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65)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把陆建白扔下之后,专门有个人看着几个醉醺醺的男人把陆建白带回了酒吧里,这才纷纷离开。
  陆建白再睁眼的时候,只感到浑身疼痛,尤其是下身的某个部位撕裂一般的疼痛,而他自己身上青青紫紫的,左手的手臂也是钻心的疼痛。
  试着用了用力,陆建白疼的眼泪都出来了,他自己也是大夫。哪儿能不知道后面撕裂的疼是什么原因,大声喊着:“是谁,他妈的给老子出来,呜呜呜,疼死了。”然而昨晚的一切,他早都不记得了,而他现在正浑身赤i裸的趴在一个包厢的沙发上。
  陆建白想试着下地,脚还没占地,后面就疼得他不能动弹,不过他的吵闹声倒是引过来了酒吧的保安,保安对这种事情见怪不怪。
  陆建白吵着要报警,保安很淡定的说:“报吧,反正也找不到人,我们这儿也没摄像头,而且你自己就是alpha还被人那个了,说不定还是你喝多了自愿的,随便吧,赶紧点儿起开,我们这儿白天不营业。”
  最后,陆建白还是报了警,他一问三不知,再加上宿醉,最终也只是做了个笔录,警察帮着把人送到了医院。
  而给他急诊的王大夫偏偏他还认识,临海市就这么大,他们医院之前组织青年医生来第一医院学习过。
  王大夫见陆建白后面都爆了,左臂也骨折了,劝道:“年轻人还是悠着点儿,你这以后说不定上厕所都是大问题。”
  陆建白都快气死了,牙咬的咯咯作响,只想知道昨晚是谁害的他,却不想想自己曾经对林青寒做的事,和他昨晚后来经历的事没什么不同,而曾经的他就是施害者。


第52章
  第二天一早沈羡送林青寒和崽崽, 林青寒看着车前台上放的一排弹弹猪,心情也跟着不由自主好了起来,只不过从家里出来的时候沈羡就把信息素阻隔贴贴上了, 眼下没了自己熟悉的味道, 林青寒总觉得少了点儿什么。
  不过林青寒想着这样也好,别的Omega就闻不到沈羡身上的味道了。
  送完了崽崽, 沈羡又送林青寒去上班,林青寒拨弄着眼前的弹弹猪,眼底的笑意压都压不住,叮嘱沈羡:“记得中午按时吃饭。”
  “好,放心吧,不会饿着我自己的。”
  林青寒到了单位以后,韩蕊对林青寒嘘寒问暖了半天, 确定林青寒真的没事儿了,这才放下心来。
  “哎,我听说陆建白今天请了一个月长假, 说是手臂骨折了, 不会是他自己心虚不敢来单位吧?”韩蕊对一旁的林青寒说。
  林青寒摇了摇头,“不知道,以后还是离这种人远点儿吧。”
  “嗯嗯,就是没找到证据,这样也太便宜陆建白了。”韩蕊想想那天的事儿就生气。
  “对了,这几天都是你们家沈羡在照顾你呀?我觉得你家沈羡现在还真的挺靠谱的, 那山说起来也不低, 她一个人把你背下去, 怎么看你们俩也不像没情况。”韩蕊边说边笑着看向林青寒。
  “对呀, 这几天都是她在照顾我, 而且,她是挺好的。”林青寒说话的时候唇角就没下去过。
  韩蕊笑着撞了撞林青寒的手臂,“呦,现在都不否认了呀?是不是好事将近了呀?”
  “什么呀,还不一定呢。”林青寒撇了撇嘴,沈羡对她是好,可是林青寒完全没感觉到沈羡对她有别的意思,所以昨天试沈羡的那些事儿是不是有点儿浅了。
  “怎么了呀,她都对你那么好了,还不满意?”
  林青寒抿了抿唇,想了想说:“不是,反正总感觉还少了点什么,她是对我好,但是好像没有其他的意思,我现在也有点儿摸不准沈羡。”
  “那你主动点儿呀,你们家沈羡现在又开了公司,别被其他小姑娘勾走了。”韩蕊摆弄着手里的仪器开玩笑说。
  林青寒轻笑一声说:“那倒不至于,她好像对这方面的事儿不怎么上心。”江希应该算是Omega里面很出众的了,沈羡说是合作伙伴还真的就是合作伙伴,一点儿别的心思都没有。
  韩蕊揶揄的笑了一声,“行,知道你们家沈羡只对你上心了。”
  刘文文和赵晴知道林青寒来了,待在办公室里说着闲话。
  “你听没,林青寒今天来了。”赵晴小声和刘文文说。
  “听说了,她还有脸来上班?差点儿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进入易感期了,幸亏她前妻跟着,要不然说不定又会勾引陆医生。”刘文文回嘴说。
  “说的也是,现在她整天跟她前妻在一起,真的还挺好,没时间缠着陆医生。”
  另一边,沈羡的公司还在装修着,她和穆思雨又敲定了一下相关的细节,顺便说定了面试的具体细节,穆思雨这边也同意安排三个面试官给沈羡,沈羡和几个员工敲定了具体的细节,又租下了附近一家酒店的小会议室,准备用作面试。
  弄完这些,沈羡就让员工们提前下班了,外面装修的声音不小,干完手头的工作也没必要都在公司待着。
  周日林青寒休息的时候,一家三口出去逛街,沈羡想着给崽崽和青寒买些衣服,三人吃过早饭,9点多钟的时候从家里出发了,沈羡直接开着车到了附近最大的一家商场,把车在地库停好,沈羡和林青寒一人牵着崽崽的一只手往商场里走去。
  崽崽听说要给她买衣服,一早上起来就兴奋的蹦蹦跳跳的,这会儿更是开心的走在两人中间,三人刚进商场就有人叫住了沈羡。
  沈羡听着声音转头,拧眉看了那人半天,这才从原书的剧情里提取出了相关的信息,叫她的那个女Omega正是原身的白月光余清婉。
  只见余清婉在沈羡愣神的时候已经走了过来,扬起笑看了看沈羡三人,“沈羡,好久不见呀,还好吗?”
  余清婉长相柔柔弱弱的,说话的时候眼睛弯弯的看向沈羡,林青寒见沈羡看着余清婉没动,眉头微微皱起,轻咳了一声。
  沈羡这才回过神儿来,看来那天赵强和她说的是真话,沈羡淡淡看了余清婉一眼,“挺好的,要是没别的事情我们就先走了。”
  余清婉被沈羡的话弄得一愣,她之前碰到赵强他们,有意无意的打听了沈羡的消息,这个沈羡以前是她的舔狗,对她可是大方得很,最近听赵强他们说沈羡还买车了,余清婉想着没找到下家之前,可以钓着沈羡让沈羡给她花钱,毕竟之前也不是没这么干过。
  余清婉原以为她和赵强他们碰到之后,赵强肯定是第一时间把自己回来的消息告诉沈羡,因为他们能跟着一起蹭吃蹭喝,可余清婉等了好几天也没接到沈羡的电话,更别提沈羡去找她了,她自己又不愿意主动给沈羡打电话,觉得那样自己掉价,好在今天在这儿碰上了沈羡。
  余清婉又抬眼看了林青寒和沈甜一眼,她记得沈羡之前很讨厌她老婆的,连带着孩子都从来没管过,怎么会和她们一起逛街呢?而且见到自己居然不和自己走,甚至看起来不愿意和自己多说几句话?她明明听说沈羡已经离婚了的。
  见沈羡要走,余清婉连忙开口说:“哎,沈羡,等一等,我们好久没见了,我有些话想和你聊一聊。”说着还眼含笑意,示威一样的看了看林青寒。
  沈甜看这个怪阿姨总是叫着自己妈咪不让她们走,有些害怕的松开了林青寒的手,转而拿两只小胖胳膊抱住了沈羡的大腿,“妈咪,不是要给甜甜买漂亮裙裙吗?甜甜想走了~”沈甜有些害怕余清婉,躲在沈羡腿后面,拿小奶音儿说。
  余清婉看了看沈甜,只是笑笑不说话,沈羡之前可是把她放在首位的,怎么可能听一个孩子的话呢?
  下一秒,沈羡已经弯腰笑着把崽崽抱在了怀里,捏了捏崽崽的小脸,笑着说:“好,妈咪不聊天了,带着甜甜去买漂亮的小裙裙。”
  说着,沈羡又笑着对林青寒说:“青寒,咱们走吧,甜甜都等不及了。”
  余清婉的脸上有些许的不自然,很快又恢复到刚刚笑盈盈的模样,“沈羡,就几句话,不会占用你们太多时间的。”
  见沈羡没说话,余清婉又转头笑着对林青寒说:“林小姐,可以吗?”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