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5)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第二天照旧是一样的流程,沈羡把方静兰能干的活全给抢了,方静兰一时间有点儿无所适从,见沈羡这几天这么着调,一方面她心里隐隐有了些期待,一方面又在告诫自己别对她有什么期待,干脆带着沈文康出去遛弯儿了,家里让沈羡收拾的太干净了,她实在是没的干了。
  老两口出去之后,方静兰就拨通了她三妹的电话,那边刚一接通方静兰就迫不及待的和三妹说:“静平,沈羡这几天在家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什么家务都往身上揽,我愣是什么事儿都没得干了,你说她这是真的变好了还是又有什么幺蛾子?”
  电话哪边的方静平开口说:“二姐,她知道干活那是好事儿呀,省的一天天在家里好吃懒做的,变好了固然好,但是也得注意点儿,别又被骗钱了,你家这孩子在钱这方面太聪明了,咱们肯定是希望她好,但是也不能不防着。”
  “我也是这么想的,管她呢,心宽一天是一天吧。”家里就这么一个孩子,可还得像是防贼一样防她。
  方静兰找了个人说了说心里话,自己心里也好受点儿了,连带着脸上都扬起笑来了。
  沈羡一天不是在做家务挣钱,就是在关注网上的一些消息,看看有没有什么是能挣钱的,一直到下午沈甜快放学了,沈羡才和方静兰他们打了个招呼出去了。
  到底还是不想让沈羡又跑的不知所踪,方静兰状似不经意的问沈羡:“去哪呀?”
  沈羡仰头笑了一下说:“甜甜快放学了,我去给甜甜买点儿水果。”
  方静兰悬着的一颗心也稍稍放下,好歹是自己亲闺女,又多嘴问了一句:“有钱吗?给孩子买好点儿的水果。”
  沈羡笑着点了点头说:“有钱,妈你就别管了,我这几天在网上兼职挣了点儿钱。”
  方静兰也有点儿纳闷,这还是沈羡第一次不要她的钱,以往别说是几千几百了,五十、二十的沈羡也不嫌少呀,拿上就去买烟抽了,对了,她说哪儿好像不对呢,家里这几天没有烟味儿,沈羡这是把烟也戒了?
  沈羡不知道方静兰想了这么多,她去超市里买了几十块的水果,有甜橙、荔枝、火龙果、山竹什么的,见时间差不多了,沈羡干脆站在幼儿园的门口等她家甜甜。
  这次从幼儿园里出来自家的崽崽脸上带着笑,和几个小女孩儿手拉着手,完全没了前一天的不高兴,孩子们的思想永远那么简单,沈甜这两天似乎也习惯了沈羡每天下午的出现,再加上昨天她被李杰欺负,第一时间护在她身边的是沈羡,她就有些讨厌不起沈羡来了,再说了,有沈羡在,现在大家都知道她有妈咪了。
  沈羡冲着沈甜招了招手,沈甜看到了,甜甜的冲着身边的小伙伴们道别跑到了沈羡身边,见沈羡手里提着袋子,沈甜脸颊上染上了一抹红晕,妈咪来看她,那妈咪买的好吃的应该也是给她的吧,可是她在昨天和前天之前已经好久都没见过妈咪了,有些害羞。
  沈甜的视线一直再看袋子,沈羡当然也发现了,她摸了摸崽崽头顶的两个小揪揪,蹲下身来把袋子打开,笑着说:“今天妈咪给甜甜和妈妈买了水果,记得回去吃掉才能长高高。”
  沈甜含羞的笑了笑说:“好,甜甜也想长高高,长高高就能保护妈妈了。”
  “你们两个说什么呢?”林青寒骑着自己的小电驴过来了。


第5章
  沈羡笑了笑说:“没什么,甜甜说以后长高了要保护你,这是给你们买的水果,记得吃。”说着沈羡把那一袋子水果递了过去。
  林青寒看了看那袋子水果欲言又止,发的红包沈羡也不收,又天天过来给甜甜买好吃的。
  沈羡看出了林青寒的犹豫,连忙解释说:“我没什么别的意思,真就是给孩子买的,千万别误会啊,我还不能对孩子好吗?”
  林青寒看了沈羡一眼,这时候她的手机响了,林青寒接了电话,“好,那我一会儿回去。”
  林青寒看了看沈甜有些犯难,她在私立医院工作,负责影像那一块儿,刚刚院长打电话说有个熟人要过来拍片子,她只能先回去,可是医院毕竟不是什么好地方,只能先把甜甜送回家去,那自己也顾不上给甜甜做饭呀。
  沈羡看出了林青寒好像有事儿,开口说:“要不我先带着孩子回去吧,你放心我就是看孩子,别的不会乱动的。”
  林青寒将信将疑的看了看沈羡,单位那边又催得紧,可林青寒还是对沈羡不放心,不想把钥匙给沈羡,毕竟沈羡以前干的事儿可是历历在目,“那我先把你们俩送回去再过去。”
  林青寒的小电驴是带脚踏板那种,她将沈甜放到了身前的脚踏板上站着,示意沈羡坐后面。
  沈羡都好久没有坐过这种小电驴了,坐在林青寒身后不知道手该往哪儿扶,扶车座子是不稳,扶林青寒的话,林青寒应该不想让自己碰到吧。
  林青寒等了半天也不见身后人有动作,扭头横扫了沈羡一眼,“你不扶着我是想直接摔下去?”
  “奥奥,我是怕你不舒服。”沈羡解释道,然后乖乖的扯着林青寒腰间的衣服,没敢真扶上去,林青寒也懒得理沈羡,直接就走,沈羡被闪了一下,只得轻轻的扶着林青寒的腰间。
  十几分钟时间三人便回到了林青寒的房子里,那房子是林青寒租的,在一处旧小区的二楼,林青寒给沈羡和沈甜开了门,“我估计得一会儿,甜甜要是饿了的话你给她稍微弄点儿。”嘱咐完这些,林青寒才又匆匆离开了。
  一时间家里只剩了沈羡和沈甜两人,“甜甜先洗手然后歇一会儿,妈咪去给你做饭。”
  沈甜乖乖的去了,洗过手后乖乖的拿出自己的画画本,画起了涂鸦。
  沈羡打开冰箱里看了看,里面的菜没几种,肉也不多了,干脆拿出手机下单了一些菜和鸡翅、虾仁什么的,趁着这段时间,沈羡给沈甜切了一盘水果端到客厅。
  “甜甜先吃些水果,妈咪一会儿就给甜甜把饭做好。”沈羡rua了rua沈甜头顶的小揪揪笑着说。
  沈甜还是和沈羡相处的时间比较少,看到沈羡还有些腼腆,点了点头软软的说:“好,那甜甜乖乖的画画了。”等沈羡又去了厨房,沈甜才胆子大一些,拿勺子挖起水果吃,这个像月牙一样的水果她好像没吃过,沈甜觉得酸酸甜甜的还挺好吃的,不过她不好意思问妈咪这是什么。
  另一边送东西的小哥已经到了,沈羡过去开门,提进来满满一大袋子蔬菜和肉,到底还是孩子,沈甜还是凑过去甜甜的问:“妈咪,这都是什么呀?要做给甜甜吃吗?”
  沈羡笑了笑道:“当然啦,有鸡翅和虾仁做给甜甜吃,乖,自己先去玩儿一会儿,妈咪先去准备,等会儿妈妈回来,我们一起吃。”
  沈甜点了点头,腼腆的笑了,两颊上的小酒窝更显得整个人更可爱了,现在这个妈咪和以前来家里要钱的一点儿都不一样,她有点儿喜欢现在的妈咪了,才三岁多的小孩子,哪儿懂什么记仇,她头顶上的那行虚拟数字现在早已经变成了-20。
  沈甜边笑边小心翼翼的靠近了沈羡,伸出小胖胳膊抱住了沈羡的大腿,抬眼笑着看沈羡问:“妈咪,那个半圆形像是月牙的水果是什么呀?甜甜以前没吃到过。”
  沈羡心都快被崽崽萌化了,干脆把沈甜抱在怀里去开冰箱,拿出了一个带着果皮的山竹来,给崽崽解释说:“这种水果叫山竹,把果皮扒开里面就是一个一个的小月牙,甜甜喜欢吗?”
  沈甜小小的脑袋使劲儿点了点,又有些害羞软软的说:“甜甜喜欢,甜甜第一次吃。”
  沈羡抱着崽崽颠了颠,眉眼微弯的笑着说:“好,妈咪记住了,下次还给甜甜买好不好?”
  沈甜搂着沈羡的肩膀乖乖回答:“好,谢谢妈咪。”
  沈羡揉了揉崽崽头顶上的小揪揪,把崽崽抱回了客厅,笑着嘱咐说:“甜甜可别吃水果吃饱了,留着点儿肚子,一会儿妈咪给你做坚果虾仁和鸡翅。”
  沈甜点了点头乖乖道:“好,甜甜不吃饱,给妈妈留一些水果。”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