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45)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远处也刚刚到医院的陆建白恰好看到了这一幕,拳头攥的紧紧的, 眼睛死死的盯着林青寒, 自从上次的事情过后, 林青寒和他私下里就没单独说过话, 再加上家里公司因为上次的事情被不少人针对了, 这些天一直都在赔钱,陆建白把这些都算到了沈羡的头上。
  另一边,沈羡和崽崽到了沈羡租下的写字楼,沈羡干脆抱着崽崽进了写字楼,崽崽去到一个新地方,有些腼腆的趴在沈羡怀里,一会儿好奇的问问这里是干什么的,一会儿好奇的问问那里是干嘛的。
  沈羡脸上的笑意就没下去过,一路抱着崽崽就进了公司,沈羡去的时候,几个员工都已经到了,沈羡干脆抱着崽崽进去打了个招呼。
  “这就是我女儿,昨天聊天你们好奇吗?抱过来让你们看看。”沈羡说着又捏了捏沈甜的小手,笑着说:“甜甜,和叔叔、阿姨们打招呼。”
  沈甜小脸在沈羡的怀里蹭了蹭,有些害羞的笑了笑,“叔叔、阿姨好。”说话的时候小脸儿红红的,两颊的小梨涡也露了出来,沈羡看着崽崽的小模样,脸上的笑意更深。
  “沈总,你真有孩子了?不会是亲戚家的吧。”戴眼镜的李醒笑着问。
  “当然是我女儿了,是吧甜甜。”沈羡捏了捏崽崽的小脸儿说。
  “嗯嗯,妈咪。”沈甜搂着沈羡的脖颈附和着。
  “行了,那你们先忙吧,我带甜甜回办公室了。”沈羡跟几个人打了招呼,抱着崽崽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沈甜一进沈羡的办公室,就活跃了起来,迈着小短腿儿走向了沈羡的老板椅,有些新奇的指了指椅子开口说:“妈咪,甜甜想。”
  沈羡哪儿还能不明白崽崽什么意思,把崽崽抱起放到了自己工作的椅子上,崽崽眼睛睁的大大,“妈咪,椅子软软,甜甜喜欢。”
  沈羡笑了笑坐在沙发上边给崽崽削水果边说:“行,那小沈总坐在那儿玩儿吧,妈咪先给你准备水果。”
  沈羡回来的时候,怕崽崽无聊,特意买了一个小绿龟的玩偶给崽崽玩儿,这会儿崽崽正抱着小绿龟玩的开心,听到沈羡叫她小沈总有些好奇的问:“妈咪,小沈总是甜甜吗?”
  沈羡忍着笑逗崽崽说:“对呀,妈咪不是只有甜甜一个宝宝吗?”
  “小沈总好听,甜甜喜欢!”沈甜摆弄着小绿龟,笑着说。
  “你呀,怎么能这么可爱?”沈羡说着,手里的水果沙拉已经给崽崽安排好了,起身去抱崽崽。
  沈甜乖乖的坐在沙发上吃着沙拉,沈羡则是处理手头上工作的事。
  外面办公室里的袁珍珍就显得没那么高兴了,她没想到沈羡真的有女儿。
  宋敏看袁珍珍情绪不高,安慰说:“珍珍,没事儿的,alpha多了,也不是沈总一个。”
  “你别胡说,我对沈总没有别的意思。”袁珍珍赶忙否认着。
  下午下班的时候,沈羡带着崽崽接上了林青寒回了方静兰那里,方静兰还不知道沈羡买车了,见沈羡他们来了,高兴的合不拢嘴。
  “你们来了怎么不和我说一声,我好给甜甜买好吃的。”方静兰接过甜甜抱在怀里说。
  “不用的妈,甜甜下午都吃了一下午好吃的了,再说了您做什么都好吃。”沈羡笑着说。
  “几天不见到是会哄人了,青寒也来了,快先进来。”方静兰见林青寒也来了,更是嘴角就没下去过,这样的场景让她觉得沈羡和林青寒没准儿还有可能。
  沈羡和林青寒要去帮着方静兰做饭,愣是被方静兰撵了出去,两人只好在沙发上陪着崽崽玩儿。
  方静平炒了几个家常菜,平时她和沈文康两个人都是炒一两个菜,倒不是没钱或是舍不得,而是两个人做多了根本吃不了,这会儿一家人坐到一起,方静兰比平时食欲好了不少。
  崽崽的小脸蛋吃的鼓鼓囊囊的,林青寒摸了摸沈甜的小肚子,问沈羡:“甜甜下午都吃什么了?”
  “我给她弄了水果拼盘,小半盘都吃光了。”沈羡想起崽崽吃水果的样子,就想笑,小脸撑得圆圆的。
  林青寒揉了揉沈甜的发顶嘱咐说:“甜甜吃完碗里的这些不可以再吃了,再吃了晚上睡觉会肚子疼。”
  沈甜睁大了两眼不舍的看着桌子上的饭菜,点了点头。
  小孩子很多时候分不清饥饿,因此很多时候会吃撑。
  等沈羡他们吃完饭收拾好了也都晚上八点半了,方静兰见时间也不早了嘱咐说:“回去的时候打车回去,把甜甜看好了。”
  沈羡笑了笑对方静兰说:“妈,我买车了,还开了一家小公司,这回有什么事儿都可以叫我接送了。”
  方静兰眼睛都瞪大了,说她女儿变好了这点她已经有些相信了,可要说沈羡能自己开公司、买车,这是方静兰不敢相信的,她以为沈羡又犯老毛病了,“沈羡,你可别胡说,青寒和孩子都在呢。”
  沈羡知道方静兰在担心什么,解释说:“妈,是真的,我都接送青寒和甜甜好几天了,今天甜甜还和我去了公司。”说着捏了捏崽崽的小脸儿问:“是不是小沈总?今天还坐了老板椅。”
  沈羡点了点头,小揪揪一颤一颤的,“嗯嗯,妈咪的椅子舒服。”
  方静兰还是有些不相信,问林青寒:“青寒,沈羡说的都是真的?”
  林青寒点了点头,“妈,是真的,车就在楼下呢。”
  方静兰眼眶都红了,忍着自己的情绪对沈羡他们说:“那你们回去路上慢点儿,也不早了,就不留你们了。”
  “行,妈,那你们也早点儿睡。”沈羡带着崽崽和林青寒一起出了门。
  沈羡他们一走,方静兰的眼泪就忍不住的流了下来,她之前以为这辈子就这么完了,有沈羡这样的女儿,不是骗自己的钱,就是骗家里人的钱,自己不仅心里难受,在亲戚朋友那里也有些抬不起头,没想到女儿真的变好了,不仅不再跟自己要钱,还给了自己几万块,现在还有了车和公司,方静兰说不开心那是假的。
  一家三口在车上的时候,林青寒开口对沈羡说:“沈羡,妈也是一时没反应过来,不是不相信你。”
  沈羡从镜子里看了一眼林青寒,知道她是想安慰自己,“我明白,搁谁也会是这种反应,妈会这么想很正常。”
  下车的时候有些凉,沈羡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包在崽崽身上,抱着崽崽往家里走。
  林青寒在一旁看在眼里,唇角微微的上扬着。
  其实沈羡自己也没想到,在短短的时间里,会对这个地方有这么强的归属感,她自己已经把这里当做家了。
  第二天,林青寒休息,照看甜甜的就变成了林青寒,快到中午的时候林青寒看着崽崽问:“甜甜想妈咪了吗?”
  沈甜玩着手里的玩具乖巧的回道:“想~”
  “那,我们一会儿做好饭给妈咪送过去好不好?”林青寒捏了捏女儿的小脸说。
  “嗯嗯,去找妈咪玩儿。”
  林青寒把手机拿了出来,把沈甜抱在腿上说:“好,那甜甜和你妈咪说吧,咱们一会儿给她送饭。”
  说着,林青寒拨通了沈羡的电话,接通之后把手机给了沈甜,沈甜拿自己肉呼呼的小手举着手机,“妈咪,妈妈和甜甜想你了,妈妈说要给妈咪送饭~”沈甜拉着小奶音儿说。
  林青寒都被女儿快气笑了,她什么时候说想沈羡了?这小东西还挺会胡说的。
  沈羡声音里带着笑意,“好,妈咪正好饿了,那我等着甜甜和青寒给我送饭了。”
  “嗯嗯,妈妈你要和妈咪说话吗?”沈甜举起手机递给林青寒。
  林青寒只好接过了手机,“沈羡,甜甜要去找你,那一会儿我给你把午饭准备好,嗯,好,一会儿见。”
  林青寒挂了电话之后揉了揉沈甜头顶的小揪揪,“不是你自己想妈咪了吗?怎么还扯上我了?”
  “嗯嗯,妈妈肯定和甜甜一样想妈咪了,甜甜帮妈妈一起说了。”沈甜有些自豪的冲着林青寒撒娇说。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