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61)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等确定了崽崽睡熟了,沈羡侧身看着林青寒,轻声开口:“青寒,对不起啊,我之前忘了你还需要信息素这件事儿,还是甜甜说你晚上想让我陪着一起,我才想起来。”
  沈羡前面的话,林青寒还能淡定的听一听,听到后面就觉得不对味儿了起来,什么叫她想让沈羡陪着?明明是崽崽自己想让她妈咪陪她的。
  “不是,是甜甜想让你陪她的,我才没那么无聊呢。”林青寒赶忙否认着,耳根却泛起了红。
  两个人只隔了一个崽崽的距离,林青寒耳朵红了自然也落到了沈羡的视线里,沈羡想起之前林青寒吃甜橙恐怕也是为了提醒自己,笑着柔声说:“那青寒今天吃甜橙呢?也是突然想吃了?”
  林青寒耳根处的红随着沈羡的话,肉眼可见的蔓延到了脸上,横了沈羡一眼,急忙小声的开口解释:“废话,当然就是我今天想吃了,不然还能因为什么?你可别对号入座的乱想,烦死了,我要睡了。”
  林青寒说着,转了个身背对着沈羡,只给沈羡留了个后脑勺。
  沈羡抿唇忍着笑意,“好,是我又想错了,青寒,这么早就睡吗?不再陪我聊会儿了?”沈羡说着伸手越过了崽崽,戳了戳林青寒的后肩。
  林青寒抖了抖自己的肩膀,把沈羡的手抖掉,背对着沈羡低声说:“聊什么聊,你又不是甜甜,难道还需要别人讲故事才能睡?我睡了,你和自己聊吧。”
  沈羡好笑的看着林青寒的背影,这是自己又把青寒惹炸毛了?可是自己不过是说了几句实话而已,而且青寒也太见外了,都是好朋友,想让自己陪着还用让崽崽传话?


第49章
  沈羡一早醒来看到睡得香甜的林青寒和沈甜, 唇角微微勾起笑意,自己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出去晨跑了,回来的时候沈甜和林青寒都还没起, 沈羡又去厨房里给两人做早饭。
  林青寒由于之前易感期的关系, 请了两天假, 沈羡准备自己一会儿去送崽崽,让林青寒再好好休息休息。
  三人吃早餐的时候沈羡接到了赵强的电话, 还在脑子里反映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这人是谁, 赵强正是之前一直把原身当做冤大头坑的狐朋狗友,上次沈羡记得自己拒绝过这些人一次, 之后这个赵强就很久都没有给自己打过电话了。
  沈羡有些疑惑的接起电话, “喂, 有什么事吗?”
  赵强的声音传了过来, “沈姐挺长时间没联系了,什么时候和哥儿几个一块儿出来聚聚呀?”
  “我最近忙,没什么时间,而且手里也没什么闲钱。”沈羡淡淡的回道。
  “沈姐你可别逗了,刘健那天可是看见你开着路虎呢, 姐你有钱了也别忘了兄弟们呀。”
  沈羡冷笑一声:“我有钱没钱那是我自己的事, 跟你们也没关系, 不然你还想怎么样, 还有如果没事儿的话我就挂电话了。”沈羡说着就要挂电话,她才不想和这一伙无赖讲什么交情。
  赵强见沈羡要挂电话赶忙说道:“沈姐等等,我是真有急事儿告诉你, 还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沈羡冷笑了一声, 没挂电话, 她倒要听听这个赵强能有什么天大的好消息?
  “有话赶紧说,我这儿还忙着呢,没工夫和你闲扯。”
  “哎,沈姐,你还记得余清婉吗?她回临海市了,前几天哥儿几个在大街上见到她了,肯定不会认错的,还和之前一样好看。”赵强说话的时候有点儿激动,声音都大了不少。
  沈羡听着话筒里聒噪的声音,不耐烦的说:“就这?回来就回来呗,我又不是她妈,关我什么事儿?”沈羡说着挂断了电话。
  电话那边的赵强快气炸了,要不是最近没有冤大头请客、请玩儿,他才不会低声下气给沈羡打电话呢,再加上他们几个那天确实在街上看见了余清婉,还上去和余清婉打了招呼,余清婉还有意无意的问了问沈羡的情况。
  之前原身和余清婉搞暧昧的时候,时常带着余清婉和这些朋友一起吃饭,原身在余清婉面前为了面子,更是每次都要消费不少的钱,因此这次余清婉回来了,赵强他们还想跟着一起蹭吃蹭喝。
  “艹,老子和沈羡说了半天余清婉,沈羡都不接话。”赵强气的握着手机的手机。
  “哥,你说,沈羡会不会是对她不感兴趣了?要不怎么可能这么说话?”二胖子在一旁插话说。
  “我觉得那倒是不可能,你们忘了沈羡之前那舔狗的样子了?人家余清婉都找好下家了,沈羡还蒙在鼓里给人家花钱呢,我看她就是现在有了钱了,想把哥儿几个都甩了,咱们可不能让她如意了。”
  二胖子附和说:“就是,她到时候找不着余清婉,自然得求着哥儿几个。”
  要说这个余清婉沈羡是知道的,这是原身的白月光,但其实就是个绿茶,之前原身没离婚的时候就和原身有些暧昧,吊着原身给她花了不少的钱,之后认识了一个富二代alpha,跟着富二代去了京市,一脚把原身踹了,原身等于白花了一堆钱,什么都没捞着。
  三个人都坐在餐桌旁吃饭,因此沈羡的电话也传入了林青寒和崽崽耳中,林青寒听到余清婉名字的时候,手里的筷子不自觉的握紧,眼睛死死的盯着自己的汤碗发呆。
  “青寒,怎么了?想什么呢?”沈羡见林青寒一直没动静问道。
  林青寒稍稍摇了摇头,抿唇看了沈羡一眼,“没什么。”
  “好,那在吃点儿吧,锅里还剩了不少粥,你中午不想做饭的话把粥热热,再把这两个菜热热就行了。”沈羡嘱咐着。
  林青寒心里很乱,应付的说了声:“好。”
  等吃过早饭,沈羡又把用过的锅碗洗了,这才和林青寒打了招呼带着沈甜出去了。
  林青寒靠在床上可是一点儿精神都没有了,刚刚电话里提到的那个名字她知道,她还记得和沈羡没离婚的时候,沈羡就时不时的和这个Omega有往来,自己好多次给沈羡打电话的时候,这个女人就在沈羡身边。
  只是那个时候她和沈羡已经走到了尽头,她被沈羡伤的太深,早就对沈羡死心了,因此那个女人给林青寒带来的伤害其实并没有那么大。
  她和沈羡离婚已经两年多了,余清婉这个名字也早就淡出了她的视线,没想到今天在沈羡打电话的时候,重新听到了这个名字,这让林青寒心里很不舒服,如果沈羡还是之前的沈羡,那沈羡和余清婉是什么关系都和她无关,可现在,沈羡变的不一样了,而且沈羡对自己和甜甜都很好,她有些舍不得把沈羡让给别人了。
  林青寒烦躁的把自己埋进被子里,沈羡是对她很好,可就现在两人相处的状态来说,林青寒又觉得沈羡对她的态度很谜,说喜欢自己吧,沈羡却一点儿没有要追自己的意思,说不喜欢吧,可是沈羡又次次都能豁出命去救自己。
  按理说两人现在住在一起,如果想关系更进一步,沈羡应该有很多机会才对,可现在看来,沈羡对自己的好甚至更像是对家人的好,林青寒想的头都快炸了也没想明白沈羡到底是怎么想的。
  反正先对甜甜和自己好的是沈羡,先保护自己的也是沈羡,那自己这次就不能轻易输了,只是她和沈羡都有工作,自己也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和沈羡在一起,也不知道沈羡之后会不会和那个余清婉见面,林青寒想的时候都觉得心里酸酸的,反正她还有甜甜呢,沈羡那么喜欢甜甜,自己怎么也比那个余清婉有把握一些。
  沈羡送完崽崽就去了公司,看了一下这几天的业绩,顺便盯着工人们装修,早就把什么余清婉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了。
  最近委托沈羡他们公司帮忙理财的富二代又多了不少,这其中和沈羡关系最好的就是付彬彬了,这人是个男alpha,付家在临海城也是龙头企业,而且黑白通吃,在看不到的地方有很大的面子,而付彬彬又是家里的老幺,和江希差不多,付彬彬平时也就是喜欢和朋友们一起玩玩儿闹闹的,平时不干什么正事儿,因此时常惹他父亲生气,不过这人本性不坏,尤其是对朋友很讲义气。
  沈羡帮他盈利了之后,他爸骂他的次数都变少了,他更是把沈羡当兄弟看。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