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56)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好,来青寒。”沈羡说着扶着林青寒往另一侧的山顶背阴处走去,约么十几分钟之后,两个人来的这片区域已经没什么人了,而林青寒额间的汗液更是不停的滴落,身上的T恤也几乎都被染湿了。
  沈羡将自己的外套垫在地上,扶着林青寒靠在自己怀里坐下,林青寒浑身轻微的抽搐着,脖颈后面的腺体已经肿了起来,撑开了贴在上面的信息素阻隔贴。
  沈羡一边拿纸巾给林青寒擦着汗,一手环着林青寒的身体,“青寒?怎么样了,很难受吗?”沈羡急的眼眶都红了,Omega和alpha的易感期都有固定的时间,像林青寒这样提前了那么久的,那一定是被人做了手脚,刚刚两人碰过的只有陆建白在车上发的水,可眼下不是找陆建白算账的好时机。
  林青寒整个人都瘫软在了沈羡怀里,意识已经有些不清醒了,只是本能的寻找熟悉的人,寻求一些安全感罢了。
  沈羡看林青寒难受的样子,自己的心里更是不好受,被药物催发出来的易感期往往更加难捱,眼下又没有抑制剂,唯一的办法就是沈羡用自己的信息素安抚林青寒。
  沈羡一手抱着浑身发抖的林青寒,一手轻轻的碰了林青寒的腺体一下,入手的是一片滚烫。
  林青寒瑟缩了一下靠在沈羡肩上,额间的汗水把沈羡身上的T恤都打湿了,沈羡一手轻抚这林青寒的背,一边在林青寒耳畔柔声道:“青寒,眼下没有别的办法了,我帮你疏导好不好?”
  林青寒两手虚弱的拽着沈羡的衣服下摆,忍着身体的不适点了点头。
  沈羡心疼的把人揽在怀里,伸手轻柔的将林青寒后脖颈上的信息素阻隔贴撕起,桂花龙井的味道瞬间散落在了两人周围,沈羡一手揽着林青寒,一手拨开自己脖子后面的头发,将自己的信息素阻隔贴缓缓撕开,甜橙的气味瞬间被桂花龙井的味道包裹住。
  沈羡忍着身体上由于彼此信息素影响产生的自然的反应,控制着自己的信息素来到林青寒腺体的周围进行抚慰,两人之前两次的信息素交流也都不是在易感期里,沈羡只感到桂花龙井的信息素紧紧的把自己甜橙味的信息素包裹在其中,她自己额间也频频有汗珠滴落。
  林青寒靠在她怀里情况就更糟了,两颊通红,脖颈上的腺体仍旧滚烫,可能是两人之间太久没有在易感期里用信息素抚慰对方,林青寒的信息素迅猛又霸道的缠上了沈羡的信息素,沈羡搂着林青寒的手渐渐收紧,呼吸也随着身体的自然反应慢慢变的急促起来。
  沈羡咬了自己舌尖一口,强迫自己保持清醒,青寒已经很难受了,自己不能因为控制不住而伤害青寒,沈羡强迫自己大脑飞速运转,终于想起咬破腺体把自己的信息素注入到对方腺体里,也是抚慰对方的方法之一。
  林青寒的身子滚烫,沈羡轻柔侧身抱着林青寒,将林青寒的头发拨向一侧,露出了脖颈上通红肿胀的腺体来。
  沈羡抿了抿唇有些紧张,这样咬上去会不会有些失礼呀?可看到林青寒的样子,以及自己为数不多的清醒,沈羡还是把唇瓣凑了上去,有些紧张的把唇瓣贴在林青寒的腺体上,刚一触碰到林青寒的腺体,沈羡双唇就触到一片火热。
  林青寒乖乖的侧身靠在沈羡肩上,因为腺体被人碰了,有些不安的用头轻轻的蹭着沈羡的肩膀,沈羡也没好到哪儿去,身体不受控制的反应让沈羡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忍着身上强烈的不适轻轻的张开口,咬上了林青寒的腺体,沈羡这个时候意识也有些模糊了,可即便如此,她仍旧顾忌着林青寒,怕把林青寒弄疼,轻轻的咬破了林青寒的腺体。
  如泉涌一般的桂花龙井的味道充斥着沈羡的大脑,让她像吸多了猫薄荷的猫咪一样,头脑有些不清醒了,可到底心里还是想着林青寒,沈羡慢慢的将将自己的信息素,通过牙尖慢慢注射到林青寒的腺体里。
  林青寒好似对沈羡的信息素很受用,舒服的轻轻蹭着沈羡的脖颈,这是Omega本能的寻找自己的伴侣寻求慰藉的表现,五六分钟之后,沈羡唇瓣贴着的地方温度稍稍下降,沈羡唇瓣这才轻轻的从林青寒腺体的地方退开,空气中甜橙的味道和桂花龙井的味道融为了一体,那是一种味道独特的甜蜜香气。
  沈羡的意识逐渐回笼,眼睛也变的清明起来,缓缓将林青寒面对面的搂在怀里,让林青寒枕着自己的肩膀,林青寒的手臂也紧紧的揽着沈羡的腰侧,额间亲昵的蹭着沈羡的脖颈,弄得沈羡不知怎么的,觉得心里有些痒痒的。
  只不过沈羡根本来不及去想这些,易感期的Omega身体本来就虚弱,林青寒又是被药物强制提前了易感期,因此林青寒的身体现在尤为虚弱,山上的风又大,沈羡紧紧的揽着林青寒,把垫在身下的外套抖了抖,帮林青寒穿在了身上。
  “青寒,现在感觉好些了吗?”沈羡怀抱着林青寒,柔声在林青寒的耳畔问着。
  “难受,沈羡我难受,好难受。”林青寒说话的声音很低,夹杂着呜咽,听得沈羡心口酸酸的,她就不明白了,明明林青寒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这种破事儿一件又一件的找上了林青寒。
  甚至沈羡都在怀疑,如果自己真的没有来这个世界,陆建白真的是一个正派的男主吗?他是以什么手段才和原书的林青寒走到一起的?
  这些天林青寒好不容易有了笑模样,人也看起来开朗了不少,可这才几天时间,就又让林青寒陷入了危机。
  沈羡叹了口气,柔声哄着怀里紧紧抱着自己的人,“好,青寒不用怕,有我在呢,我们很快就去医院,别担心。”
  刚被沈羡的信息素影响,林青寒这时候很依赖沈羡,轻轻蹭着沈羡低声呜咽,“难受。”
  沈羡看着林青寒这样眼眶都红了,从包里拿出了两片信息素阻隔贴分别给自己和林青寒贴上,这才揽着林青寒站起身来,林青寒的身上绵软无力,沈羡一边扶着林青寒,一边把人背起,“青寒,忍一忍,很快我就能去医院了,我们这就下山。”
  “嗯。”林青寒声音呜咽着在沈羡后脖颈上蹭了蹭。
  沈羡不敢多做停留,刚刚上山的那条路是离山下最近的一条路,沈羡只好原路返回,背着林青寒回到了刚刚的山顶平台上。
  韩蕊见沈羡背着林青寒赶忙过来问:“怎么了这是?”
  沈羡压低声音说:“好像是被人下了东西,易感期提前了,能帮忙联系下面的司机吗?我们得马上去医院。”
  “好,我这就去。”韩蕊说着,跑去了赵主任那边说了几句什么,赵主任立马过来了。
  “青寒怎么样了,用不用我找几个男同志轮流帮着背一下青寒,我刚刚已经和底下的一辆大巴联系好了,先送你们去医院。”赵主任看着说。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那我先带青寒下去。”沈羡说话的功夫,视线瞟向了自己刚刚扔水瓶的那个垃圾袋,而那个垃圾袋此刻已经不在刚刚那个栏杆上面了。
  林青寒的情况紧急,沈羡没时间再顾及其他的事情,只能背着林青寒往山下走去,本来就都是台阶,下山的时候不好走,再加上沈羡身后还背着一个人,下山的路就更加不好走了。
  赵主任和韩蕊不放心沈羡她们,也跟着一起往山下走。
  走到三分之一路程的时候,沈羡身上就已经湿透了,只是身后还背着一个昏迷的林青寒,沈羡咬了咬牙,强忍着身体的不适,接着往下走。
  韩蕊看的都急坏了,在沈羡旁边说:“要不要歇一会儿呀,你这样把她背下去,你也得力竭进医院。”
  沈羡摇了摇头,边走边说:“来不及了,青寒她很难受,我得再快点儿才好。”
  赵主任和韩蕊只得跟着干着急,看沈羡那副为了林青寒能豁出命去的表现,韩蕊又十分感动,觉得沈羡是真的对林青寒很好。
  到了后半段路,沈羡完全是靠着意志力走下去的,身上的汗干了又湿,湿了又干,两手、两腿都好似没了知觉一样,身体只是靠着本能反应往山下走,记挂着自己身后背着的人。


第46章
  沈羡背着林青寒到山下的时候, 整个人已经有些支撑不住了,还是韩蕊在一旁帮着扶着林青寒,才不至于两人双双倒地, 赵主任过去叫大巴司机把车开了过来。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