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69)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羡这才抱着崽崽回了卧室,把崽崽交到了林青寒手里,林青寒把崽崽放到床的中间,自己躺到了一侧。
  沈羡见崽崽右侧还有地方,唇角微微上扬,这是青寒留给她的位置?
  沈羡笑着躺到了崽崽的另一侧,见崽崽已经睡着了,沈羡这才侧身对林青寒说:“谢谢青寒给我留了位置。”
  林青寒瞪了沈羡一眼,不怎么想理她,“不是给你留的,是我刚刚忘了把大熊放过去了。”
  沈羡见林青寒不肯承认,仍旧笑盈盈的看着林青寒说:“那也谢谢青寒。”
  沈羡自从在这屋睡过几次之后,总觉得自己的房间里只有自己,有些冷冷清清的,现在能在青寒和崽崽的房间蹭住她很开心,就是崽崽睡得早,她和青寒说话还得小心翼翼的。
  沈羡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睡在中间已经进入梦乡的小家伙笑了笑。
  心里盘算着赵强那一伙人也是时候该敲打敲打了,免得以后总是缠着自己。


第55章
  这几天沈羡公司的招聘信息已经在各大平台上发布了出去, 也有不少的人投递了简历,因为穆氏集团和江氏的投资,很多进不去穆氏和江氏的人都把目光放到了沈羡的公司上, 因此沈羡公司的邮箱可以说是爆满,李醒三人每天光是筛选简历就花费了大半的时间。
  沈羡打算月底的时候给大家发点儿奖金犒劳一下,毕竟他们三个最近每天都很辛苦, 还时不时的和自己一起加班。
  沈羡正在办公室里看着近期的股市, 大门外面除了装修的声音还传来不少吵吵嚷嚷的声音,沈羡起身往门外走去,看了那几个人几眼才和脑海里的人名对上了号。
  沈羡下意识的问系统, “来的是赵强他们吗?”
  “是的宿主,来的人是原身的几个狐朋狗友。”系统冰冷的机械音在沈羡脑海响起, 冷不丁的吓了沈羡一跳。
  “你这是诈尸了?”沈羡疑惑的问了一嘴,系统都好久没有出现了。
  “不是我诈尸, 是宿主没有叫我,没事发生的时候, 我有时候会处在待机的状态。”系统用机械音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沈羡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说白了就是偷懒呗。
  和系统说话的功夫, 赵强连带着其他三个人已经冲着沈羡走过来了, 前几天他们被沈羡下了面子,赵强觉得脸面上有点儿抹不开,这几天都在打听沈羡公司的具体位置, 想问问那天沈羡在电话里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赵强可是一点儿都不怕沈羡,之前之所以愿意在沈羡面前充小弟, 那完全就是为了忽悠沈羡出去玩儿的时候结账, 实际上他们很清楚沈羡不怎么行, 欺软怕硬的。
  沈羡倒是不怕原身的几个狐朋狗友, 只是有点儿惊讶这些人的脸皮还真不是一般的厚,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还能找过来,不过也好,省的自己再想别的方法找他们麻烦了。
  沈羡走出了大门外漠然的看着赵强他们四人,开口说:“有事儿?”
  赵强嘿嘿一乐,对着身边的几个弟兄说:“呦呵,沈姐现在面子可真大,想见一面是真不容易,还得兄弟们三请四请的,这不兄弟们过来看看你,怎么?不请兄弟们进屋去坐坐?”
  “呵”,沈羡冷笑一声开口说:“别套近乎,我和你也没什么关系,有事儿就快点儿说,耽误了我们办公你也赔不起。”
  赵强立马就被沈羡的话激怒了,觉得沈羡话里话外的看不起他,“你什么意思,看不起哥几个是不是?沈羡别以为你现在装模作样的老子就不敢动你,叫你一声姐那是看的起你,你以为你是谁?”
  沈羡都被气笑了,“你们无缘无故来找我麻烦,还是我的问题?我说过了不认识你们这些人,我这里也不欢迎你们,没事儿的话请回吧。”
  “行啊沈羡,他妈给脸不要啊。”赵强说着伸手去抓沈羡的肩膀,就在赵强的手碰到沈羡肩膀的一瞬间,沈羡另一只手已经抓住了赵强的手腕儿,一个过肩摔,赵强来不及想整个人已经被摔了出去。
  另外三个人赶忙去扶赵强,赵强气的脸都红了,“沈羡,你居然敢动我?老子和你拼了。”
  沈羡冷笑一声,“你以为我有功夫陪着你们几个流氓打架吗?这里都有摄像头,你们刚刚干的事儿都已经被录下来了,要是想不开想进去蹲着,那我也没办法只好奉陪了。”
  赵强拍了拍身上的土,往地上吐了口痰:“行,沈羡,你他妈给老子等着,我不信你还不回家了,总有能逮着你的时候。”
  “呵,就凭你们这几个蠢货?赶紧滚。”沈羡那副不屑一顾的态度彻底激怒了赵强。
  他双拳捏的咯咯作响,恶狠狠的盯着沈羡:“沈羡,你他妈找死,我迟早弄死你。”
  沈羡把玩儿着手里的手机,完全不在乎的说:“那还是算了,我从来不和蠢货们打交道。”之所以沈羡敢这么说,就是因为知道赵强几个都是雷声大雨点儿小的主儿,再加上四人都是普通人,沈羡知道这几人身手并不怎么样,就是一起上,自己完全能应对。
  “哥,那咱们走吗?”赵强身边的一个小弟有些拿不准注意的问。
  “滚,沈羡你给我等着。”说完带着几个小弟走了。
  外面的动静很大,李醒他们也从房间里出来了,本来还想着上来帮忙的,见沈羡直接就把挑事儿的来了个过肩摔,李醒和闫强这才没去帮忙。
  沈羡见赵强走了,转身和自己的几个员工说:“没事儿,就是几个不入流的混混,回去工作吧。”
  回到办公室里,沈羡再次打通了付彬彬的电话,“小付总,可能又有事情要麻烦你一下了。”
  付彬彬一听是沈羡的电话立马来了兴致,“有什么用得上我的尽管说,是不是陆建白那个人渣又炸刺了?”
  沈羡忙解释说:“不是他,听说他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呢,是我之前年轻时候惹上的几个人,就是四个地痞流氓,今天去我公司闹事儿了,我想着能不能帮我把这几个人都弄起来,我有话想和他们说。”
  “没问题,这可太好办了,你把那几个人的名字都发给我,晚上的时候我告诉你地址。”
  “好。”沈羡把赵强他们的地址发给了付彬彬,以赵强那些人的性子肯定不止是找自己这么一次两次,说不定还会对青寒和崽崽不利,干脆就一次让他们再也不敢了就好了。
  晚上大概8点多的时候,沈羡接到了付彬彬的电话。
  “沈羡,你要的几个人都在这儿了,我把地址发你,你直接过来就行,大厅里有人等着接你。”付彬彬坐在沙发上准备看热闹。
  “好,我马上就过去。”沈羡挂了电话的同时,林青寒也看向了沈羡。
  沈羡凑过去笑了笑说:“青寒,我这会儿有点儿事情先出去一趟,估计得一会儿,你和甜甜先睡,不用等我。”
  崽崽正拿着拼图玩儿,听见沈羡要出去,小耳朵竖了起来,转过身来扒住了沈羡的大腿撒娇,“妈咪晚上不可以出去的,大灰狼要来了。”
  沈羡好笑的把崽崽抱了起来,笑着说:“妈咪是大人了,不怕大灰狼的。”
  林青寒看了沈羡一眼,还是开口说:“注意安全,早点儿回来,我和甜甜还等着你呢。”
  沈羡笑了笑抱着崽崽凑近林青寒,“好嘞,我办完事儿马上就回来,青寒不用担心我的,来,崽崽给你。”沈羡说着把崽崽递到了林青寒怀里。
  林青寒抱着女儿对怀里的女儿说:“甜甜和妈咪说让妈咪早点儿回家。”
  沈甜这才仰起头拉着小奶音儿说:“妈咪要早点回来,要做个乖妈咪~”
  “好,我一会儿就回来。”沈羡又捏了捏崽崽的小脸,这才起身换衣服出门。
  开车到了付彬彬给她的地址,发现是一家酒店,付彬彬给她的房间号是一间会议室,沈羡在大厅接待的带领下来到了会议室,推开门就看到四个被绳子绑在地上,脑袋上还套着黑色袋子的人,付彬彬正一脸悠闲的坐在沙发上吃着东西。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