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44)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想起了沈羡之前下午四点才吃午饭的事儿,有些想给沈羡打电话问问,又怕自己这么做多余,纠结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拿起了手机拨通了沈羡的电话。
  沈羡见是林青寒来的电话,和几个员工说:“我先接个电话。”
  “沈羡,你干嘛呢?吃饭了吗?”
  沈羡这才看了下表,她刚刚光顾着说话了,完全没看时间,已经十二点多了,“没呢,刚刚在给新员工培训呢,你不说我都差点儿忘了。”
  林青寒抿了抿唇叮嘱道:“你不饿,人家也饿了,先去吃饭吧,工作哪儿能比身体重要。”
  “行,我错了,现在就去吃饭了,你也快去吃饭吧。”沈羡笑了笑回道,说话的声音都不自觉的柔和了下来,想起上一世的自己就是一心扑在工作上,不按时吃饭也是常事儿,只有秘书提醒过自己,自己还不听。
  又和林青寒说了几句,沈羡这才放下了手机,“行,那咱们上午就到这儿吧,耽误了大家一会儿时间,中午饭我请了,咱们先去吃饭。”
  四个新员工这才松了口气儿。
  “谢谢沈总。”宋敏笑着道谢,几个人也纷纷道谢。
  沈羡笑了笑说:“没事儿,这附近有一家川菜不错,咱们中午去那儿吃可以吗?”
  “可以,沈总定吧,我们几个不挑的。”
  下楼的时候宋敏和袁珍珍小声的说着悄悄话:
  “刚刚谁给沈总打的电话呀?沈总还说‘我错了’?”宋敏是个普通人,有些好奇的搀着一边的袁珍珍问。
  “不知道,也不知道沈总有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袁珍珍说着脸色微红。
  “对啊,珍珍你是Omega,对沈总有没有什么想法?沈总才这么年轻,潜力股呀。”宋敏笑着戳了戳袁珍珍说。
  袁珍珍脸色一红,推了一下宋敏,低声说:“你别胡说,沈总是咱们上司。”
  “上司也可以是女朋友啊,努努力啊。”宋敏笑着打趣。
  沈羡挑的地方就在写字楼对面的商场里,这样吃完饭下午回去就能照常工作了。
  沈羡要了一个包间,不一会儿点好的菜就上来了,下午还得工作,沈羡点的都是果汁、饮料什么的。
  饭吃的差不多了,几人和沈羡也渐渐熟悉了起来,宋敏看了看袁珍珍又看了看沈羡,笑着问沈羡:“沈总,你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了吗?”
  沈羡摇了摇头,她只有青寒和崽崽,哪儿有什么别的男朋友、女朋友,“没有,不过我女儿都三岁半了。”
  “沈总你又开玩笑。”宋敏还以为沈羡是说着玩儿的,被沈羡逗笑了。
  “这怎么就说着玩儿了,等哪天带过来让你们看看。”沈羡想起崽崽来,唇角都不自觉的勾起了。
  宋敏几个人还是觉得沈羡说着逗他们玩儿的,因此也没太在意。
  另一边林青寒刚放下手机,韩蕊就投过来了八卦的目光,“青寒,给沈羡打电话呢?你们两个是不是...”
  林青寒吃了几口菜,打断韩蕊想说的话:“不是,她昨天下午四点多才吃午饭,我是怕她饿病了,我不是还得照顾她吗?”
  “行,你就嘴硬吧,刚刚和沈羡打电话你脸上的笑就没下去过。”韩蕊笑着说,她还挺开心林青寒现在这个样子的,之前林青寒总给人一种什么事情都憋在心里的感觉,眼下沈羡变好了,林青寒的状态也比之前好了不少。
  “我和她就是甜甜的关系,才没有别的事儿。”林青寒看了韩蕊一眼,嘟囔说。
  “有没有事儿的,也就只有你们两个自己知道。”
  林青寒被打趣了也不生气,淡定的吃着自己餐盘里的午饭。
  沈羡下午的时候和宋敏他们几个新人交代完了工作,自己去了金店,她一直都还惦记着之前镯子的事情,方静兰虽然一直没和她提起这件事,但沈羡知道原身做的这件事有多伤方静兰的心,就算自己现在买到了和之前那个镯子差不多的样式,也终究不是之前的那个镯子了。
  沈羡也记不清镯子的具体样式,只好求助系统。
  “是的宿主,系统可以将镯子的照片提供给你,但需要支付一千元的扫描费,宿主是否需要?”系统的机械音在沈羡脑海中响起。
  行吧,她就知道系统会赚钱的很,点击飞信支付了一千块给系统,自己的手提包里多了一张镯子的照片,沈羡去到方静兰她们之前买镯子的那家金店,把照片递给了柜员。
  “小姐,您要的镯子现在店里没有,但是可以预定,厂家都是有模型的。”柜员解释说。
  “可以,镯子的内部可以帮我刻一个方字吗?就在这里。”沈羡说着给柜员看了照片。
  “可以的小姐,但是大概得等半个月的时间,还需要要交五千元的定金,您看可以吗?”
  “可以。”沈羡把照片留给了柜员,去收银台刷了五千的卡,从金店里出来之后,沈羡又去银行往一张卡里打了十万块钱,沈羡想着把这钱当做崽崽的学杂费,给崽崽的学费,青寒应该会收下吧?
  晚一点的时候,林青寒把沈甜哄睡了,自己去了客厅。
  之前都是沈甜睡,林青寒也跟着沈甜一起睡的,这些天林青寒却是哄睡了女儿之后,自己又去客厅看一会儿电视再睡,沈羡也是在客厅里,有时候是看着电脑弄自己的工作,有的时候则是和林青寒一起看会儿电视,两人似乎也都习惯了这个样子。
  沈羡见林青寒从房间里出来了,拿起了茶几上的那张卡对林青寒说:“青寒,这里面是十万块钱,之前甜甜都是你在养,她是咱们两个的孩子,我也得出钱、出力才对,而且做生意有赔有赚的,我想着还是先给甜甜把上学钱留出来。”说着,沈羡把卡塞到了林青寒手里,沈羡心里有点儿忐忑,就怕林青寒不收。
  林青寒看了那张卡几眼,最后还是拿在了手里,“好,那我先帮甜甜收着,沈羡,我...”林青寒停顿了几秒,接着说:“甜甜不指望你能大富大贵什么的,你能像现在这样平平安安就好。”
  “行,我知道,不会做让甜甜和青寒担心的事。”沈羡笑着说,两眼定定的看着林青寒。
  林青寒见沈羡一直看她,瞥了沈羡一眼,“是甜甜担心你,不是我。”
  说完瞪了沈羡一眼,起身回自己的卧室了。
  沈羡看着林青寒的背影,唇角就没下去过,青寒也是的,关心自己就直说嘛,都是好姐妹,有什么害羞的?还非得借用崽崽的名义,不过林青寒头顶上的虚拟数字却由5变成了10。


第37章
  周六的时候, 沈甜的幼儿园休息,林青寒也要上班,沈羡干脆买好了水果和零食, 准备把崽崽带到自己公司里玩儿。
  沈甜听说要去沈羡工作的地方, 一大早就兴奋极了, 搂着沈羡的胳膊撒娇:“妈咪,你工作的地方在哪儿呀?好玩儿吗?”
  沈羡干脆把崽崽抱在怀里,“妈咪工作的地方在一栋写字楼里,一会儿给甜甜买好水果和零食,甜甜就能陪着妈咪一起工作了好不好?”
  “好,那我乖乖的陪妈咪。”沈甜把小脸儿贴在沈羡的胳膊上撒娇道。
  林青寒看着沙发上的一大一小叮嘱说:“中午记得按时吃饭。”
  “好,甜甜会陪着妈咪好好吃饭的。”沈甜晃着头顶的小揪揪对林青寒说。
  沈羡被崽崽一本正经的小模样逗笑了, 捏了捏崽崽的小脸, “行,你陪着妈咪一起。”
  沈羡先是把林青寒送去了单位, 自从买了车以后,林青寒的小电驴就退居二线了。
  沈羡把车停稳了,沈甜在儿童座椅上甜甜的对林青寒说:“妈妈,甜甜下午再来接你。”
  林青寒揉了揉女儿的小脸儿说:“好, 妈妈等你来接我。”
  转头又对沈羡说:“你们回去的时候开车慢点儿,我先走了。”
  “放心吧青寒。”
  林青寒下了车,唇角的笑意都没下去。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