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62)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坐在办公室的座椅上处理完了文件,她想着陆建白的事儿也是时候和他算算了,他可以把证据销毁了,那自己也可以不在明面上动手嘛,谁还不是个懂法守法的三好市民了?
  沈羡拨通了付彬彬的电话,把之前陆建白做的事儿和付彬彬讲了,付彬彬激动的在电话里说:“这个陆建白也真是个人渣,说的我立马都想解决他了。”
  沈羡在电话那边说:“那倒是不用,毕竟咱们可都是良好市民,小付总如果能找人帮我教训教训陆建白就好了,别让他抓住把柄。”
  “嗨,这还不简单吗?沈羡,你要是让我炒股、挣钱我还真帮不了你,你要说教训人我可就来兴趣了,尤其还是教训人渣,你放心吧,就这几天的事儿。”付彬彬笑着答应。
  “对了,陆建白家的公司不用动,我想自己解决。”沈羡想了想接着说。
  “行,你就等我好消息吧,有咱们这样的三好市民在,这种人渣就打的他满地找牙。”
  沈羡安排完了陆建白这才挂断了电话,陆建白家的公司现在不用人算计都快破产了,自从那次陆家得罪了穆思雨,陆家的建材在临海市就卖不出去了,就算是赔钱那些企业也没人买陆家的建材,到现在还一直是赔钱的状态,沈羡想着估计过不了多久,陆家就得破产清算了。
  林青寒在家里纠结了一上午,盯着手机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给沈羡打电话,最后还是咬了咬呀拨通了沈羡的手机,很快的电话就被接通了。
  林青寒想了想,干巴巴的开口说:“沈羡,你中午要回家吗?”
  沈羡想了想觉得是林青寒身体还不舒服,赶忙问道:“青寒,是不是身体还不舒服,你等着,我一会儿就回去。”
  听沈羡这么说,林青寒又有点儿舍不得沈羡跑来跑去的,“不用了,我没什么事儿,你不用回来了。”
  “没事儿,青寒,午饭不要自己做了,等着我回来做,你自己闭上眼再好好休息一会儿,等再睁眼的时候,我就到家了,好了,我准备走了,你再乖乖睡一会儿。”沈羡柔声对林青寒说,说话的时候唇角微微上扬着,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沈羡还挺喜欢林青寒黏着自己的。
  沈羡回到家的时候,林青寒正躺在沙发上等着沈羡,沈羡换了鞋走了过去,坐到林青寒身边有些好笑的看着林青寒说:“怎么在这儿坐着,不是让你好好休息的吗?”
  沈羡的靠近使得甜橙的味道更加的浓郁,弄的林青寒心里也跟着甜了起来,林青寒想着,总归是她离沈羡更近一些,不能让其他不明不白的人把沈羡拐走。
  她和沈羡中间只隔了一拳的距离,只要稍稍侧过去一些就能靠到沈羡怀里,林青寒光是想了想耳根就开始微微的泛起红来,咬着牙看了沈羡一眼,还是侧身靠在了沈羡的肩上,“睡不着,刚刚有些头晕。”
  林青寒靠在沈羡肩颈的位置,一手轻轻的环上了沈羡的腰。
  沈羡听林青寒说头晕了,立马问道:“那现在好点儿了吗?身上还有哪儿不舒服吗?”
  林青寒靠在沈羡肩上摇了摇头,她头靠着的位置离腺体很近,浓郁的甜橙气味弄得林青寒有些上头,就连说话的声音也跟着软了下来,“没事儿,你让我靠一会儿就好了。”
  沈羡怕林青寒靠的不舒服,又把林青寒往怀里揽了揽,柔声对林青寒说:“难受了怎么不早和我说呢,早知道你不舒服,我今天就不去公司了。”
  林青寒靠在沈羡怀里轻轻蹭了蹭沈羡的肩膀,她今天就不是身体不舒服,而是听到了一个自己不想听到的名字,偏偏这话还没办法对沈羡说,林青寒闻着甜橙味儿的信息素,身上跟着舒服了不少,想着这样也好,让自己有点儿危机感,顺便还能试试沈羡到底是怎么想的,对自己的底线又在哪儿?


第50章
  “不用, 我就是不想自己一个人在家里,不然我下午陪你一起去公司?”沈羡因为自己身体不舒服,已经两天没去公司了, 林青寒怕耽误了沈羡的事。
  “好, 饿吗?是想再靠一会儿还是想吃饭了?”沈羡轻揽着林青寒, 柔声问道。
  林青寒耳根有些泛红, 靠在沈羡怀中有些不好意思去看沈羡, “再靠一会儿。”
  沈羡垂眸看着林青寒泛红的耳根,唇角微微扬起,客厅里甜橙的味道和桂花龙井的味道相互交融在一起, 形成了一种特有的香气。
  “好,那我一会儿再去做饭。”沈羡本身起的就早,忙了一上午到这会儿也有些困了,再加上怀里还抱着个温软的林青寒, 不一会儿就眼睛睁不开的坐着睡着了。
  林青寒见沈羡半天都没动静, 稍稍抬眼就看到那人已经睡着了, 林青寒眼底都带着笑意, 明明工作很累了, 还因为自己的一个电话就赶回家给自己做饭, 怎么办?好像更舍不得沈羡离开自己了。
  想事情的时候,林青寒的手不自觉的在沈羡腰间轻叩了几下,看沈羡睡的香,林青寒也不想叫醒她,轻轻拿起沈羡揽在自己腰上的手臂,却惊动了沈羡。
  沈羡眨了眨眼睛问:“怎么了青寒?我好像刚刚睡着了?”
  林青寒笑了笑说:“没事儿, 看你睡得香不想打扰你, 你去休息一会儿吧, 我去做饭。”
  沈羡伸手拉住了林青寒的手腕儿,“不用,本来回来就是照顾你的,哪儿能让病号做饭呢?你在这儿等着,我去。”沈羡刚睡醒,说话的时候嗓音雾蒙蒙的,更显得轻柔。
  她让林青寒接着休息,自己起身去了厨房,粥和菜早上沈羡就做好了,因此准备起来就很快了。
  沈羡去到厨房的时候,林青寒身边的甜橙味渐渐变淡,她干脆起身去到厨房门口,靠在门框上去看沈羡。
  沈羡见林青寒过来了,笑了笑说:“马上就好。”
  林青寒看着沈羡忙碌的身影,抿了抿开口问道:“沈羡,对于以后你有什么打算吗?”
  沈羡听林青寒这么问,愣了一下,笑着说:“怎么突然问我这么严肃的问题呀青寒?”
  林青寒将耳边的碎发别到耳后,“没有,就是随便问问而已。”
  “以后呀...”沈羡想了想接着开口说:“我也没有什么太远大的想法,就是照顾好爸妈,照顾好你和甜甜,然后再把公司经营起来就好。”沈羡上辈子志向倒是远大了,一心都扑在工作上,结果搞得自己年纪轻轻就猝死了,这辈子她可不想像上辈子一样了,比起事业,家人对她来说才更重要。
  林青寒听着沈羡说的话,耳根有些微微发热,抬眼看了沈羡一眼嘟囔说:“真的假的?你可别是随便说说,我会当真的。”
  沈羡笑了笑,边盛稀粥边说:“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林青寒心里嘟囔着,几个月前你还满嘴瞎话呢,只不过林青寒总觉得之前的沈羡和现在的沈羡不应该放在一起比较,她也不愿意想起变好之前沈羡做的那些事儿。
  “好啊,那我可真的当真了。”林青寒说话的时候唇角就没下去过,她想进厨房帮沈羡端粥,也被沈羡堵着不让。
  “你身体还不舒服呢,去乖乖坐着等我,不用你端这些,不是有我在呢吗?”
  林青寒抿唇看了沈羡一眼,唇角却不自觉的向上勾起,转身去了餐厅里坐着。
  不一会儿沈羡就把粥和菜都端了上来,吃饭的时候沈羡问林青寒,“青寒,明天要是不舒服就还是请假吧。”
  林青寒摇了摇头,“不用了,其实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只不过不想看见陆建白。”
  “在医院里那么多人,他不敢对你怎么样的,别去管他,明天下班我去接你。”沈羡想着陆建白被收拾估计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儿,付彬彬那边应该也快动手了。
  “嗯,那我等你。”
  两人吃过饭后,稍稍休息了一会儿就开车回了公司,来到沈羡的办公室,沈羡拿了枕头和小毯子给林青寒,“困的话就躺在沙发上睡会儿。”沈羡办公室里的沙发足够睡下一个人。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