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73)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于是员工八卦群里就有了这样的对话:
  “我去,boss好A,我可以了。”
  “不,你不可以,boss是大家的。”
  “呜呜呜,真想不到我也能有美女总裁做我领导,感动,之前的领导都是四十加的地中海大叔。”
  “哈哈哈,笑死,不是地中海就是灭绝师太,看来大家都一样。”
  “羡慕沈总秘书,能天天见到沈总,而且能力又强,开会的时候一句废话都没有,爱了,爱了。”
  “你们可都拉倒吧,沈总这么优秀,肯定很多人追的。”
  李醒看着群里大家激动的刷屏,都快笑出声了,沈总好看是好看,可是人家和老婆关系好着呢,连孩子都三岁半了,这些人也是想多了。
  当然说笑归说笑,新鲜劲儿下去了,大家也都忙起了手头的工作来。
  沈羡的办公室和上一世一样,背后是一面大大的落地窗,办公室的右侧有一道门,直通里面的休息室,说是休息室,其实就是一个带着卫生间的大卧室,这是沈羡特意嘱咐施工团队装出来的,省的崽崽和青寒过来的时候没地方休息。
  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直到余清婉的到来打破了平静。
  余清婉还是从网上知道了沈羡公司已经营业的消息,而她自己投出去简历石沉大海,她倒要过来问一问沈羡为什么不收她。
  余清婉进到公司之后,被前台以及旁边的保安拦下。
  “小姐,请问您有预约吗?没有预约是不能随意进出我们公司的。”前台的小姑娘善意的提醒着。
  余清婉根本不吃这套,站在门口喊道:“我是你们沈总的女朋友,你们敢不让我进去?我倒要看看谁敢拦我?”让她这么一喊,不少在大厅上班的职工都往这边看。
  其中的一个保安很机灵,给沈羡打去了电话。
  沈羡凝眉听着电话,嘱咐说:“保安、保安,顾名思义,连个人都拦不住,那你们明天也不用来了,只不过是个疯子而已,注意留存证据,她闹大了就直接报警处理。”
  保安拦住余清婉的去路,可余清婉死不罢休的硬要往里闯,最后前台的小姑娘报了警。
  直到看到前台报了警,余清婉还在喊着:“沈羡,你敢不敢出来见我,你这个缩头乌龟,你这个渣女,你为什么这么对我?”说着越说越委屈,自己直接哭了起来。
  沈羡见外面的动静越来越大,抬步带着两个秘书走了出去。
  余清婉见到沈羡更是激动,“沈羡,别以为你现在有钱了就可以甩了我,大不了大家都不得安宁。”
  沈羡冷笑一声,“余小姐这是在威胁我?你刚刚对我的辱骂和诽谤已经侵害到我的名誉权了,我会联系律师处理这件事,再者说公司为什么不录用你你心里没数吗?就是因为你各方面能力都差,懂了吗?把这位小姐请出去吧。”沈羡说完不再去管余清婉。
  很快的,警察就过来了,在了解了情况之后,将余清婉带走了。
  沈羡回到办公室给江希打去了电话,“小希,有一件事得麻烦你了,今天公司刚刚营业就有人闹事,看看方不方便打个招呼,让闹事的人在里面多待几天?”
  “好的,沈姐姐,你把她名字发我,我立马让人去办。”江希爽快的把事儿答应了下来。
  余清婉以为自己被带走顶多就是及批评教育一顿,谁知道直接因为公然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了五天,她就是再绿茶也没真的被拘留过,立马就慌了,“警察同志,我真的不敢了,我保证不会再有下一次了,我保证。”
  “保证有什么用,犯了错误就得接受相应的处罚。”警察根本不理余清婉的说辞,这种爱闹事儿的人他们都见得多了,在看守所蹲个几天立马安生了。
  直到这时候余清婉才有点儿后悔了,想着沈羡还要请律师的事儿,心都有些凉了。


第58章
  沈羡没给余清婉缓和的余地, 很快的就把当天公司门口的视频发给了律师,她要彻底让余清婉知道,自己不是从前那只舔狗了。
  崽崽上次知道小龙虾之后, 总是对沈羡旁敲侧击, “妈咪,那个红红的虾虾什么时候去吃?”
  沈羡失笑的说:“不是和你说了吗?那个很辣辣的, 甜甜不能吃的。”
  崽崽坐在沈羡怀里, 眼巴巴的看着沈羡,“可是, 甜甜昨晚做梦梦到了虾虾~”崽崽似乎是不打算放弃,接着说。
  “妈咪给你做别的虾虾好不好?也特别好吃, 比红色的虾虾还好吃。”沈羡只能接着忽悠崽崽。
  “啊,甜甜之前没吃过吗?”崽崽果然被吸引住了。
  沈羡点了点头, 见有戏,接着说到:“没吃过,这个菜叫盐焗虾,妈咪做的可好吃了, 做给甜甜吃好不好?”
  崽崽一听好吃, 立马妥协了, “好, 甜甜想吃。”
  林青寒洗完澡出来, 就看到沈羡和女儿一大一小的看着手机密谋什么。
  林青寒好笑的走过去, 凑过去看沈羡的手机, 笑着说:“你们俩又想干嘛呢?”
  “妈咪要给我做盐焗虾虾, 正在给甜甜买虾呢。”崽崽开心的仰着小脸说。
  林青寒挠了挠女儿的小下巴, 轻笑着说:“行, 给你买, 你妈咪都把你宠坏了,要什么给什么的。”
  崽崽在沈羡怀里蹭了蹭,两侧的小梨涡露了出来,“甜甜喜欢妈妈、妈咪~”
  沈羡捏了捏崽崽的小脸,笑着说:“你是喜欢好吃的吧?我的小馋猫。虾已经买好了,一会儿就给甜甜做好不好?”
  “嗯嗯。”崽崽黏在沈羡怀里蹭了蹭。
  林青寒看着两人的互动,眼里都是笑意,这是她几个月前根本不敢想的。
  不一会儿功夫,送货的小哥就把沈羡买的皮皮虾和海盐送过来了。
  沈羡先将海盐连同花椒、桂皮几种香料放入锅中翻炒,把买来的皮皮虾清洗干净,并且用用厨房用纸吸干水分,在锅里铺上一半刚刚炒好的海盐,然后把皮皮虾放到上面,之后又在上面覆盖了一层海盐,然后焗个几分钟也就好了。
  没一会儿功夫,虾的香气就已经飘了出来,崽崽早就被吸引了过来,沈羡怕在厨房里碰到崽崽,就让崽崽坐在厨房外面的小凳子上。
  见沈羡的盐焗虾做的差不多了,林青寒也开始炒起了菜,不一会儿功夫就摆了满满的一桌子菜。
  皮皮虾不好处理,沈羡干脆帮崽崽把虾肉都用勺子挖到了碗里,配着米饭吃,崽崽吃着小嘴儿都鼓了起来。
  沈羡趁着自己已经占了手,干脆帮林青寒也剥了几只虾肉,“青寒,尝尝我的做的怎么样?”
  “好,你也多吃点儿我做的菜。”林青寒笑着说。
  吃过晚饭,沈羡怕崽崽吃的有点儿多,干脆和崽崽玩起了游戏,两人在客厅里转来转去的,沈羡像逗猫猫一样,逗着崽崽玩儿。
  林青寒好笑的看着两人,摇了摇头,真不知道沈羡在公司是什么样?和女儿玩起来的时候像个孩子。
  晚一点的时候把崽崽哄睡了,林青寒在客厅里看电视,沈羡则是抱着笔记本电脑看着附近的房源,给沈文康的一千万可能还得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但是换房子的钱沈羡手里已经有了,临海市的房价并不怎么贵,基本上稳定在七千块左右,沈羡想着选一个好一点儿的小区,房子的面积也最好大一点儿,够让崽崽玩儿的,总是租房子也不是办法。
  沈羡选了一会儿,跑到厨房去热牛奶了,林青寒玩着手机,视线无意间扫向了沈羡的电脑,然后就看到了电脑屏幕停留在某个买房软件上面,林青寒心里一紧,不动声色的往笔记本电脑那边凑了凑,发现电脑里几个网页都是看房的软件,心里狠狠的疼了一下,所以沈羡这是打算买房子搬出去住吗?那她和甜甜呢?
  林青寒一想到沈羡要走,脑子里就有点儿乱了,明明相处的好好的,为什么突然就要走呢,而且沈羡明明对自己和甜甜都很好啊,一家人住在一起难道不好吗?为什么要搬走呢?还是她有了别的喜欢的人吗?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