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7)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好,妈妈给甜甜买,去玩儿吧,妈妈把客厅收拾一下先。”林青寒眸色一沉,即便是配上她温婉的长相也足以让人心里一寒,所以沈羡这几天这么殷勤,到底打的是什么主意?不管不管她打什么主意,自己也不会再相信她说的话了。
  她起身打开了冰箱,发现里面的一些菜和肉都是新买的,包括水果,林青看了看水果的种类还挺多的,只是在她看到橙子的时候脸色便沉了下来。
  沈羡果然还是狗改不了吃屎,以前的时候沈羡来找自己要钱就会释放出甜橙味儿的信息素来,自己毕竟被她完全标记了,身子很快会软下来,不想被她碰,便只得答应把钱给她,后来只要是沈羡过来,无论给沈羡开不开门,林青寒都会在屋子里喷上信息素阻隔剂,这样自己就不会被她甜橙味儿的信息素干扰,不是她不想洗去沈羡的完全标记,而是洗去完全标记的费用太贵,要三万块钱,她哪儿能拿出那么多钱,因此也就不去管标记的事儿了。
  今天自己倒是有些大意了,林青寒将卧室里的信息素阻隔剂拿出,噗呲噗呲的在屋子里喷了半天,等房间里都是空气阻隔剂的味道这才安心了一些,然后又把冰箱里的橙子全都拿出来进了厨房。
  厨房里的沈羡正捂着鼻子把碗碟放好,她也不知道怎么突然间屋子里全是空气清新剂的味儿,一回身就看到了站在厨房门口冷冷看着自己的林青寒,沈羡下了一激灵,忍着气味儿开口问:“怎么了吗?房间里这是什么味儿啊?怪怪的。”
  “没什么,你以前不是闻习惯了吗?还有。我不想再看到橙子这种东西出现在我家里,你也不用再费这种心思,我这里不欢迎你,拿走你的橙子。”林青寒冷声道。
  沈羡当时就看到好不容易救回来一点点的好感度,又下降到了-140,哪儿敢说个不字,立马拿着林青寒递过来的橙子回话:“行,那我现在就走,你别生气,别生气,有错肯定是我的错,可别气坏了自己。”
  说着走出了厨房,摸了摸在沙发上玩儿的沈甜,“甜甜,时候也不早了,妈咪明天再去看你,先走了。”说着揉了揉沈甜头顶的小揪揪,朝身后冷冷盯着自己的林青寒挤出个笑来,开门走了。
  沈甜看了半天自家的门,抿了抿小嘴不知道在想什么。
  直到沈羡走了,林青寒才松了口气,只要那人在自己附近,自己就会变的像惊弓之鸟一样,林青寒叹了口气,把家里的排风扇打开,把阻隔剂的味道连同沈羡的气味都吹散。
  沈羡出来之后百思不得其解,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干啊,忙乎了一晚上,结果林青寒的好感度还降了10,果然她还是不懂女人。
  晚上回去之后,沈羡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就听到一个大大咧咧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沈姐,我是阿强,怎么这几天都没过来,哥几个还等着你呢,这几天你没在,大家可都有点儿心不在焉的。”
  沈羡想了想,才从原书的剧情里找到这么个人,这人可谓是和原身臭味儿相同,整天只知道吃喝玩儿乐,不过这个赵强可比原身聪明多了,知道原身爱听好话,就和几个弟兄那话哄着沈羡,骗沈羡掏钱,他们一块儿玩儿的时候,别管干嘛,反正最后结账的是沈羡就对了。
  沈羡学着原身点儿浪荡的语气开口:“最近又输了不少,手头有点儿紧,要不你们借我点儿?都是朋友不收我利息怎么样?”
  “哎,沈姐,你还不知道我们几个吗?口袋比脸还干净,你要不问问别人。”说着还挤出几句假笑来。
  “嗯,那行吧,我先挂了。”沈羡冷着脸放下手机,原身的这群狐朋狗友都是什么货色?
  另一边的赵强放下手机骂道:“他妈的,那个死娘们儿还想和老子借钱,要不是看她出手大方,哥儿几个才不和她一块呢!找我借钱?她怎么不直接去死去,晦气。”
  “强哥消消气儿,这娘们儿看来没什么油水儿了,不过是个alpha,咱们玩儿不了,要是个omega就好了,长得倒是细皮嫩肉的,可惜了。”
  “嗨,咱们还是别说她了,没钱以后谁还理她,走吧,哥儿几个找别人请喝酒吧,再多发展几个冤大头。”
  “说的也是,走啦,走啦。”
  第二天,沈羡照旧是先干家里的活,等下午的时候才去幼儿园的门口去看沈甜,沈甜看到沈羡已经没那么陌生了,颠颠颠的跑到沈羡面前,抱住了沈羡的大腿。
  沈羡都被崽崽萌坏了,连忙抱起崽崽,“有没有想妈咪?”
  “有,甜甜想妈咪了。”说着笑着露出了两个甜甜的梨涡来。
  就在母女俩等林青寒的时候,沈羡接到了林青寒打过来的电话。


第7章
  电话的那端吵吵嚷嚷的,传来了林青寒的声音:“沈羡,你先把孩子带到妈那儿,我这边出了点事儿,一会儿我再过去接甜甜。”
  “行,你那儿怎么了,用我过去吗?”沈羡只听到那边有一个男的在说借钱什么的,有些不放心。
  “没事儿,你把甜甜照顾好就行了。”说完林青寒就急匆匆的挂了电话。
  沈羡有些不放心,抱起了一旁的沈甜,“甜甜,妈咪先把你送去奶奶家好不好?妈妈单位有点儿事儿,我一会儿过去给甜甜接妈妈好不好?”
  沈甜一听是妈妈有事儿,立马乖乖的说:“好,那甜甜乖乖的等妈妈、妈咪。”
  沈甜不再耽误,赶忙把沈甜送回了家。
  “怎么了这是,这么急?”方静兰疑惑的看着自己怀里的孩子问。
  “青寒那边好像出了点儿事儿,我赶紧过去一趟,回来再解释。”沈羡连忙跑了出去,打了个车就赶往了林青寒所在的仁诺医院。
  果然在医院的大门口就见有一个男的正拉扯着林青寒,语气不善的像是在说什么,旁边还有不少看热闹的,真正帮忙的只有林青寒身侧的一个男人。
  沈羡没有多看,几步过去一把把那男人扯的倒退了几步。
  那男人一摆手,大声呵斥道:“谁他妈推我,我正好还想找人要医药费呢。”
  看清来人是沈羡,林志新不屑的一笑:“呦,这不是我前姐夫吗?你还有脸管我,我姐为什么和你离婚你心里没点儿数吗?你要是有钱干脆给我,省的我来找我姐要,要不我就找我新姐夫要了。”
  林青寒脸色一冷:“林志新,你别胡说,我说了没钱给你,以后少来我单位。”
  “姐,要我说你这魅力不减呀,前姐夫也放不下你,这现姐夫也不闲着,文体两开花呀你。”林志新点儿浪荡的说。
  “别胡说,陆医生只是我同事,没钱给你,没在这儿丢人现眼了。”林青寒推了几下林志新没推动。
  “小林,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都二十几岁了,怎么能天天找你姐姐要钱呢?”陆建白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劝说道。
  “呦呵,怎么着,没当上姐夫呢就敢说教我?来呀,瞧一瞧看一看啊,你要想让我承认你是我姐夫,那先给我点儿钱再说,我看看你够不够格当我姐夫。”林志新一点儿也不嫌丢人,摇头晃脑的说。
  “陆医生你快先走吧,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
  旁边几个小护士也闲不住了,“就是,就林青寒这个弟弟,也没人敢娶她,再说了还是二婚,孩子都三岁了,哪来的自信非要贴陆医生。”
  “就是,孩子都那么大了,我早就看不惯她了。”
  旁边的那两个小护士一个叫刘文文,一个叫赵晴,平时就和林青寒不怎么对付,而且都对陆建白有意思,这下可是看林青寒出丑了,恨不得狠狠奚落才好。
  两人的声音不大不小,沈羡听了个清清楚楚,她冷下脸来冲着旁边的人说:“不帮忙的就起开,这不是让你们看笑话的地方,上班就上班,别每天弄得和后宫争宠一样。”
  刘文文和赵晴脸上立马挂不住了,“谁稀罕看你们这破家务事儿,赵晴咱们走吧,我请你去做指甲。”
  “行,谁想看你们,碍眼。”赵晴附和着说。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