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6)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叹了口气,才三岁多的孩子,这也太乖了吧,还知道给妈妈留好吃的。
  “好,那妈咪先去做饭了。”沈羡安顿好了沈甜,把要用的食材从袋子里取了出来,把剩下的菜和肉放进冰箱里,这才去了厨房。
  沈羡买这些东西花了差不多两百块钱,她在家大半天挣了六百,眼下自己的全部身家只剩了四百了。
  脑海里系统的机械音突然响起,“宿主竟然这么短的时间就适应了新的环境,不愧上一世是霸总,由于今日宿主主动的承接了照顾沈甜以及做饭的事,因此系统奖励宿主一千元钱,钱已发放至宿主飞信。”
  在厨房的沈羡扬起一个笑来,要是上一世几千万对她来说都不算什么,可现在真是没有钱什么都做不了。
  她先是给方静兰打去了电话,方静兰一看是沈羡的电话心里就是一沉,因为以往沈羡给她打电话都没什么好事儿,再加上沈羡这几天老实的出奇,她总觉得可能有什么大事儿在等着她,稳了稳呼吸才接起电话。
  “妈,我下午不回去了,你和爸做点儿饭先吃吧,甜甜妈妈单位有点儿事儿得加班,现在我在甜甜这儿呢。”
  方静兰沉默了一会儿,心想着根本不可能,以前林青寒可是躲着沈羡都来不及,怎么可能让沈羡待在她家,心想着果然自己又白期盼了,女儿这是又开始骗她了,“好啊,那你让甜甜接一下电话。”
  沈羡愣了一下,想了想原身以前干的事儿,随即又明白了,她起身去到客厅,蹲下身子和崽崽持平,开口说:“奶奶想甜甜了,想跟甜甜说话。”
  沈甜小脸上写满了开心,以前妈咪对她不好,都是奶奶时不时的带她出去玩儿,当即拿起沈羡的手机开口说:“奶奶,甜甜想奶奶了。”
  方静兰心都快化了,当初之所以把孩子给了林青寒,很大的原因就是沈羡不靠谱,孩子跟了沈羡不会有什么好日子,她自己还得照顾沈文康,确实也腾不出时间照顾孩子,“哎,奶奶也想你了,等过几天奶奶去看甜甜,跟你妈咪好好待着吧。”
  等方静兰和沈甜说了几句话,沈羡才把手机拿了回来,“妈,我真在林青寒这儿呢,先不说了,我去做饭了。”
  沈羡挂了电话之后,重新回到厨房里,先把米饭掏好蒸上,然后把菜都洗好、切好备用,她想了想还是拿出手机给林青寒打了个电话。
  电话通了,一时间沈羡又觉得有点儿尴尬,毕竟那-130的好感度还悬在沈羡脖子上呢,“那个,你大概多会儿回来,我好看看什么时候炒菜?”
  林青寒那边并不嘈杂,清冷的声音透着手机传到了沈羡耳中:“已经弄完了,大概再有半个小时吧,你先做给甜甜吃吧,我没事儿。”
  “不用,我给甜甜切了水果,不会饿的,那我正好再过十分钟炒菜,你路上慢点儿,那我先挂了。”沈羡又叮嘱了几句,这才挂了电话。
  林青寒却是看着手中的手机,心里五味杂陈,曾经她也想要这种平平淡淡的生活,可是沈羡一次又一次打破了她的希望,她还记得债主上门要钱时候的嚣张,沈羡不知道跑到哪儿躲人了,只丢下了自己和刚刚半岁的孩子,孩子被那些人吓得哇哇大哭,那些人更是把家里能搬的都搬了,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要不是她婆婆把房子卖掉还债,她也不知道那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头,甚至还要日日夜夜提心吊胆沈羡会不会把孩子也给卖了。
  从一桩桩一件件的事情里,她也渐渐的认清了沈羡的为人,不再去相信她,因为沈羡骗过她太多次,大到家里的存款,自己的首饰,小到几百块钱,没有沈羡会嫌少的。十句话里有十一句都是假的,她对身边的家里人没有一句真话,她早就被那人寒透了心。
  林青寒有些责怪自己,她刚刚居然因为沈羡那一句算是关心的话,弄得有一瞬间心里暖暖的,但又随即暗骂自己心软,以前的一幕幕被激起,回荡在林青寒的脑海中,很快她又变回了那个不假辞色、全副武装的自己。


第6章
  弄完了单位的事情,林青寒因为担心女儿,打了个招呼就赶紧走了,到了家就闻到了客厅里饭菜的香气,沈羡正端着一盘坚果虾仁放到桌上,看林青寒回来了,唇角微微上扬,“回来的正好,来吃饭吧。”
  沈羡回到厨房里,想了半天还是只盛了两碗米饭,毕竟她自己做的那些事儿,估计林青寒也不想和她坐在一起吃饭,让她们俩好好吃饭就行了。
  沈羡把盛好的饭端了过去,沈甜看到沈羡只端了两碗饭过来,抿了抿唇疑惑的抬头看了一眼沈羡,“妈咪不陪甜甜和妈妈一起吃吗?”
  沈羡看了看崽崽,又看了看没什么表情的林青寒,冲着沈甜笑了笑安慰说:“妈咪还有事就不在了,你和妈妈吃吧。”
  沈甜眼里划过一丝丝失落,眼巴巴的看了看沈羡又看了看林青寒。
  沈羡摸了摸沈甜的小揪揪,就准备往外走,林青寒看了看身边的一大一小,夹着菜,状似不经意的开口道:“要是不急的话,就一起吃吧,这么多菜我和甜甜也吃不完。”
  正要往门口走的沈羡立马扬起一个笑来,以前那些事情毕竟都是原身做的,要说一点儿不失落,那是不可能的,虽然前妻冷冰冰的,好在崽崽现在对她的态度改变了不少。
  “那也不是太急,那我陪着甜甜吃完饭再走。”沈羡笑了笑转身去了厨房,给自己盛了一碗饭,坐到了沈甜的对面。
  沈甜扬起一个甜甜的笑来,在碗里夹了一排虾仁,码的整整齐齐的,冲着沈羡甜甜的说:“妈咪,虾仁好吃,甜甜喜欢。”
  “喜欢就好,妈咪下次还给甜甜做,鸡翅也好吃,甜甜也尝尝。”沈羡又给沈甜的碗里夹了一筷子鸡翅,一大一小竟然有些其乐融融。
  沈羡正逗着崽崽,就感觉身旁一道凉飕飕的视线看的她身上一冷,沈羡一扭头就撞上了前妻冷冰冰的目光,她上一世什么业界大佬没见过,可还是被前妻的目光吓得手上一抖,夹了一筷子鸡翅放到前妻碗里,笑了笑说:“青寒也吃,今天这鸡翅还挺嫩的。”
  林青寒把沈羡夹给她的鸡翅扒拉到一边,抬眼瞪了沈羡一眼,眼神里满是警告,“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夹菜,一点儿都不卫生。”
  沈羡看了林青寒一眼,心里七上八下的,弱弱的抬起筷子从林青寒的碗里把那块儿鸡翅夹了出来,然后放到了自己碗里,扬起一个自以为和善的笑来,“啊,是我考虑不周了,那我夹回来自己吃。”
  然后沈羡就看到前妻的脸好像黑的更厉害了,自己的心砰砰直跳,就林青寒那-130的好感度,沈羡想想就觉得自己命悬一线,不过,不是林青寒自己说的觉得别人夹的东西不卫生吗?那自己夹出来她怎么还能更生气呢?别看沈羡上一世在事业上风风火火的,可她一个一直solo的直女哪儿懂前妻为啥生气呢!
  干脆乖乖埋下头去吃饭就好了,尽量别惹到前妻。
  偏偏沈甜还看着两人吃的开心,“甜甜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有妈妈、妈咪一起陪着。”
  沈羡心里一紧,柔声开口道:“好,以后我会经常陪着甜甜的好不好?”
  沈甜咽下两腮鼓鼓囊囊的饭,摇了摇头顶的小揪揪,“好,妈妈也要一起。”说着还冲着林青寒露出个大大的笑来。
  林青寒唇角微微勾起,对沈甜笑了笑,随即又转头冷下脸来瞪了沈羡一眼。
  沈羡心里一沉,是甜甜说让她一起的,又不是自己,怎么被瞪得还是自己?她现在哪儿还有之前做霸总时候的处变不惊,简直是林青寒眉头皱一皱就能让她心里起起伏伏的。
  好在一餐饭还是有惊无险的吃完了,饭后沈羡抢着去洗锅,林青寒也就让她去了,抬眼就看到了茶几上的果盘,里面大大小小的水果有好几种,“甜甜那个果盘里的水果是谁买的?”
  沈甜这顿饭吃的开心极了,又有自己喜欢的虾仁和鸡翅,又有妈妈、妈咪一起陪着,蹦蹦跳跳的扑到林青寒的怀里,撒娇说:“是妈咪买的,有一种像月牙一样的水果叫山竹,甜甜喜欢。”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