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60)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还记得自己之前最爱吃的水果就是甜橙,可是自从沈羡变坏之后,她就再也没吃过这种水果,眼下她还在易感期里,因为之前是沈羡用信息素帮她做的疏导,因此就不能再注射信息素抑制剂了,可那人早早的就把信息素阻隔贴贴上了,害的自己一点儿甜橙的味道都闻不到,偏偏以她现在和沈羡的关系,这种事情还没办法明说。
  不过不能明说,自己总能暗示一下沈羡吧,而且她都好久没吃到甜橙了,点一些回来吃也完全没问题,再不济也能稍微的望梅止渴吧,林青寒想着,已经把甜橙点进了购物车,为了不突兀,林青寒专门还挑了其他几种水果。
  于是沈羡领着崽崽进家门的时候,就看到了林青寒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吃着甜橙,旁边还有一盘切好的水果。
  崽崽一天没见到林青寒,很想林青寒,松开沈羡的手就哒哒哒的跑去找林青寒要抱抱了,还不忘撒娇说:“妈妈~甜甜想妈妈了。”
  林青寒笑着把沈甜抱到了膝盖上,用勺子挖了一块甜橙的果肉喂给沈甜,沈甜长着小嘴啊呜啊呜的几下就把果肉吃干净了。
  沈羡看着茶几上的甜橙觉得有些纳闷,她明明记得青寒讨厌吃甜橙来着,之前自己买过,青寒半点儿都没吃。
  沈羡换好了鞋在两人身边坐下,看了看林青寒还是问道:“青寒,你之前不是说不喜欢吃甜橙吗?”
  林青寒转头瞪了沈羡一眼,要不是眼前这人把信息素阻隔贴贴上了,她还用吃甜橙吗?现在看来沈羡是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吃甜橙。
  “好久没吃了,突然有点儿想吃了,不行?”林青寒说话的时候冲着沈羡挑了挑眉。
  沈羡立马笑着答道:“行,青寒想吃什么都行,说起来,我自己也挺爱吃橙子的。”
  林青寒看着沈羡,见沈羡完全没get到她想说的是什么,顿时就觉得她脸前的甜橙不香了。
  林青寒甚至有些怀疑沈羡是在装不懂了,可是对上沈羡澄澈的眼睛,林青寒又觉得自己是想多了。
  沈羡吃了几口水果问身边的林青寒:“青寒,你下午想吃什么?你中午就没吃多少东西,你想吃什么?我都可以做的。”
  林青寒的视线越过沈羡的脖颈,有些幽怨的看了一眼沈羡被头发挡住的腺体,一边喂甜甜吃着水果,一边不咸不淡的开口说:“没胃口,你随便做点儿吧。”反正她想吃的也吃不到。
  沈羡想着估计是林青寒易感期还没缓过来,看了看林青寒说道:“那好,我就看着做了,待会儿多少也要吃点儿,不吃东西身体更难受。”
  林青寒这会儿并不想搭理沈羡,敷衍的点了点头,沈羡这才起身去厨房做饭。
  林青寒垮着脸玩着崽崽头顶上的小揪揪,像是想到什么,把崽崽转过来面向自己抱着,低声问崽崽说:“甜甜晚上的时候想要妈咪和妈妈一起陪着甜甜睡吗?”
  沈甜听林青寒这么说,高兴的乐了起来,从她记事起妈妈和妈咪就没有一起陪着她睡过觉,赶忙点了点头说:“甜甜想~”
  “那甜甜一会儿去和妈咪说,就说你想让妈咪也一起陪着睡觉觉好不好?”
  沈甜扬着小脸抿了抿唇,弱弱的说:“可是,可是妈咪不是有房间吗?会陪着甜甜一起吗?”
  林青寒点了点头说:“你妈咪那么喜欢你,肯定会答应甜甜的,去吧。”
  林青寒说着,把女儿从腿上抱了下来,沈甜扬着小脸冲林青寒笑了笑,这才哒哒哒的迈着步子去了厨房里,沈羡当然也听到了动静,果然下一秒就被崽崽抱住了大腿。
  见崽崽过来了,沈羡放下手里活蹲下身子问崽崽:“小馋猫怎么过来了?饭还没做好呢,去和妈妈再等一会儿。”
  沈甜大大的眼睛滴溜溜的转了转,觉得自己的话可能不管用,又想起了之前妈咪说她最听妈妈的话,崽崽伸着小短胳膊搂着沈羡的脖颈,低声对沈羡说:“妈咪,妈妈想你晚上陪我们一起睡,可以吗?”说完还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沈羡。
  沈羡脑子里浮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青寒怎么会让自己陪着她和甜甜睡呢?随即又想起了之前在医院里医生和她说的话,Omega易感期如果没有注射抑制剂的话,是需要alpha的信息素进行抚慰的,她之前竟然忘了,早早的就贴上了信息素阻隔贴,难怪今天青寒精神不好呢。
  沈羡想事情的时候,沈甜还等着她回话呢,在沈羡怀里蹭了蹭撒娇道:“妈咪,可不可以嘛~”
  沈羡回过神儿来看着崽崽,点了点头,“好,妈咪陪着你们,好了,甜甜先去玩儿吧,妈咪要炒菜了,厨房油烟重,小心呛到。”
  “好,那甜甜去找妈妈了。”沈甜得到了沈羡的肯定回答,心里别提多开心了,她就知道妈咪最听妈妈的话了,只要是妈妈说的,妈咪就会答应!
  崽崽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客厅里,林青寒见女儿回来了,连忙问:“怎么样甜甜?妈咪答应了吗?”
  沈甜冲着林青寒要了个抱抱,开开心心的点头说:“嗯嗯,妈咪要陪妈妈和甜甜一起。”
  林青寒抱起崽崽,在崽崽的小脸儿上亲了一下,逗得崽崽直乐。
  林青寒这次回家之后,腺体那里就没贴信息素阻隔贴,这会儿房间里还能闻到淡淡的桂花龙井的味道,沈羡暗骂自己疏忽,洗了洗手,连忙撕下了自己脖颈间的信息素阻隔贴,沈羡也没用过分的释放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只让甜橙的气味随着腺体慢慢溢出,不一会儿空气中就多了甜橙的味道。
  林青寒正兴致不怎么高的吃着果盘里的橙子,鼻腔里却慢慢的涌上了甜橙的味道,连林青寒自己都没发现,闻到这股味道的时候,她眼睛都亮了。
  缓缓吸了几口气,林青寒觉得自己腺体的地方没有那么难受了,身上的疲惫感也在慢慢变少,又有些疑惑那人怎么突然间撕开了信息素阻隔贴。
  半小时之后,沈羡把做好的饭菜端了上来,林青寒视线不自觉的落在了沈羡的腺体上,见沈羡的腺体上果然不再有信息素阻隔贴了,唇角抑制不住的微微扬起。
  沈羡体贴的给崽崽和林青寒盛好了汤,柔声对林青寒说:“青寒,中午就没吃什么东西,下午吃一些吧,你尝尝我做的骨头汤,味道不错的。”
  闻到了自己早就想闻的甜橙味,林青寒心情不错,点了点头,“好,那我下午多吃一点儿。”
  沈甜吃着小馒头,喝着碗里的汤,不忘夸奖沈羡,“妈咪,好吃,甜甜喜欢。”
  “你呀,喜欢妈咪下次还给你做,吃吧。”沈羡笑着看着崽崽吃饭的小模样。
  晚上的时候林青寒早早的就洗好澡带着崽崽回房间了,想着沈羡一会儿也一起过来,林青寒的心情就格外的好,抱着崽崽在床上玩闹。
  沈羡洗完澡之后敲了敲房门,里面传来林青寒“进来”的声音,沈羡这才推门进来。
  崽崽见沈羡来了很是兴奋的站起身来,把被子拉开,指了指床的右侧,对着沈羡说:“妈咪,你睡这里,甜甜睡中间,妈妈、妈咪都陪着甜甜。”
  沈羡好笑的看着崽崽,笑着应道:“好,甜甜睡在中间。”
  林青寒看了看沈羡没说话,可两人中间只隔了一个小小的崽崽,沈羡陪崽崽玩儿的时候,视线就会时不时的看向林青寒,林青寒的视线有时也会落在沈羡脸上。
  崽崽全然不知道妈妈、妈咪在想什么,自己拿了一本睡前读物小大人一样的对两人说:“妈妈先给甜甜讲一个故事,然后妈咪再给甜甜讲一个,甜甜才能睡得香香~”
  “好,妈妈给甜甜读。”林青寒捏了捏女儿的小脸,侧身躺下,翻开一章小狮子的故事,开始给沈甜读了起来,林青寒读故事的时候,沈羡也侧着身子笑着看向林青寒,跟着崽崽蹭了一个睡前故事。
  崽崽晚上玩的太高兴,这会儿有些累了,林青寒的故事还没读完,崽崽眼睛就已经困得挣不开,睡了过去,小鼻子一颤一颤的,别提多可爱了。
  沈羡好笑的给崽崽盖好了被子,和林青寒相视一笑。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