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47)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方静平给方静兰打去了电话,“二姐,我们刚打了半天车没打上,你看沈羡要是不忙的话,能不能让她帮着送一下。”
  “哎,行,我这就给沈羡打电话。”方静兰挂了电话就给沈羡打去了电话,“沈羡,你三姨夫要住院,你帮着给送一下人。”
  沈羡刚把崽崽和林青寒送到了地方就接到了方静兰的电话,“行,妈,我一会儿就过去。”
  说起三姨来,沈羡就想起了原身之前干的那些破事儿,原身上初中的时候,方静兰为了让她好好上学,给沈羡在临海市租了间平房,那时方静兰和沈文康还在周边的县城上班,当时租的房子就和方静平他们家在一个院子里。
  那时方静平就没少照顾原身,原身却趁着方静平他们不在家的时候,从方静平屋里偷走了三百块钱,那些年的三百块是赵建业半个月的工资。
  赵建业早就觉得原身不是什么好人,可当时方静平还是相信原身的,只说是赵建业胡说。
  沈羡想到这些叹了口气,原身可真是欠了这些姨姨、姑姑的好多。
  和公司的几个员工交代了一下今天自己有事儿不过去,沈羡开车赶到方静平那里的时候,赵建业已经坐在台阶上等着了。
  股骨头坏死这种病分为好几个阶段,初期的时候疼痛还可以忍受,越到后面越疼,赵建业从楼上下来都废了好大力气,只能坐在地上等车。
  沈羡把车开进小区,停到方静平他们单元楼门口下车,“三姨,走吧,我送你们过去。”
  “哎,麻烦你了。”三姨一家都是老实人,能自己做的事儿,从来不爱麻烦别人。
  “没事儿,三姨有用得着我的地方就打电话。”沈羡笑了笑说,帮着把赵建业扶进了车里。
  到了医院沈羡干脆跟着方静平他们一起挂了号,帮着排队拍片子、取号什么的,好在骨科还有空下来的床位,沈羡去医院大厅里租了轮椅,帮着把赵建业送到了病房里。
  赵晓燕想着回去收拾住院的东西,“妈,那你陪着爸吧,我回去把脸盆、暖壶、小被子一类的东西收拾过来。”
  沈羡看了看赵晓燕说:“那我送你吧,再把你送过来。”
  赵晓燕想起了自己上次没让沈羡进家门的事儿,沈羡现在这样帮忙,让她觉得心里有些不得劲儿,“不用了,我一会儿打车过来就好。”
  沈羡知道原书的剧情,大概知道赵晓燕在想什么,打破了尴尬,“没事儿,自己家里有车还打什么车,走吧,三姨那你陪着三姨夫吧,我回去帮着拿东西。”
  回去的时候,赵晓燕坐在副驾上有些尴尬,沈羡这么帮忙让她很后悔之前那晚没让沈羡进家的事情,沈羡也不知道该对赵晓燕说些什么,两人一路沉默。
  到了楼下之后沈羡跟着上楼,赵晓燕打开家门,看了看沈羡眼眶有些发红,“姐,那次的事情对不起,我不该不让你进家门的。”
  沈羡请拍了拍赵晓燕的肩膀,“那都是过去的事儿了,再说我之前那副样子,我要是你我也得那样做,晓燕,不用为了以前的事情觉得对我内疚什么的,我以前做错了太多事儿,你有那样的反应在正常不过了。”
  赵晓燕听着沈羡的话还是流泪了,沈羡从包里掏出纸巾递了过去,“都24了还哭鼻子,擦擦吧,以前的事情咱们都翻篇了,人得朝着以后看,行了,咱们收拾东西吧,三姨、三姨夫还等着呢。”
  赵晓燕看着眼前的沈羡点了点头,她觉得沈羡是真的变了,一个人是什么样子的,看眼睛最容易看的出来,之前的沈羡给人感觉很聪明,可是眼神却爱四处乱看,现在的沈羡会真的像姐姐那样,给人一种很安心、可靠的感觉。
  “嗯嗯,姐,谢谢你了。”赵晓燕擦了擦眼泪说。
  “一家人不用这么客气,要拿哪个暖壶...”
  不一会儿功夫说开了的两人就把要带去医院的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了,回去的时候气氛好了不少,沈羡还安慰赵晓燕半天,换股骨头这种手术现在已经算是常见的手术了,主要的病因之就是喝酒或是过度使用激素导致的。
  赵建业就是喝酒喝成这样的,他对妻子和女儿都好的没话说,唯独是怎么劝都离不开酒,一天三顿饭都要喝酒,喝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沈羡帮着赵晓燕把东西都拿上了楼,留了自己的电话给赵晓燕,这才离开去接崽崽和林青寒。
  赵晓燕看着沈羡离开的背影对方静平说:“妈,我觉得,沈羡真的变了。”


第39章
  沈羡去幼儿园的时候有些晚了, 崽崽和为数不多的几个小朋友在老师的看护下等着沈羡,崽崽见沈羡来了颠颠颠的迈着小短腿跑了过去,有些委屈的把小脸蹭在沈羡身上撒娇, “妈咪今天来晚了,甜甜等了一会儿了~”
  沈羡见崽崽撒娇的小模样, 心都快化了, 抱起崽崽哄着:“行, 是妈咪错了, 一会儿给甜甜买好吃的。”
  “好。”沈甜又蹭着沈羡撒了会儿娇才从沈羡怀里下来。
  两人去接林青寒也比平时晚了一会儿, 沈羡刚停下车,就见不远处陆建白和林青寒正说着些什么,林青寒眉心微蹙, 显然是并不怎么想和陆建白交流。
  沈羡见状赶忙停好车快步走了过去, 关切的说:“青寒, 今天三姨家里出了点儿事儿, 我去帮忙了,所以来晚了,等久了吧。”
  林青寒见沈羡过来了舒了一口气, 她觉得跟沈羡说话要比跟陆建白说话舒服的多,就连说话的语气都不自觉的温和了下来:“没有, 我也是刚出来, 辛苦了, 还要来接我。”
  沈羡笑了笑,熟练的接过了林青寒的挎包,“这有什么辛苦的, 都是我该做的呀。”
  两人说这话, 陆建白完全插不进去嘴, 等沈羡准备和林青寒往车那边走了才想起来旁边还站着陆建白,看了陆建白一眼开口说:“陆医生,没事儿也早点儿回家吧,我们先走了。”
  陆建白咬了咬后槽牙,强忍着什么都没说,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
  沈羡边走边问:“他又找你麻烦了?”
  林青寒摇了摇头说:“那倒没有,就是非要送我回家,我都说了不用了,还是一直说要送我,幸亏你来了。”
  林青寒想了想又说:“陆医生之前也不是这样的人,不知道怎么了,会变成现在这样。”
  沈羡轻笑了一声回道:“这很正常呀,人又不会一辈子都是一条直线,变好变坏都有可能,以后别和他走太近就好。”
  “嗯,我知道。”林青寒点了点头看了一眼沈羡,其实对她自己来说,沈羡的改变比任何人都大。
  在路上的时候沈羡把赵建业的事儿告诉了林青寒,林青寒想了想说:“那咱们什么时候去看看三姨夫他们?”之前林青寒也和方静平他们接触过,知道方静平他们家的人为人都不错。
  “等过几天做手术的时候咱们去看看吧,连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上忙的地方。”沈羡想了想说,毕竟现在赵建业也就是输输液,等到核磁的片子都出来了,也就差不多该安排手术了。
  “好。”林青寒回道。
  晚上的时候,方静平把赵建业都安顿好,给方静兰打去了电话,“二姐,今天谢谢沈羡了,人家出租车一看建业一只腿不利索,都不愿意拉,多亏沈羡了,今天跟着我们耽误了一天的时间,会不会影响她工作呀。”
  方静兰笑了笑说:“没事儿的,沈羡现在自己心里特别有数,静平,你放心吧,不会耽误她工作的,你要是有事儿再叫她,你呀,不是我说你,一家人哪儿有那么客气的,有事儿你就打电话,别老什么事儿都自己扛着,沈羡现在能当个大人用了。”
  “哎,二姐,我知道了,今天晓燕还和我说呢,她姐姐是真变好了,我也替你高兴,二姐,这回这日子真算是有了盼头了。”方静平语气里也是满满的高兴,倒不是仅仅因为沈羡这次帮忙了,之前方静兰因为沈羡的事情磕过两次安眠药,其中一次差点儿就没救过来,人的意识都有点儿涣散了。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