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48)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方静平清楚的记得那时候是冬天,沈羡在外面欠了几十万的赌债,方静兰只好拿把套一百二十平米的新房卖掉还债,林青寒和沈羡也离了婚,沈文康更是被气的脑梗一病不起,每天连走路都得借助助步器,方静兰那是可能是感到生活无望,丈夫一病不起,女儿是个烧钱的无底洞,睡觉的时候嗑了大半瓶药安眠药,要不是早上推着助步器的沈文康见方静兰比以往起床晚了好多,方静兰的命也就救不回来了。
  虽说是脑梗,可沈文康之前到底是医院的大夫,看出了方静兰脸色煞白,只能急着推着助步器去找手机,因为手脚不利索,沈文康愣是按了十分钟才找到方静平的电话,可惜他话也说的含糊不清,方静平和赵建业听他着急的样子,赶忙打车赶了过去,才发现了方静兰的不对劲,两口子最后打了120,可120的人不管抬人,气急之下,方静平两口子愣是把方静兰抬到楼下,这才顺利坐上救护车去洗胃,捡回了一条命来。
  现在沈羡能变好,方静平是从心底里高兴,以前沈羡做的那些破事儿她都快气死了,更何况是她姐呢?
  方静兰叹了口气,笑了笑说:“是呀,从来没觉得日子这么有盼头过,我不奢求沈羡能有什么大出息,像现在这样安安稳稳的,能像个人样就好。”
  “二姐,苦尽甘来,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希望吧。”方静兰放下手机的时候,眼眶还是红彤彤的,之前姐妹们提到沈羡,大多都是说沈羡又去要钱的事儿,因此听到别人夸奖沈羡,对方静兰来说是一种新奇的体验,或许对别人来说自己的孩子被夸是很正常的事儿,可对方静兰来说这些都是奢侈的。
  沈羡他们那边,沈羡如约的给崽崽买了不少的水果,最近崽崽除了山竹,还喜欢上了桂圆,这不,沈羡在一旁给崽崽剥着桂圆,顺便把核剔除掉,崽崽开开心心的拿小勺子挖着桂圆肉吃。
  林青寒看着一大一小眼里笑意更浓,不忘叮嘱说:“桂圆不可以吃太多,要不容易上火,沈羡,你再给甜甜剥几个就不让她吃了,不然别一会儿流鼻血。”
  沈羡笑着应道:“好嘞,那甜甜再吃几个,剩下的我们明天再吃好不好?”
  “好~”沈甜乖巧的回答道,边说便皱着小鼻子冲沈羡笑了笑。
  给崽崽找了个动画片转移崽崽的注意力,沈甜果然一本正经的盯着电视看了起来。
  一边的沈羡却没停下来,往另一个小碗里剥着桂圆肉,不一会儿就剥出了一小碗来,沈羡从小凳子上起身,坐到了林青寒身边,递过小碗说:“青寒,你也吃,我都剥好了。”
  林青寒抬眼看了沈羡一眼,没想到沈羡还给自己剥了,耳朵有些微微红了起来,强装镇定的说:“谢谢。”
  “不用,顺手就剥了。”沈羡笑了笑说。
  林青寒吃着小碗里的桂圆肉,视线看向了一直加载中的手机,沈羡也看了过去,像是想起什么,沈羡拿湿巾擦了擦手,起身回房间里拿出了之前多买的一个手机来,上次想送给林青寒,结果没送出去。
  沈羡把手机从卧室里拿出来,重新坐回到林青寒身边说:“青寒,你这个手机该换了,你看都卡成什么样了,用这个吧好不好?”沈羡说着从盒子里把新手机掏了出来。
  见林青寒没答话,沈羡又接着说:“青寒,都是自己人,用不着那么见外吧,再说了,我住这儿你也没问我要房租呀,你要是不收,我以后每个月给你房租。”
  林青寒看了看沈羡,从沈羡手里抽走了新手机。
  “这才对嘛,不然你那手机,真要遇到什么急事儿,打都打不开。”
  林青寒把旧手机的手机卡取出,又放进了新手机里,试了试,确实比之前自己用的流畅了很多。
  沈羡又把之前自己买好的手机壳递了过去,她自己用的是一只粉嫩狗狗的手机壳,递给林青寒的是一个粉嫩猫猫的手机壳,还不忘拿起自己的手机壳显摆,“青寒,你看,咱们俩的手机壳是一套的。”沈羡想着,和关系好的朋友、姐妹用同一款手机壳,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了吧?
  林青寒见了两个样式、颜色一样的手机壳,耳根的红色更甚,瞪了沈羡一眼说:“幼稚,谁要用这种手机壳了。”
  “怎么就幼稚了?猫猫狗狗的多可爱呀,甜甜看看可爱吗?”沈羡说着还叫崽崽评理。
  崽崽看着两个手机壳认真的点了点头,拉着小奶音儿说:“可爱的,甜甜喜欢。”
  沈羡好笑的盯着林青寒看,林青寒红着耳朵推了沈羡一把,起身一手拿着手机和手机壳,一手抱起了沈甜,边走边说:“甜甜咱们去睡觉了,不理你妈咪了好不好?”
  沈甜不知道为什么妈妈不理妈咪,但就是觉得很好玩儿,在林青寒怀里乐了起来,“好~甜甜听妈妈的。”
  沈羡坐在沙发上笑着说:“行啊,小坏蛋,忘了刚刚是谁给你剥桂圆了?”
  沈甜似是想到了桂圆的味道,咂了咂小嘴儿改口说:“不是的,甜甜也听妈咪的话~”
  林青寒好笑的颠了颠怀里听见吃的就变卦的女儿,“你呀,小馋猫一个。”
  “嘻嘻...”沈甜趴在林青寒怀里乐了起来。
  隔天吃早饭的时候,沈羡敏锐的看到了林青寒把昨天的那个猫猫手机壳换上了,立马笑着看向林青寒问:“青寒,你昨天不是说幼稚吗?怎么今天换上了?”
  林青寒不怎么自然的看了一眼沈羡,“我那是怕划到手机,再说了现在手里就这一个手机壳,我不用这个用哪个?你可别想多了。”
  沈羡完全不知道能想多什么,笑着答道:“你喜欢就好。”
  “我不喜欢,我是没办法,只能用这个。”林青寒纠正说。
  “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沈羡笑着说。
  崽崽不知道两个人说什么,可看沈羡笑了,也跟着高兴的乐了起来。


第40章
  因为手机壳的事儿, 林青寒一路上并不想理沈羡,这人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林青寒一路上都十分疑惑。
  沈羡倒是一如既往的把崽崽和林青寒送到地方, 林青寒不想理她,沈羡也只当做是自己把林青寒给逗生气了。
  昨天一天都没去公司, 沈羡今天早早的就到了地方, 之前江希和她约好了, 说是要过来看看, 沈羡到的时候几个员工还没到。
  过了一会儿四个人就陆陆续续过来了, 和沈羡打了个招呼几个人就去工作了。
  又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江希和穆思雨一起过来了, 沈羡没想到穆思雨也会跟着一起过来,“小希、穆小姐,我带你们看看我的小公司。”
  沈羡说着带两人转了一圈,又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江希笑了笑说:“姐姐,你这儿不错是不错,就是看着有点儿小了。”
  “是呀,手头上没有那么多的资金,否则也不会光是帮着别人做理财了, 直接就做风险投资了。”
  穆思雨看了沈羡一眼, 想了想说:“沈小姐对公司后续的发展有详细的方案吗?”
  “这个当然,我连想投资的几家公司都想好了, 可是手头上没有充足的资金。”沈羡笑着说, 起身从自己办公桌上抽出一份文件问道:“穆小姐有兴趣吗?”
  穆思雨点了点头开口道:“我是商人, 如果能盈利的话我当然感兴趣。”穆思雨能坐稳穆氏集团, 不仅仅是会做生意, 看人更是很准, 她总觉得这个沈羡不像是表面上看到的这么简单。
  “穆小姐有兴趣看看我的方案吗?”沈羡把手里的文件夹递了过去。
  穆思雨点了点头,“好啊,如果不错的话,我想我们可以合作。”
  沈羡把投资的目标都放在了一些刚组建的小公司上,这个世界的卡牌类手游、回合制手游、短视频网站都还没有流行起来,沈羡觉得这是个机会,因此也留意了很多的公司,最后选定了几家刚起步的游戏公司,至于短视频,沈羡想自己搞一款APP出来。
  看完了沈羡的方案,穆思雨思考了一会儿开口说:“我至多能投资多少的股份?”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