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58)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刚刚缓过来一点儿的脸色,又迅速因为沈羡的话染上薄红,赶忙开口说:“我自己可以。”
  沈羡看着林青寒脸红的样子,有些好笑的把粥碗递到了林青寒手里。
  沈羡也饿极了,端起米饭和菜吃了起来。
  林青寒喝了几口白粥,想起了在山上的事儿,她易感期到了之后,沈羡把她带到了一个偏僻没什么人的地方,之后的事情她就不知道了,只是意识模糊的时候感觉到自己被什么人背在背后,那人的背并不宽大,却让她十分的安心,林青寒觉得那人像是沈羡,可又觉得沈羡不可能一个人把自己从那么高的山上背下来。
  “沈羡,之前是谁背我下山的?”
  沈羡喝了口缓了缓,这才开口道:“我背你下山的,你们单位是有几个男同事要帮着背你来着,我觉得不太好都拒绝了,反正我力气也大,这不,咱们现在不是都平平安安吗?”沈羡说着还冲林青寒笑了笑。
  沈羡笑着说话的功夫,林青寒眼眶却是红了,眼泪滴滴落下。
  沈羡赶忙放下手里的饭过去安慰,“怎么哭了?我真的没事儿的,再说了有我在呢,当然是我来护着你,哪儿有让别人背你的道理呢?”
  沈羡看林青寒哭,自己心里也跟着酸酸的,抬手轻轻的帮林青寒擦着眼泪,边擦边哄道:“不哭了好不好?你再哭我也要跟着一起哭了,我真的没事儿。”说完,抬手轻柔的揉了揉林青寒的发顶。
  林青寒将手里的粥碗放到一边,往沈羡坐的地方凑了凑,将自己的头埋进沈羡怀里,沈羡都惊住了,这还是青寒清醒的时候第一次这样靠着她。
  沈羡犹豫了一下,将自己的双臂环在林青寒的腰背之上,把靠着自己哭作一团的人揽在了怀里,一边轻抚着背一边安慰:“你那么轻,我背的动的,乖了,不哭了好不好?”
  林青寒依旧把脸埋在沈羡怀里,声音瓮声瓮气的开口:“你傻不傻,那么高的山自己把我背下来,万一你也出事了怎么办?。”
  “那时候也来不及想太多,反正有我在,我也不想让别人背你。”沈羡说的也是实话,林青寒那时候身上的衣服都湿了,她能保证自己对林青寒没有坏的心思,却保证不了别人有没有不该有的想法。
  林青寒听沈羡这么说,紧了紧环着沈羡腰身的手臂,呜咽的嘟囔着:“傻死了。”
  林青寒自己也没想到过会趴在沈羡怀里哭成这样,以往遇到难过的事情,林青寒都是自己一个人躲着哭,因为没有人理解她,也没有人体谅她,她还得好好照顾女儿,所以平日里早就给自己垒起了一层厚厚的铠甲,可是现在她却觉得自己的铠甲又好像并没有那么坚硬,靠在沈羡的肩膀上哭反而让她好受一点。
  沈羡也不反驳,只是搂进了林青寒哄着:“行,青寒说什么就是什么,说我黏人我就黏人,说我傻我就傻。”
  林青寒腾出一只手轻轻拍打了沈羡一下,又靠在沈羡怀里缓了一会儿才止住了眼泪。
  沈羡一手扶着林青寒,一手用纸巾帮林青寒擦着脸,“刚刚没吃几口,再吃几口东西吧。”沈羡柔声说。
  林青寒哭完了之后觉得有些尴尬,点了点头,沈羡又重新把粥递给了林青寒,林青寒这才喝着白粥,时不时的看向沈羡。
  沈羡被林青寒看着也没有丝毫不适,有时候林青寒看过来和沈羡的目光撞到一起,沈羡还回给林青寒一个大大的微笑,最后弄得林青寒不好意思的错开目光。
  “咱们什么时候出院?”林青寒喝完了粥,靠在枕头上问道。
  “再待一晚吧,确定了没事儿,咱们明早就出院。”
  林青寒点了点头,病房里安静了下来,林青寒虽说精神好了一些,还是昏昏欲睡的样子,沈羡想着去旁边的那张床睡一晚,都坐到那张床上了,沈羡又想起之前医生说的话,想着青寒这时候应该是想和她待在一起的吧,以青寒的性格肯定也不会和自己说。
  沈羡干脆站起身来,又重新坐回到林青寒身边,有些尴尬的问道:“青寒,今晚我们一起睡吗?”
  林青寒被沈羡问的耳根都红了,她没说什么话,只是把枕头放平,侧着身子靠着左侧的床边躺了下去,留给沈羡一个背影,把床上空出了一片地方。
  沈羡明白是林青寒害羞了,明明在身后给自己留了很大的空间,却什么都不说。
  沈羡唇角微微扬起,躺在了林青寒空出的那片位置上。
  可医院的病床本来就窄,两个人躺在上面就等于是紧紧贴在一起了,两人原本还有些局促,可实在是太累了,没一会儿功夫就睡着了。


第47章
  沈羡再次醒来的时候, 天色已经微微亮起,日光透过床角的一处玻璃,将病房照亮, 沈羡刚一醒来就发觉了怀里的一片温热,林青寒正窝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香。
  明明昨天睡觉的时候还是规规矩矩的两个人,眼下却抱在了一起, 沈羡唇角泛起淡淡的笑意, 这还是她两辈子加起来第一次抱着别人睡觉,这感觉有些奇妙, 尤其怀里抱着的人还是自己熟悉的林青寒,心里都感觉暖暖的, 比起上一世冷冰冰的抱枕舒服多了。
  沈羡看着林青寒的睡颜,觉得这样子的林青寒也很可爱, 睫毛随着呼气一颤一颤的, 沈羡没忍住, 伸手轻轻的拨了拨林青寒的睫毛, 睫毛像小刷子一样刷过沈羡的指尖, 弄得沈羡指尖痒痒的,心里也跟着痒痒的。
  看了看表, 已经早上7点了, 大夫们一般早上会查病房, 了解病人的情况。
  沈羡轻轻伸手贴在了林青寒腺体的位置, 那里的热度已经消了下去,也没有昨天那么肿了, 看林青寒基本没什么事儿了, 沈羡才放下心来。
  伸手在林青寒白皙的脸颊上戳了戳, 引得怀里的人十分不满, 皱着眉在沈羡脖颈的地方蹭了蹭,并没有要醒来的意思。
  沈羡只好稍稍加大自己的动作轻轻的捏了捏林青寒的脸颊,林青寒的皮肤状态很好,嫩嫩的像是能掐出水来一样,在沈羡的不懈努力下,林青寒总算是有了点儿动静,伸手推开了掐着自己脸颊的手,不满的嘟囔说:“干嘛呀?”
  林青寒还没睡醒,说话的语气都是娇娇嫩嫩的。
  沈羡好笑的说:“青寒,该起床了,一会儿医生要来查房了,要是没问题的话,咱们就得办理出院了。”
  林青寒这才稍稍清醒过来,缓缓睁开眼就对上了沈羡含着笑意的眼睛,林青寒愣了几秒,又赶忙再次将头埋进了沈羡怀里,可慢慢变红的耳根却说明了一切。
  沈羡扬着笑意,一手搂在林青寒腰背上面,在林青寒耳畔开口:“青寒之前还说是我黏着你呢,现在看起来,好像是青寒更黏我才对。”
  听着沈羡的话,林青寒耳根处的红色更甚,甚至蔓延到了脖颈的地方,沈羡估摸着这会儿,青寒的两颊也应该是通红的。
  还没等沈羡再开口说什么别的,林青寒一手已经摸着沈羡的脖颈一路找到了沈羡的嘴,一把把沈羡的嘴捂住。
  “你不许胡说,肯定是你晚上睡觉不老实才会这样的,再说了,我才是Omega,吃亏的也是我才对。”林青寒说这些话的时候还没从沈羡身上起来,沈羡温热的呼吸打在林青寒的手心上,烫的林青寒更加慌乱了,连忙背对着沈羡坐起了身子。
  沈羡怕林青寒起来的太急,赶忙伸手在后面护着,看着林青寒的背影笑着说:“是,是我错了,我睡觉太不老实,辛苦青寒了。”
  林青寒听着身后人话里的笑意,就知道沈羡又在逗她,气不过的去掐沈羡的大腿,可是想起这个傻子一个人把自己背下了山,林青寒又下不去手,最后只是轻轻拍了沈羡一下,红着耳根拿硬气的声音说:“知道我辛苦就好,你以后不许乱说,明明是你先搂着我睡的。”
  沈羡忍着笑意往前凑了凑,柔声说:“行,青寒说什么就是什么,毕竟我那么黏人,也没办法的嘛。”
  林青寒咬着牙嘴硬道:“你知道就好。”
  沈羡无奈的笑了笑,行吧,反正以后青寒说的都对就好了,沈羡穿鞋下了床,起身去卫生间里洗了把脸,出去的时候林青寒也已经穿上鞋下地了,两颊上连带着耳畔的潮红已经慢慢散去。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