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72)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林青寒见沈羡不反思自己还敢笑,立马瞪了沈羡一眼,趁着沈羡两手没法乱动,林青寒靠在沈羡怀里,伸手捏了捏沈羡左侧的脸颊,“笑什么笑,让你认错呢,你还笑?”
  沈羡只好乖乖让林青寒捏了脸,认错说:“不笑了,不笑了,这次真不敢了。”林青寒这才放过沈羡的脸。
  就在沈羡和林青寒说话的功夫,崽崽见客厅里只剩自己一个人了,也来到厨房这边,然后就看到了妈妈靠在妈咪怀里。
  崽崽有些好奇的探出小脸问道:“妈妈、妈咪,你们在干嘛呀?”
  沈羡和林青寒被崽崽的声音吓了一跳,林青寒推了一下沈羡,自己赶忙从沈羡怀里挣了出来,脸色微微泛红,沈羡也被崽崽吓了一跳,虽然觉得自己和青寒抱一抱没什么不正常的,可被崽崽看到了,心里还是有点儿慌乱。
  沈羡想了半天才磕磕绊绊的回答崽崽,“在,在,对了我和你妈妈刚刚在忙。”
  崽崽疑惑的看了看两人,“可是,刚刚那不是抱抱吗?”崽崽歪着小脸认真的思考着。
  “啊,这个呀?那个青寒,冰箱里我给甜甜买了山竹、芒果和酸奶,你去给甜甜做个水果捞吧。”沈羡赶忙岔开崽崽的问话。
  林青寒有些不自然的撩了撩头发,用手扇了扇风说:“对,甜甜妈妈给你做水果捞好不好?”
  崽崽一个小馋猫,果然听到好吃的就立马忘记了刚刚的小插曲,开开心心的拉着林青寒去弄好吃的了。
  见崽崽走了沈羡才松了口气儿,可是又有些想不通自己刚刚在紧张什么?


第57章
  沈羡洗完锅出去, 就见崽崽已经开开心心的吃上水果捞了,完全不记得刚才的事儿了,沈羡撇了撇嘴, 崽崽还真是会挑时候, 偏偏挑青寒抱自己的时候过去找自己。
  沈羡凑过去问崽崽, “好吃吗?”
  崽崽扬起脑袋冲沈羡笑了笑, “好吃, 谢谢妈妈、妈咪给甜甜买好吃的。”
  沈羡rua了rua崽崽的小脸,笑着说:“行,好吃就多吃点儿。”
  林青寒看着两人笑笑没说话。
  林青寒见崽崽吃了不少的水果捞了,就不让崽崽再吃下去了, 小孩子本来消化系统就弱, 林青寒怕她晚上吃多了胃疼。
  崽崽吃饱了之后, 坐在林青寒和沈羡中间看着动画片, 看到高兴的时候,小揪揪还一颤一颤的,沈羡和林青寒则是陪着崽崽,好不容易把崽崽哄睡了,沈羡和林青寒这才松了口气儿,才9点多,两人也不困, 又怕打扰到崽崽睡觉, 沈羡和林青寒又回到客厅待着, 顺便把正放着动画片的电视关了。
  沈羡看了看林青寒噗嗤一声乐了出来, 林青寒也跟着笑了起来。
  林青寒轻轻拍了沈羡一下, “你笑什么?”
  “没什么?就是笑咱们俩居然被崽崽给抓包了。”
  “我可没干什么, 是你自己被甜甜抓包了, 你刚刚是不是害羞了?”林青寒凑过去笑着问。
  “我才没,我怎么可能害羞。”沈羡赶忙否认道,开玩笑,她一个霸总怎么可能害羞?
  林青寒抓着沈羡的一只手臂笑着说:“还说没有?刚才被甜甜吓得说话都结巴了。”
  “你也没好到哪而去呀,还不是我最后想了个好办法把小馋猫骗走的吗?”沈羡干脆顺势把林青寒揽在了怀里。
  林青寒靠在沈羡怀里也不反驳,想起女儿的小模样,轻笑一声,“那倒是,甜甜还真是个小馋猫,以后一定得给甜甜多买好吃的,省的以后轻易的就被好吃的骗走了。”林青寒闻着身边人的甜橙气味,舒服的在沈羡怀里轻蹭了几下。
  “才不会呢,甜甜可是聪明着呢,你跟她说的话她都懂,奥对了,还学会告我状了,这才三岁半,要是再长大点儿,那还不敢定得多聪明呢。”沈羡笑着说,丝毫不觉得崽崽告的是自己的状,反而开心的很。
  “还笑,以后不许在甜甜脸前吃辣的东西了,你又不是不知道甜甜,你这一吃,她肯定又惦记上了。”
  “是,是,是,下次真的不敢了,下次把甜甜送到妈那儿,咱们两个去吃。”沈羡柔声对林青寒说着。
  “那行。”林青寒枕着沈羡的肩膀笑着回道。
  沈羡跟着心里都觉得甜甜的,笑着对怀里的人说:“青寒最近越来越喜欢拿我当靠枕了。”
  林青寒稍稍睁开眯缝着的眼睛,定定的看着沈羡问道:“怎么了?有意见?”
  “怎么可能?我就是青寒的靠枕,随便靠。”沈羡赶忙笑着说。
  林青寒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嘟囔说:“这还差不多。”
  林青寒闻着甜橙的气味儿,眼皮子渐渐沉了下去,靠在沈羡怀里睡着了,沈羡拿着手机玩了一会儿,见已经十点多了,青寒还没有要醒过来的意思,干脆收起了手机,一手轻轻的揽着林青寒的腰,一手从林青寒腿弯间穿过,稍稍用力直接将人抱了起来。
  林青寒虽然被弄醒了,可刚刚睡得有些懵,并不想睁眼,愣是在沈羡怀里又蹭了蹭,这才挣开眼睛,然后就被自己看到的吓清醒了,沈羡正抱着自己从客厅往房间走。
  林青寒的脸腾的一下迅速被红色蔓延,一边蹬了蹬腿示意沈羡放她下来,一边开口说:“你干嘛呀?”
  沈羡有些失笑的说:“抱你回房间睡觉呀,不然呢?”明明是青寒赖在自己怀里不起来的,怎么现在还问自己?
  林青寒连耳朵都红了,把头埋在沈羡怀里才开口说:“我都醒了,不用你抱了。”
  沈羡柔声笑了笑说:“你刚刚把拖鞋都踢掉了,而且也没几步路,马上就到了。”
  林青寒的心咚咚的快速跳着,哪怕是结婚的时候,沈羡也没有像这样抱过她,心里一种难以言说的甜蜜慢慢涌上心头上,沈羡这样对她,让她觉得自己像个小姑娘一样。
  沈羡见怀里的人不挣扎了,唇角微微扬起,抱着怀里的人往卧室走去。
  林青寒也不敢再乱动,生怕弄出什么动静被女儿看到,女儿再问个什么,还真不好解释。
  沈羡轻轻推开门,走到林青寒那侧的床边将人放下,林青寒看了沈羡几眼,轻轻用拳头锤了沈羡几下,沈羡笑嘻嘻的让林青寒锤,也不还手,弄得林青寒两颊的绯红更甚。
  看着那人笑自己的样子,林青寒就气不打一处来,沈羡抱着自己就像是和自己开玩笑一样,难道沈羡就对自己没有别的感觉?
  沈羡不知道林青寒在想什么,见林青寒不理自己了,这才道了声晚安,回到自己那侧的床上躺下,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倒是弄得林青寒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子里总想着沈羡刚刚抱着自己的画面。
  林青寒稍稍坐起身往那边看了看,崽崽和沈羡一个睡的比一个香,气的林青寒恨不得抓起沈羡摇一摇,让她也睡不着,这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对自己又是什么意思,可是如果沈羡对自己没意思的话,会那样抱着自己?
  这样的想法在林青寒脑海里层出不穷,以至于林青寒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两眼都挂着黑眼圈,偏偏沈羡还没有眼色的凑过去看,“青寒,你这眼睛怎么回事儿?”
  林青寒瞪了沈羡一眼,嘟囔说:“你还敢问?还不都是你干的好事儿?”说完推了把沈羡,带着崽崽起床洗漱去了,独留沈羡一个人摸不着头脑。
  青寒黑眼圈,怎么会怨自己呢?直到吃完早饭沈羡也没想明白。
  日子过的飞快,很快的沈羡的公司已经全部装修完成,占了写字楼的整整一层,公司的人数也由最初的四人,增长到了现在的一百五十多人。
  沈羡选了两个头脑灵光,手脚也利索的普通人作为自己的秘书,男的叫尚云波,女的叫肖月,都是从其他的小公司跳槽进沈羡公司的。
  新公司开始营业的第一天,沈羡就召开了全体员工的大会,布置了接下来要完成的任务,以及要投资的几个项目,这些上一世沈羡做过无数次,可以说是驾轻就熟,给众人把所有的事情安排的妥妥当当的,也算是在公司里立下了威信。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