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74)

作者:洛小湃 时间:2021-11-24 09:5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打脸

  不一会儿厨房里的沈羡就端着两杯牛奶出来了,林青寒强装着镇定不去看沈羡。
  沈羡笑了笑把牛奶杯子递了过去,“青寒,喝杯牛奶再睡,对身体好。”
  林青寒现在哪儿还顾得上什么身体好?她很想问一问沈羡在这儿住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搬走,可话道嘴边却问不出口,说到底林青寒觉得沈羡对自己有意思,也只是她自己猜测的,而这些日子相处下来,沈羡也确实好像对自己没的意思,林青寒原本稍稍端着杯沿的手,紧紧的攥住了杯子,眼眶也隐隐有些发红。
  沈羡见林青寒这样攥着杯子,吓了一跳,那可是刚热开的牛奶,现在还烫着呢。
  沈羡赶紧到林青寒的眼前来,伸手从林青寒手中抽出了紧攥着的杯子,声音里带着慌张,“青寒,你干嘛呢?那奶还滚烫滚烫的呢,让我看看手。”
  沈羡说着掰开了林青寒握成拳头的手,好在握的时间不长,林青寒的右手手掌只是红了一片。
  沈羡还是有些不放心,边拉着林青寒起身边说:“走,赶紧拿凉水先冲冲。”
  林青寒看着沈羡为她着急的样子,心里的酸涩更甚,为什么无缘无故的要看房子呢?
  沈羡拉着林青寒进到卫生间里,打开水龙头冲这林青寒的手掌,冲了一会儿沈羡这才给林青寒把手擦干净了,又仔细看了看林青寒的手,这才松了口气儿说:“还好握着的时间不长,应该没事儿的,青寒,你刚刚怎么了?这么烫的杯子握在手里都没反应?”
  “没事儿,刚刚没拿稳。”林青寒有些心不在焉的回道。
  “小心点儿。”
  林青寒看了沈羡一眼,“我有些累了,先去睡了。”说完快步往房间走去。
  沈羡看着林青寒的背影有些摸不清头脑,转身回道客厅,她刚刚给青寒热的奶青寒还没喝呢,沈羡只好自己吨吨吨的把两杯牛奶都喝了。
  喝过牛奶,沈羡有些撑到了,干脆坐下来继续看着房源,终于在市中心不远的一个小区看中了一所房子,一百四十平米,旁边就是临海市最好的小学,临海一小,搬去那边住不仅去哪儿都方便,以后崽崽上学也就安排好了,而且房子是装修好的,买一些家电就能入住,沈羡把上面的电话记好,打算抽个时间过去看看,毕竟房子的采光什么的还是得现场去看。
  弄完了这些,沈羡又看了不少的家具,这才感觉胃里的两杯奶消化的差不多了,起身回了房间。
  林青寒其实一直都没睡着,沈羡回房间睡觉的时候,林青寒是知道的。
  所以沈羡在客厅待了那么久都是在看房子?想着早点搬走,离开自己,离开甜甜吗?
  林青寒强忍着眼眶里的湿意,告诉自己要坚强,以前身边没有沈羡的日子,她和甜甜不也过的好好的吗?沈羡如果要走的话也是合情合理,她给了甜甜10万块的学杂费,也算是尽到了抚养的义务,而且她们已经离婚了,就算沈羡再喜欢甜甜,可是她对自己没感觉的话,自己也不可能逼着沈羡和自己一直住在一起。
  这一晚林青寒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翻来覆去的想着家里如果没有沈羡会是什么样子的,虽然沈羡搬过来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她很体贴,沈羡在的话绝不会让自己早起做早餐,家里的家务也做了很多,还会接送自己和甜甜,自己有危险或是生病的时候都会陪在自己身边...
  早上醒来的时候,林青寒脸色白的吓人,沈羡凑过去摸了摸林青寒的额头,有些担心的说:“青寒,你脸色好差啊,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不然今天请假别去单位了,身体重要。”
  林青寒不想听沈羡说这些,干脆重新把自己埋回了被子里,也不理沈羡,沈羡只当是林青寒答应了,给林青寒的医院打去了电话请假。
  崽崽见林青寒不舒服也不闹林青寒,乖乖的吃完早饭,沈羡把崽崽送去了幼儿园,回来的路上嘱咐方静兰帮着接一下崽崽,让崽崽先在方静兰那里住一晚,自己好有精力照顾青寒。
  之后沈羡又给两个秘书打去了电话,安排好了公司里的相关事宜,往家里赶着。
  沈羡回去的时候见家里静悄悄的,想着林青寒应该是还在房间里,沈羡换好鞋悄悄推门进了卧室,就见林青寒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发呆。
  沈羡有些担心的走过去坐在林青寒床边,柔声问道:“青寒,到底怎么了这是?我见你从昨天开始就魂不守舍的?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林青寒定定的看着沈羡,撑着胳膊坐起身来,眼眶有些微红的开口问:“沈羡,你是不是要买房子了?”


第59章
  沈羡点了点头, 她是准备买房子,不过还没去看呢,青寒怎么知道了?
  “是呀, 这几天正在网上看房子,看中了一处一百四十平的房子, 不过还得去实地转转。”沈羡笑了笑说。
  沈羡说话的声音温柔, 可听到林青寒的耳中却觉得无比刺耳, 所以沈羡是真的想换大房子搬走了?
  林青寒定定的看了沈羡几眼, 伸手拉起了被子躺在了床上。
  沈羡有些疑惑,不是刚才还在说房子的事儿吗?怎么这会儿又睡下了?“青寒, 你这是...”
  “我头有些疼,可能是昨晚没睡好, 我想睡了。”说完林青寒闭上了眼睛不再说话。
  沈羡见林青寒已经闭上眼睛, 也不好再打搅林青寒, 只好起身出了房间, 轻轻的带上了门。
  沈羡关门的那一刻,林青寒原本闭着的眼睛睁开了, 想忍着不哭可还是没忍住, 她从沈羡嘴里清清楚楚的听到了答案, 不知不觉间眼泪已经从眼眶中滑落,林青寒很想去问问沈羡,既然决定了要走,那这几个月这么照顾自己和甜甜又是为什么?
  林青寒慌乱的从床头柜的纸抽里抽了不少的纸巾擦眼泪, 之前可能是过惯了那样的苦日子,自己带着甜甜只想着能让甜甜快快长大就好了, 是沈羡再次闯入了她和女儿的世界, 现在她和女儿都习惯了有沈羡在身边的日子, 沈羡却要离开,到时候甜甜也会很难过吧。
  沈羡不经意间做的每一件小事,都在这个家里留下了痕迹,林青寒只知道有沈羡陪着她,她就很开心,有沈羡陪着甜甜的时候,甜甜也很开心,她心里越想越乱,脸上的眼泪也越聚越多,嗓子哭的有些难受,林青寒不想让沈羡看到自己哭过,用纸巾擦了几遍,确定了自己脸上没有眼泪,这才打开了房间的门出去倒水。
  沈羡见林青寒出来了,凑过去问:“青寒,好点儿了吗?头还疼吗?”
  林青寒不想开口,怕自己一开口就绷不住眼泪了,绕着沈羡拿着杯子去厨房倒水。
  沈羡总觉得林青寒不对劲,今天对自己的态度也太反常了吧?而且看青寒的眼眶也有些红肿,总觉得像是刚刚哭过一样,沈羡赶忙几步上前把林青寒堵在了小餐厅里。
  “青寒?你是不刚刚哭过?眼睛怎么这么红?到底怎么了呀?”
  林青寒见绕不过沈羡,转身又想往房间走,被沈羡拽住了手腕儿,逼退的后背靠在了一面墙上,沈羡为了防止林青寒偷跑,两手放在林青寒身后的墙上,把林青寒圈在了自己和墙之间,顺便把林青寒手里的杯子拿了过来,放到了身后的餐桌上。
  林青寒被沈羡逼得进退两难,心里的委屈也已经到了临界点,明明是沈羡不要她和甜甜了,现在还用这么暧昧的姿势把自己圈在这里动不了,林青寒一下子绷不住了,眼泪啪嗒啪嗒的顺着眼眶流下。
  倒是弄得沈羡愣住了,一手撑着墙不让林青寒逃走,一手手忙脚乱的给林青寒擦着眼泪,柔声问着:“青寒,怎么了这是?你说出来我帮你想办法好不好?”
  “不好,我因为什么哭你心里没数吗?”林青寒一边吸着鼻子,一边瞪着沈羡说道。
  沈羡被说的一头雾水,昨天还好好的呢?关键是自己什么也没干呀,哪儿就惹到青寒了?
  沈羡边帮林青寒擦着眼泪,边小心翼翼的问道:“那个,青寒,因为什么呀?我真不知道。”
  林青寒听沈羡这么说,整个人更生气了,连呼吸都急促了起来,边哭边瓮声瓮气的质问沈羡,“你还说你不知道?” Fxshu.org
 

上一篇:宫倾现代篇

下一篇:穿成女神像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