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68)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看着两人玩闹, 唇角不自觉的勾了起来, 轻咳一声开口道:“我切好了水果, 你们两个出来吃吧, 都多大人了还和个孩子一样。”林青寒说着嫌弃的话,可脸上的笑意却没下去过。
  “好嘞,这就来。”沈羡把崽崽抱在怀里,将崽崽小脑袋后面松松垮垮的辫绳取掉,重新给崽崽梳了两个小揪揪,这才放崽崽下地。
  崽崽一下地就哒哒哒的跑去找林青寒吃水果了,沈羡好笑的看着快步出去的崽崽,笑着嘟囔说:“行啊,小没良心的,就不管你妈咪了?”
  等沈羡出去到客厅的时候,沈甜的小嘴已经嗷呜嗷呜的吃了好几个山竹瓣了,沈羡好笑的看着崽崽吃东西的小模样,林青寒在旁边轻声叫了沈羡一声:“沈羡,你的。”说着给沈羡也递过去一小盘水果沙拉。
  沈羡冲着林青寒笑了笑,“谢谢青寒,我就知道青寒对我最好了。”说着沈羡还专门往林青寒那边凑了凑。
  林青寒没想到沈羡突然靠了过来,浓郁的甜橙气味随即钻入鼻腔,赶忙拿勺子盛了一勺盘子里的橙子放入口中,随着咀嚼,鲜甜的橙汁和果肉立马在林青寒口中爆开,可偏偏越是这样,林青寒却越觉得少了什么味道。
  身边那人的甜橙气味越发浓烈,弄了林青寒心里也跟着一痒,还是吃了几口盘子里的甜橙,林青寒才好不容易把心里的悸动压了下去,偏偏身边的沈羡还和没事儿人一样对着自己笑。
  林青寒有些暗暗生气,明明她的腺体也没贴着呀,沈羡也应该有跟她一样的反应的才对,林青寒干脆让腺体处的信息素更快的流出,沈羡周围的桂花龙井气味儿越发的浓烈,刚开头沈羡还觉得挺舒服的,后面则是觉得自己身体渐渐有些发热。
  沈羡疑惑的看了看林青寒,不明白林青寒的信息素怎么突然间多了起来,不过见林青寒还在吃着水果,沈羡也没有多问,只是嘟囔了一句:“青寒,你觉不觉得有点儿热好像?”
  林青寒忍着心虚,镇定的看了沈羡一眼,开口说:“热吗?不会呀,我觉得正好呀,是吧甜甜。”
  崽崽百忙之中,抽空点了点头,然后又吃起自己小盘子里的小月牙来,14岁分化以前,孩子是闻不到信息素的气味的。
  沈羡只好点了点头,端起桌子上的水杯吨吨吨的喝了大半杯水,心里火烧火燎的感觉才下去一些。
  林青寒也止住了信息素过多的外放,吃着自己盘子里的水果来。
  晚上八点多的时候,沈羡和林青寒正带着沈甜在客厅的茶几上拼着拼图,这是上午的时候逛商场的时候,顺便给崽崽买回来的,是一幅粉色独角兽的拼图。
  崽崽这会儿正如临大敌的盯着这幅一米五X一米的拼图来,小手抓着一块儿小小的拼图无从下手。
  沈羡和林青寒一人一边的陪着崽崽,都被崽崽这幅认真的小模样给逗笑了,沈羡好心的从一大堆拼图里找到了几块最外围的拼图,笑着递给崽崽,对崽崽说:“拼拼图要从最外面开始入手,然后一点一点儿的小独角兽就能拼出来了,就像咱们平时做别的事情也是一样,遇到难的事情不要慌,一点一点来,慢慢就能解决了。”
  林青寒眼含笑意的听着沈羡一边陪着女儿玩儿,一边给女儿讲着道理,虽然现在女儿年纪还小可能听不懂,但潜移默化之下肯定还是有好处的。
  沈羡把边角上的一块拼图放到崽崽手里,一边拿图纸给崽崽看,“甜甜看看这块儿和图上的哪块儿一样?”
  沈甜小脑袋一会儿看一看手心里的拼图,一会儿看看图纸,终于大着胆子把手里的拼图歪歪扭扭的放到了左上角的位置,然后拿期待的眼神看着沈羡。
  沈羡揉了揉崽崽的小揪揪,表扬说:“真棒,甜甜找对了,就是那里,咱们接着来,妈妈、妈咪和你一起。”
  沈甜被沈羡表扬了,有些不好意思,小脸红扑扑的靠在沈羡怀里蹭了蹭了,沈羡心都快化了,就这样,林青寒拼着上半部分的拼图,沈羡带着崽崽拼着下半部分的拼图。
  崽崽虽然拼的很慢,但每拼对了一块儿那都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而且有妈妈和妈咪一起陪着,沈甜就觉得玩儿什么都很开心。
  沈羡正给崽崽递着拼图呢,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再看上面显示的人名,沈羡眉头微微一皱,接起了电话。
  电话那边是赵强的声音:“沈姐,哥几个都好久不见你了,我们在东阳街的酒吧玩儿呢,姐你也过来吧,放心,这次有人请客,就是叫你你一块儿过来玩儿的。”
  沈羡被电话那头震耳欲聋的声音弄得有些烦躁,冷淡的说道:“没时间,哄孩子呢。”
  “哈哈哈哈,沈姐,这可不像你风格啊,再说了哄孩子都是女人或者Omega的事儿,哪儿有alpha天天在家里哄孩子的?”赵强不以为意的说。
  沈羡的声音更冷,“孩子是两个人共同的事儿,不能因为性别就强行把孩子扔给一个人照顾,那样既对孩子的成长不好,也是不尊重伴侣的表现,我想我们话不投机,也没有什么再做朋友的必要。”沈羡说着掐断了电话。
  林青寒听着沈羡的话,心里暖暖的,她其实知道沈羡这会儿不会和不三不四的人出去了,可因为之前的那些事儿,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的,现在沈羡这么说了,林青寒也放心了下来。
  崽崽也搂住了沈羡的腰,蹭着沈羡撒娇说:“妈咪这么晚了不要去找坏人玩儿,陪甜甜玩儿。”
  沈羡笑着捏了捏崽崽的小脸儿,“好,我哪儿也不去,咱们还要拼图呢,不管他们那些坏人好不好?”
  “嗯嗯。”崽崽这才开心的又把拼图碎片塞给沈羡。
  赵强那边也没想到沈羡不仅教育了他一顿,还把他电话挂了,气的差点儿砸了电话。
  余清婉忙问道:“到底怎么了?”
  赵强喝了两口酒开口说:“沈羡说她忙着哄孩子呢,不愿意过来,还给我教育了一顿,然后还说以后不和我们做朋友了。”
  余清婉忙安慰道:“别急,我再给沈羡打个电话,或许是她前妻缠着她,她没办法脱身才那么说的。”
  赵强看了余清婉一眼说:“也行,那你给她打吧。”毕竟今天来酒吧玩儿是余清婉请客。
  余清婉按下了沈羡的手机号给沈羡打过去电话,沈羡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崽崽还在眼巴巴的等着沈羡帮她找拼图呢。
  沈羡抬眼看了一眼手机快速接了起来,余清婉的声音传了过来:“沈羡,要一起出来坐坐吗?那天见到你太匆忙了,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也想解释之前我去京市的事情...”
  沈羡冷声打断了余清婉的话:“我说过了不用再来找我,也不用再打电话,你跟过谁,喜欢跟谁在一起都和我没关系,余小姐,你现在在我眼里连个路人都不如,就是一杯泛着绿沫绿茶,想找备胎还是找别人吧,也别紧着一个人恶心呀。”说完沈羡就挂了电话。
  一边给崽崽递着拼图,一边对林青寒笑着说:“就是一绿茶,我都这么说了,她应该也没脸再给我打电话了。”
  林青寒轻哼一声,“你最好是乖乖的。”
  沈羡赶忙笑着说:“我肯定乖乖的,青寒你放心。”
  另一边的余清婉放下电话脸都快绿了,她原本是想着把沈羡骗出来的,然后自然是让沈羡掏钱,自己接下来的几个月也就有了长期饭票,谁知沈羡根本不来,还骂她是绿茶,这下今晚在酒吧的钱还得自己掏,余清婉牙都快咬碎了。
  赵强问道:“余小姐,怎么样了?她过来不?”
  余清婉挤出一个笑来,“她说有事儿就不过来了,不过也没关系,你们玩儿吧,今天我请客。”
  “好,谢谢余小姐了。”赵强等的就是这句话,他们可没钱结账。
  差不多九点的时候崽崽就拿着拼图有些睁不开眼睛了,沈羡好笑的抱起崽崽,把崽崽手里的拼图放下,“咱们剩下的明天再弄,睡觉觉了好不好?”
  崽崽干脆在沈羡怀里闭起了眼睛,蹭了蹭说:“好,睡觉觉。”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