水放在江希唇边哄道:“小希,来先喝些水,不然晚上该头疼的难受了。”
  江希头疼的难受,还是乖乖张开嘴,小口的喝着穆思雨手里的温水,穆思雨见江希还肯听话,握着杯子的一只手搂着江希,一手拆开了让助理准备好的醒酒药,拿出一颗放在手心里。
  “小希,再吃一颗药好不好?不然明天肯定会很难受的。”穆思雨尽量放缓语气哄着江希,江希脑子里晕晕的,睁开眼看穆思雨手上的药都是重影的,还是听话的俯下身去,双手抓住了穆思雨拿药的那只手,就在穆思雨愣神儿的时候,手心处触到了一片柔软。
  江希的舌尖已经把药卷进了口中,穆思雨忍着心里的悸动,将水杯味道江希唇边,“小希,喝口水顺一顺。”
  江希乖巧的咽了药,趴在穆思雨的肩头休息,不一会儿便睡了过去。
  穆思雨看着这样的江希有些心疼,自己也确实心急了,小希这小傻子这些天应该没少因为自己掉眼泪吧。
  半小时左右的功夫,车停在了穆思雨别墅的门前,江希还在沉沉的睡着,穆思雨干脆的脱下了自己的高跟鞋放在一边,打横把车里睡得正香的江希抱在怀里,一路抱回了自己的房间里。
  穆思雨帮江希把脸上的妆都卸了,将鞋袜帮她脱掉,想让江希睡得舒服一些,江希身上其他的衣服穆思雨却是不敢再碰了,江希平时不喜欢贴信息素阻隔贴,这会儿空气里已经隐隐有了一股甜甜的荔枝味儿,穆思雨将室内排风扇打开,又在房间里喷了不少的信息素阻隔剂,这才给自己换了睡衣,把笔记本电脑抱到了床上,穆思雨还有几个方案急着要看,又怕江希醒来看不到她,干脆就在床上看了起来。
  晚上1点多的时候,江希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可能是吃过醒酒药的缘故,头也没有那么疼了,醒来的江希就看到身旁还在忙着工作的穆思雨。
  看着穆思雨一直盯着电脑看,江希都有些嫉妒穆思雨怀里抱着的电脑了,她轻手轻脚的爬起从穆思雨的背后环抱上穆思雨的腰,撒娇说:“穆姐姐,你都没帮小希换衣服。”
  “小希都多大了,衣服要自己换,头还疼吗?”
  江希听穆思雨这么说,有些委屈的带点了点头,“疼死了,穆姐姐都不心疼我,明明每一年都给小希准备了礼物的,今年却连个生日快乐都没有,小希昨晚等了你一晚上,连个短信都没等到。”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