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54)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是呀,有时间就过来了,再说带着伴儿的同事也不是我一个,有几个同事还带着孩子呢,我们先上车了,你们自便吧。”林青寒说着和沈羡往大巴那边走了。
  “切,得意什么,不就是带着前妻来的吗?”刘文文不服气的瞪了林青寒背影一眼,小声嘟囔说。
  “就是,前妻还是个不着调的赌鬼,牛气什么牛气,不过也好,她前妻跟着她,林青寒就没时间去缠着陆医生了。”赵晴笑着推了推刘文文说。
  刘文文立马就开心了起来,“也是啊,陆医生还让咱们一会儿帮着分发东西呢,咱们过去帮忙吧。”
  “嗯嗯。”赵晴拉着刘文文迫不及待的去找陆建白了,陆建白在医院里还是有不少的人对他有好感的,一听陆建白需要帮忙,就没有不想过去的。
  陆建白搬着一箱子水,见赵晴和刘文文过来了,笑着问:“看见林医生了吗?”
  赵晴脸上的笑意有些僵硬,随即又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开口说:“奥,林医生和她前妻已经上车了,我见两人有说有笑的,说不定快复婚了也不一定。”
  随着赵晴的话出口,陆建白的脸色暗了下来,他没想到沈羡又跟着来了,随即又恢复了以往的样子,“赵护士,一会儿我搬水上去,你能帮我给大家发一下吗?”
  “行,没问题。”赵晴见陆建白先让她帮忙立马开心起来。
  刘文文也不甘示弱的问:“陆医生,那我呢?”
  “你待会儿帮着发吃的吧,真是谢谢你们俩,不然我一个人真的忙不过来。”陆建白笑着对两人说。
  “这有什么,陆医生的忙大家肯定都愿意帮。”刘文文赶忙抢着说。
  沈羡和林青寒上到大巴之后,两人坐的座位已经没有了,韩蕊自己占了一个两人座,见沈羡和林青寒过来了,笑着对林青寒说:“你和你家沈羡坐这儿吧,我去和别的同事坐一起。”
  林青寒笑着打了韩蕊一下:“别胡说,那谢谢了。”说着坐到了靠窗的位置。
  沈羡则是坐到了林青寒外侧,笑着看了看韩蕊说:“谢谢韩医生了。”
  “没事儿,反正我就自己,坐哪儿也都一样。”正好跟沈羡隔了一个过道的位置还没人坐,韩蕊干脆就坐在了那里。
  医院的人不少,一共包了四辆大巴车,陆建白找了几个alpha帮他搬运食物,顺便帮着分发一下,他自己则是上了林青寒她们上的那辆车。
  赵晴和陆建白一起上了这辆车,赵晴拿着东西去车厢后面分发,陆建白则是从前面开始发,两个人还挺井然有序的,发到林青寒和沈羡的时候,陆建白也没有多做停顿,照旧从箱子里机械的把东西拿出,然后再挨个递给两人。
  陆建白把东西分发的差不多的时候,还站在走道上点着数,对赵晴说了一声:“赵护士,矿泉水好像不太够,我再去搬半件过来。”
  “好,食品是正好的,陆医生你再拿点儿矿泉水就好。”
  沈羡看着这样的场景总觉得不对劲,扭头问林青寒:“青寒,你们单位郊游,管食物和水的不应是后勤的人吗?”
  林青寒看了沈羡一眼说:“我也不太清楚,按理说却是应该是后勤的人来管才对。”
  前排的一个医生听到了两人的讨论,朝后扭着头对两人说:“我听说这些食品都是陆医生家里的公司生产的,他低价卖给医院,也算是给他们家的产品打个小广告。”
  沈羡听了这种说法,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随即又低声问林青寒:“青寒,最近他还缠着你吗?”
  林青寒想了几秒说:“没有,见了面也就是点头问个好,没刻意的找我,怎么了?”
  沈羡摇了摇头说:“没事,早知道要吃他的东西,咱们还不如自己带呢,我做的可比这些真空包装的好吃多了。”
  林青寒看了沈羡一眼,唇角微微勾起:“行,知道你做的饭好吃,已经这样了,中午咱们就凑合一顿呗。”
  “行吧,去的那山还在郊区呢,附近也没卖吃的的,也只能这样了。”沈羡摇了摇手里的矿泉水说。
  等食物分发完毕了,车里的人也差不多都来齐了,陆建白最后和赵晴坐在了一起,这可把刘文文气的够呛,两只眼恨不得长在陆建白、赵晴身上。
  陆建白坐在车厢靠后的外侧座位上,和赵晴说着没营养的话,视线却时不时的扫向沈羡和林青寒两人。


第44章
  沈羡他们要去的景区离市区并不远, 大概40分钟车程的样子,自从和沈羡离婚以来,林青寒一直把自己绷的很紧, 要么就是上班挣钱, 要么就是照顾女儿, 沈羡和林志新还时不时的会来要钱, 林青寒自己都不记得有多久没出来放松过了。
  这会儿,大巴车已经离郊区越来越近了,两边的绿植也变得多了, 林青寒靠在靠背上看着窗外, 沈羡玩儿了两下手机, 觉得有些眼晕,干脆放下了手机转头去看林青寒,被沈羡看着林青寒哪儿能感觉不到,扭脸就见沈羡靠在那里看着自己。
  “你看我干嘛?”林青寒轻轻推了沈羡腿一下问道。
  “没干嘛呀, 看手机看的头晕就看会儿你。”沈羡头靠在后座上, 冲林青寒眨了眨眼,坦坦荡荡的说。
  沈羡这么直接的说看林青寒, 弄得林青寒倒是不知道该怎么答话了, 耳朵有些微微的泛红,“你头晕的话就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 别总盯着我看。”
  沈羡笑了笑, 她和林青寒离的很近, 抬眼就看到了林青寒泛红的耳朵,笑着侧着身子往前凑了凑, “闭上眼睛多没意思啊, 什么都看不到, 哎青寒你耳朵怎么红了?”
  林青寒扭头瞪了沈羡一眼,“你是不是故意的?明知故问,烦死了。”说着一扭脸直接头冲着窗户了,给沈羡留着半个背影。
  沈羡憋着笑看着林青寒,伸手戳了戳林青寒后背,“青寒,我错了,你别不理我呀,别那么小气嘛,我让你看回来。”
  林青寒转身坐好,轻轻推了沈羡一把,开口说:“你以为都像你一样啊?幼稚,再说了,谁想看你了。”
  沈羡有些好笑的认错:“行,我幼稚,我错了,行了吧。”
  林青寒看了沈羡一眼,轻哼了一声没回话。
  韩蕊在旁边见沈羡和林青寒的互动,都快笑出声了,都这样了还能是没关系?就是嘴硬罢了。
  又过了约莫二十分钟时间,几辆大巴车缓缓的驶入景区,虽说是景区,但其实并不需要购买门票,只是如果进寺庙游览的话需要单买门票。
  大巴上的人陆陆续续的下车了,沈羡不紧不慢的跟在林青寒身后也下了车。
  韩蕊像是想起什么一样问林青寒:“青寒,你们两个怎么没带着甜甜?”
  林青寒抿了抿唇,答道:“甜甜在她奶奶那儿,她还太小了,这山对咱们来说不高,可甜甜说不定走到哪儿就走不动了。”
  韩蕊揶揄的笑了笑,眼神在林青寒和沈羡之间来回扫了几圈,“也是,听起来我差点儿信了呢。”
  “你别胡说。”林青寒笑道。
  “行,不耽误你们俩单独相处了,我得和甜甜学学,离你们俩远点儿。”韩蕊说着和另外几个医生一块儿走了。
  林青寒看着韩蕊,笑着摇了摇头,对一旁的沈羡说:“咱们也走吧,我上一次爬白山好像都是很多年前的事儿了。”
  “很多年,你现在才多大?说的和多老了一样。”沈羡笑着说。
  林青寒却止住了步子,瞪着沈羡,“你什么意思?说我老了是吧?没有你公司里新招的女孩子年轻漂亮是吧?”
  沈羡觉得自己好像又踩雷了,连忙摇头否认,“不是,不是,你年轻着呢,再说了咱俩不是同岁吗?我也不可能说自己老呀。”
  林青寒看了沈羡一眼,没理她,自己往上山的台阶那边走去,沈羡赶忙追上了跟着林青寒。
  这会儿太阳已经出来了,沈羡和林青寒没走一会儿身上就出汗了,沈羡拧开了矿泉水瓶伸手递给了林青寒,“青寒,喝水休息会儿。”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